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吉视传媒吧] 上海爷叔解套啦轮到吉视同志们站岗啦 股友68Y8893v36 09-2609-26 13:03
- 121 0 [塞力医疗吧] 挂在山顶了,做短线做成长线了 高风亮节的溪暮8 09-2609-26 13:03
- 165 0 [晶澳科技吧] 开始表演了大跌? 叽叽喳喳王飞飞 09-2609-26 13:03
- 126 0 [美格智能吧] 你都没涨过,你跌什么 拿铁很甜 09-2609-26 13:03
- 118 1 [吉利汽车吧] 直接改名:倒霉汽车,一点都不吉利 徐重远 09-2609-26 13:03
- 2313 5 [百川股份吧] 大宗交易:百川股份成交1121.89万元,折价11.68 百川股份资讯 09-2409-26 13:03
- 123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虽然今天调整,但创业板突破前高的趋势没变。$ 顾奈N 09-2609-26 13:03
- 114 0 [长盈精密吧] 反包拉板 追随之人 09-2609-26 13:03
- 111 0 [湘电股份吧] 烂板大王,还下来也不会再搞你了!CAO! zhaorenfeng 09-2609-26 13:03
- 136 0 [中信海直吧] 军工跌你跌军工涨你跌 股友296Z03797c 09-2609-26 13:03
- 129 0 [紫建电子吧] 明天可以出了,吃肉@!@!@? 畅享zhe 09-2609-26 13:03
- 130 0 [三安光电吧] 昨天尾盘15.62走光了,留下的发财 firstparking 09-2609-26 13:03
- 114 0 [佳都科技吧] 什么意思? 小沐泉泉 09-2609-26 13:03
- 110 0 [利和兴吧] 昨天抄底的,爽了!!! 有知有为 09-2609-26 13:03
- 140 0 [利德曼吧] 今天才意识到,这种无脑疯狂唱多的人,还真没见 跑赢大盘的人 09-2609-26 13:03
- 116 0 [博纳影业吧] 吧里全是吹票的,没希望了。 年年大展的李元芳 09-2609-26 13:03
- 564 0 [万里扬吧] $万里扬(SZ002434)$ 交易没有后悔药 09-2609-26 13:03
- 116 0 [广生堂吧] 你真狠,走了,消户 股友Q78e078925 09-2609-26 13:03
- 116 0 [张江高科吧] 笑天下可笑之人 股友237132G01q 09-2609-26 13:03
- 125 0 [立讯精密吧] 听说最近储能订单爆了?新能源车销量也超预期, 相遇是缘分 09-2609-26 13:03
- 128 1 [怡球资源吧] 有球资源这是要退市的节奏啊 股友lWUvKi 09-2609-26 13:03
- 332 4 [超讯科技吧] 沐曦第二次问询全是背靠背条款铁定过不了 股友28872Rf000 09-2609-26 13:03
- 506 1 [汇纳科技吧] 被资本抛弃的汇纳科技 迷雾迷雾 09-2609-26 13:03
- 685 4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,昨天我就说了,他的买点是3块8毛八上 利弗莫龙头战法 09-2409-26 13:03
- 127 0 [经纬辉开吧] 干活吧 气宇轩昂的冯昭 09-2609-26 13:03
- 124 1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跌停周一跌停! 华业健康1358 09-2609-26 13:03
- 148 2 [首程控股吧] 中金都说3.3,买就完事儿了!必须梭哈! 梭哈老蒯 09-2609-26 13:03
- 174 1 [歌尔股份吧] 跌三个点,此时不抄底,更戴何时,明天涨停吃肉 光远看未来 09-2609-26 13:03
- 125 1 [潍柴动力吧] 上午有这么大反弹哦,感觉13.7底部附近了。 五五心岩 09-2609-26 13:03
- 181 4 [赛力斯吧] 花200亿都涨停不了,不如花在小盘股,起码拉涨 百元珠免 09-2609-26 13:03
- 132 1 [华海药业吧] 林毅概念股 蓝天巴德特 09-2609-26 13:03
- 155 1 [明新转债吧] 如果公司的意图是转债强赎,那么转债后期还有新 股友1h76o39360 09-2609-26 13:03
- 163 2 [江特电机吧] 真有利好,散户能买的到?有么有可能预擒顾纵, 拯救散户的英雄 09-2609-26 13:03
- 280 10 [云从科技-UW吧] 有人说你能到50,不知道真的假的 富有多谋的春野樱 09-2609-26 13:03
- 214 3 [海鸥股份吧] 走咯,这次真的走咯 星空欧陆 09-2609-26 13:03
- 182 0 [ST通葡吧] ST通葡9月26日快速上涨 ST通葡资讯 09-2609-26 13:03
- 130 0 [五洲新春吧] 你大哥三花绿了,你不绿说不过去吧 浮盈加仓大跌清仓 09-2609-26 13:03
- 119 0 [蓝丰生化吧] 散户还没跟吗?散户要跟上了马上砸盘 有进取心的姚昱18 09-2609-26 13:03
- 122 1 [行云科技吧] 下午会不会绿被挂在树上当果子被摘 善解人意地射手 09-2609-26 13:03
- 134 6 [杭可科技吧] 感觉今天即使不能反包,也会红… 活角88888888 09-2609-26 13:03
- 504 5 [常山药业吧] 上来看看,感觉很好,这几天的操盘方式,应该是 无聊人士路人甲 09-2509-26 13:03
- 209 4 [华盛昌吧] 一个坏种到哪都是坏种 23.2接的,怎么就不能看 偉又沐風 09-2409-26 13:03
- 1337 27 [爱博医疗吧] 【不畏浮云遮望眼】 夏虫可以语冰 09-0909-26 13:03
- 124 0 [中公教育吧] 2.81必破 基民66M7566Z91 09-2609-26 13:03
- 111 0 [先导智能吧] 下跌开始了,可可 三桂哥8490 09-2609-26 13:03
- 120 1 [欧菲光吧] 放量下跌还要继续下跌。观赏就好11元接你 股友eAUR5K 09-2609-26 13:03
- 166 1 [胜宏科技吧] 准备减仓了,又出个利好小作文,好纠结啊。下午 落地韭菜盒子 09-2609-26 13:03
- 135 1 [大位科技吧] 等5.73元附近,看庄家的决心。 股友7lg7080615 09-2609-26 13:03
- 126 1 [立讯精密吧] 机构太狠了,32的筹码交出来了,留下的发财。 翡翠满斗得黄忠 09-2609-26 13:03
- 373 2 [滴滴(ADR)吧] 摩根斯坦利出研报了,目标价格10元!其实,只要 牛股何处寻 09-2409-26 13:03
- 119 0 [富满微吧] 富满泪垃圾 股友aanENJ 09-2609-26 13:02
- 113 0 [向日葵吧] 至于吗你???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2609-26 13:02
- 119 0 [金田股份吧] 昨天12.0712.08横盘一下午今天又开始了 才情出众的温皓轩 09-2609-26 13:02
- 120 0 [均胜电子吧] 天天阴跌 笑逐的兔 09-2609-26 13:02
- 123 0 [浙文互联吧] 国家跳水队 金黄的陶冰露4 09-2609-26 13:02
- 116 0 [XD福龙马吧] 要跌停了 我是大韭菜1994 09-2609-26 13:02
- 121 0 [卓翼科技吧] 早上最高点跑了,已经进入下降通道了 AAA做空小区房价 09-2609-26 13:02
- 115 0 [博纳影业吧] 此股追高必发套,多少人血泪的教训 印钞机2333 09-2609-26 13:02
- 134 0 [淮河能源吧] 拿红利至少是明年26夏天的事有句话:你要它红利 柳岸之光 09-2609-26 13:02
- 306 2 [*ST正平吧] 加油 果断刘家军 09-2609-26 13:02
- 183 3 [纯碱吧] 根本跌不下去 小涡流 09-2609-26 13:02
- 160 2 [芯原股份吧] 英特尔大涨,芯原咋大跌呀 股友LkzGBR 09-2609-26 13:02
- 92 1 [旋极信息吧] 上午不砸穿6.6,下午会到6.5。上午砸穿6.6,下 宁乡铁公鸡 09-2609-26 13:02
- 643 5 [朗迪集团吧] 企查查信息谁都可以查,一个0.06%,一个0.3%最 股友1165yw3383 09-2609-26 13:02
- 90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历史上每次牛市沪深300指数都能涨到5500点左右 不发胖只发财w 09-2609-26 13:02
- 117 0 [天际股份吧] 又卖错了,每次都是卖了就涨,昨天重仓跌个没完 股友100889E0Z8 09-2609-26 13:02
- 125 1 [浙文互联吧] 希望收盘能回848 一六路 09-2609-26 13:02
- 129 1 [光大嘉宝吧] 怎么差别就这么大呢?同是房地产,你看人家合肥 善解人意的武媚 09-2609-26 13:02
- 243 2 [科思科技吧] 今天刷到这个货,怎么?股票都是涨高了提示风险 俏行什 09-2609-26 13:02
- 626 3 [泰豪科技吧] 请问公司经营情况如何,股价连连下跌,是否有什 泰豪科技股友 09-1709-26 13:02
- 121 0 [实益达吧] 里面的庄稼,还是人吗?出胜啊 希特不太乐 09-2609-26 13:02
- 50 0 [德国ETF嘉实吧] 德国是真垃圾 一只羊yy 09-2609-26 13:02
- 395 1 [禾望电气吧] 什么玩意都是高抛低吸,没得玩,跑了 交易我的系统 09-2609-26 13:02
- 157 2 [汽车零部件吧] 有谁懂?真的我一直在看,板块拉的时候他跌,板 辞镜缚春 09-2609-26 13:02
- 123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永远跟不上赛力斯 滚滚滚2008 09-2609-26 13:02
- 134 0 [光电股份吧] 出装尽管砸,不出大阳线,我一股都不会给你。 泥沙含量3636 09-2609-26 13:02
- 125 0 [华大智造吧] 这股根本没人玩了,这换手太无敌了,全是套牢盘 波段波段 09-2609-26 13:02
- 125 0 [中国建筑吧] 多杀多已成常态,让中建股价深不见底 lv巴菲特 09-2609-26 13:02
- 131 1 [中科磁业吧] 盛和资源与中科磁业,今日异动高开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9-2609-26 13:02
- 130 0 [金马游乐吧] 你干啥? 先导智能的汪汪队 09-2609-26 13:02
- 136 0 [辽港股份吧] 半亖不拉活的样子,真让人讨厌,能不能给个痛快 股友29150UO076 09-2609-26 13:02
- 119 0 [沃尔核材吧] 不跌停,跌不停 股友23l9e51525 09-2609-26 13:02
- 160 1 [掌阅科技吧] 昨天19.90进的,今天看情况不对19.70跑了 股海思无邪 09-2609-26 13:02
- 568 2 [四方精创吧] 拿了三天清仓了,你可以涨停了,让我拍下大腿吧 高风亮节的卢伊冰 09-2609-26 13:02
- 2212 3 [XD紫金矿吧] 紫金矿业创历史新高,融资客减仓 XD紫金矿资讯 09-2609-26 13:02
- 115 0 [花园生物吧] 国庆节前拉升,快买入 股友LvR8mt 09-2609-26 13:02
- 120 1 [万安科技吧] 好闷啊,还是创业版好玩 股中乱步 09-2609-26 13:02
- 120 0 [北新路桥吧] 没有筹码了洗大腿吗, 有远见的顾源5 09-2609-26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