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数据港吧] 天天主力主力,谁能说出主力在哪里?拿证据说话 基民e3sbHb 09-2609-26 11:04
- 96 1 [翰宇药业吧] 狗咬狗,一边减持一边定增,这公司也是没谁啦 加油回本和利息 09-2609-26 11:04
- 81 0 [赛力斯吧] 当存银行,心态放平 文静秀气的二师兄 09-2609-26 11:04
- 98 0 [江铃汽车吧] ,卖的假车啊 我真是你爸爸 09-2609-26 11:04
- 77 0 [顺丰控股吧] 都是散户的票,涨不起来的 xtxh0128 09-2609-26 11:04
- 91 0 [领益智造吧] 浪费时间,浪费钱,占用仓位 福多多呀 09-2609-26 11:04
- 88 0 [ST际华吧] 马上封 优秀的李秋水 09-2609-26 11:04
- 88 0 [中原内配吧] 板一个真费劲 牛31488 09-2609-26 11:04
- 84 1 [璞泰来吧] 今天是高开放量洗盘。估计节后就要涨停了。 还是得搞科技股啊 09-2609-26 11:04
- 107 3 [宏昌科技吧] 进入相持阶段,学习教员的论持久战,准备随时反 已经疯了518518 09-2609-26 11:04
- 142 2 [上海建工吧] 有知道上海建工在上海浦东新区金桥沪东新村这周 渡劫期 09-2609-26 11:04
- 100 1 [捷捷微电吧] 破股,拿了你有10个月了,还这个鬼样子,真坑爹 fidel1216 09-2609-26 11:04
- 117 3 [阿里巴巴-W吧] 就如年初一样,阿里我不到300绝不下车 逍遥股神 09-2609-26 11:04
- 90 2 [司太立吧] 捡一些带血的筹码 上下翻腾 09-2609-26 11:04
- 84 0 [南方精工吧] 一直压着不涨,真特码活见久了,贱婢 莫贪了 09-2609-26 11:04
- 77 0 [中芯国际吧] 主力资金流出好多 基民klpu8O 09-2609-26 11:04
- 89 0 [*ST雅博吧] 鸭脖就是史上最拉极的股!没有之一!KAO! 长绮伐採 09-2609-26 11:04
- 103 1 [航宇转债吧] 为什么不可以卖出?有兄弟知道吗 吉祥生财得司徒笑 09-2609-26 11:04
- 163 4 [诺德股份吧] 铜大涨,铜箔没理由一直跌啊,这是要干嘛 韭韭尖尖 09-2609-26 11:04
- 58 1 [津信科3吧] 开盘涨收盘又下去了 真诚的孙云卉 09-2609-26 11:04
- 84 0 [领益智造吧] 大盘红了 股友90Y8H07065 09-2609-26 11:04
- 82 0 [新华都吧] 都不知道它跟谁!概念都起来了! 无聊小发 09-2609-26 11:04
- 92 0 [居然智家吧] 真耽误时间妈的屁,老子割肉,不配你玩了 股友05N929C196 09-2609-26 11:04
- 82 0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不可能让你们跑了 股友97197E87O6 09-2609-26 11:04
- 72 0 [中芯国际吧] 这是怎么了?哪个傻c这么急着出货? MM红云直上 09-2609-26 11:04
- 103 1 [蓝特光学吧] 这什么玩意儿,昨天咋买了他呢 Der叔 09-2609-26 11:04
- 346 1 [华虹宏力吧] 给点力啊,其他家都是10几个得涨 westboss 09-2609-26 11:04
- 64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11:04估值播报:-0.07% 估值搬运工 09-2609-26 11:04
- 89 0 [航天电子吧] 成本越来越高还玩什么? 股疯30年 09-2609-26 11:04
- 80 0 [众泰汽车吧] 一个大单卡住 不来a股炒股了 09-2609-26 11:04
- 130 0 [汇车退债吧] $汇车退债(SZ404004)$ 股友E95m965861 09-2609-26 11:04
- 78 0 [洛阳钼业吧] 无人认领了 趋势不可阻挡2020 09-2609-26 11:04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你跌停得了嘛 高风亮节的苗茁 09-2609-26 11:04
- 126 2 [海南瑞泽吧] 现在是建材水泥涨幅第二,能不能进入第一名,或 神舟58号 09-2609-26 11:04
- 210 4 [碳酸锂吧] 没有发财命。 黎某某 09-2609-26 11:04
- 296 5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最近可以开始低吸,北交所120分钟级别调整到位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2509-26 11:04
- 76 0 [酒鬼酒吧] 回落57 生财好运福满身 09-2609-26 11:04
- 91 0 [五洲新春吧] 这盛世繁华的,又是中秋,又是国庆。股票能不能 花开发财得段正淳 09-2609-26 11:04
- 78 0 [蒙草生态吧] 被5日线压住了是吧,跌的时候咋没见有支撑啊? 龙凤程祥 09-2609-26 11:04
- 92 0 [万朗磁塑吧] $万朗磁塑(SH603150)$ 价值计算器 09-2609-26 11:04
- 80 0 [西部材料吧] 板块红的不成样子了你怎么回事小老弟 名字太长容易暴富 09-2609-26 11:04
- 77 0 [广电运通吧] 这股票被主力控盘了,就是不拉升。 踏浪而进 09-2609-26 11:04
- 92 0 [飞乐音响吧] 国庆前资金出逃获利了结,要过节了,大盘承压 童鱼晋SRT低级托 09-2609-26 11:04
- 86 1 [联合光电吧] 加仓加满 广东老狐狸 09-2409-26 11:04
- 103 0 [腾远钴业吧] 涨了就看多,跌了就看空,可怜的散户能不能改一 股友15k536T083 09-2609-26 11:04
- 84 0 [联合动力吧] 今天柚子来回做T下个星期才会大涨今天周末收盘 B追风筝的人 09-2609-26 11:04
- 73 0 [拓普集团吧] 还要磨人,磨磨磨 冲上云霄66666 09-2609-26 11:04
- 71 0 [多晶硅吧] 赶紧拉啊,还等着55000空呢 没事洗洗睡 09-2609-26 11:04
- 77 0 [盟固利吧] 大智慧监测资金大幅流出 骑扬纳福的叶孤城 09-2609-26 11:04
- 74 1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不能再装了吧?主力出货要有出货的样子哈! 小众操作不喜勿喷 09-2609-26 11:04
- 106 0 [华茂股份吧] 一鼓作气 diediebuxiujiao 09-2609-26 11:04
- 77 0 [国盛证券吧] 板一个吧 灵动活泼的南枝 09-2609-26 11:04
- 80 0 [奋达科技吧] 又到了每天卖一个亿的节奏了! 浊酒三杯 09-2609-26 11:04
- 122 0 [中银证券吧] 讲个笑话,前几天说我回来了16.65买的,回来就 有激情的山飞谷18 09-2609-26 11:04
- 69 0 [新疆交建吧] 打坑后涨停 勤劳的金牛座啊 09-2609-26 11:04
- 82 0 [隆扬电子吧] 电梯坐得爽不爽啊?串串啊 寻找未来伟大企业 09-2609-26 11:04
- 84 0 [岩山科技吧] 哪个大哥行行好点把火 n14224408043bf181500 09-2609-26 11:04
- 78 0 [天下秀吧] 出货,股价配不上人气,无语早知道人气这么高, 小贵禄 09-2609-26 11:04
- 80 0 [东华软件吧] 板块有二十厘米 低头服输 09-2609-26 11:04
- 90 0 [宝利国际吧] 请问大佬这个4.44是先死而后生,还是一路死到底 鹤冲天万万 09-2609-26 11:04
- 77 0 [ST浩丰吧] 直线!噶了吗? 穿林虎 09-2609-26 11:04
- 96 0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跑光了全部是散户 奇遇偶记 09-2609-26 11:04
- 103 1 [瑞丰光电吧] 涨停?! 股友9g39231p55 09-2609-26 11:04
- 95 1 [平煤股份吧] 都变聪明了,不站岗 紫南一樊 09-2609-26 11:04
- 107 2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票里面是不是有什么脏东西 股友06K8P75735 09-2609-26 11:04
- 88 1 [中伟新材吧] 员工减持干嘛,现在才刚刚上涨啊 有趣的彭南 09-2609-26 11:04
- 108 4 [越秀资本吧] 拉个涨停要死? 权威wen 09-2609-26 11:04
- 143 1 [星球石墨吧] 市场高低切。科技方向也此。一些机构重新看好石 股友66L078i758 09-2609-26 11:04
- 125 3 [浙能电力吧] 珍惜最后的加仓机会 股友0H0920n903 09-2609-26 11:04
- 152 5 [亚宝药业吧] 明天站上6.8元 万成2026 09-2509-26 11:04
- 107 0 [金地集团吧] 4.16把昨天4.05的出了,一会再买回来,房地产在 我马上就要赚钱啦 09-2609-26 11:04
- 101 0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国庆后没这个价了,珍惜自己的筹码 龙凤呈祥喜气洋洋 09-2609-26 11:04
- 75 0 [聚飞光电吧] 牛牛牛 老九割不动 09-2609-26 11:04
- 79 0 [瑞芯微吧] 全世界要红了 Rulyko 09-2609-26 11:04
- 102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行情有人接盘先拉后跌,无人接盘原地震荡微 齐藤婆婆 09-2609-26 11:04
- 82 0 [至纯科技吧] 行了,这样走法就持股过节了,节后红包不会小, 南开大厦 09-2609-26 11:04
- 86 1 [*ST西旅吧] 现在半小时是最后机会下午直接起飞 起飞不跟 09-2609-26 11:04
- 79 0 [国科微吧] 半导体还是要买科创板的啊,追高了你一追就套, 基民63099P9U07 09-2609-26 11:04
- 84 0 [腾远钴业吧] 七大姑八大姨就你是最靓的仔,抓紧给我上 无趣123 09-2609-26 11:04
- 75 0 [青山纸业吧] 还不爆发人气没了 你是股神你说了算 09-2609-26 11:04
- 103 0 [江南化工吧] 公公这是奔着涨停的节奏吗? 婉丽的瞿茜 09-2609-26 11:04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板块大涨这个破位了要阴跌,筹码已经派发到散户 股友f70bWN 09-2609-26 11:04
- 82 0 [招商蛇口吧] 感谢不断诋毁的老铁!坚定我的信心!!! 上善若水发发发8 09-2609-26 11:04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搞不好重组就是骗人的,割韭菜 Bryan华尔街之狼 09-2609-26 11:04
- 150 0 [峰璟股份吧] 砸一下,让我再加点 AAAA黑马AAAA 09-2609-26 11:04
- 87 1 [四方精创吧] 下午再表演了 熊家的牛 09-2609-26 11:04
- 106 4 [中集环科吧] 拿出竞价的气势不能输。 始终如一走下去 09-2609-26 11:04
- 205 3 [豆粕吧] 2605现在价位2750多不好进,上下各200点,盈亏 抄底小分队长 09-2509-26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