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4 [永杉锂业吧] 之前那个喜欢拉涨停的主力去哪里了? 鼎上美景 09-2409-24 19:56
- 140 0 [和而泰吧] 明天想反包就得爆量高开,就算要走趋势也不能开 升昇不熄 09-2409-24 19:56
- 81 0 [国芯科技吧] 连年收益负数······,444人的公司搞出百亿市值 手握大团结 09-2409-24 19:56
- 375 6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收购opp0了吗 万事成金de展翔 09-2409-24 19:56
- 115 1 [大胜达吧] 这两天和今天尾盘散户卖了那么多,明天要是还砸 股友Ma06700609 09-2409-24 19:56
- 447 2 [利欧股份吧] 不可以一时之得志而自夸其能,亦不可以一时之失 聪颖的武悦禹 09-2409-24 19:56
- 99 2 [国光连锁吧] 我已割为敬,明天开始涨上天吧。 小白乱买 09-2409-24 19:56
- 162 5 [医疗ETF华宝吧] 能0.42吗 尤里卡卡 09-2409-24 19:56
- 316 4 [行云科技吧] ,一个一年收入一个亿都困难的公司,你们分析谁 沉毅果决的乔顺昊 09-2309-24 19:56
- 6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难怪最近眼皮一直在跳,我还以为是股票要出问题 基民saY01N 09-2409-24 19:56
- 180 2 [捷成股份吧] 徐子泉的捷成股份沦为创业板中的低价股 中金财富9588888 09-2409-24 19:56
- 153 0 [联诚精密吧] $联诚精密(SZ002921)$ 严格控仓 09-2409-24 19:56
- 118 0 [爱旭股份吧] 被骗进来了,今天中环主题不是光伏。。。昨天走 小散爱喝汤 09-2409-24 19:56
- 104 0 [飞亚达吧] 这股16还是太高了!可能跌到一元内!自动退市 股友9802p167t2 09-2409-24 19:56
- 208 6 [迎丰股份吧] 快点跑,等会炸板了 永远不要在乎 09-2409-24 19:56
- 104 1 [正川股份吧] 庄家没断气的话,好好的涨一下,最近太惨了! 走红运 09-2409-24 19:56
- 87 0 [富国新材料新能源混合C吧] 再过两天给卖了,经理有点坑啊???? wtyufc 09-2409-24 19:56
- 468 1 [昆仑万维吧] DeepSeek与昆仑万维的关系 wsz鹰击长空 09-2409-24 19:56
- 49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以为今天绿的,结果红 基民08p296f852 09-2409-24 19:56
- 120 1 [ST洲际吧] 这票不低于2慎入进一个套一个。除非你有大资金 咱们一起吹泡泡 09-2409-24 19:56
- 166 1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$我持仓80万份, 基民62203dv293 09-2409-24 19:56
- 386 14 [小型纳指吧] 鲍威尔说估值过高各位大神怎么解读 USA 09-2409-24 19:56
- 363 0 [盛科通信-U吧] 盛科通信:产业基金持股比例已降至15.00% 盛科通信-U资讯 09-2409-24 19:56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盛科通信:大基金持股比例降至1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9:56
- 93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A吧] $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A$这个基金经理脑子是 股友test338 09-2409-24 19:56
- 176 1 [衢州发展吧] 又来机会了,昨天没建仓加仓的大胆干吧,机会大 坚韧的秋爱游19 09-2409-24 19:55
- 99 1 [大东南吧] 明天继续加仓 徒手擒龙 09-2409-24 19:55
- 117 1 [矽电股份吧] 大家谁知道这股搞啥的我今天按我条件选出了这股 根菲特 09-2409-24 19:55
- 100 0 [富岭股份吧] 目标是PEEK材料的研发或制造 股友8srjB61337 09-2409-24 19:55
- 111 0 [春风动力吧] 出货了 股友q96750z397 09-2409-24 19:55
- 39 0 [中曼石油吧] 这几天有六个点的上涨空间 勇敢的戴渝1 09-2409-24 19:55
- 104 0 [天士力吧] 丬 牛气冲天浪打浪 09-2409-24 19:55
- 9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$太可怜了 不轻易交易 09-2409-24 19:55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六座SUV的后备箱空间本就是取舍题,领克900在保 博学多才的冉春燕 09-2409-24 19:55
- 304 0 [中际旭创吧] 十月三季报即将开启!完全可以确认三季报业绩增 呆大叔 09-2409-24 19:55
- 5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倒了霉了,喋喋不休了 Mjy12 09-2409-24 19:55
- 152 1 [红星发展吧] 昨天抄底,今天反弹看那点可怜的量冲高清掉了。 久战封神 09-2409-24 19:55
- 119 2 [中超控股吧] 板块全红!你咋驴了! 股友5G1U685320 09-2409-24 19:55
- 309 2 [金钼股份吧] 上证又3850又开始滞涨了。哈耶克的大手又要启动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09-2409-24 19:55
- 1526 14 [华大九天吧] 今天最高价138.38元是盘口语言,懂的都懂,是双 股友X59p085278 09-0109-24 19:55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专业的人不管上涨或者是下跌都可以加仓 持股常乐_温守军 09-2409-24 19:55
- 98 0 [苏奥传感吧] 股东那出了没? 股友WtYfVm 09-2409-24 19:55
- 95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大神今天救了我 只做确定性的投资 09-2409-24 19:55
- 108 0 [春晖智控吧] ,很快到13 股友019x666x97 09-2409-24 19:55
- 49 0 [CT GLOBAL MANAGED PORTFOLIO TRU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T GLOBAL MANAGE资讯 09-2409-24 19:55
- 88 1 [山子高科吧] 具体是什么重组消息 乐观向上的藏马 09-2409-24 19:55
- 273 1 [国金惠盈纯债A吧] $国金惠盈纯债A$有点良心!好不好! 花开发财de阿红 09-2309-24 19:55
- 45 0 [CT GLOBAL MANAGED PORTFOLIO TRU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T GLOBAL MANAGE资讯 09-2409-24 19:55
- 974 0 [和而泰吧] 开盘20秒从涨停砸到岸下,这到底用了多少马甲, 鑫飞乐 09-2409-24 19:55
- 132 0 [联诚精密吧] $联诚精密(SZ002921)$ 严格控仓 09-2409-24 19:55
- 108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股市普涨,怎么还跌这么多。 基民LoB6fa 09-2409-24 19:55
- 208 2 [银华中小盘混合吧] $银华中小盘混合$估值那么高结果却是绿的什么意 基民uTffwI 09-2409-24 19:55
- 302 2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机器人 | 上海智元恒岳科技合伙企业计划要约收 我是数据派 09-2409-24 19:55
- 411 6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开盘十分钟如果放量干,那这几天就是洗盘, 把钱留下光身走 09-2409-24 19:55
- 116 1 [中科创达吧] 服务出口 股友886616uF62 09-2409-24 19:55
- 204 0 [泓德裕康债券A吧] 今天权益市场给力债市又调整了尤其是利率债有点 招财小念喵 09-2409-24 19:55
- 89 0 [均胜电子吧] 看来均胜电子也要扶老奶奶下楼梯,得换板块新龙 飞升六千点 09-2409-24 19:55
- 68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$继续拿着就好, 黑羽破晓 09-2409-24 19:55
- 259 3 [金田股份吧] 我本人还满仓金田,我都要继续唱空。为什么我满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9-2409-24 19:55
- 91 2 [雪榕生物吧] 拉高出货 股友icO5k9 09-2409-24 19:55
- 922 3 [中广核技吧] 中广核技:7856020股限售股将于9月26日上市流通 中广核技资讯 09-2309-24 19:55
- 196 0 [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同时间,上证指数2900点买的基金有3个,一个1.6 善良的少叶少8 09-2409-24 19:55
- 159 2 [泰嘉股份吧] 泰嘉股份作为行业出口领军企业,目前锯切产品已 来来来笑一个 09-2409-24 19:55
- 118 2 [珠免集团吧] KDJ有点要金叉的意思,虽然钝化几天了 抄底赚大钱 09-2409-24 19:55
- 82 0 [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吧] $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$贼胚又偷吃。 基民731367NZ13 09-2409-24 19:55
- 213 0 [申万菱信新经济混合A吧] 拿了几年,持仓还可以,继续拿着。 顺势可为666 09-2409-24 19:55
- 139 1 [冠中生态吧] 看样子是谈完了等公告吧 Licoter 09-2409-24 19:55
- 439 6 [联合动力吧] 第一次中,请问大家,新股一般什么时候卖出比较 大勇000 09-2409-24 19:55
- 159 1 [万华化学吧] 阳光电源也是跌到50现在150,你也是50现在63, 李兆延 09-2409-24 19:55
- 382 2 [中科电气吧] @中科电气,这个形态跟k线是很好的,明天向上的 方桥No1 09-2409-24 19:55
- 134 1 [联合动力吧] 挂单,60一手,70手,80一手,90一手,99一手 洒脱随性的爱南 09-2409-24 19:55
- 231 2 [跃岭股份吧] 只要等中科光芯辅导了,跃岭便会一飞冲天~~~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9-2409-24 19:55
- 1363 4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,正在从包工头向平台运营商转型,由一 与破局者 09-2409-24 19:55
- 78 1 [新集能源吧] 真的是垃圾股! 基民jqjWCV 09-2409-24 19:55
- 286 2 [天奈科技吧] 货硬股价就不能软。明年就是单壁碳纳米管世界第 雅化集团上50 09-2409-24 19:55
- 79 1 [东方日升吧] 牛市第二阶段,爆炒业绩股,大家快去找业绩好又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9-2409-24 19:55
- 103 0 [开能健康吧] 回光返照,屡试不爽。 史诗级泡沫破灭了 09-2409-24 19:55
- 109 0 [亨通股份吧] 明天先下探10日线 买必跌必退市 09-2409-24 19:55
- 100 0 [西陇科学吧] app连一个普通的成语都不准评论?是做了子怕别 华尔街壹哥 09-2409-24 19:55
- 488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最新估值表(2025年9月24日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9:55
- 160 0 [中兴通讯吧] 牛市里还有比你估值低的大科技吗?落后太多了, 韭菜丛森 09-2409-24 19:55
- 404 7 [紫江企业吧] 紫江企业: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9 紫江企业资讯 09-2209-24 19:55
- 6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温水煮青蛙 云开见月 09-2409-24 19:55
- 70 0 [环能涡轮吧] 环能涡轮:公开转让说明书更正公告 环能涡轮资讯 09-2409-24 19:55
- 220 0 [国富优质企业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英大碳中和混合C$这收益数据太心动了!近1个月 理性的冬荣姐 09-2409-24 19:55
- 91 0 [逸豪新材吧] 情绪博弈!自负盈亏! //@科技养生 :你熬不住的 哈哈套熊 09-2409-24 19:55
- 109 0 [华丰科技吧] 华丰也是我炒股最赚钱的一只,坚定持有,不断做 股友Yuy9tf 09-2409-24 19:55
- 101 0 [鸿博股份吧] 区区两个点,什么问题也说明不了,继续观望 启迪之虎曹达华 09-2409-24 1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