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国风新材吧] 大家卖吧,让恶庄独自玩 股友10621k7L78 09-2609-26 13:23
- 114 0 [拓普集团吧] 你不拉我们怎么买? 基民RCqddT 09-2609-26 13:23
- 127 0 [视觉中国吧] 昨天没跌,今天补跌 知行归1 09-2609-26 13:23
- 115 0 [东通退吧] 别装了收盘2.8 向上的盛韶华 09-2609-26 13:23
- 130 1 [神农种业吧] 海南板块今天强,也不来个20厘米 最不喜欢割肉 09-2609-26 13:23
- 127 1 [京东方A吧] 人家消费电子歌尔股份都拉红了你怎么不跟了? 喜欢晴天 09-2609-26 13:23
- 207 3 [天邦食品吧] @妙想天邦能涨到100元/股吗? 股友ZM7NXh 09-2609-26 13:23
- 183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重组成功了 信仰一直都在 09-2609-26 13:23
- 171 2 [江苏新能吧] 节前逢反弹卖出!!!切记。个人操作,不作投资 股友2o31F92097 09-2609-26 13:23
- 208 11 [海澜之家吧] 海澜之家:投资者关系活动汇总表(2025年半年度业 海澜之家资讯 09-2409-26 13:23
- 429 0 [浙江东日吧] T飞了 堆金广进得燕十三 09-2609-26 13:23
- 124 0 [贝因美吧] 要是在这做箱体这票就还没到低 股友9R77C63827 09-2609-26 13:23
- 109 0 [和而泰吧] 应该是真的,对,泰哥,影响不大,上不上市?毕 ST云南 09-2609-26 13:23
- 134 0 [富祥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。又绿了,每天拉升出货 股友5G78938u72 09-2609-26 13:23
- 143 1 [同有科技吧] 业绩反转了吗,存力即算力,这看起来不像是出货 卖早一天y 09-2609-26 13:23
- 155 1 [剑桥科技吧] 太牛了,虽然知道你可能守不住,但是今天的表现 南宫宫主南宫飞鸿 09-2609-26 13:23
- 139 1 [九洲药业吧] 这股很快就会到60了的 股友ME4hJA 09-2609-26 13:23
- 435 5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与下周一还是洗盘时间,下周二苏醒,周三涨 碰到哪个价格就买 09-2609-26 13:23
- 87 5 [XD中国国吧] 拜拜,在哪里买的在那里出来,好歹没亏多少 股友797208q5h0 09-2609-26 13:23
- 96 2 [广合科技吧] 烦了,昨天满了,今天就着了 基民6X012372y6 09-2609-26 13:23
- 79 1 [吉鑫科技吧] 题材第一你们为什么要卖啊 温文尔雅的马港 09-2609-26 13:23
- 112 0 [天际股份吧] 赶快跑,股东拉高就会出货 有执行力的秦桢12 09-2609-26 13:23
- 11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还好我还有大板仓华虹,否则亏出翔来 永远卖飞 09-2609-26 13:23
- 123 0 [盈方微吧] 准备点火 有判断力的彭翼 09-2609-26 13:23
- 120 0 [天奈科技吧] 冲冲冲 牛气冲天go 09-2609-26 13:23
- 554 1 [财经评论吧] 来了!券商交易结算系统,将迎新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3:23
- 133 1 [智慧农业吧] 国庆节前能从新返回3.44吗?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2609-26 13:23
- 114 4 [九典制药吧] 好多股都疯了,这个股还在睡觉,真是无语了 翡翠亨通地露娜 09-2609-26 13:23
- 350 7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再不涨,就说不过去,调整也到位了,东风也 大喇叭花 09-2609-26 13:23
- 454 8 [雷科防务吧] 纵观此股本轮牛市的走势,像我这样买在6.2以上 销户要趁早 09-2509-26 13:23
- 124 0 [沪金吧] 昨日短线空单均给到了20个点以上的利润,晚间回 章桥梁 09-2609-26 13:23
- 126 0 [蓝丰生化吧] 见好就收吧,今天晚上大概率就会出辟谣声明。周 股友qcv0la 09-2609-26 13:23
- 134 0 [金奥博吧] 全是1手的买牛啊这个股真好玩 细心的许小白1 09-2609-26 13:23
- 128 0 [杭钢股份吧] 一上午的走势真是教科书级别的出货 天意不可违97 09-2609-26 13:23
- 121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强者恒强!半导体材料设备指数今天盘中又红,昨 诺克萨斯苹安喜乐 09-2609-26 13:23
- 109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又给机会了 king521 09-2609-26 13:23
- 120 0 [建发致新吧] 妈的,今天进也要套我 股友F30 09-2609-26 13:23
- 141 0 [金百泽吧] 想骂人, 基民Rf3JtO 09-2609-26 13:23
- 119 0 [太钢不锈吧] $太钢不锈(SZ000825)$ 富贵亨通向上冲 09-2609-26 13:23
- 118 1 [联美控股吧] 市场人气还不够 有逻辑思维的萝卜 09-2609-26 13:23
- 143 2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是最后卖票取钱的机会,但是会有人今天提 冲高就跑不格局 09-2609-26 13:23
- 138 2 [三七互娱吧] 别玩了啊 撒大噶阿斯蒂芬 09-2609-26 13:23
- 135 2 [四方精创吧] 能不能拉涨停? 清流直上8398 09-2609-26 13:23
- 139 2 [上证指数吧] 不足3万亿的量,想突破3900,那真是做梦呀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2609-26 13:23
- 132 2 [荣科科技吧] 收盘涨停板。 股友916998t18r 09-2609-26 13:23
- 164 1 [浙江东日吧] $浙江东日(SH600113)$ 跨越的左岷 09-2609-26 13:23
- 355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上次配股,股价在前几日已经5日线跌穿10日了, 飞的感觉 09-2609-26 13:23
- 143 4 [常山北明吧] 我只想回本,只要回本只接清掉这货,永远把它拉 股友98f571398n 09-2609-26 13:23
- 118 1 [尖峰集团吧] 这走势多么熟悉,玩老套,脉冲好就沉 股友1855D90q52 09-2609-26 13:23
- 269 6 [正帆科技吧] 真的是因为外资控股所以不能涨吗? 赚一点点就行了 09-2609-26 13:23
- 110 4 [上海复旦吧] 什么垃圾 今天开始翻倍8 09-2609-26 13:23
- 113 3 [华峰化学吧] 华峰这是犯天条了啊,涨到9元就跌下来 股友QJx0VB 09-2609-26 13:23
- 202 8 [芯联集成-U吧] 今天早盘有一个新现象就是五位数压盘没出现过。 股友HgZjrk 09-2609-26 13:23
- 123 0 [同兴达吧] 挨打再立正 没啥用 09-2609-26 13:23
- 117 0 [中国外运吧] 今天首阴洗盘,彻底! 股友9238t8f622 09-2609-26 13:23
- 146 0 [皖通高速吧] 随便入场 股友221C7639m1 09-2609-26 13:23
- 137 0 [六国化工吧] 快拉一波 股友27Hon9 09-2609-26 13:23
- 134 0 [蓝黛科技吧] 还是全部出了,这票好几次前一天涨停,后一天跌 思念无限 09-2609-26 13:23
- 140 0 [斯莱克吧] 控盘控的死死的,没戏了 辉常好股 09-2609-26 13:23
- 132 0 [中证医疗吧] 老夫来看答辩啦 酒鬼钉子户 09-2609-26 13:23
- 141 0 [国网英大吧] 忽悠大王带着你的弟子里开这里吧!别再坑害新股 Rock666 09-2609-26 13:23
- 132 1 [中国电信吧] 都别卖,大家继续当股东多好 股友3217u86e87 09-2609-26 13:23
- 263 1 [明泰铝业吧] 被市场严重低估,涉及液冷和固态电池材料,具有 每天赚个早餐钱 09-2609-26 13:23
- 141 1 [汉马科技吧] 上蹿下跳得,感觉野马的庄过来了。 搞外快的小散 09-2609-26 13:23
- 662 8 [光启技术吧] 百票幅,你是什么样的人?几年来每天呆在光启技 jyqh18 09-2609-26 13:23
- 252 5 [*ST康佳A吧] 有玩这个票的老股民吗?29号开股东大会,涨吗? 灵动机敏的千隅3 09-2609-26 13:23
- 411 4 [ST信源吧] 亏18个点了,卖了 不屈的时芝 09-2609-26 13:23
- 122 2 [成飞集成吧] 赶紧去买002413跟上来 后贝加尔斯克 09-2609-26 13:23
- 136 2 [华兰股份吧] 明天乌云盖顶了 股友72968Hh073 09-2509-26 13:23
- 127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不能再跌了,再跌裤衩子都没有了 江恩老大 09-2609-26 13:23
- 117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仔啊每次回调都有你呀 股友892ik07757 09-2609-26 13:23
- 145 0 [华电能源吧] 吃掉2.42 twobob2931 09-2609-26 13:23
- 147 0 [中国太保吧] 今天的量能是向上反转,不是简单的护盘。季度末 奋进之龙猫 09-2609-26 13:23
- 123 1 [中国电影吧] 真垃圾 坦诚的戚亚特1 09-2609-26 13:23
- 166 2 [智光电气吧] 主力有格局稳 鬼谷张三 09-2609-26 13:23
- 142 1 [东阳光吧] 暴力拉升 A股带我飞 09-2609-26 13:23
- 138 4 [山东钢铁吧] 山钢不思进取,自废武功,意欲何为? 渝北乾盛 09-2509-26 13:23
- 136 0 [宁波精达吧] 快跑快跑,下跌开始了 八方M来财 09-2609-26 13:23
- 122 0 [南极电商吧] 有的熬了,每天都是僵尸股 基民LCUSbF 09-2609-26 13:23
- 117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曾几何时你一直都是龙头,给我起来别装死 股友875qg03539 09-2609-26 13:23
- 431 0 [京东健康吧] 京东健康旗下“AI京医”系列智能体上线9个月已 京东健康资讯 09-2609-26 13:23
- 146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很多万手抛压,分歧很大。看来下午要绿回去 国际大道 09-2609-26 13:23
- 113 1 [向日葵吧] 7.70100万 Rh大赌徒 09-2609-26 13:23
- 176 4 [上证指数吧] 3000只股,你买左他拉右,你进右他拉左呵呵反正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609-26 13:23
- 142 1 [天岳先进吧] 居然涨不过晶盛机电??? 韭菜花炒鸡蛋9 09-2609-26 13:23
- 165 2 [沪电股份吧] 一般来说我扛不住的时候就到底了,我扛不住走了 谁说韭黄不是韭菜 09-2609-26 13:23
- 131 1 [万安科技吧] 今日特点是:三位数的单子基本上是卖出,买进的 人生就在一念之差 09-2609-26 13:23
- 157 2 [吉大正元吧] 跨境支付为什么你就不涨? 生意长红 09-2609-26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