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哪里举报?哪里举报?估值差这么多?有没有人监 俊逸超凡的高美波 09-2409-24 19:54
- 84 0 [西藏旅游吧] 完了挂跌停了 基民m7jcDv 09-2409-24 19:54
- 215 1 [金晶科技吧] 金晶科技,技实落后,产能过剩,是国家要重点清 股友a0083852D5 09-2409-24 19:54
- 99 0 [汤臣倍健吧] $汤臣倍健(SZ300146)$ 温馨的吴心宇1 09-2409-24 19:54
- 177 2 [罗博特科吧] 今晚十点不要眨眼 股友3m71888U12 09-2409-24 19:54
- 74 1 [陕西华达吧] 空仓已一个月了,耐心等待吧,跌至250日均线价3 股友X59p085278 09-2309-24 19:54
- 127 0 [兴全精选混合吧] $兴全精选混合$哈哈哈 理智地鱼鱼 09-2409-24 19:54
- 146 2 [三羊转债吧] 怎么了这个债怎么全部都红了,唯独它是绿的 炒得一手好肉 09-2409-24 19:54
- 522 14 [美的集团吧] 科创50所有企业加起来的净利润比不上美的集团一 新手股民支持圆通 09-2409-24 19:54
- 93 0 [上峰材料吧] 对现有的企业是利好吗? 周到的龚衍慕 09-2409-24 19:54
- 127 0 [海联金汇吧] 笑死我了,这么多人唱多,都等利好落地,利好落 股友81x86098H6 09-2409-24 19:54
- 86 0 [澜起科技吧] 明天能20cm涨停吗,人气就上来了,加油啊 股友tEEaOW6856 09-2409-24 19:54
- 74 0 [COMEX黄金吧] 在我a你问谁都没有用得问问中信的态度它的态度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9-2409-24 19:54
- 522 7 [华菱线缆吧] 今日有人在9:30之后排到板了不? 大兵BULL 09-2409-24 19:54
- 123 2 [洛凯股份吧] 前几天有人说要格局到周五,还有人附和,庄家怎 金陵十四 09-2409-24 19:54
- 185 5 [*ST赛为吧] 成本8.8,我也就看着玩,我也不补仓,放个一年 股友3865zU6302 09-2309-24 19:54
- 31 0 [银华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重仓股涨了那么多,为啥基金是负的? 拿账本的小鳄 09-2409-24 19:54
- 222 0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泰国工厂是供应英达伟GB300的,而胜宏只供 股友zM6cd1 09-2409-24 19:54
- 150 0 [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牛又回来了,这的确是慢牛行情呀,调整就是补仓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9-2409-24 19:54
- 308 2 [电科芯片吧] 等待大故事的开始。 股友68gC930895 09-2409-24 19:54
- 472 11 [荃银高科吧] 请问董秘,公司最新股东数多少 荃银高科股友 09-2109-24 19:54
- 158 1 [天弘国证消费1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今年关于成长方向的新兴消费表现比较好 捡钱的速度比你快 09-1609-24 19:54
- 128 0 [上海电气吧] 其实根本没必要这么慌,位置和情绪和量能和指标 我是利好 09-2409-24 19:54
- 999 0 [市北高新吧] 市北高新图一为涨停梯队和所属题材概况。图二为 芜湖帅哥 09-2409-24 19:54
- 88 0 [耀皮玻璃吧] 试盘结束了 招财猫OxO 09-2409-24 19:54
- 80 0 [ST绝味吧] 越看越绝望 红到没朋友啊 09-2409-24 19:54
- 151 0 [工银医疗保健股票吧] 这家基金每天晚上公布净值都很晚,每天如此无一 看清才会看轻 09-2409-24 19:54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破2.8 勤勉的贺珂昊 09-2409-24 19:54
- 394 1 [通裕重工吧] $通裕重工(SZ300185)$ 退休秒股 09-2409-24 19:54
- 92 1 [中电鑫龙吧] 再来几个板 一星期涨四天 09-2409-24 19:54
- 87 1 [利和兴吧] 今天没猫狗榜吗? 劳资要发财 09-2409-24 19:54
- 215 2 [石化油服吧] 2025年9月24盘后公告解读:石化油服拿了道达尔 辰光拾贝 09-2409-24 19:54
- 119 2 [浙江东日吧] 62,95怎么不会是头部啊 股友6i57632W57 09-2409-24 19:54
- 321 11 [美团-W吧] 买美团的到底在期待什么啊 稳准狠的一批 09-2409-24 19:54
- 201 14 [泰禾股份吧] 解禁股价格:10.13 老乡1号 09-2409-24 19:54
- 85 0 [伟星新材吧] 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,老子亏惨了 安逸和心静 09-2409-24 19:54
- 90 0 [华融化学吧] 南大光电也很强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09-2409-24 19:54
- 96 0 [士兰微吧] [赞][赞][赞]聪明人! 善意的光芒 09-2409-24 19:54
- 112 1 [中国中免吧] 永恒燃烧的羽翼,带我脱离凡间的沉沦 坐看他朱楼起 09-2409-24 19:54
- 139 2 [东华软件吧] 通告:因本人月底工资到账2850元,决定启动增持 两颗小土豆 09-2409-24 19:54
- 170 3 [北纬科技吧] 车联网出利好了 赵大發 09-2409-24 19:54
- 370 8 [友升股份吧] 重仓买入,既然今天机器人调整,你也跟着调整, 下个路口见面 09-2409-24 19:54
- 166 5 [贵研铂业吧] 天天举报,才有热度,昨天我就举报了,今天继续 茉茉静待花开 09-2409-24 19:54
- 304 1 [中直股份吧] 我减一半仓去别的股了,这个股大家都重仓,我感 天神下凡A50 09-2409-24 19:54
- 90 0 [渤海轮渡吧] 奇怪我的股息怎么还没到 股市刺身的故事 09-2409-24 19:54
- 105 1 [玻璃吧] 听说今晚拉涨停?? 东海龍王 09-2409-24 19:54
- 170 4 [省广集团吧] 给我拉到8.52,我解套就跑 玩弄于股涨之剑 09-2409-24 19:54
- 99 1 [中兴通讯吧] 真是侮辱了中兴这两个字,建议改名 八方腾达的柳二龙 09-2409-24 19:54
- 215 1 [汇添富价值领先混合吧] $汇添富价值领先混合$今天红盘这么多,才涨这么 基民20v5503X29 09-2409-24 19:54
- 175 1 [天弘国证消费1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市场行情风水轮流转也该消费板块涨涨了 菜白白 09-2309-24 19:54
- 1777 6 [晶合集成吧] 晶合集成(Nexchip)和摩尔线程(MooreThreads 賢CS 09-2009-24 19:54
- 5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吃相有点难看了 爽快之杰瑞德 09-2409-24 19:54
- 535 1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医药 | 恒瑞医药签署瑞康曲妥珠单抗项目授权许 我是数据派 09-2409-24 19:54
- 94 0 [大华股份吧] 刚来这个股吧,看各位评论觉得都是高手 春风得意马蹄疾6 09-2409-24 19:54
- 88 0 [ST迪瑞吧] 用好用足中央和地方现有资金渠道积极支持服务出 hxf1 09-2409-24 19:54
- 110 0 [中威电子吧] 中威电子超昂扬向上的内容,转发让更多人进取。 股友90e76M8609 09-2409-24 19:54
- 133 0 [海格通信吧] 株洲北斗展会,002465,主要参会商 金色黄金 09-2409-24 19:54
- 85 0 [江特电机吧] 长线股。 翻身来了 09-2409-24 19:54
- 83 1 [玉米吧] 这玉米看1这玉都猪食不如咯 聪颖的任欣儿 09-2409-24 19:54
- 164 1 [晶合集成吧] 中芯、华虹、晶合是爷孙仨代人 英气俊朗的见月6 09-2209-24 19:54
- 105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今天为什么会是负的呢? n1410251644f43c27650 09-2409-24 19:54
- 144 1 [银华中小盘混合吧] $银华中小盘混合$有点垃圾,三个基金经理搞个绿 财富山羊 09-2409-24 19:54
- 522 2 [中成股份吧] 出口贸易利好中成做工程服务的。官司利好5000万 抄底李老弟 09-2409-24 19:54
- 384 8 [兆威机电吧]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啊啊啊。兆威机电和鸣志电 这个家伙很懒没有 09-2409-24 19:54
- 92 0 [莲花控股吧] 一动不动的赔钱货 股友791R59696V 09-2409-24 19:54
- 112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这是个啥基金经理,不怕遭雷噼吗 玉6618 09-2409-24 19:54
- 130 0 [中微公司吧] 中微公司超情意绵绵的内容,转发让更多人品味。 股友90e76M8609 09-2409-24 19:54
- 182 0 [东方红睿满沪港深混合(LOF)A吧] 今天的净值为负值,搞不懂! am0867 09-2409-24 19:54
- 139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【收藏关注】一图梳理半导体设备概念股! 股友971208L7v3 09-2409-24 19:54
- 333 2 [长江能科吧] 中签号啥时候出? 纯真质朴的哥菡 09-2409-24 19:54
- 152 1 [誉衡药业吧] 大盘昨天跌一点你就拉稀禁不住一样跌了5个多点 股友51Z63Q0785 09-2409-24 19:54
- 553 2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成本下降路径清晰,材料国产化+工艺优化双轮驱 亏丸大师 09-2409-24 19:54
- 92 1 [长盛轴承吧] 这个没前途,行业板块动,它不动,行业跌,你跌 热心的卢知栩 09-2409-24 19:54
- 179 0 [中国长城吧] 走势很好,很健康,耐心等待就好 股市妖哥 09-2409-24 19:54
- 91 0 [中公教育吧] 妈的,周一周二这货亏了近一万,今天回来几百块 细心的绿中路0 09-2409-24 19:54
- 86 1 [黑芝麻吧] 明天来个十厘米跌停 人生如股起起伏伏 09-2409-24 19:54
- 55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鸡就是存储芯片昨天经理发文了 Yayoyo 09-2409-24 19:54
- 95 0 [品茗科技吧] 重庆大面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2409-24 19:54
- 97 0 [创维数字吧] 赶紧涨停吧,在外面亏吐血了 股友75k791118H 09-2409-24 19:54
- 1924 8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巨石:拟回购股份3000万股至4000万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9:54
- 1012 1 [赣锋锂业吧] 锂矿,战略资源,拿住。 知行合一Eage 09-2409-24 19:54
- 320 9 [黑芝麻吧] 我坚定的认为下周一收盘前黑芝麻股价高于6.83元 昆山陆家王秀芳 09-2309-24 19:54
- 105 0 [士兰微吧] 那我就放心了。明天肯定跌停。明天开盘看谁跑得 善意的光芒 09-2409-24 19:54
- 119 0 [卓锦股份吧] 市值倒数第一的优质壳资源概念股卓锦股份,十倍 财经刘掌柜 09-2409-24 19:54
- 235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婀娜多姿的哥昭 09-2409-24 19:54
- 145 1 [强力新材吧] 新凯莱上市在即 股海孤帆00888 09-2409-24 19:54
- 110 1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吃肉 闲庭信步66 09-2409-24 19:54
- 209 4 [深科技吧] 好票啊,动不动就涨停,好公司,点赞 LONGINES 09-2409-24 1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