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3 6 [赢合科技吧] 现价33.18元,下个星期看能上41元吗?41元应该 钱能让人间更美 09-2109-26 12:46
- 435 0 [山东黄金吧] 湖南黄金注资预期,大涨可期吧疑似AI生成 千红万紫一片天 09-2609-26 12:46
- 114 0 [华工科技吧] 下午能拉红吗 股友186h10v373 09-2609-26 12:46
- 116 0 [上纬新材吧] A下来20倍 泥鳅也是鱼55555 09-2609-26 12:46
- 265 5 [康方生物吧] 节前清仓,持币过节,过去3年,这个股票节前基 股神妮子 09-2509-26 12:46
- 6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降息+AI革命+政策松绑+资金狂潮,港股科技迎来大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2609-26 12:46
- 133 0 [高盟新材吧] 期待下午收中阳线。 股友9919Z2e777 09-2609-26 12:46
- 137 0 [芯联集成-U吧] 20W,管不住手,这几天从5.7元到6.28一共减仓了 老马回头59 09-2609-26 12:46
- 551 0 [小鹏集团-W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跌0.65% 恒生科技指数跌1.04 小鹏集团-W资讯 09-2609-26 12:46
- 104 0 [上海电气吧] 下午肯定得跌。 基民up82307218 09-2609-26 12:46
- 128 0 [新乡化纤吧] 拉高出了,砸下来了在进 股友taplkd 09-2609-26 12:46
- 130 0 [平煤股份吧] 8.5压单太大了 股友6P7762o526 09-2609-26 12:46
- 158 2 [*ST闻泰吧] 什么玩意?曾经的闻泰,兆易,韦尔,现在这货提 敢作敢当的见月2 09-2609-26 12:46
- 87 0 [返利科技吧] 今天还会怎么走 基民71x31X8098 09-2609-26 12:46
- 222 8 [恒瑞医药吧] 医药真不能碰,唉,昨天被骗进来了 技术派战士 09-2609-26 12:46
- 333 4 [运达科技吧] 兄弟们明天怎么走,要不要透露一下 股友00R5e83309 09-2509-26 12:46
- 122 0 [睿智医药吧] 这几天跌得快要一个跌停板的量了 股友9Iz8026801 09-2609-26 12:46
- 144 1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7395Q9V209 09-2609-26 12:46
- 141 1 [张江高科吧] 果然都是出昨天的货 天天基基向上 09-2609-26 12:46
- 124 1 [万科企业吧] 几千年来房子都是优质资产没有其他的能代替房子 股友6vNKLt4795 09-2609-26 12:46
- 255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关闭窗口,港股会照常开市,为什么昨天前天拉, 健康的陶秀芳5 09-2609-26 12:46
- 141 1 [上海电气吧] 昨天的游资我估计5个点利润都没有,开盘就跑十 期权一次上岸 09-2609-26 12:46
- 134 2 [格力电器吧] 精密机床将是格力空调的杀手锏! 山在那63904 09-2609-26 12:46
- 192 3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缺口,真的是妙啊! 股友m63285m270 09-2609-26 12:46
- 373 4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MP涨15%,盛和资产能增加多少个亿? 江南才子山西 09-2509-26 12:46
- 112 0 [工业富联吧] 都是大单跑,下雨开盘得注意看了 不再格局的z 09-2609-26 12:46
- 91 1 [永杉锂业吧] 来个涨停把 豪爽大气的墨韵3 09-2609-26 12:46
- 101 4 [鸿富瀚吧] 会有个像样的反弹吧 信我者赚 09-2609-26 12:46
- 878 7 [联合动力吧] 呀,雷军演讲说了,他做电车,让联合全力配合, 乐观开朗de琵琶 09-2509-26 12:46
- 125 0 [赛力斯吧] 明天还有溢价 wx300846黔东黑马 09-2609-26 12:46
- 118 0 [中国建筑吧] 十元以下的股票全部要ST退市 别跟我玩心机 09-2609-26 12:46
- 114 0 [联美控股吧] 输给兰丰了,唉,还好可以自由进出,是去是留大 汨罗板侠一枝花 09-2609-26 12:46
- 108 2 [世纪华通吧] 通爷从来不套人 洪文来炒股 09-2609-26 12:46
- 128 2 [天域生物吧] 连续18个涨停开始 髙梁河車神 09-2609-26 12:46
- 131 0 [宏景科技吧] 主力自己拉自己砸!还好昨天清掉 基民8615G97k22 09-2609-26 12:46
- 220 1 [格科微吧] 人工智能时代,不需要索尼的画质,不需要三星的 大烟斗007 09-2609-26 12:46
- 130 0 [双林股份吧] 真是对这个票无语了.人家新能源汽车涨这么多.这 股友70L259a225 09-2609-26 12:46
- 137 0 [世昌股份吧] 协议接盘是指基金公司高位接盘,股东跑路。如果 诚恳的贺泓朗 09-2609-26 12:46
- 566 1 [世纪恒通吧] 世纪恒通:公司并非腾讯云的独家代理 世纪恒通资讯 09-2609-26 12:46
- 184 3 [汇川技术吧] 下跌都没有量,按照这个趋势,明天还得跌 小股民Hans 09-2609-26 12:46
- 279 10 [先锋新材吧] 跑,前几天开始多次提醒,今天要出来的也要留下 夏门投资者 09-2609-26 12:46
- 2491 2 [东湖高新吧] 东湖高新:关于东高前沿二期基金进展暨完成备案 东湖高新资讯 09-2409-26 12:46
- 239 0 [和而泰吧] 对于摩尔今天是否能过会,市场反映有一些过度。 n1846137363566400246 09-2609-26 12:46
- 115 0 [隆扬电子吧] 昨天这个股买了张门票,专门看表演 cg25fy235 09-2609-26 12:46
- 136 0 [和而泰吧] 等周一过会结果挺搞笑,今天上会,主力机构就能 片叶不摘花 09-2609-26 12:46
- 250 1 [易方达中盘成长混合吧] 已加仓支持,欧阳经理加油! 基民gSmjdy 09-2609-26 12:46
- 127 2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的上涨是为了今天更顺利的减持,专门用来骗 股友z33817A063 09-2609-26 12:46
- 377 12 [立昂微吧] 真诚的告诉你们,量已经异常大了,只有一条路那 从头再来1314520 09-2609-26 12:46
- 117 0 [吉鑫科技吧] 这样折腾垃圾早晚死 勤勉的贺珂昊 09-2609-26 12:46
- 152 1 [A50期指吧] 昨天尾盘买几个全部被套,周五真不能侥幸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09-2609-26 12:46
- 132 2 [九安医疗吧] 就这净资产营收利润如果换成芯片股,可否到500/ 豪迈奔放的范艳 09-2609-26 12:46
- 162 2 [王子新材吧] 昨天还有人跟我讲凭什么下跌,唉我真的服了这么 鳄鱼牙 09-2609-26 12:46
- 167 2 [首开股份吧] 不能再跌了,再跌就去二十日线了 宽广的佛觅儿 09-2609-26 12:46
- 149 4 [中电鑫龙吧] 三年了,感谢瞿总,感谢束总,感谢夏总!留下的 安DeMagasin 09-2609-26 12:46
- 104 1 [聚飞光电吧] 今天有涨停的希望 股者之魅 09-2609-26 12:46
- 1416 12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过会是确定性的。摩尔线程上市后市值是10 年好节高 09-2609-26 12:46
- 126 0 [电工合金吧] 铜,大涨,这个还在装 三目共振纪 09-2609-26 12:46
- 127 0 [威力传动吧] 难道今晚公告定增对象?期待 我在西典躲牛市 09-2609-26 12:46
- 459 0 [万向钱潮吧] 买少了 有创造力得丽妲 09-2609-26 12:46
- 134 0 [中航沈飞吧] 这个也算妖股了大盘跌没跌反涨 锋利的水果刀 09-2609-26 12:46
- 86 3 [巨化股份吧] 两天涨的,2分钟跌回去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2609-26 12:46
- 127 1 [中钨高新吧] 开盘割肉,了 股友8v80256g35 09-2609-26 12:46
- 135 1 [TCL中环吧] 两天就拉到风险区了,这庄要套人啊 基民i12Q235953 09-2609-26 12:46
- 136 1 [紫光国微吧] 明年最高150没问题 微笑面对未来1 09-2609-26 12:46
- 136 1 [TCL中环吧] 成都席位每次都是负溢价,难道掩护关联席位出货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2609-26 12:46
- 161 3 [长川科技吧] 准备二级跳 小可0780 09-2609-26 12:46
- 671 4 [和而泰吧] 虽然没有跑在最高点,但是还是很庆幸了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2609-26 12:46
- 733 8 [阳光电源吧] 走了,留下兄弟发大财 广东林生 09-2609-26 12:46
- 81 2 [天地科技吧] 一年多唯一一个成功躲过牛市的垃圾 不要问我想什么 09-2609-26 12:46
- 168 0 [家联科技吧] 千万别上当,不可入 山林野夫6329 09-2609-26 12:46
- 143 0 [美的集团吧] 这里就是股市老登散户大本营,不狂砸没人割肉, 股友ziqLEK 09-2609-26 12:46
- 202 2 [人民网吧] (都带着情绪去捧场马上开始直播了)聚焦人民数 蓁蓁铁粉 09-2609-26 12:46
- 799 1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股友A0h5822278 09-2609-26 12:46
- 132 3 [杭电股份吧] 这波高标基本都a,惨!!! 每天涨一点888666 09-2609-26 12:46
- 141 0 [法本信息吧] 我的沈飞都65了,这票还在26,坑了太多人了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9-2609-26 12:46
- 94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分享全球科技板块行情,这一只就够了 小小养基 09-2609-26 12:46
- 122 1 [赛力斯吧] 143卖了 一路长虹的北极红 09-2609-26 12:46
- 130 1 [菲林格尔吧] 你是市场扛把子@歌唱的小鱼@摸金校尉灬 二师兄二师兄 09-2609-26 12:46
- 169 1 [山煤国际吧] 今买一山煤,冬赚万元宝。可怜小散户,震仓被吓 小嗓门 09-2509-26 12:46
- 110 1 [罗博特科吧] 台子已经搭好,国庆节前的大红包就在明后两天。 股友WJOe9Z 09-2409-26 12:46
- 122 0 [节能风电吧] 拉一半不拉了,啥意思?还要再洗一洗呀,多余! 歪歪走啦 09-2609-26 12:46
- 126 0 [格林达吧] 下午必翻绿 股友TrCSYM 09-2609-26 12:46
- 113 1 [金风科技吧] 下午厂厂厂 基民8n6V9v 09-2609-26 12:46
- 633 17 [盾安环境吧] 9月25日最新英伟达要求供应商开发微通道冷板液 bilen1266875 09-2609-26 12:46
- 113 0 [上海建工吧] 早上看山子跌的多些东财帐户上清仓了这个(平安 小可愛好多涨停板 09-2609-26 12:46
- 121 0 [退市岩石吧] 跌无可跌了 五粮涂改液 09-2609-26 12:46
- 217 1 [荣盛发展吧] 10月15日后要出第三季度财报了,现在别看还有差 Click2 09-2609-26 12:46
- 161 3 [老百姓吧] 怕了吗?呵呵 股友355I5I5506 09-2509-26 12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