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雅克科技吧] 继续持有 霸气神牛 09-2609-26 12:38
- 174 2 [*ST正平吧] 这玩意儿还有个立案调查没来,到时又是A字形 起起落落vv 09-2609-26 12:38
- 171 0 [天汽模吧] 别做梦想着走势会和天普股份,上纬新材差不多, 山顶买家 09-2609-26 12:38
- 260 0 [方正证券吧] 证券指数周线月线不是太乐观。正确的哨声总会被 海纳百川之分川 09-2609-26 12:38
- 527 5 [和而泰吧] 过会通过是板上钉钉的事,不用置疑,今晚或明天 股友62167M88D0 09-2609-26 12:38
- 222 4 [华软科技吧] 跌停不怕,换手不够才麻烦,跌停+充分换手→反 DJ猫 09-2609-26 12:38
- 146 3 [高斯贝尔吧] 这么低市值,国资都花了多少亿了,怎么可能退 欣喜地独角龙 09-2609-26 12:38
- 94 1 [利欧股份吧] 也不是很多,收盘流出十亿左右 基民UJDObq 09-2609-26 12:38
- 311 7 [日久光电吧] 大家看它日k线,最高收盘价是20.44,而今天涨停 股友81u332166L 09-2609-26 12:38
- 3656 15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创新 霸王泪痕 09-2609-26 12:38
- 386 18 [雅创电子吧] 今天操作12.10清仓中持股份,买入雅创40.6 量化总裁 09-2509-26 12:38
- 109 0 [宁德时代吧] 历史大顶形成了 股友8n2bCx9283 09-2609-26 12:38
- 120 0 [富祥股份吧] 稳住就能赢! 基民rbMJix 09-2609-26 12:38
- 132 2 [联美控股吧] 穿越龙,只剩你可以了。 狂狮堂岛zz 09-2609-26 12:38
- 184 2 [比亚迪股份吧] 赛力斯出个新款车就可以涨,比亚迪为啥不行 主力身上的藤壶8 09-2609-26 12:38
- 156 1 [汇通达网络吧] 今天是港股通里散户出逃的唯一机会。 小A大韭菜 09-2609-26 12:38
- 177 2 [物产中大吧] 物产的散户是可爱的人,不要以为散户就不行,一 老韭菜2004 09-2609-26 12:38
- 66 1 [佰泽医疗吧] ABN砸总在港股做空是做上瘾了,尤其是生物医药 有洞察力的卢臻17 09-2609-26 12:38
- 118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隔壁都在跌,它还能稳住,不容易。 芒果妹儿 09-1509-26 12:38
- 123 0 [工业富联吧] 平煤股份,重组全仓了 股友Y585012l88 09-2609-26 12:38
- 127 0 [航天发展吧] 忍住不卖,最后才是大肉 下凡好辛苦 09-2609-26 12:38
- 108 0 [四川长虹吧] 盲猜创调整新低 lafz69117 09-2609-26 12:38
- 151 1 [飞凯材料吧] 有啥利空吗?临近中午了主力狂出筹码,有并啊 戒骄戒躁平常心 09-2609-26 12:38
- 157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昨天利率债还不错,今天开盘一般,期待拉升一下 悦悦不爱理财 09-2609-26 12:38
- 111 0 [和而泰吧] 昨天和前天两天57%换手筹码都被谁接走了? 股悟至道 09-2609-26 12:38
- 121 0 [创新新材吧] 感觉现在的股价估值还不是很低 没成功不代表失败 09-2609-26 12:38
- 201 0 [中元股份吧] 继续持股待涨 万手哥88号 09-2609-26 12:38
- 119 0 [华鹏飞吧] 这一个星期换手率超过了百分之一百 宝总好 09-2609-26 12:38
- 129 0 [新锦动力吧] 老美要搞事情了 接盘侠来呢 09-2609-26 12:38
- 127 1 [露笑科技吧] 要像键邦那种走势就惨了 糕手sjbwhwe 09-2609-26 12:38
- 285 4 [中泰化学吧] 配合主力打压股价 专灭坏主力 09-2609-26 12:38
- 151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再见 木子发发红中发 09-2609-26 12:38
- 114 0 [建发致新吧] 今天受累医药板块都不行 Viason 09-2609-26 12:38
- 119 0 [NYMEX原油吧] 原油暴涨,势不可挡,空狗退避,准备满仓 江苏蓝宝猎奇专家 09-2609-26 12:38
- 331 7 [晶盛机电吧] 11.25分就出来了消息为什么没反应…… 往事如烟熏66 09-2609-26 12:38
- 146 2 [先导智能吧] 监管期过了,还不能涨吗? 基民jJFk3p 09-2609-26 12:38
- 125 1 [和而泰吧] 收盘47跌停!今天没戏 股友VuAOm47872 09-2609-26 12:38
- 174 4 [太阳能吧] 赌重组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,再等几年吧,加油 玲珑剔透的影翼2 09-2609-26 12:38
- 4904 5 [特斯拉吧] 美国重磅数据出炉 美股三大指数收跌 特斯拉市值 特斯拉资讯 09-2609-26 12:38
- 437 8 [南方传媒吧] 听说它参股了长江存储,有知道的么?到底有没有 超大单来了 09-2509-26 12:38
- 127 0 [亨通股份吧] 控盘技术一流 谦虚谨慎的9527 09-2609-26 12:38
- 216 0 [太平恒利纯债吧] 我这人喜欢稳,股强债弱市场里更怕跌,$兴华兴 博学多才的邓杰 09-2609-26 12:38
- 119 0 [ST复华吧] 十年造假,跌到退市 只玩科技股 09-2609-26 12:38
- 166 1 [金徽股份吧] 当股东户数达到1.5万以内时,就是爆发点!我们 轻风细雨888 09-2609-26 12:38
- 112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智慧城市,富裕城市以生命。 股海火中取栗 09-2609-26 12:38
- 130 0 [五洲交通吧] 能不能玩一招你最擅长的呀?异军突起!风来! 股友88VG139192 09-2609-26 12:38
- 274 1 [乐普医疗吧] 买买买,直接上图 专业专注专心973 09-2609-26 12:38
- 595 12 [万马股份吧] 谈谈为什么不看好万马股份:一个生产漆包线的企 基民T1726Y3093 09-2509-26 12:38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发布《中国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2:38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在3000点,亏在3800 广州盈盈 09-2609-26 12:38
- 138 0 [长盛航天海工混合C吧] 我持有的长盛航天海工混合C回血中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2609-26 12:38
- 127 1 [立讯精密吧] 9月涨70%了,还想涨,假酒喝多了 心细如尘的孙怡萱 09-2609-26 12:38
- 134 2 [麦捷科技吧] 麦捷庄家或者操盘手家人急用钱吗? 股友faq61R 09-2609-26 12:38
- 99 3 [吉鑫科技吧] 持股过节,不看了。下班 风火仙宗 09-2609-26 12:38
- 127 1 [先导智能吧] 看来国庆假前就是这个样子了,不会大涨,也不会 桂东小孩 09-2609-26 12:38
- 37 1 [上海电气吧] 你是为了解放套牢盘的吗 有洞察力的黎奕19 09-2609-26 12:38
- 158 2 [祥龙电业吧] $祥龙电业(SH60076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609-26 12:38
- 156 0 [联明股份吧] 瞎阿呵买它 愉悦的孔莎3 09-2609-26 12:38
- 72 2 [*ST金科吧] 兄弟们今天涨停,都回来 股友gj159 09-2609-26 12:38
- 1017 14 [东土科技吧] 据可靠消息,南天门计划中的白帝战机有运用到鸿 东土科技股友 09-1909-26 12:38
- 111 0 [长城军工吧] 一个财务造假你们的资金就灰飞烟灭了,还有st的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2609-26 12:38
- 77 4 [来伊份吧] 天天收下影线,抄底后6连阴,不到14一股不卖不T 冷静自信耐心 09-2609-26 12:38
- 132 0 [中微公司吧] 大基金不懂业务的拉升,估值没逻辑,不要把整个 花开有余的牛 09-2609-26 12:38
- 126 0 [微导纳米吧] 50.15可下手 东财网友1348513640607880 09-2609-26 12:38
- 186 2 [上能电气吧] 新手不懂这操作,我看了主力筹码峰已经基本上跑 温和友善的黎欣儿 09-2609-26 12:38
- 130 2 [供销大集吧] 这次阴跌能到多少? 快人快语的曾腾楚 09-2609-26 12:38
- 148 3 [湘财股份吧] 我发现,老白干酒好像已经准备好涨停了 抓点猎人XSPWYFC 09-2609-26 12:38
- 113 0 [中恒电气吧] 这个股一般人拿不住 恬淡的浦岑 09-2609-26 12:38
- 139 2 [深华发A吧] 最少4个班板到过节看消息面 每天一点小肉 09-2609-26 12:38
- 173 2 [豫光金铅吧] 应该涨停的票居然被砸成这样,我也走了,下周11 去过去 09-2609-26 12:38
- 254 6 [湘财股份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,国庆前连板 我炒股只相信豆包 09-2609-26 12:38
- 310 12 [吉鑫科技吧] 绝不可能连板啊,赶紧跑,下午跳水变绿收盘至少 股友276011UY96 09-2609-26 12:38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澳洲联储下周料按兵不动 但或在第三季通胀数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2:38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内蒙古储能系统运行高效 电力“稳定器”作用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2:38
- 128 1 [英威腾吧] 昨天高位9.95元追进去的,今天就被套。肿么了? 山迪大叔 09-2609-26 12:37
- 80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互联网也不错,富国全球互联网布局了A股,港股 帝林5 09-2609-26 12:37
- 125 1 [上海电气吧] 这上海电气上不了三个菜 股友nJbQWF 09-2609-26 12:37
- 143 4 [万通发展吧] 数渡救不了它,但可以超度它! 王者龙头123 09-2609-26 12:37
- 282 1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有可能红盘! 主力喜欢下套 09-2609-26 12:37
- 298 5 [爱婴室吧] xd是啥意思啊,哪位老师说一下 万事暴富的龙啸云 09-2609-26 12:37
- 1189 5 [沪硅产业吧] $沪硅产业(SH688126)$ 敢作敢当的冉三仟 09-2609-26 12:37
- 4752 24 [鹏华改革红利股票吧] 科 破产重组急救员 09-2509-26 12:37
- 34478 113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黄金主题基金表现亮眼,关注这只榜一! 收益探秘者 09-1209-26 12:37
- 335 2 [国泰鑫睿混合吧] #晒收益# 随基而舞 09-0109-26 12:37
- 238 0 [欣旺达吧] 都是好公司,一起加油,锂矿、固态电池、储能板 界海战四帝 09-2609-26 12:37
- 129 0 [万凯新材吧] 凯凯今天争气,乖宝宝 lin股友9940 09-2609-26 12:37
- 127 1 [凯美特气吧] 一路换手上来的票子还能这样走!不可接受 赚个亿点点沪币 09-2609-26 12:37
- 578 39 [豪恩汽电吧] 筹码都出来了吧,明天开始反包 顺势而为Lwb 09-2509-26 12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