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3 0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自己数一下要套你们几个月? 新入市菜鸟 09-2609-26 12:37
- 496 11 [*ST东珠吧] 主力出货明显明天开始补跌了 敢作敢当抄底王 09-2509-26 12:37
- 300 47 [鸿达退债吧] 13.5元诚意出鸿达债500张,股东号0800449337,三 股友0GlpsM 09-1609-26 12:37
- 91 1 [当升科技吧] 51的成本怕个毛线哦有种跌停 杀庄王577 09-2609-26 12:37
- 77 0 [秦川机床吧] 这个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跌的更凶了,真是恶心 股友Cl81130070 09-2609-26 12:37
- 345 0 [中元股份吧] 呕吼,无情割肉 A页面不存在 09-2609-26 12:37
- 57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,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,以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2:37
- 132 0 [华智数媒吧] 没有底线的 逃顶哨卫 09-2609-26 12:37
- 150 4 [上海建工吧] 前几天买进就跌,后面还有没有指望涨啊, 好柿会花生666 09-2609-26 12:37
- 156 1 [泰慕士吧] 反核先锋,跌成这样不停牌核查一下? 拉萨总督1888 09-2609-26 12:37
- 315 24 [碳酸锂吧] 一些吧友没是不是理解错了,宁德如果真的在空头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2:37
- 131 2 [七匹狼吧] ,开盘买了3万 股友ga5912017 09-2609-26 12:37
- 169 2 [青龙管业吧] 终于补缺了 佛山狂人 09-2609-26 12:37
- 216 4 [XD福龙马吧] 兄弟们今天不地天周一必涨,拿好了,洗盘而已怕 也曾心动过8 09-2609-26 12:37
- 189 3 [先导智能吧] 我对此股有信心,此股不会闪我吧? 鸿运的子崴 09-2609-26 12:37
- 118 2 [精智达吧] 来新主了,200起步? 股友67eZWw0688 09-2609-26 12:37
- 187 1 [康众医疗吧] 国家一直在推基层医疗升级、AI+医疗落地,这都 可爱的喵 09-2509-26 12:37
- 129 0 [芳源转债吧] 这货不跟正股的吗? 都买进冒绿光的 09-2609-26 12:37
- 110 0 [和而泰吧] 有消息的发一下官网消息,不要问豆包,你是sB吗 秋之枫叶寻龙者 09-2609-26 12:37
- 595 0 [中国高速传动吧] 这泼天富贵,都不来个翻倍? 股友993K63D365 09-2609-26 12:37
- 118 3 [国联水产吧] 我到东来总部问他们采购了!确实都上了! 股友6z1l0b 09-2609-26 12:37
- 105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我持有的军工ETF联接今日跟涨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2609-26 12:37
- 876 13 [合盛硅业吧] 无意中看了一下不太熟悉的合盛硅业,才发现它的 股友6u04318d10 09-2609-26 12:37
- 113 0 [西部证券吧] 这股天天一分钱要一天天天跌真无语 勇敢无畏的萱芯 09-2609-26 12:37
- 115 0 [大龙地产吧] 垃圾股卖了买600210,切换了,垃圾股不能要 小了121 09-2609-26 12:37
- 172 2 [沪电股份吧] 护垫的能量一而衰,再而竭,三而崩,从23到84已 股民李荣霖爱画画 09-2609-26 12:37
- 111 0 [中科创达吧] 又要补缺口了 点石斗金的杨无敌 09-2609-26 12:37
- 260 0 [诚达药业吧] soeasy 洞察与思辨 09-2609-26 12:37
- 124 1 [海伦哲吧] 这个股太奇怪了,好不容易大涨一次,大盘又跌又 Z发发 09-2609-26 12:37
- 119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说的该强不强,先出来观望,今天受电池那几 潛形者 09-2609-26 12:37
- 132 0 [铜冠铜箔吧] 破位形态,危机四伏!纯属个人观点去,不喜勿喷 广东叶先生 09-2609-26 12:37
- 126 3 [运达股份吧] 板块都涨不过吗 day进斗金 09-2609-26 12:37
- 105 0 [冰川网络吧] 长期当你股东反正都被套了 n417713740599090 09-2609-26 12:37
- 121 0 [山子高科吧] 打发乞丐们,发两分钱红包,快拿了走吧。节前都 弦中说玄 09-2609-26 12:37
- 100 2 [浦发银行吧] 打很劲打,散户就是不卖。 玲珑剔透的韦妍竹 09-2609-26 12:37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潞安化机入选国家卓越级智能工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2:37
- 286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25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2.8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2:37
- 598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25日中国汽、柴油批发价格分别为7852、675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2:37
- 46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下午维持震荡走势,下周一继续回调 骑马踏江山 09-2609-26 12:37
- 177 2 [至纯科技吧] 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放量滞涨?上午成交了八个 天普必被ST 09-2609-26 12:37
- 110 0 [宁波建工吧] 垃圾,一日游! 股友CBJYmz 09-2609-26 12:37
- 127 1 [江苏国泰吧] 这分时图走的,标准的向下45度,如这样走到收盘 c2118911429612823 09-2609-26 12:37
- 135 2 [北新建材吧] 可以入了 清逸灵动的暮野4 09-2609-26 12:37
- 123 1 [香港中旅吧] 成交额少的可怜啊 橙薪橙亿的橙子 09-2609-26 12:37
- 119 2 [金风科技吧] 每天都是被板块带动的龙头,这就是活久见。不是 割了几遍的韭菜 09-2609-26 12:37
- 207 5 [日海智能吧] 我就不跑,我看你能跌到哪里,只买了一万,每跌 玩什么命啊 09-2309-26 12:37
- 128 0 [浙江美大吧] 快跑吧! 小泡子啧康康 09-2609-26 12:37
- 111 1 [深科技吧] 打一枪换一个地方 牛皮糖001 09-2609-26 12:37
- 239 7 [中牧股份吧] 今天我进来了。一年半后再好好讨论中牧吧。 无证老司机 09-2509-26 12:37
- 128 0 [亿华通-U吧] 喝汤哥语,今天这走势确实是出货走势,,下跌过 舞动艺术 09-2609-26 12:37
- 82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狗托太多了 基民MPlVA7 09-2609-26 12:37
- 120 1 [利欧股份吧] 之前创新高,又全部解套了,现在是全部套住了,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2609-26 12:37
- 107 0 [上海电气吧] 唉,又进套了 拼搏地急先锋 09-2609-26 12:37
- 371 2 [艾芬达吧] 加关税都不跌,说明次新真的机会来了! 千股千评888 09-2609-26 12:37
- 243 1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投投资了砺算科技,这家公司GPO可以追 dly16888 09-2609-26 12:37
- 118 1 [立讯精密吧] 跌了空头唧唧歪歪涨了一股脑儿唱多都是叫兽 股友9528930KE9 09-2609-26 12:37
- 165 1 [科华生物吧] 你好,请问贵司退休的财务持有的股份,是由公司 科华生物股友 09-1909-26 12:37
- 231 1 [汇创达吧] 汇创达:深圳市汇创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限 汇创达资讯 09-2509-26 12:37
- 111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生孽缘买了你,维艰时刻悔意气。通天6G纸上谈 一把大胡 09-2609-26 12:37
- 112 0 [山子高科吧] 节前不会起来了,今天加仓感觉有点早了,应该星 有风度得伊丝塔 09-2609-26 12:37
- 109 0 [泰慕士吧] 今天抄底肯定会大赚一把哦 常红FfBB 09-2609-26 12:37
- 94 1 [特锐德吧] 绝了,能不能给点力 做耐心资本 09-2609-26 12:37
- 67 0 [秦川机床吧] 零点几零点几的涨,三个点三个点的往下跌 重生我在中油躲牛 09-2609-26 12:37
- 161 1 [美元吧] 可惜国内没有做空美元指数的基金可以买 股友7g289w0002 09-2609-26 12:37
- 106 0 [康美药业吧] 垃圾 蛮牛妖股 09-2609-26 12:37
- 3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标普生科和能源只有替代 基民UfliDe 09-2609-26 12:37
- 53 1 [工业富联吧] 没啥好说的了,高位震荡,不确定性太高了,走了 无清之付 09-2609-26 12:37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人社部:“十四五”时期年均新增经营主体超100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2:37
- 207 0 [豪鹏科技吧] 致敬次新四小龙,创业四小龙,主板八大金刚,科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609-26 12:37
- 111 0 [大众公用吧] 牛市A杀 坚定的慕容芝蔓1 09-2609-26 12:37
- 70 1 [工业富联吧] 万亿市值的富士康,不给员工发工衣,劳保鞋也不 大A志愿者 09-2609-26 12:37
- 14478 22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半 房地产信托操盘手 09-2509-26 12:37
- 117 0 [天银机电吧] 这个企业没有借款的 劫财老衲 09-2609-26 12:37
- 150 0 [合肥城建吧] 还几个板几个板,什么年代了?这个位置这个量周 股由行僧 09-2609-26 12:37
- 110 0 [天下秀吧] 还不如去买山子 股友63076tW735 09-2609-26 12:37
- 121 0 [天下秀吧] 第二个吉视传媒 股友563d3C9297 09-2609-26 12:37
- 680 19 [建发致新吧] 放平心态,等待低点,继续加仓,我在新股就没亏 精准制导88888 09-2609-26 12:37
- 132 0 [R爱康1吧] 今天不跌有点说不过去啊 股友jpY94C4428 09-2609-26 12:37
- 111 0 [山子高科吧] 无论现在怎么折腾,十一前买回来山子高科就行了 只买浙江股 09-2609-26 12:37
- 119 0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筹码集中度变低了,开始加速派发了 一年三个亿 09-2609-26 12:37
- 131 1 [掌阅科技吧] 走成这样不如st,跌幅下限也低一点 豪放不羁的淮叶1 09-2609-26 12:37
- 204 7 [歌尔股份吧] 36的本,今天有机会出来吗? 宽容的董珈川 09-2609-26 12:37
- 393 2 [灿芯股份吧] 最大股东,中芯国际,4股东小米,这公司有点东 st韭鬼 09-2609-26 12:37
- 268 4 [哈三联吧] 开盘就涨停 老陈用麻袋装钱 06-2709-26 12:37
- 11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几天是军工的天下 成都JOY177 09-2609-26 12:37
- 114 1 [西藏天路吧] 割完一身轻松 明山隐尘居士 09-2609-26 12:37
- 164 4 [中创智领吧] 我不跑,对应明年可以拿五个点以上分红,明年分 倾宸黄耀仙 09-2609-26 12:37
- 117 1 [辰安科技吧] 昨天23.03都没出,今天又砸了要不要逃 红火火美 09-2609-26 12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