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0 [腾龙股份吧] 新源动力IPO进展怎么样了? 股友yoJUa8 09-2609-26 13:42
- 132 0 [中科创达吧] 真的是被丢弃的破烂!!!!大盘涨时跟不上,到 庄家身上的虱子 09-2609-26 13:42
- 155 0 [博通集成吧] 一坨答辩每周红一天跌四天 股友8666T3o808 09-2609-26 13:42
- 129 0 [铜冠铜箔吧] 这个股今天起码要爹8个点 灯找股 09-2609-26 13:42
- 147 1 [和而泰吧] 中午主力发现大曾子拍视频没跑直接里吗爆砸牛P 股友x980335I50 09-2609-26 13:42
- 152 1 [中航成飞吧] 看看,早上稳住大盘,它就不冲了。标准的稳大盘 诚实的露星尘20 09-2609-26 13:42
- 144 1 [兆新股份吧] 买不买,不买我就开始拉升了 东南西北中228888 09-2609-26 13:42
- 189 3 [金太阳吧] 看这个架势要突破了,快买吧 辣椒炒咸菜1 09-2609-26 13:42
- 209 2 [*ST金科吧] 昨天的投资者交流会金科现高官作为嘉宾回答了投 去星摘帽 09-2609-26 13:42
- 211 3 [光库科技吧] 我弱弱问一句,他不是叫科技吗? 股友Lu90039218 09-2609-26 13:42
- 126 0 [海阳科技吧] 里面除了量化和散户,没有任何主力吧,游戏今天 股友CLoeiI 09-2609-26 13:42
- 128 0 [旗天科技吧] 走了走了,清仓了,不玩了。拜拜了您嘞 打螺丝存钱补仓 09-2609-26 13:42
- 135 0 [华东重机吧] 什么情况 股友2G2355037T 09-2609-26 13:42
- 129 0 [花园生物吧] 满仓进了,冲冲冲 专抓牛股专家 09-2609-26 13:42
- 119 0 [山子高科吧] 给机会走了,早上还不走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42
- 143 0 [禾望电气吧] 太弱了,怎么一点都不跟风电 Kayla2025 09-2609-26 13:42
- 127 0 [沃尔核材吧] 3天进来12亿融资盘,短期我不信还能涨。 北海路666号 09-2609-26 13:42
- 128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转发 行云的司马懿 09-2609-26 13:42
- 200 4 [港股医药ETF平安吧] 还有救吗? 林特加 09-1809-26 13:42
- 1669 12 [ST迪瑞吧] 迪瑞医疗董事会换马,是两支不同队伍的更换,前 广州之声 08-0109-26 13:42
- 207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待会还要砸到-8 有自信的黎航1 09-2609-26 13:42
- 141 0 [盈新发展吧] 同样叫发展,别人最起码都是三个涨停,这个就是 股友656G2E9630 09-2609-26 13:42
- 125 0 [先导智能吧] 背离带来的就是调整,涨太多,挣钱的怕回吐,没 空心123456 09-2609-26 13:42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倒年尾 股友228V7Z1762 09-2609-26 13:42
- 138 0 [艾美疫苗吧] 一个月的下坡路,越走越溜。 抽烟的稻草人 09-2609-26 13:42
- 155 1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卖的是怎么想的,分红除权还要扣税,昨天卖 特梅普 09-2609-26 13:42
- 139 3 [泰和科技吧] 已破20日均线大于负3%,止损走先,节后再来盘你 博弈宾 09-2609-26 13:42
- 142 0 [聚和材料吧] 到2035年,光伏装机量较现在要再翻一倍,传统业 熵增龙 09-2609-26 13:42
- 127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周4元时代开启 且行且珍惜oto 09-2609-26 13:42
- 244 0 [航天工程吧] 军工央企控股 uojgrrdiop 09-2609-26 13:42
- 181 0 [专用设备吧] 这板块就是 欢迎来到kk乐园 09-2609-26 13:42
- 127 0 [高新兴吧] 跌的时候一马当先,涨的时候。藏头缩尾,苟yy基 n1406597368e9987 09-2609-26 13:42
- 140 0 [飞凯材料吧] 多少有点拉胯,涨是没有涨多少,基本面也还不错 天才分析员 09-2609-26 13:42
- 120 0 [利欧股份吧] 套牢了! 放牛郎的鞭子 09-2609-26 13:42
- 125 0 [长城军工吧] 完蛋!又是拉高出货! 股友Kg83387350 09-2609-26 13:42
- 149 0 [国科军工吧] 老鸭头,还要跌…… 股友OnV02N 09-2609-26 13:42
- 153 1 [比亚迪吧] 抛压太重了,迪子起码要5-7天的大额净流入才能 JinDouBB 09-2609-26 13:42
- 134 1 [中鼎股份吧] 有这个有那个股份,倒是快点上去啊 萧山萧邮路 09-2609-26 13:42
- 151 2 [黑芝麻智能吧] 我发现好多人想跌,你们想跌进来,想多了,过去 福加运高 09-2609-26 13:42
- 504 1 [天山电子吧] 32.5拉高那天就要跑,这票走势从来没变过 刚炒股的学长 09-2609-26 13:42
- 752 8 [中国电影吧] 大家坚持,每天T一毛是一毛,没有只会跌不会涨 赚够一千万9 09-2609-26 13:42
- 131 2 [中源协和吧] 25块多买的,一路下滑,要命的跌啊 常涨婷 09-2609-26 13:42
- 7104 17 [华胜天成吧] 经目测王老板已减持600万股,本周最后一个交易 南嶺股友 09-2609-26 13:42
- 135 0 [联合动力吧] 来个大佬拉上去,像省广集团那样,让我回个本, 我是新手菜鸡韭菜 09-2609-26 13:42
- 121 0 [碳酸锂吧] 空头加油!!!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42
- 131 0 [云中马吧] 完了,又没封住 偷吃胖猫麦当劳 09-2609-26 13:42
- 143 0 [联得装备吧] 一 n390613665591816 09-2609-26 13:42
- 140 0 [中国铁建吧] 矿产资源开发 不碰垃圾股 09-2609-26 13:42
- 134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么疯狂的大单,是不是三季报出问题了? 老空杯子 09-2609-26 13:42
- 347 1 [华侨城A吧] 给散户下套的位置留好了 游泳新手 09-2609-26 13:42
- 168 0 [常山北明吧] 有子弹的加仓,没子弹的躺平,不要割肉!暴涨在 A高抛低吸8888 09-2609-26 13:42
- 129 0 [中油资本吧] 红一天,绿一天,骗人买入接盘!主力特坏,操盘 股友876K390a39 09-2609-26 13:42
- 166 0 [淮河能源吧] 这是这只:死鳖...最后一口气…… 股友65833T3B03 09-2609-26 13:42
- 119 0 [金财互联吧] 跌跌不休呀! 都先抢 09-2609-26 13:42
- 130 0 [凯美特气吧] 纯纯为出货 股友2mp9cJ 09-2609-26 13:42
- 118 0 [卧龙电驱吧] 你 股友95690IG171 09-2609-26 13:42
- 132 0 [欧菲光吧] 今天跟大盘一起共振破位下跌,10月份该机构大票 虎虎虎风 09-2609-26 13:42
- 142 0 [得利斯吧] 几首几首的买一千手的卖,谁在卖啊? 基民8y16Q38123 09-2609-26 13:42
- 128 0 [天下秀吧] 今天20亿成交了 Piscesyh 09-2609-26 13:42
- 127 0 [朗科科技吧] 这票有见顶迹象 股友01Z631K118 09-2609-26 13:42
- 143 1 [国机精工吧] 主力都跑了,就剩散户涨个熊 股友OX0jFA5481 09-2609-26 13:42
- 137 1 [飞利信吧] 微盘股大跌 古灵精 09-2609-26 13:42
- 125 0 [青岛金王吧] 能够板吗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2609-26 13:42
- 119 0 [青山纸业吧] 留取明月照青山青山埋忠骨 炒股爆亏怎么办 09-2609-26 13:42
- 147 0 [天岳先进吧] AR眼镜用碳化硅是最优解,就是成本高,天岳先进 股友66688ll 09-2609-26 13:42
- 129 0 [微光股份吧] 哈哈哈,今天怎么没大聪明了?涨3%就一堆大聪明 笑逐颜开的哥翼扬 09-2609-26 13:42
- 126 0 [建发致新吧] 亏30多个点 股友32038I39A8 09-2609-26 13:42
- 168 0 [海格通信吧] 看看中兴通讯多爽,水下升起 秀美de小红 09-2609-26 13:42
- 134 1 [威尔泰吧] 这股现在没有涨停基因,被打怕了。哈哈 来財涨停 09-2609-26 13:42
- 171 0 [交投生态吧] 联合要涨停了 股友217n37Y105 09-2609-26 13:42
- 146 0 [奥海科技吧] 这是人玩的股??? 市场刺客 09-2609-26 13:42
- 122 0 [金信诺吧] 你给我跌停,跌 股友01301q7u66 09-2609-26 13:42
- 141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军工真腊机,把军工拖下水 招财的瓜瓜 09-2609-26 13:42
- 126 0 [精进电动-W吧] 余平光了 股友55t6290p10 09-2609-26 13:42
- 120 1 [多晶硅吧] 浙商操盘水平真不行,磨磨唧唧,肉都吃不到嘴里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42
- 131 1 [涛涛车业吧] 即将高能入水。水花。水花。 股海寻粥刻粥求简 09-2609-26 13:42
- 153 2 [通裕重工吧] 大哥,3.55打板的,今天能解放吗 海无言123 09-2609-26 13:42
- 145 0 [吉比特吧] 不用封更多的单子了,庄家你逃不出去,没人接你 股友T3i6323369 09-2609-26 13:42
- 153 0 [国网信通吧] 五重底,怕个球! 天字壹號 09-2609-26 13:42
- 139 0 [全志科技吧] 加油跌,节后爷来捧你场! 股友31a1a13105 09-2609-26 13:42
- 121 0 [东华软件吧] 再一次错信,盈利没走,够日 时光机器 09-2609-26 13:42
- 131 0 [西菱动力吧] 今天必绿 西菱恶庄 09-2609-26 13:42
- 126 0 [瑞芯微吧] 跌停吧心累 股友Y6679E9233 09-2609-26 13:42
- 135 0 [荃银高科吧] 真能磨啊。下周两天涨点吧 某小葱 09-2609-26 13:42
- 136 0 [圣邦股份吧] 要涨早涨了,别幻想,能做T的好好做 股友fGsCWQ 09-2609-26 13:42
- 123 0 [赢合科技吧] 只能说,有点稳,有点强 股友cbNbmZ7800 09-2609-26 13:42
- 126 0 [上纬新材吧] 老乡们,不要急 意乱情迷4 09-2609-26 13:42
- 167 3 [ST龙大吧] 524创历史新低 八方积玉de孙尚香 09-2609-26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