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证券ETF东财吧] 恒生科技513130潜力巨大。真正代表中国科技的核 紫依儿 09-2409-24 19:57
- 225 0 [艾芬达吧] 公司整体产能、员工人数以及客户合作关系均保持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409-24 19:57
- 935 0 [财达证券吧] “海选”高管!券商“抢人”进行时 财达证券资讯 09-2409-24 19:57
- 691 0 [易方达中证万得并购重组(LOF)吧] 这个基金还没清盘啊。我曾在这个基金上亏了60% 基民1iDC2W 09-2409-24 19:57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利空 一个注册资金十万的基金收购15.9%股份, 懂奉献的柠檬 09-2409-24 19:57
- 286 4 [贵广网络吧] 一盘好棋被那些二百五叫嚣资产注入的弄废了,买 价值型投资 09-2409-24 19:57
- 1422 9 [皖维高新吧] 日本垄断93%!中国PVA膜绝地突围,百亿市场格局 牛冲锋 09-0709-24 19:57
- 97 0 [ST绝味吧] 大家不要怕,最多再来三到五个跌停板就会有资金 专业拉涨停30年 09-2409-24 19:57
- 79 0 [国芯科技吧] 明天直-5以下开,一路向下 股友3G3208783i 09-2409-24 19:57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相信未来啊 09-2409-24 19:57
- 142 2 [金晶科技吧] 玻璃类目里谁是大哥 欧尼酱涨涨涨 09-2409-24 19:57
- 278 4 [上纬新材吧] 转让29.99刚完成.,就发出要约收购37.,10月28 深山的呼唤 09-2409-24 19:57
- 194 1 [读者传媒吧] 读者传媒: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子 读者传媒资讯 09-2409-24 19:57
- 123 2 [中华企业吧] 不会接管绿捿的学校食堂的是中华企业吧 n14249518493e12b6217 09-2409-24 19:57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进去挣大钱,兄弟们全部上了 安宁的冯昭娣2 09-2409-24 19:57
- 76 1 [友升股份吧] 杀到50开始震荡横盘几年 风姿绰约的苗怡萱 09-2409-24 19:57
- 111 1 [长川科技吧] 按50倍市盈率按计算器是多少? 季伯长666 09-2409-24 19:57
- 306 4 [三六零吧] 等明天跌破11了 主力大山炮 09-2409-24 19:57
- 198 1 [士兰微吧] 快速跑路,明天能扎死你 机智的杜彦旻 09-2409-24 19:57
- 78 4 [众泰汽车吧] 泰哥冲啊 点石满堂得小舞 09-2409-24 19:57
- 337 9 [芯原股份吧] 雪梅半路下车了,也改名了,不过我还在,从最低 炒股不能急 09-2409-24 19:57
- 851 5 [江海股份吧] 方向选择! 多财幸运de发叔 09-2309-24 19:57
- 1095 6 [利和兴吧] 还是犹豫了,开盘红了一会没卖就跌下来了,挂了 一万起家1992 09-2309-24 19:57
- 152 1 [云汉芯城吧] 估计100左右 坚强不屈的淮叶3 09-2409-24 19:57
- 355 4 [东方红睿满沪港深混合(LOF)A吧] 今天这估值净值是咋回事? TL1235185 09-2409-24 19:57
- 109 2 [聚和材料吧] 明天是否和8.25一样 东山鸿鹄 09-2409-24 19:57
- 218 4 [新洁能吧] 我才来,看到一堆的赶紧跑咋回事呢 坚决不碰杂毛股 09-2409-24 19:57
- 416 3 [电气风电吧] 别想了,控股股东减持还怎么借壳给这么重要的企 七月百分之五十 09-2409-24 19:57
- 249 6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(SH603618)$华鑫炒股养家,砸了杭电, 基民R9827p3883 09-2409-24 19:57
- 271 5 [威孚高科吧] 威孚高科,我的最爱,越跌越买,海枯石烂 江西老表在大a 09-2409-24 19:57
- 183 1 [晶合集成吧] 听说要涨价了 有领导力的祝卓4 09-2309-24 19:57
- 226 5 [广东建工吧] 明天开板一字涨停,还有三个板,哈哈,想想也挺 股友5U6197h098 09-2409-24 19:57
- 82 0 [星宸科技吧] 明天补偿 勤勉的贺珂昊 09-2409-24 19:57
- 1584 3 [新媒股份吧] 今天终于一根长阳,解套了,谢谢主力。明天何去 股友5W85h17999 09-2409-24 19:57
- 115 0 [本钢板材吧] 这是要往哪跌呀,收不住了 大胆心细大国重器 09-2409-24 19:57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获利盘消化差不多了,下周开始横盘 东方财圣 09-2409-24 19:57
- 915 1 [长龄液压吧] 最后五分钟发生了什么大卖单排队压顶。卖单瞬间 Love_Baby2 09-2409-24 19:57
- 99 1 [电投水电吧] 赚11个点我没走,倒亏了倒走了 大米1888 09-2409-24 19:57
- 731 37 [欧线集运吧] msk10月第二周开了1080,1800 欧线北上总舵主 09-2409-24 19:57
- 154 1 [新华传媒吧] 可能没主力,无庄全是小散 股友28X11Q9219 09-2409-24 19:57
- 215 1 [天弘国证消费1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今天这个行情,小跌不算跌了 骑牛看世界123 09-2309-24 19:57
- 422 8 [诚邦股份吧] 留个贴,预测诚邦明天正式启动,这次高度在18.4 今天你明白了吗 09-2209-24 19:57
- 139 0 [艾力斯吧] 终于都转给bai手套了,该交的税也交完了,后面 皮皮爸爸 09-2409-24 19:57
- 135 1 [中科信息吧] 阿里巴巴盘前10个点,这货跟阿里巴巴啥关系, 果断的王小白 09-2409-24 19:57
- 380 7 [正道集团吧] 什么时候复牌啊? 股友3p1m231065 09-1109-24 19:57
- 110 0 [农银工业4.0混合吧] 张燕你太牛了,赵旨埋的坑被你填平了,还盈利了 自在的孙泰成 09-2409-24 19:57
- 205 1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这两天估值和实际收益相差这么大,除了惊讶还觉 基民yg5TXO 09-2409-24 19:57
- 153 1 [银华中小盘混合吧] $银华中小盘混合$昨天上午暴跌看来有你一份 股友1m7A3c 09-2409-24 19:57
- 140 1 [天娱数科吧] 阿里ai利好赶紧来看了一下概念没有阿里概念 ST大奋 09-2409-24 19:57
- 102 1 [中国神华吧] 估计下周上40 一亿股潍柴 09-2409-24 19:57
- 257 12 [江特电机吧] 好好好都欺负我们锂矿是吧中下游打压我们公司自 厦门最帅股神 09-2409-24 19:57
- 859 6 [东百集团吧] 唉,几天时间30个点的收益变成一多点收益了,成 混了四十年 09-2309-24 19:57
- 91 0 [至纯科技吧] 多头排列已经形成了该来的总会轮到的静候佳音吧 爱学习得精灵 09-2409-24 19:57
- 1058 9 [景嘉微吧] 看看摩尔线程上市后,这个未来锚定股价能不能给 恭喜发财MM 09-2409-24 19:57
- 119 1 [弘元绿能吧] 尾盘的八百多万有朋友解读一下吗 铭铭渊清渺 09-2409-24 19:57
- 132 1 [晶合集成吧] 变老大了 abc20010143 09-2409-24 19:57
- 105 0 [科思科技吧] 科技涨不涨,跌就跟着跌 独立的恋若龙14 09-2409-24 19:57
- 403 0 [阳光电源吧] 天齐锂业生产的硫化锂流程,国内独此一家!!! 英气俊朗的杜艺旦 09-2409-24 19:57
- 115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年总计涨幅10个点,大家觉得能跑赢大盘指数涨 三代为王 09-2409-24 19:57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如期反弹。明天继续看多…… 吃肉的圆圆 09-2409-24 19:57
- 101 1 [多晶硅吧] 空头就投降吧,还真真假假的自己标注一些,自己 万事满斗de张无忌 09-2409-24 19:57
- 513 6 [江苏新能吧] 拿了两个月,好可怜,昨天低点卖了。今天一想也 路过就好渡人渡己 09-2409-24 19:57
- 295 1 [晶合集成吧] 代工产能满负荷,已经提价了,三季度盈利超预期 有条理的柳柏1 09-2309-24 19:57
- 7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啊 基民7017559iN5 09-2409-24 19:57
- 218 0 [宝光股份吧] 9.17涨停后连续五天收长上下影线,震幅加大,量 基民5877375GE9 09-2409-24 19:57
- 131 1 [烽火通信吧] 回购并且注销,好 宇宙旅行家 09-2409-24 19:57
- 396 3 [大胜达吧] 我不跑了,加油达子。连板通道打开来。格局点 有主见得旺旺 09-2409-24 19:57
- 248 2 [太龙股份吧] 高位阳平~遇到压力位了……纠结卖不卖,最终还 咆哮的小老虎 09-2409-24 19:57
- 120 2 [中铁特货吧] 跌时比别人少跌点,涨时比别人少涨点。 牛股难骑888 09-2309-24 19:57
- 1569 4 [方正科技吧] 我也有这个 深谋远虑的肚子疼 09-1509-24 19:57
- 93 0 [贝斯美吧] 董秘出来讲一下,是否会sT,是否存在严重违规事 股友kU51936350 09-2409-24 19:56
- 113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降息如期而至,降息之后全球目前市场中比较好的 紫依儿 09-2409-24 19:56
- 105 1 [西部建设吧] 水泥玻璃起飞了。西部明天基本涨停稳了 松鹤的壤岚 09-2409-24 19:56
- 486 3 [林洋能源吧] 林洋能源:中标约14188.29万元项目 林洋能源资讯 09-2409-24 19:56
- 208 2 [招商景气优选股票A吧] 最差的基金经理,不懂市场,不懂产品,金融白学 基民ytHqgX 09-2309-24 19:56
- 326 0 [江铃汽车吧] 2021年,江铃突然大分红每股3.476元,满大街都 股友9253z81e53 09-2409-24 19:56
- 97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吧] 今天又上车了鑫元睿鑫,属于混合债券,特别适合 随心所欲难 09-2409-24 19:56
- 191 0 [宝盈医疗健康沪港深股票A吧] 歹匕基 精辟的戚霭1 09-2409-24 19:56
- 4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其实那不长远的现在可以赶快抛掉。没必要又要拿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9:56
- 367 5 [金螳螂吧] 看图: 上天入地的狄仁杰 09-2409-24 19:56
- 126 0 [东方红睿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n弄错了吧 基民E3ZWnz 09-2409-24 19:56
- 247 0 [上海莱士吧] 今天的冲高回落很正常,昨天很多人在6.65以下摸 星飞林 09-2409-24 19:56
- 488 6 [华建集团吧] 有些人出了就大喊大叫,主力会让你们轻易抄底?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2409-24 19:56
- 325 0 [中科信息吧] 拿了一个月还被套几个点,帮你找点利好早点让我 rod1688 09-2409-24 19:56
- 219 0 [品茗科技吧] 利空 一个注册资金十万的基金收购15.9%股份 懂奉献的柠檬 09-2409-24 19:56
- 79 0 [东华软件吧] 清盘 鲨鱼恶霸一 09-2409-24 19:56
- 110 0 [康恩贝吧] 感叹9.24一年在康恩贝玩了个寂寞,居然还是亏, 一壶小酒二两锅盔 09-2409-24 19:56
- 194 5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下来,今天卖的。我好明天低位进。 百思不得其妹 09-2409-24 1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