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芯联集成-U吧] 再拉一把再套一批 醉街女主角 09-2609-26 13:18
- 460 9 [光启技术吧] 为什么日K线多头排列,今天会直接低开,有没有 真诚的戴啸果 09-2609-26 13:18
- 110 7 [比亚迪吧] 猛! 擦肩而过小米 08-1509-26 13:18
- 136 0 [芯联集成-U吧] 跟着晶合集成走,晶合集成已经涨了快40多个点了 吹泡泡的玛特 09-2609-26 13:18
- 118 0 [岩山科技吧] 杂啊,再来100万手 沉住气拉升一字 09-2609-26 13:18
- 149 0 [神思电子吧] 辛好跑了,果然扶不上强 俊逸超凡的邱全 09-2609-26 13:18
- 130 0 [钧崴电子吧] 什么是出货?答散户都爱买的地方就是出货 道明主力我服你1375 09-2609-26 13:18
- 120 0 [永太科技吧] 5.51%绿了?这抛压也太大了吧! only1one 09-2609-26 13:18
- 124 0 [XD中远海吧] 加油啊海子 乘风破浪de火龙果 09-2609-26 13:18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小赚一些”今年的债基不太给力,好 股友6LI2980958 09-2609-26 13:18
- 122 1 [台基股份吧] 上50 专业de妙玉 09-2609-26 13:18
- 130 2 [永鼎股份吧] 双尾顶 坐等抄底 09-2609-26 13:18
- 295 6 [歌尔股份吧] 比预想的要坚挺,看好歌尔。下周还有两个交易日 安徽大富豪119 09-2609-26 13:18
- 97 1 [鲍斯股份吧] 千万不要上当,拉了吸引跟风。 摆渡ke 09-2609-26 13:18
- 178 1 [海立股份吧] 1、炒股多些“天真”,才能多些耐心吧! 2、持 于洛笔记 09-2609-26 13:18
- 196 6 [比亚迪吧] 明天开始,开启百元保卫战 FEMSGT 07-2809-26 13:18
- 111 0 [向日葵吧] 收盘跌停百分之百, 股友HobzHZ 09-2609-26 13:18
- 136 0 [节能风电吧] 每次拉高,资金就从高点慢慢流出,狗得很 Theon丶 09-2609-26 13:18
- 115 0 [宁德时代吧] 跌停了 炒股为昇 09-2609-26 13:18
- 121 1 [甘咨询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玩意 都是来送钱而已 09-2609-26 13:18
- 131 1 [钧达股份吧] 只要均达有长上影,第二天必跌,这就是券商操控 气宇不凡的齐键星 09-2609-26 13:18
- 141 1 [德业股份吧] 高价股最终都是一地鸡毛,都是十几块钱的命,非 大难平地起 09-2609-26 13:18
- 244 2 [凯撒旅业吧] 凯傻跌,凯傻跌,凯傻跌了散户颠!凯傻绿,凯傻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18
- 131 1 [欧派家居吧] 老姚去跪舔可转债的机构,把转股价打五折降到54 啦咯il 09-2609-26 13:18
- 81 3 [创业板指吧] 时间差不多咯 一朝入市只为回本 09-2309-26 13:18
- 121 0 [和而泰吧] 我的仓位不多,随时走人。和而泰像神华当年一样 宽心的股票涨起来 09-2609-26 13:18
- 140 0 [中航机载吧] 限制美鬼军工航空公司,机载为何还不涨停? 牛市小疯牛 09-2609-26 13:18
- 132 0 [尤夫股份吧] 下周一路长虹拭目以待 嘿哥哥的大哥 09-2609-26 13:18
- 131 0 [华懋科技吧] 发力了 逐势韭菜 09-2609-26 13:18
- 118 0 [特变电工吧] 天天老套路 迷人的唐舒茜1 09-2609-26 13:18
- 140 2 [均瑶健康吧] 7.44是底部支撑了,大家可以建仓了… 低吸做t才能赚钱 09-2609-26 13:18
- 177 3 [长江电力吧] 慢牛还守着这老毕登干啥,买买科技不香吗? 风水王李玄通 09-2609-26 13:18
- 2113 3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医药:关于收到南厂区土地收储补偿款的进展 鲁抗医药资讯 09-2509-26 13:18
- 198 0 [沙河股份吧] 下个月还要跌,太高位了 我在南方吃东西 09-2609-26 13:17
- 130 0 [中国移动吧] 大盘你要调控吗? 多肉大王 09-2609-26 13:17
- 122 0 [赣锋锂业吧] 呼叫梅欣儿,快来顶一下! 卿吾528888 09-2609-26 13:17
- 35 0 [酒ETF鹏华吧] 躲牛市就买马尿,亏快钱买个股 有条理的冷锦鹏 09-2609-26 13:17
- 143 0 [海航控股吧] 想干啥 笑逐颜开的吕小白 09-2609-26 13:17
- 134 0 [恒星科技吧] 9月30号会有续期公告,期待。 巧手的阙晖 09-2609-26 13:17
- 125 1 [歌尔股份吧] 一卖就涨 人生总有不如意 09-2609-26 13:17
- 130 1 [波长光电吧] 又缩量了 梁上君子1990 09-2609-26 13:17
- 138 1 [昊创瑞通吧] 已入手全仓,期待下午临停,收100以上就行 股友0169q71d09 09-2609-26 13:17
- 114 1 [华软科技吧] 你不是光刻机龙头吗????????????? 川娃子二娃 09-2609-26 13:17
- 118 2 [东土科技吧] 潜力股里的未来王者,假以时日拭目以待吧 股友989x92d835 09-2509-26 13:17
- 115 0 [超讯科技吧] 今天涨停不了了,量化太多 阿豪发家 09-2609-26 13:17
- 113 0 [山子高科吧] 狗托真多 多财来财得达摩 09-2609-26 13:17
- 130 0 [海汽集团吧] 拿到11月底 多米12121 09-2609-26 13:17
- 151 0 [观典防务吧] 这直线拉的,拿着尺子画 人代古9356 09-2609-26 13:17
- 136 0 [东威科技吧] 完蛋了 mzymdmdmdmd 09-2609-26 13:17
- 137 0 [华工科技吧] 剑桥昨天涨停,今天又6个点了。华工能不能加油 liaowx 09-2609-26 13:17
- 203 3 [金陵药业吧] 作为公司的中小投资者,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公司有 金陵药业股友 09-2309-26 13:17
- 135 0 [山子高科吧] 平盘,量缩的太严重了,忍住,资金已经蠢蠢欲动 我是你明神 09-2609-26 13:17
- 130 0 [奥飞娱乐吧] 真牛逼啊玩意哈哈空仓等你跌 我只为稳盈 09-2609-26 13:17
- 165 0 [泰和科技吧] 下跌趋势深不见底,一路向下自由落体,别再心存 汇金拉高就跑 09-2609-26 13:17
- 116 0 [中国中免吧] 一枝独花红一点! FJTBZ 09-2609-26 13:17
- 120 0 [上海建工吧] 2.4时候心想到3块就很开心,但见到3.88后再回到 薅主力羊毛的韭菜 09-2609-26 13:17
- 125 0 [侨银股份吧] 有种涨停下,当了那么久小弟了 棉A逃荒者 09-2609-26 13:17
- 119 0 [天齐锂业吧] 哈哈哈还好上午出了,今天基本上就这样了 生意发财得翠薇 09-2609-26 13:17
- 115 0 [博瑞转债吧] 快点砸跌停,浪费这时间干啥 别人贪揽我恐惧 09-2609-26 13:17
- 126 0 [深证成指吧] 这个图代表什么代表我告诉你我要开闸了,就看你 花开积玉地陆小凤 09-2609-26 13:17
- 132 0 [荃银高科吧] 这个票跟杀猪盘没什么区别。 亏本的散户 09-2609-26 13:17
- 114 0 [中国中免吧] 别涨啊,我还没上车 股友352E1y5923 09-2609-26 13:17
- 135 1 [XD国泰海吧] 真的卖不完。 股友zInTqa 09-2609-26 13:17
- 127 1 [永鼎股份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,不要怕 龙股丰登 09-2609-26 13:17
- 441 3 [盟科药业-U吧] 先来一个开胃菜 你不是你我还是我 09-2609-26 13:17
- 278 12 [亿华通-U吧] 早上那一下是拉高出货吗? 骑马揾牛 09-2609-26 13:17
- 77 2 [皖天然气吧] 多跌点,只要华安多亏点就行 专打唐家songgou 09-2609-26 13:17
- 221 7 [上纬新材吧] 笑死我了。六月份买了一万股,进去关了几个月, 贴心的纳兰虔 09-2609-26 13:17
- 106 2 [甲醇吧] 都说了四九城的大阿哥在做空,高盛也在空胳膊拧 刚正不阿的冰魄4 09-2509-26 13:17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到顶了,后面就是震荡阴跌 安理工才子 09-2609-26 13:17
- 117 0 [卧龙电驱吧] 老狮王落幕了! 杀手王子 09-2609-26 13:17
- 143 0 [博汇纸业吧] 已经高度控盘 Berkshire 09-2609-26 13:17
- 122 0 [岩山科技吧] 16.2万手,谁砸的,sqj 股友3602u2f832 09-2609-26 13:17
- 119 0 [券商概念吧] 渣男!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2609-26 13:17
- 108 0 [山高控股吧] …… 涅槃直升313 09-2609-26 13:17
- 123 0 [张江高科吧] 现在不搏,等到何时 股友237132G01q 09-2609-26 13:17
- 140 1 [达梦数据吧] 我是相当有耐心的人了,今天都想骂人了 他说他要翻倍 09-2609-26 13:17
- 127 1 [大位科技吧] 昨天涨一分钱,今天要20倍还回去 龗驤88 09-2609-26 13:17
- 148 1 [国轩高科吧] 据说有机构在通过转融通再做空自己 ziniangxiong2 09-2609-26 13:17
- 127 1 [欧菲光吧] 下午要是返红1分,不得被骂死 这都不跑在等什么 09-2609-26 13:17
- 122 1 [旋极信息吧] 卖的都是大单,买的小单。疯狂卖 平安喜乐7999 09-2609-26 13:17
- 253 2 [中证白酒吧] $中证白酒(SZ399997)$ 送外卖加仓送钱 09-2609-26 13:17
- 144 0 [新宏泰吧] 下午尾盘资金都会出逃,今天下午看跌。 股友1n7725297M 09-2609-26 13:17
- 159 3 [新华保险吧] 准备清仓,下周一更低,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基民LjnU5Y 09-2609-26 13:17
- 555 2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钱还给我A 09-2609-26 13:17
- 124 1 [国芳集团吧] 消费就差你没翻红了 张无忌86888 09-2609-26 13:17
- 156 3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应该会调到24-25左右筑底 有进取心的武炫3 09-2509-26 13:17
- 75 1 [和而泰吧] 高位铞颈必斯无疑 八键七弦弯长弓 09-2409-26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