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3 [智信精密吧] 搞了! 丘牛资本 09-2509-26 12:47
- 145 2 [贝因美吧] 不要买,等我消息,继续等待 券商指数ETF 09-2509-26 12:47
- 129 0 [东方雨虹吧] 恐怖如斯 sjxj9ns2jnsns7 09-2609-26 12:47
- 144 0 [天振股份吧] 这算不算天字辈股 砸盘高手 09-2609-26 12:47
- 154 0 [ST复华吧] 一针见血 若羽若无若物 09-2609-26 12:47
- 506 27 [长安汽车吧] 评论区闭嘴啦,天天吵,有什么意思。静待花开。 专注的司马子轩 09-2409-26 12:47
- 125 0 [海格通信吧] 一个破九天。。打破了这个票的洗盘节奏 流36 09-2609-26 12:47
- 130 1 [包钢股份吧] 跌到1块我都不怕你子弹充足 聪慧的余菡 09-2609-26 12:47
- 341 3 [和而泰吧] 真不明白很多人查资料查信息怎么都去豆包百度和 坐等好事来 09-2609-26 12:47
- 139 2 [华微电子吧] 下午放量暴涨,周一才会跑路。 哎又涨停板了 09-2609-26 12:47
- 163 2 [华发股份吧] 前几天不计成本打压抛出的筹码,想在低位多拿点 股友wDdrbd 09-2609-26 12:47
- 116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会成为第二个宁皇、成长性好、稳步上升 敢于挑战自我 09-2609-26 12:47
- 115 0 [山子高科吧] 稳住啊韭友们,今天一上午都有诱空…!拿好自己 正义地白兰花 09-2609-26 12:47
- 298 0 [中金黄金吧] 湖南黄金注资预期,大涨可期 千红万紫一片天 09-2609-26 12:47
- 120 1 [冰川网络吧] 昨天43入手的伙计,是不是被套10个点了吧? 福田福水福人生 09-2609-26 12:47
- 112 1 [光洋股份吧] 14元抢筹 股友VIEI40 09-2609-26 12:47
- 289 11 [歌尔股份吧] 减持公告因本人中午要请美女吃饭计划11.20减持4 后生硬股仔 09-2609-26 12:47
- 133 1 [立昂微吧] 摩尔概念龙头联美控股今天也被杀了 追高高手 09-2609-26 12:47
- 144 1 [金一文化吧] 为什么这么多压单 股友2P7619511R 09-2609-26 12:47
- 117 0 [山子高科吧] 如果跌到2.8,我重仓操底 股友3u97q26168 09-2609-26 12:47
- 120 0 [中油工程吧] 主力T了一毛多接回 股友36qm7l 09-2609-26 12:47
- 75 1 [ST绝味吧] 根本没人要,挂也是白挂 n4828133837463467121 09-2409-26 12:47
- 176 0 [浙数文化吧] 坚定持股:不要害怕失去,所有失去的本来就不属 从头再来675 09-2609-26 12:47
- 80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跌到1点1几就又买你 有礼貌的柔恋文19 09-2609-26 12:47
- 1677 8 [*ST东珠吧] 都看到了吗? 专做风险重组票 09-2509-26 12:47
- 178 1 [赫美集团吧] 若3.6目前价格减持,天蝎起码盈利4000万以上走 凤凰飞天999 09-2609-26 12:47
- 943 3 [精达股份吧] 半年前加的模拟仓,比自己换来换去强多了。。。 Voe 09-2609-26 12:47
- 1175 3 [江南化工吧] 有报道光年无限科技公司在AI机器人产业持续增长 江南化工股友 09-1709-26 12:47
- 111 4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减持套现,完毕后会有一波行情!! 有恒心则必达 09-2609-26 12:47
- 137 2 [拉卡拉吧] 拉了,卡一下,再拉? 敏捷敏杰 09-2609-26 12:47
- 157 8 [ST兴化吧] 今天会不会涨停 投机吧 09-2609-26 12:47
- 104 3 [中国建筑吧] 5%的股息,怕什么,再跌再加 热爱劳动得豹子头 09-2609-26 12:47
- 116 0 [贝因美吧] 太弱了。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2609-26 12:47
- 592 6 [格力电器吧] 买格力奔短线,建议不要买,你会受到折磨的,买 阿莫仙cf 09-2609-26 12:47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些公司为了割散户的一点肉,不如,不是阴跌就 道之无为 09-2609-26 12:47
- 121 0 [南大光电吧] 这么明显的诱多,今天必跌 小散不怕赢 09-2609-26 12:47
- 127 2 [东方日升吧] 意外被TCL中环带起,本身至少要去9.51 科创180 09-2609-26 12:47
- 149 1 [五洲交通吧] 每一分钱都有3,5百万元的买卖挂单,量化收割太 盆满高雅的周伯通 09-2609-26 12:47
- 191 2 [豪威集团吧] 北方华创板了,紫光国微也板了,我坚信你也有一 林甲森 09-2609-26 12:47
- 661 12 [海正药业吧] 全网公开支持谈股第一人,我又回来了,哈哈哈! 股友G3127096d2 09-0209-26 12:47
- 121 1 [飞马国际吧] 没有点神经不正常,都走不出这种图形 日满仓 09-2609-26 12:47
- 477 24 [星宇股份吧] 满仓拿了4年,一直补仓,前天刚全部割肉,心脏 诚实的花风浪10 09-2509-26 12:47
- 363 9 [工业富联吧] 有大佬分享一下截止今天上午主力,明暗盘一共跑 王琨棣 09-2609-26 12:47
- 133 0 [金开新能吧] 今天要是能一阳穿三线下周高位震荡加油就可以干 今年哥哥要火 09-2609-26 12:47
- 113 0 [亨通光电吧] 又要套人 农夫闪泉哇 09-2609-26 12:47
- 134 0 [赣锋锂业吧] 放量成交,下跌没多少,净流出却不少,这样反如 海哥20101028 09-2609-26 12:47
- 168 1 [鸿利智汇吧] 呵呵,董秘赵军是泸州老窖的人,看来大股东是真 股友nqaEY2 09-2609-26 12:47
- 146 1 [海伦哲吧] 庄是个烂庄 马到成功嘎嘎涨 09-2609-26 12:47
- 167 0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不错的票。下午可关注的两只票:300566 鑫鑫知我心 09-2609-26 12:47
- 158 2 [九州通吧] 一个公司天天去投资别的产业,天天利好但是不涨 菲菜55号 09-2609-26 12:47
- 107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赛道,我保持看好 都很顺利吖 09-2609-26 12:47
- 114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谁懂?这基金救了我的账户 江南风丶 09-2609-26 12:47
- 109 0 [露笑科技吧] 股性极差 林道繁花 09-2609-26 12:47
- 643 0 [厦门钨业吧] 你投资的以大涨了 股友63e87o8116 09-2609-26 12:47
- 411 6 [用友网络吧] 昨日超大量散户集体出逃,主力进来被挂在山顶上 逆风翻盘大油条 09-2609-26 12:47
- 390 1 [金财互联吧] 一群准备打压,拼命的说从什么数字板块剔除了, 万花绽放 09-2409-26 12:47
- 122 0 [*ST闻泰吧] 一忽儿这垃~圾不会飞流直下吧? 我在闻泰渡劫 09-2609-26 12:47
- 134 1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见顶了,可以撤退了! 风中白杨树7621 09-2609-26 12:47
- 173 2 [晶泰控股吧] 做T的被剃了 股友MZhvjt 09-2609-26 12:47
- 132 1 [物产中大吧] 此货真的无语 无影无踪a 09-2609-26 12:47
- 126 1 [金信诺吧] 英特儿涨8个点。你就这? 吃糖de鱼 09-2609-26 12:47
- 115 2 [万马股份吧] 震荡,等着20日线上来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09-2609-26 12:47
- 88 1 [超讯科技吧] 我买了明天跌三个点 哇啊哇啊啊 09-2609-26 12:47
- 114 0 [汇金股份吧] 大盘逆子 MDD1 09-2609-26 12:47
- 186 0 [申菱环境吧] 看筹码,经过1个月的拉扯,筹码已经全部交换到 股友7o872z6913 09-2609-26 12:47
- 438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你NND就不能跟上跑一波?看看主业还是新能源车 道非道34411 09-2609-26 12:47
- 107 0 [蓝丰生化吧] 折磨垃圾早晚完 勤勉的贺珂昊 09-2609-26 12:47
- 132 1 [浪潮信息吧] 阿里暴涨了10个点后,昨晚都只是0.5的调整。他 股友1o237900x1 09-2609-26 12:47
- 164 2 [工业富联吧] 看发出来的图片,工业富联被很多人清仓了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09-2609-26 12:47
- 797 6 [永鼎股份吧] 大A的套路!懂了? 股友089DD92320 09-2609-26 12:47
- 617 1 [阅文集团吧] 看新闻说阅文的《道诡异仙》进了新加坡环球影城 少年维特 09-2609-26 12:47
- 107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几个月前配售跌了快二十个点,又来这一套,真恶 基民81715V6W51 09-2609-26 12:47
- 962 14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强势拉升,再次封神之作,想要一起的可以 黑白马 09-2609-26 12:47
- 4135 25 [御银股份吧] 稳定币ATM一体机市场需求增长探讨 财富法则 08-2309-26 12:47
- 156 0 [TCL科技吧] 几十年如一日的3-4-5元。没有投资价值,像别的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9-2609-26 12:47
- 122 0 [三丰智能吧] 求你加速下跌,不破不立,把里面每日砸盘的搐类 涨停之神王 09-2609-26 12:47
- 110 0 [丽人丽妆吧] 十块以下多少可以买一点 等我上车 09-2609-26 12:47
- 113 0 [上纬新材吧] 分析简短有理![赞][抱拳] 睿智的乔昱苇 09-2609-26 12:47
- 132 1 [TCL中环吧] 拉涨停,又水下开,不是没有盈利吗?请问这是什 感觉要发财 09-2609-26 12:47
- 184 3 [金风科技吧] 发财了14.6走了,7元在买回来 如履薄冰9 09-2609-26 12:47
- 117 1 [黑芝麻吧] 送礼就送黑芝麻 股友5882Lp3117 09-2609-26 12:47
- 124 0 [和而泰吧] 暂停审核阿,有人举报材料。前天就收到信息了, 猎豹擒牛 09-2609-26 12:47
- 118 0 [英唐智控吧] 一个字,过完今天继续涨! 活角88888888 09-2609-26 12:47
- 415 15 [东方钽业吧] 超导半导体核能核电的材料商这个价位还算可以吧 价值投资正义之师 09-2509-26 12:47
- 125 0 [广联航空吧] 今天稍微的反弹估计追进去的又好多,下午估计又 股友6561c33l90 09-2609-26 12:47
- 119 0 [中超控股吧] 你怎么作,我都不卖。气死你 满仓的快乐 09-2609-26 12:47
- 123 0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居然十大重仓股全绿,这种事也只有易方达张秃驴 股友Kk86939709 09-2609-26 12:47
- 156 6 [拓普集团吧] 回调到六十元附近可坚决买入 东财网友6693513626511626 09-2609-26 12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