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长信科技吧] 这家伙跟固态电池吗? 今年一红到年底 09-2609-26 10:37
- 95 0 [上海沪工吧] 抄一下底国庆回来再看 撬板专家 09-2609-26 10:37
- 71 1 [ST新华锦吧] 资本这波操作确实高,套了一大批散户。 半山腰上 09-2609-26 10:37
- 538 3 [湖南白银吧] 真服了,昨天半夜睡不着看了一下走势,感慨一下 股友SVHgKI 09-2609-26 10:37
- 78 2 [锦华新材吧] 51卖了 打板主力 09-2609-26 10:37
- 173 3 [华建集团吧] 被洗出来了今天主力就是逼宫!逼出异动看公司回 我就是上帝 09-2609-26 10:37
- 142 6 [威孚高科吧] 今天最高点22.27 利剑飞行 09-2609-26 10:37
- 169 1 [科力尔吧] 都不看好你,我就放心了 涨涨涨见识 09-2509-26 10:37
- 142 2 [华恒生物吧] 都是怕利空的出逃盘,明天应该跌的更多。 股友1kQ1911215 09-2509-26 10:37
- 58 0 [金字火腿吧] 宁波建工我也是追板,今天套住15分了 炒股不是炒骨1268 09-2609-26 10:37
- 110 0 [光洋股份吧] 回抽5日线后回落,我走了,连坚定看空科技股的 那晚的梅香 09-2609-26 10:37
- 27 0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刚买,就被我买崩了吗 退休炒炒股 09-2609-26 10:37
- 58 0 [初灵信息吧] 龙头潜质标的硬是走成跟风股最后沦为杂毛股 上京赶考 09-2609-26 10:37
- 75 0 [安硕信息吧] 汇金是龙头,定增股完蛋呢 大A别进来 09-2609-26 10:37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反弹13.45这孙子这把玩的过了 人脑无极限 09-2609-26 10:37
- 64 0 [沪光股份吧] 不买没机会了 红棉红棉股份 09-2609-26 10:37
- 75 0 [华能国际吧] 跌2个点非常简单,红一分钱这么难 股友8728X561U9 09-2609-26 10:37
- 61 0 [神州数码吧] 垃圾垃圾垃圾 没有如果的事 09-2609-26 10:37
- 71 0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任务结束,怒涨一分钱,然后又可以跌了 何时返家乡 09-2609-26 10:37
- 68 0 [用友网络吧] 涨不过别人,只能靠跌赢别人 多发新股多减持 09-2609-26 10:37
- 59 0 [中国武夷吧] 没搞头啊,有套。 星辰投资集团 09-2609-26 10:37
- 82 1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现在港股价格就一破产价,这主力资金能维持 股市修行1992 09-2609-26 10:37
- 64 1 [三六零吧] 真是垃圾,又要往11元下走了,快上来12.5给我回 股友P8r0533878 09-2609-26 10:37
- 58 1 [寒锐钴业吧] 把股价搞上去,以后人家说寒王不也有你的一席之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2609-26 10:37
- 75 2 [紫光股份吧] 杂毛就是杂毛,以后坚决不能碰 独上西楼77 09-2609-26 10:37
- 68 1 [昊创瑞通吧] 69走了,很满意。谢谢主力大好人。 赚点小钱的股民 09-2609-26 10:37
- 60 2 [蓝色光标吧] 大家别抛出了,坚持住 股友Z6771l9067 09-2609-26 10:37
- 178 1 [海光信息吧] 科技股暴跌了。高低切换开始了。买入滞胀的股票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2609-26 10:37
- 66 1 [朗科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你跌,减持完了你还跌,改名跌跌科技 投资是笑话 09-2609-26 10:37
- 80 1 [通策医疗吧] 月线刚开始要多头排列,结果来一个断头铡刀的走 西湖老蜂农 09-2609-26 10:37
- 187 5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在创新药方面还是领头羊的,肯定可以过 股友552qw57201 09-2609-26 10:37
- 78 1 [天岳先进吧] 为啥涨幅比不上a股 sangsang91 09-2609-26 10:37
- 62 2 [数字政通吧] 买了这股真是太倒霉了 就是一个牛 09-2609-26 10:37
- 107 4 [光明肉业吧] 这就结束了? 胸有成竹的奇异果 09-2609-26 10:37
- 135 5 [XD乐山电吧] 我发现了,它每天开盘就是最高点,然后一天吃面 老练的小趴菜 09-2609-26 10:37
- 72 4 [新亚电子吧] 28.48冲进来的 回到目标 09-2609-26 10:37
- 161 6 [上海新阳吧] 四年牛散庄股新阳牛散融资盘马甲两日追涨1.85亿 东方发财吧 09-2609-26 10:37
- 186 4 [广立微吧] 盖伦马上起跳了,跟不跟自己觉得吧 把握市场热点 09-2509-26 10:37
- 215 5 [美锦能源吧] 低位稀缺票,双龙头潜力股,马上起飞,大家满上 基民32M299H637 09-2509-26 10:37
- 33 0 [常山北明吧] 怎么两个跌停了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09-2609-26 10:37
- 91 0 [菜百股份吧] 目前市场状况,这个位置再卖出没意义,去接科技 舟遥9 09-2609-26 10:37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,垃圾股特性 细心的李思源 09-2609-26 10:37
- 55 0 [博纳影业吧] 急什么国庆结束出货 沙滩漫步 09-2609-26 10:37
- 56 0 [长盈精密吧] 涨起来垃圾 股友5817A92G20 09-2609-26 10:37
- 56 0 [长盈精密吧] 垃圾股 冷若冰霜的征鸿3 09-2609-26 10:37
- 54 0 [众泰汽车吧] 你垃圾买了就跌不玩了过完节清仓了吗的没得玩 通古斯n 09-2609-26 10:37
- 120 0 [华软科技吧] 哈哈这些啥软件啊?现在才给B啊![大笑][微笑] 盯盘打板 09-2609-26 10:37
- 105 2 [龙源电力吧] 周线要拔高了,遗憾的错过 东方一条鱼016 09-2609-26 10:37
- 57 2 [万通发展吧] 行了主力自己玩死了哈哈哈 日积跬步789 09-2609-26 10:37
- 205 4 [重百集团吧] 7.5倍市盈率,除了银行,最低了吧? 多空了然 09-2609-26 10:37
- 116 5 [比亚迪吧] 今天点是好事 舒适的游清平1 07-2809-26 10:37
- 61 0 [山东药玻吧] 到现在还在低谷不想好日子过 股友750A6702M6 09-2609-26 10:37
- 63 0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股友98y50056R1 09-2609-26 10:37
- 55 0 [均胜电子吧] 阴跌的征兆啊为啥很多人不设置止损位啊还有死扛 逆流人 09-2609-26 10:37
- 77 0 [宏和科技吧] 马上下来,虽然看好你。但还是走一部分 乐于助人的叶晔2 09-2609-26 10:37
- 61 0 [中创智领吧] 这下子真完蛋了,咳 堆金成章de段智兴 09-2609-26 10:37
- 95 0 [领益智造吧] 真够可以的,昨天几个亿的拉升,买在山顶上,, 我要红红红888 09-2609-26 10:37
- 391 0 [卧龙电驱吧] 都说了给你们画好了,还不信。 股友509L0m5909 09-2609-26 10:37
- 49 0 [立昂微吧] 早上直接砸跌停还有救,现在就不好说了 期待不敌坚持泪 09-2609-26 10:37
- 59 0 [新易盛吧] 我看10000、梭哈,你们上、我先跑{水军}! 阿韭931 09-2609-26 10:37
- 83 0 [起帆电缆吧] 拉高就出,节前避险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09-2609-26 10:37
- 76 1 [紫光国微吧] 涨停没出,我相信你还能新高 牛来请速回 09-2609-26 10:37
- 67 1 [元隆雅图吧] 这个拉机是真的犯天条了吗 海蓝9999 09-2609-26 10:37
- 97 1 [股指期货吧] A股真的很牛,几个股票可以撑起任何指数,只涨 无聊的很啊 09-2609-26 10:37
- 61 0 [芒果超媒吧] 黑子说话 炒股倪zhaojie087 09-2609-26 10:37
- 58 0 [万润科技吧] 满仓干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9-2609-26 10:37
- 94 0 [XD洪都航吧] 刚卖了你就涨,不是吧 吉祥州鹤地郭大路 09-2609-26 10:37
- 66 0 [中国外运吧] 昨天全仓,今天就跌 股友9e636687y1 09-2609-26 10:37
- 48 0 [友升股份吧] 挂在山顶上了 大A大白菜 09-2609-26 10:37
- 73 0 [西藏珠峰吧] 你家没矿? 基民558tt 09-2609-26 10:37
- 80 0 [XD上海电吧] 牛票不在于涨停,而在于涨不停 骑扬成金de老夫子 09-2609-26 10:37
- 61 0 [艾布鲁吧] 台风天:下爆雨:脏水泼地球:食粮受污染 专心的夏颖晖 09-2609-26 10:37
- 57 0 [晶方科技吧] 跳水小王子 明民族咯咯咯 09-2609-26 10:37
- 82 0 [红四方吧] 假化肥,涨起来没你份,跌起来从不肯少,88 股友H5rMR3 09-2609-26 10:37
- 68 1 [上汽集团吧] 不是上汽不想涨,大家都去赛力斯了怎么涨 落花叶宇 09-2609-26 10:37
- 156 1 [首创环保吧] 去年9月份的那波是试盘,这次突破是尽量逼出散 城邦国际投资 09-2609-26 10:37
- 105 1 [厦工股份吧] 日线钝化已成立,看看能不能走出背离 股友87V826293O 09-2609-26 10:37
- 120 1 [金徽酒吧] 金徽酒:融资净买入397.71万元,融资余额1.81亿 金徽酒资讯 09-2609-26 10:37
- 59 0 [赛力斯吧] //@财界德易B:各位赛力斯,有没有同车的朋友留 坚韧的盛港 09-2609-26 10:37
- 4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直接活埋再无新高 股友2m262p1851 09-2609-26 10:37
- 72 0 [泓博医药吧] 32块多吸一笔 卜圤55555 09-2609-26 10:37
- 123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设备材料含量高,指数弹性自然大。华泰科创半导 aa沐沐 09-2609-26 10:37
- 73 0 [联建光电吧] 佛山无影脚,一日游,今日资金全部出了,跟风散 牛牛向上 09-2609-26 10:37
- 66 0 [常山药业吧] 破了前几天新低了 晶澳禾斗 09-2609-26 10:37
- 70 0 [沧州明珠吧] 无量,能拉的几率很小。。。。 欢快的成长 09-2609-26 10:37
- 78 0 [富春股份吧] 怂逼一个 股友LMkKcU 09-2609-26 10:37
- 62 0 [国科微吧] 看这个趋势慢步下跌,软刀子割你,不想让你走。 股友526G6F6008 09-2609-26 10:37
- 57 1 [万通发展吧] 走成这样亏多少都得跑了不跑越埋越深 股友1U1083506U 09-2609-26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