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1 2 [博威合金吧] 对于博威最近的走势,一直有个疑问 为何会是这样呢 09-2609-26 13:03
- 264 7 [佳先股份吧] 市值达不到六十亿在香港上不了市。加油吧 真诚的颜言寒 09-2609-26 13:03
- 469 5 [友升股份吧] 中期每股收益增加50%,三季报预期增幅也大,折 股市新手评论家 09-2609-26 13:03
- 86 4 [兆驰股份吧] 卖火腿肠的做光模块都涨停了你在干嘛 股友1898C5P938 09-2609-26 13:03
- 157 0 [中铁工业吧] 雅鲁藏布江水电站概念会发力的 富贵来财94楚留香 09-2609-26 13:03
- 77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近1年涨幅这么好,同类排名第一,远超主板指数 看我就是我 09-2609-26 13:03
- 149 3 [长盈精密吧] 下午大概率拉涨停板 股友2MTlzi 09-2609-26 13:03
- 152 1 [陕鼓动力吧] 筹码都在机构手里,你不拉我不拉,躺着收分红 股友N70025881z 09-2609-26 13:03
- 167 1 [交建股份吧] 价升量跌,有妖 谦虚的幽若想4 09-2609-26 13:03
- 291 15 [深华发A吧] 01秒的单子排不进去。中午开盘还进不去就撤单了 壹万起家的小锦鲤 09-2609-26 13:03
- 357 7 [拓普集团吧] 底部筹码一直在出,筹码峰少了,低点越来越低走 拉萨神 09-2609-26 13:03
- 857 19 [ST绝味吧] 绝味这次被ST,除了恐慌引发的流动性危机之外, 价值觅光者 09-2609-26 13:03
- 117 0 [初灵信息吧] 洗洗睡吧,都散了,我是割了 首富归来 09-2609-26 13:03
- 122 0 [华孚时尚吧] 别软,硬起来 绿色的天空 09-2609-26 13:03
- 109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下好了 钱还给我A 09-2609-26 13:03
- 126 1 [金山云吧] 都再向市场要钱,地平线,赛力斯,金山能不能配 有毅力得枫树 09-2609-26 13:03
- 110 0 [铜牛信息吧] 人家跌的多是因为人家涨得多,这货 股海一滴水1984 09-2609-26 13:03
- 147 0 [神州数码吧] 比华工科技还跌的多 股友FHauzy 09-2609-26 13:03
- 116 0 [阳光电源吧] 小散们注定要被套住,追高,贪婪,下午必跌五个 股神巴菲刚 09-2609-26 13:03
- 155 1 [华润微吧] 晶合从924到现在快三倍了华润微一倍都没 牛气冲天飞冲天 09-2609-26 13:03
- 112 0 [五粮液吧] 老登别睡了,该起来护盘了 n545713731920324 09-2609-26 13:03
- 108 0 [好太太吧] 垃圾,清仓 木木5fprii 09-2609-26 13:03
- 152 0 [西藏城投吧] 自从买了这只股,每天醒来就抽自己两耳光。 庄家吃肉我喝口汤 09-2609-26 13:03
- 106 0 [北证50吧] 国庆节前多看少动,管住手等节后动手为时不晚! 炒股犹如钓鱼 09-2609-26 13:03
- 125 1 [柯力传感吧] 弟妹们,我会空仓,我还会满仓,现在满上了 会空仓会守财 09-2609-26 13:03
- 132 3 [绿地控股吧] 大陆基本上没有公司玩RWA了独一份。 野人耕耘 09-2609-26 13:03
- 132 0 [金时科技吧] 跌到支撑了,主力吃饱了筹码异动了,又要和以前 精准波段 09-2609-26 13:03
- 308 0 [昭衍新药吧] 感觉在诱多 股友LgLrrO 09-2609-26 13:03
- 110 0 [东方精工吧] 持续在出货 八方来財好运哥 09-2609-26 13:03
- 137 0 [盛天网络吧] 被骗炮了! 股友520A23v078 09-2609-26 13:03
- 106 0 [长川科技吧] 快跑 股友890lZ76237 09-2609-26 13:03
- 112 0 [中天科技吧] 太垃垃圾了 股友62g292210R 09-2609-26 13:03
- 108 0 [长盈精密吧] 板了板了板了板了板了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2609-26 13:03
- 219 2 [广东明珠吧] 抓紧机会! 金秀贤仕 09-2609-26 13:03
- 396 0 [众信旅游吧] 马上都翻倍了,还搁这跟坨史一样趴着 热情的陈麦克1 09-2609-26 13:03
- 138 0 [利和兴吧] 太给面子了 Mr复利节奏 09-2609-26 13:03
- 120 0 [XD虹软科吧] 月末杀来了、打爆多头 股友GSSKAk8336 09-2609-26 13:03
- 140 0 [中环海陆吧] 风电板块都带不动你? A星月神话A 09-2609-26 13:03
- 143 1 [紫建电子吧] 冲冲冲冲冲冲1个涨停板 可靠的范三仟1 09-2609-26 13:03
- 113 0 [金逸影视吧] 雄起雄起,来个涨停吧! 股神六六六 09-2609-26 13:03
- 133 1 [纯碱吧] 国庆节几天开盘吗 梦想水 09-2609-26 13:03
- 130 1 [宁波海运吧] 今天4.04明天就到三块九了 可靠的韦啸湘 09-2609-26 13:03
- 118 1 [ST创意吧] 太弱了,没突破昨天的高点,今天下午撤,等企稳 股友zIxhJy 09-2609-26 13:03
- 199 6 [蓝思科技吧] 这是什么公司?进来有十余天了套了我快十个点了 金银纳福的廉颇 09-2609-26 13:03
- 112 3 [恒宝股份吧] 26的本钱,走还是不走。 九转成尊 09-2609-26 13:03
- 113 0 [长盈精密吧] 千手哥来了 骑扬善贾的周芷若 09-2609-26 13:03
- 112 0 [广生堂吧] 这的竟然不继续跌了,你跌到100以下呀! 南瓜头 09-2609-26 13:03
- 123 0 [平煤股份吧] 这就是五选三的游戏 关山_难越 09-2609-26 13:03
- 120 1 [创维数字吧] 既然主力都跑了,那散户又何必站岗呢 实现小目标 09-2609-26 13:03
- 131 2 [怡亚通吧] 下周一必定大涨,立字为据。 眉清目秀的汤宜仲 09-2609-26 13:03
- 119 0 [德方纳米吧] 赶紧求求你大表哥欲能带带你,哈哈 通通壹佰元 09-2609-26 13:03
- 123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收盘能红不 我喜欢张婷666 09-2609-26 13:03
- 107 0 [上海建工吧] 椰树还有多少个十几年呀真的是 不是诱多就是诱空 09-2609-26 13:03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谁懂啊!我手里的弘毅汽车产业混合C在国产算力 简简单单a 09-2609-26 13:03
- 141 1 [西安银行吧] 能坚持到收盘我助力西阴收红…… 股友X79k156287 09-2609-26 13:03
- 108 0 [天际股份吧] 有消息? 小小跟班儿 09-2609-26 13:03
- 108 0 [和而泰吧] 终于结束了.轮到地上的票起来了 梦那芯 09-2609-26 13:03
- 289 5 [晶盛机电吧] 这种实质性的长期利好,只有这么点反馈?不应该 完美的冰激凌2 09-2609-26 13:03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每日看涨 09-2609-26 13:03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还不如10年债 六个点原则 09-2609-26 13:03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5e966373P 09-2609-26 13:03
- 117 0 [汇川技术吧] 买了点底仓试试水 盘中和收盘富贵 09-2609-26 13:03
- 107 0 [XD福龙马吧] 跟死了一样,分时都不反弹了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9-2609-26 13:03
- 397 0 [鸿腾精密吧] 这个说明卖压很小吗? 有毅力的耿烁18 09-2609-26 13:03
- 317 5 [翰宇药业吧] 想当初歌尔控股方宣布增持,也是争论会涨还是跌 股市小白进化论 09-2609-26 13:03
- 133 0 [联化科技吧] 前期暴涨的科技股大跌开始了,流出的资金低位来 深度棱镜洞察2 09-2609-26 13:03
- 366 1 [隆扬电子吧] 真晦气应, 巴黎DE左岸 09-2609-26 13:03
- 125 1 [蓝丰生化吧] 这票炒啥的? 牛市放手一搏 09-2609-26 13:03
- 136 1 [美的集团吧] 低估的美的,迟早会起来 股友13r7787i03 09-2609-26 13:03
- 214 2 [高斯贝尔吧] 刘潭爱的业绩补偿款啥时候能给啊?不行就先把他 荷香的顾珹 09-2609-26 13:03
- 124 2 [汇创达吧] 下午翻红,必须红 追赶风的蜗牛 09-2609-26 13:03
- 126 0 [昊创瑞通吧] 75买入的已经亏二十个点了 股友RhjjFb 09-2609-26 13:03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点跨不过了 云海淘金 09-2609-26 13:03
- 177 2 [赛力斯吧] 兄弟们,这一波看到多少 半支烟的博弈 09-2609-26 13:03
- 138 1 [A50期指吧] 今天是预热,下周一才是正菜! 股友i6b7I9 09-2609-26 13:03
- 125 1 [日盈电子吧] 哎呀,早上集合竞价跑了 气宇不凡的凛风 09-2609-26 13:03
- 146 2 [圆通速递吧] 我就问你们。再拉到19.25。你们是走还是不走啊 补洞老散 09-2609-26 13:03
- 122 3 [山子高科吧] 3块5卖了就涨了。 基民0v0Y908716 09-2609-26 13:03
- 167 5 [招商证券吧] 太阳西出,招商竟然涨了,涨的比我们广发还多 平心投资 09-2609-26 13:03
- 105 1 [高争民爆吧] 我真是天真了,原来前几天的拉升是为了套人,真 团团杠牛 09-2609-26 13:03
- 126 3 [华锐5吧] 赶紧跑吧,这明显是大户在减持股票。 股友0W68369K79 09-2509-26 13:03
- 148 0 [德艺文创吧] 这种缺德股东望股价天天跌 c3528181441695208 09-2609-26 13:03
- 119 0 [XD贵州茅吧] 行不行啊,老登 股王赛冠军 09-2609-26 13:03
- 133 1 [江苏雷利吧] 只有被套我才老实,挣钱嘚瑟。 股友z192X39372 09-2609-26 13:03
- 107 0 [长城军工吧] 惨 支持A大加油 09-2609-26 13:03
- 117 0 [上汽集团吧] 丧气。 现学现炒心静如水的小散户 09-2609-26 13:03
- 115 0 [云南旅游吧] 金马飞了,消费起来了 万事四海的原随云 09-2609-26 13:03
- 112 0 [融创中国吧] 亏多少? 唱空劣质股 09-2609-26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