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3 [XD紫金矿吧] 为什么我不能卖出 冷若冰霜的武妤卉 09-2509-25 11:09
- 81 1 [宝丰能源吧] 深强沪弱,沪指失去参考价值了 生财有道cy 09-2509-25 11:09
- 141 4 [德展健康吧] 割肉,亏损6个点 股友mV56619930 09-2509-25 11:09
- 138 5 [生物医药吧] 这个基,有的时候吧创业板跌2个点,它跌0.2,有 被割了几茬的老韭菜 09-2509-25 11:09
- 106 3 [南京港吧] 我c昨天果然是骗炮嘿嘿 杭二哥 09-2509-25 11:09
- 243 1 [R艾格1吧] 子公司投资的公司都特么解散了,搞到最后一分钱 艾格钉子指挥部 09-2509-25 11:09
- 96 0 [新潮能源吧] 看成交量都是大单在砸,上次3.60回调到4.3的时 小小小学徒 09-2509-25 11:09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你能不能跟上哥尔看看你大哥都涨几个点了 股友907G32h231 09-2509-25 11:09
- 65 0 [供销大集吧] 马上你 平和的庄茹雪 09-2509-25 11:09
- 74 0 [蒙草生态吧] 深套一年亏35%市场随便买只都比这垃圾强 玲珑剔透的冷言秋 09-2509-25 11:09
- 72 0 [康芝药业吧] 破6了估计 潘潘918 09-2509-25 11:09
- 69 0 [瑞芯微吧] 端侧也带不动你了吗? Rulyko 09-2509-25 11:09
- 46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天天冲击新高,就是牛逼哄哄的 快乐得荷花 09-2509-25 11:09
- 67 0 [兰石重装吧] 小兰这个渣女和上海电气签合同了上海电气涨这么 明鹏诚正 09-2509-25 11:09
- 71 0 [天融信吧] 麻烦了人气上来了要跌了 睿智英明的沈捷壮 09-2509-25 11:09
- 107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11:07 估值播报:+2.17% 估值播报员 09-2509-25 11:09
- 65 0 [太极实业吧] 盘子大,涨一分钱都难。 天狼星999888 09-2509-25 11:09
- 93 0 [奥来德吧] 漫长的磨底…磨磨蹭蹭的。 股友lMf2aP 09-2509-25 11:09
- 63 0 [景嘉微吧] 大盘拉你就开始向下掉 股友g889y77179 09-2509-25 11:09
- 84 0 [东方证券吧] 我卖了,可以涨了! 有自信的红梦蝶12 09-2509-25 11:09
- 71 0 [四川九洲吧] 今天没戏,别抱希望了~ 坚韧的小强9527 09-2509-25 11:09
- 73 1 [东田微吧] 无量 股友58350E53n8 09-2509-25 11:09
- 272 0 [东风科技吧] 卖了这个傻,11.3买入凌云股份。两个月收获满满 深沉的任羽君1 09-2509-25 11:09
- 92 0 [好当家吧] 有主力在里面吗? 共振日周月 09-2509-25 11:09
- 59 0 [旅游酒店吧] 多亏早上割了换入了机器人板块回本了3个点 深圳2026 09-2509-25 11:09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一点跟不上板块,那个抽风了一下把我骗进来了 上班炒股3214 09-2509-25 11:09
- 61 0 [兄弟科技吧] 低价股业绩好问啥不冲高 独立的初学者 09-2509-25 11:09
- 65 2 [XD浙江鼎吧] 不要急,下午大盘回配合你跌的!今天收盘价53.0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2509-25 11:09
- 90 2 [*ST实达吧] 阴跌不止,不要报幻想 实达退市 09-2509-25 11:09
- 508 12 [万华化学吧] 你们的成本是多少呢,大伙 淘宝店主 09-2409-25 11:09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鸣志龙头,卧龙已经变成后排杂毛卧冲 肌肉多毛美少男 09-2509-25 11:09
- 56 0 [港股创新药吧] 拉西就是拉西 单字一个酷 09-2509-25 11:09
- 59 0 [中成股份吧] 那个鸟人被禁言了。 股友hAfL3W 09-2509-25 11:09
- 59 0 [双良节能吧] 涨停 美好的章晨光1 09-2509-25 11:09
- 60 0 [晶澳科技吧] 你也来个涨停凑个热闹了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2509-25 11:09
- 64 0 [三花智控吧] 不管外面灯红酒绿,持续看好 炒谷上学 09-2509-25 11:09
- 63 0 [润和软件吧] 又到顶了吗 欠2个涨停板 09-2509-25 11:09
- 63 0 [金一文化吧] 这就是安妮推荐的 风趣的爱莉 09-2509-25 11:09
- 85 1 [维海德吧] 今日30以下收盘为妙 趣投资 09-2509-25 11:09
- 72 0 [ST远智吧] 比上不足,比下……算了,没下 核桃吃桃核 09-2509-25 11:09
- 69 0 [张江高科吧] 10年一遇机会,最后的确定性发财机遇,不容错失 股友237132G01q 09-2509-25 11:09
- 53 0 [友升股份吧] 这是信息不透明吗?转融通那么多?到底多少转融 松烟5 09-2509-25 11:09
- 61 0 [尤夫股份吧] 股退是吧,老子认栽 认真的梅畅秋 09-2509-25 11:09
- 59 0 [双乐股份吧] 的恶心, 渡渡渡劫 09-2509-25 11:09
- 204 0 [*ST华西吧] 快点给我跌停啊,快点啊,都卖给我吧,我要当股 南寒的都灵人 09-2509-25 11:09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船沉了 周山大王 09-2509-25 11:09
- 60 0 [贝因美吧] 别人反弹两天四个点了,跟跌不跟涨 大赚顺8888 09-2509-25 11:09
- 79 1 [九洲药业吧] 这股很快就会到60,不加仓,就来不及了 股友ME4hJA 09-2509-25 11:09
- 124 4 [上海临港吧] 中午和陈某群吃饭,我下午让他拉涨停 秀丽的西门逸凡 09-2509-25 11:09
- 68 2 [石基信息吧] 今天涨停 勤快得荻丝梦娜 09-2509-25 11:09
- 121 4 [群兴玩具吧] 八千手可以拉一毛钱,怎么只拉了一分钱!!谁偷 惊奇的齐文君 09-2509-25 11:0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的什么玩意 股友w55999a852 09-2509-25 11:09
- 57 0 [老铺黄金吧] 卖掉优必选,买了你 你丫往前冲吖 09-2509-25 11:09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。 英气俊朗的吕言秋 09-2509-25 11:09
- 118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干了一个月还亏钱,这垃圾股买5g通信每天都涨 股友7u93766r91 09-2509-25 11:09
- 92 0 [东方明珠吧] 哈哈哈!都被洪帮主忽悠进来接盘来了!我买了50 战我所战 09-2509-25 11:09
- 60 0 [中利集团吧] 这庄到底是有多喜欢绿,一天到晚绿绿绿 妍妍妍妍妍妍 09-2509-25 11:09
- 96 0 [瑞丰银行吧] 5.30拖妮吗呀 A满仓叔 09-2509-25 11:09
- 57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山上一颗草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2509-25 11:09
- 69 0 [阿特斯吧] 蛆哥你好利好 依然阿特斯 09-2509-25 11:09
- 60 1 [利和兴吧] 早盘28.50博弈偏空立马出了,静待26.50再次杀入 雄鹰1616 09-2509-25 11:09
- 80 1 [天赐材料吧] 这和赣锋一个庄吗这边跌那边涨你俩轮着涨点位都 基民tC3H0O 09-2509-25 11:09
- 95 1 [汉仪股份吧] 汉仪股份预期55 摩登de小山竹 09-2509-25 11:09
- 2149 12 [新华百货吧] 新华百货:首家胖改门店即将开业 预计销售情况 新华百货资讯 09-1709-25 11:09
- 406 0 [中际联合吧] 董秘您好!公司2025年1-3月新签订单同比增长50% 中际联合股友 09-2409-25 11:09
- 236 0 [中际联合吧] 董秘您好!公司今年1-7月至1-8月订单增速进一步 中际联合股友 09-2409-25 11:09
- 439 0 [东阳光吧] 请问公司竞标秦淮数据的项目是否真实?如参与了 东阳光股友 09-0309-25 11:09
- 161 0 [东阳光吧] 之前关于公司是否收购秦淮数据的问题尚未答复, 东阳光股友 09-0209-25 11:09
- 186 0 [东阳光吧] 董秘,你好!7月10日的问题,至今一个月还没回 东阳光股友 08-1109-25 11:09
- 87 0 [长白山吧] 哈哈,没量了,跟30来块那会一样的量,还不到2 东博股民 09-2509-25 11:09
- 79 0 [动力新科吧] 死气沉沉 基民697Ip35765 09-2509-25 11:09
- 61 0 [海鸥股份吧] 幸亏只买了一手,实在不行割肉吧 快人快语的严苑河 09-2509-25 11:09
- 63 0 [玉马科技吧] 华友钴,360赣锋锂业都减半!马儿修整,节后再 陕西宏博士 09-2509-25 11:09
- 57 0 [香江控股吧] 大家都不要骂,跌成这样你我都有责任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9-2509-25 11:09
- 72 0 [ST百利吧] 还是挺弱的 股友v3802E9261 09-2509-25 11:09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抓紧时间把机器人订单交付了才是正事,拿出业绩 眼镜猴博博 09-2509-25 11:09
- 225 0 [鸿富瀚吧] 卖飞了,早盘太磨叽了, 与狼共舞88 09-2509-25 11:09
- 103 1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在跑路,快跑吧 懒人三2025 09-2509-25 11:09
- 77 1 [丰山集团吧] M的 基民QcMSo9 09-2509-25 11:09
- 87 0 [南网储能吧] 不是,你是做储能的吗?储能今天这个走势吗? 不小心说藏话了 09-2509-25 11:09
- 267 9 [R信威1吧] 谁还记得曾经那些振奋人心的话?我先来一句:安 孟德本德 09-2409-25 11:09
- 60 0 [好上好吧] 你好坏呦~ 一个人的深秋 09-2509-25 11:08
- 92 0 [上海物贸吧] 现在每一个卖的不都是割肉走的吗? HF东亦丰盛 09-2509-25 11:08
- 67 0 [常山药业吧] 提示,今天如果不大涨,所有均线就开始南下 股友5G27686h79 09-2509-25 11:08
- 64 0 [兴瑞科技吧] 打着科技的幌子,真踏马垃圾 智慧的周梦香 09-2509-25 11:08
- 58 0 [蓝色光标吧] 怕解禁吗 股友Z6771l9067 09-2509-25 11:08
- 64 0 [中金公司吧] 破位,看新低 昨晚做梦涨10cm 09-2509-25 11:08
- 68 1 [华建集团吧] 涨到天,我也一股不买,10.1还要过节。 c5327931434630902 09-2509-25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