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比亚迪吧] 差一点就解套了,早上没注意看A下来了,太恶心 股友66691k7U75 09-2609-26 10:53
- 80 0 [科新机电吧] 也买不到最低点,这个价能接受,进一些吧。 红旗飘飘飘啊飘飘 09-2609-26 10:53
- 75 0 [国科微吧] 聪明人就走了,它就是拉一个点套人。一会指数板 股友526G6F6008 09-2609-26 10:53
- 100 0 [长川科技吧] 94块全部接回来了猛真的猛还要创新高感觉100多 股友3838wD6817 09-2609-26 10:53
- 72 0 [绿地控股吧] 涨不过华侨城啊 迷茫的小散户 09-2609-26 10:53
- 205 1 [玻璃吧] 又开始横板两三个点吸筹了,想要知道他们怎稀稠 行方远 09-2609-26 10:53
- 87 2 [瑞芯微吧] 不是,板块其他涨的时候你也没涨呀,咋微跌一点 股友2102382yC1 09-2609-26 10:53
- 118 5 [璞泰来吧] 最低27.98,我9:29挂的单28没成交。奇葩 反量化 09-2609-26 10:53
- 62 1 [禾望电气吧] 板块6个点 翔熊宝贝 09-2609-26 10:53
- 273 8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跌幅,说明资本短期内不看好雷军了,昨天他 基民526u6276X9 09-2609-26 10:53
- 146 3 [万科A吧] 今天最好往下补缺口,别拖着,缺口就像万有引力 慢生活40年股龄 09-2609-26 10:53
- 396 2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,是航天信息业绩说明会,请大家踊跃发言注 股友0277i9X270 09-2609-26 10:53
- 137 1 [天弘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今天这算是倒车接人了 扶我青云志 09-2509-26 10:53
- 311 4 [华贸物流吧] 中国外运的K线图太漂亮了。 喜气洋洋的池逸凡 09-2509-26 10:53
- 68 0 [药明康德吧] 还好只是亏了2642块还是开开心心过节吧。 股友80e3731z28 09-2609-26 10:53
- 75 0 [天富能源吧] 闹麻了 高买低卖自由神 09-2609-26 10:53
- 71 0 [光库科技吧] 下午继续大跌,挂山顶喽 带套王 09-2609-26 10:53
- 94 0 [ST司特吧] 吃药了? 喜盈盈得龙啸天 09-2609-26 10:53
- 6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南方吧] 再也不买这种东西,基金经理是 海绵226 09-2609-26 10:53
- 68 0 [招商蛇口吧] 等接 紫光吃大面 09-2609-26 10:53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对交银荣鑫混合C超有底气!中风险灵活混合基 温柔敦厚的财3 09-2609-26 10:53
- 119 0 [康华生物吧] 75跟了进来,是不是要冲一下涨停板了? 野狼先手 09-2609-26 10:53
- 90 1 [凯美特气吧] 难道是散户跌停板吃了八个亿的货嘛 心中开迈巴赫 09-2609-26 10:53
- 88 0 [MIRXES-B吧] 洗干净点,别影响我翻倍 亏的惨惨的 09-2609-26 10:53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太过分了 张婷婷777 09-2609-26 10:53
- 99 0 [南王科技吧] 跟踪关注: 张哥的笔记 09-2609-26 10:53
- 82 0 [百川股份吧] 今天不放量,就赶紧跑路 勿123 09-2609-26 10:53
- 96 0 [龙宇5吧] 我们不苛求龙宇天天上涨停板,我们要的是龙宇月 老鹰展翅飞翔 09-2609-26 10:53
- 100 0 [*ST尼雅吧] 活该又被套了! 柳眉的扈玮 09-2609-26 10:53
- 87 0 [上海艾录吧] 全仓杀入!!!抄底就爱绿!!! 红棉红棉股份 09-2609-26 10:53
- 70 0 [通富微电吧] 跟风小丑 Goodluck学 09-2609-26 10:53
- 113 2 [北方铜业吧] 瞬间攻击涨停! 纵横股海财运亨通 09-2609-26 10:53
- 98 2 [天风证券吧] 不用演戏,你能跌到哪?洗盘你有本事继续跌!跌 股神Kevin 09-2609-26 10:53
- 82 2 [东港股份吧] 已割 n182513611505880 09-2609-26 10:53
- 1310 20 [湘电股份吧] 明天要么60日线处企稳,要么一根大红柱。不然就 西红柿炒氢弹 09-2509-26 10:53
- 79 0 [小米集团-W吧] 能喊出跟苹果竞争的,也就小米,苹果想造车,半 现2026在就要幸福 09-2609-26 10:53
- 71 0 [君正集团吧] 我又回来了,兄弟们冲! 君正688688 09-2609-26 10:53
- 62 0 [海立股份吧] 快点来天沃抬轿 豁达的色狼队长 09-2609-26 10:53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里面赔了1W,不服气再来战 无畏的兔子 09-2609-26 10:53
- 251 0 [长川科技吧] 后市值得紧盯和反复做的标的,因为这是由基本面 禅师老赵 09-2609-26 10:53
- 32 0 [上纬新材吧] 该管不管,屁事正管,正事屁管。 股友hNc2Jx 09-2609-26 10:53
- 78 0 [株冶集团吧] 哎,天天跑不过板块指数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9-2609-26 10:53
- 95 0 [隆平高科吧] 七毛五咋就不放过 智联28块8 09-2609-26 10:53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被中国船舶搞怕了,涨一点,就减仓抛一点给市场 科技大富 09-2609-26 10:53
- 126 1 [中持股份吧] 把他卖了,买了别的,是个错误的选择 亲切的文亚特 09-2609-26 10:53
- 97 1 [中微公司吧] 中微盘中超过了20200714最高价297.20 广东股市恐龙 09-2609-26 10:53
- 89 1 [北汽蓝谷吧] 好货不便宜,便宜无好货,北汽蓝谷实至名归 jjj_xxx 09-2609-26 10:53
- 194 1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破位了还不跑? 股友777579I08O 09-2609-26 10:53
- 59 1 [工业硅吧] 每个周五都坑人,哪还敢参与 ll风中飘絮 09-2609-26 10:53
- 120 2 [海辰药业吧] 是不是小柳子在清仓式减持?无重大利空、无机构 n1428577542fe28b 09-2609-26 10:53
- 177 1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$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$仓位全红,为什么收益0 HH红火 09-2409-26 10:53
- 5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老韭菜不会来接盘,新韭菜数量就那么点,只有一 摘星的你 09-2609-26 10:53
- 92 0 [凌霄泵业吧] 这点成交量,没法看 股友7VX3199965 09-2609-26 10:53
- 102 0 [国邦医药吧] 欢迎春九亲临指稲,,,, 股友uqFxzS1879 09-2609-26 10:53
- 78 0 [XD福龙马吧] 圣元环保同时投资摩尔线程和沐曦集成,它香喷喷 股友876335Hz15 09-2609-26 10:53
- 90 1 [吉视传媒吧] 越跌越买,无限子弹战法跌到退市我也认了 投资是一门艺术 09-2609-26 10:53
- 83 1 [横店东磁吧] 托盘必跌,快跑 睿睿睿睿睿睿睿 09-2609-26 10:53
- 126 2 [金海通吧] 主力要发威了 主力喜欢下套 09-2609-26 10:53
- 66 0 [R东方1吧] 还是这里最稳 淡定的朱麦克 09-2609-26 10:53
- 73 0 [中航成飞吧] 有戏有戏 股友kkV92Q 09-2609-26 10:53
- 84 0 [金海通吧] 目标200元表现很好 秋天的分7142 09-2609-26 10:53
- 81 0 [华能国际吧] 无语了 股友97a96029w7 09-2609-26 10:53
- 106 0 [万科A吧] 套死你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53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无底线的垃圾 魅力的温紫虹 09-2609-26 10:53
- 116 0 [国科军工吧] 动力模块能力建设项目在推进,能提升公司在航天 魅力的潘昕松 09-2609-26 10:53
- 82 0 [潍柴动力吧] 狂涨了一分! 李翼扬 09-2609-26 10:53
- 80 2 [欧菲光吧] 破位了,散了吧,走啦 拜金丝 09-2609-26 10:53
- 96 4 [常山药业吧] 美国加息对公司影响微乎其微占比不到0.1/100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53
- 77 2 [宁波海运吧] 两天暴力洗盘,可以啦 南国花香 09-2609-26 10:53
- 193 6 [三七互娱吧] 昨天没有出有没有后悔的 小青110 09-2609-26 10:53
- 110 0 [万里马吧] 跑不过七匹狼就算了,云中马也跑不过。马 股友VgJWc88430 09-2609-26 10:53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走了,留下发财。 轻松的张小达 09-2609-26 10:53
- 78 0 [协鑫能科吧] 量能大幅萎缩 曦阳暮月 09-2609-26 10:53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33建仓补到39成本哎太贪了30几个点的时候才走了 Hukkk 09-2609-26 10:53
- 88 0 [嘉寓3吧] 0.13进不去 谦虚的凝飘道12 09-2609-26 10:53
- 330 4 [PVC吧] 跌回原点了 一眼花便开 09-0509-26 10:53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看看创业板K线图,太陡了啊 长线短做168 09-2609-26 10:53
- 130 0 [爱婴室吧] 今天红都分了,主力放大交易量横盘,就是给国家 积极向上地阿斯兰 09-2609-26 10:53
- 78 0 [杭钢股份吧] 板块涨得不错,他就是不涨,典型洗盘,加仓 卡钉168 09-2609-26 10:53
- 86 0 [捷佳伟创吧] 罪恶阿!迈为都上100了! 淡然不惑 09-2609-26 10:53
- 79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应该是水下10个多点起步 常威小老弟 09-2609-26 10:53
- 85 0 [长江电力吧] 国庆节马上来到注意节后会大跌,都在疯狂的出货 动人的韭黄 09-2609-26 10:53
- 72 0 [立讯精密吧] 牛没来,熊醒了 落入陷阱 09-2609-26 10:53
- 65 0 [通富微电吧] 还要下来的 Goodluck学 09-2609-26 10:53
- 107 1 [拓维信息吧] 调整结束,冲击38.2 哆啦A梦的铃铛 09-2609-26 10:53
- 80 1 [玲珑轮胎吧] 做个人吧 迪迪卡卡 09-2609-26 10:53
- 134 2 [华民股份吧] 除非天太借壳上市。要不绝对不能买。 财富星域 09-2609-26 10:53
- 155 6 [三江购物吧] 昨天就是下跌中继的反弹,消费有什么理由能涨呢 訫如止水2 09-2609-26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