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呀呵起来咯耶耶 这么绿真上头 09-2609-26 13:47
- 141 0 [合盛硅业吧] 我聪明的小硅硅,你不要跳水水哦,我的小财财等 反T大鹅 09-2609-26 13:47
- 140 2 [中国中免吧] 71.13卖的一笔,买单打在70.51,快点下来,我等 中免做T养家 09-2609-26 13:47
- 139 1 [中电鑫龙吧] 里面的兄弟,后悔了没有,早上没跑 风花之雪 09-2609-26 13:47
- 138 1 [工业富联吧] 挂在山顶上了 琴心的西茜 09-2609-26 13:47
- 239 6 [中信证券吧] 30元以下中信证券是泼天巨富,就看你敢不敢捡拾 丘处机路人 09-2609-26 13:47
- 164 2 [黑芝麻智能吧] 由于黑芝麻近期涨幅巨大,获利盘丰厚,需要大幅 预测高手 09-2609-26 13:47
- 184 2 [华鼎股份吧] 哈哈,落袋为安啦!不再管今后会怎么样了,毕竟 爱打球的金融农民 09-2609-26 13:47
- 126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能板,快上车吧 头头是道00 09-2609-26 13:47
- 134 0 [南京商旅吧] 十脚都踹不出一个噼来 糖豆兔子 09-2609-26 13:47
- 147 0 [富创精密吧] 给了大家机会,要中用啊 韭菜13年 09-2609-26 13:47
- 121 0 [晶盛机电吧] 跑。下午必跌 牛市不要怕 09-2609-26 13:47
- 134 0 [唐人神吧] 金农又套人了,唐人又整人了。 传奇__操盘手 09-2609-26 13:47
- 158 0 [苏州龙杰吧] 涨不过板块的小咖色 腼腆羞涩的巧思 09-2609-26 13:47
- 169 1 [三羊马吧] 最热门的生肖概念股居然还有人在卖? 买股也用券 09-2609-26 13:47
- 316 1 [天龙集团吧] 家人们不要幻想 好运加持福娃 09-2609-26 13:47
- 152 2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加油 金玉广进的展翔 09-2609-26 13:47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不错 Yiaoyang 09-2609-26 13:47
- 127 0 [国轩高科吧] ,电池里的垃圾 曹子一心 09-2609-26 13:47
- 141 0 [济民健康吧] 割肉吧,尾盘买回来,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了 波澜起伏的心 09-2609-26 13:47
- 144 0 [万憬能源吧] 今曰0843天然气1532.04十百分之0.42 高laoshi 09-2609-26 13:47
- 131 0 [涪陵榨菜吧] 轮到老登股涨了 小鸡吃大米 09-2609-26 13:47
- 144 0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11块4毛8遍进的,谁知今天低开下打,惨不忍 勤勉的黎悦咏 09-2609-26 13:47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离开涨不远了昂 模范的旋风管家2 09-2609-26 13:47
- 254 9 [中粮资本吧] 亏十个点卖了幸福蓝海一周涨了70%,亏一个点卖 宁组合 09-2609-26 13:47
- 126 0 [北京君正吧] 这周还倒亏了,啥子鬼公司 深情的姜泓宙 09-2609-26 13:47
- 122 0 [中国电影吧] 破了15就差不多啦 中意喜 09-2609-26 13:47
- 142 0 [银轮股份吧] 拿好了,别轻易被洗出去 股友190920zK23 09-2609-26 13:47
- 151 0 [蓝色光标吧] 笋子不跟省广,烂标扶不上墙。 股友8925Oy1102 09-2609-26 13:47
- 146 0 [青岛银行吧] 港股涨两个多点了 私募股王杨欽欢 09-2609-26 13:47
- 155 0 [威海广泰吧] 垃圾老太的织布日常 否极泰来要变富 09-2609-26 13:47
- 144 0 [津荣天宇吧] 这个票为啥关注度这低? 不能说好 09-2609-26 13:47
- 126 0 [世纪恒通吧] 看看倍杰特,就明白了。量还不够大! 桑榆东隅 09-2609-26 13:47
- 123 0 [华软科技吧] 你跌吧,谁怕谁,按死三个板才能套到我。 观浪听涛 09-2609-26 13:47
- 131 0 [达梦数据吧] 吹票的再次被打脸了 c9352014285765066 09-2609-26 13:47
- 155 2 [华润三九吧] 有什么利好吗 古灵精怪的戚皓轩 09-2609-26 13:47
- 157 3 [锋尚文化吧] 现在该到底部了吧 股友9927 09-2609-26 13:47
- 145 1 [翠微股份吧] 横久必跌,别装了,没韭菜接盘了 一路长纮 09-2609-26 13:47
- 315 23 [华钰矿业吧] 贵金属板机构持仓最低湖南白银涨6% 贵金属板机 天神励志 09-2609-26 13:47
- 176 3 [晶科科技吧] 反弹无力啊,庄家还在吗 股友m17I335551 09-2509-26 13:47
- 173 0 [西部创业吧] 518,从死里我要爬 安峰大侠 09-2609-26 13:47
- 135 0 [中文在线吧] 注意了新一轮下跌开始 股友DrSdBd 09-2609-26 13:47
- 138 0 [多氟多吧] 怎样我厉害吗 足智满堂地张无忌 09-2609-26 13:47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说实在的就是造出机器人,公司前景也不咱嘀,我 年年股市发大财 09-2609-26 13:47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吧………我有心理准备 春熙路上灵心如 09-2609-26 13:47
- 125 0 [中电鑫龙吧] 早晨三个多点出来了,以为卖亏了,现在看来,还 是雅婷 09-2609-26 13:47
- 176 0 [长沙银行吧] 长沙银行还应该继续提高分红比例。赚钱多,也要 谯城投资 09-2609-26 13:47
- 127 0 [强达电路吧] 己买入,有问题也认了!! 股友HLPVcF 09-2609-26 13:47
- 144 0 [黑猫股份吧] 快点跌停,老子要入货了 江湖一姐表叔 09-2609-26 13:47
- 134 1 [多晶硅吧] 今天提保,爆的就是空头,爆完再跌 四十四画 09-2609-26 13:47
- 141 2 [华虹宏力吧] 历史大顶 远离烂票 09-2609-26 13:47
- 155 1 [致尚科技吧] 我要是主力我就逼迫那个雨割肉才拉! 知止而定静 09-2609-26 13:47
- 204 5 [ST南都吧] 13.46分有惊喜 股友1V21825u21 09-2609-26 13:47
- 220 5 [上港集团吧] 判断正确!304清仓止盈上海建工,549接回上港集 那就这祥子吧 09-2609-26 13:47
- 115 2 [浪潮信息吧] 进去就吃套 活泼俏皮的栖云3 09-0509-26 13:47
- 158 0 [岩山科技吧] 所有砸盘及拉升都是庄家行为。我们无法判断。但 股友185H83699Q 09-2609-26 13:47
- 132 0 [银之杰吧] 我看它不跟汇金了就出了亏了4.7个点追了汇金股 常满仓热泪盈眶 09-2609-26 13:47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股票全部从短线调整延长为中期调整 股海护航一叶舟 09-2609-26 13:47
- 119 0 [天赐材料吧] 77的本 牛皮粉 09-2609-26 13:47
- 148 0 [三丰智能吧] 昨天我就减仓的只留一手了,随便你跌,使劲跌, 一生要强的田家人 09-2609-26 13:47
- 152 0 [马应龙吧] 它要什么有什么! n211013780901592 09-2609-26 13:47
- 121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都走了 新时代努力解套 09-2609-26 13:47
- 390 0 [ST易联众吧] ST易联众涨到六块五毛三,涨幅四个多点。这只股 小富姐 09-2609-26 13:47
- 131 1 [国联水产吧] 没希望活着累股票害人 开朗的赵皓轩 09-2609-26 13:47
- 819 1 [金禾实业吧] 金禾实业:公司年产8万吨电子级双氧水项目产品 金禾实业资讯 09-2609-26 13:47
- 175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今日CPO(共封装光学)科技板块全面回调,受益 一号说财经 09-2609-26 13:47
- 126 0 [飞马国际吧] 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,为何?纵了。 清新山雨 09-2609-26 13:47
- 145 0 [浙文互联吧] 喋喋不休。涨两个点很难。跌两个点轻轻松松。 股友pa20208166 09-2609-26 13:47
- 119 0 [利欧股份吧] 继续跌 千金一笑啊 09-2609-26 13:47
- 142 0 [明阳电气吧] 是好股,为什么没有大资金来呢?解难禁股还在明 中证十万 09-2609-26 13:47
- 243 4 [昊创瑞通吧] 多少临停 收益步步高 09-2609-26 13:47
- 102 0 [中信证券吧] 老生常谈,没啥新意,对中国的最坏影响早就兑现 戮神杀机之恶鬼道 09-2609-26 13:47
- 136 0 [沃尔核材吧] 主力进来13个亿,非要把这股玩坏才行 股友7O68a31972 09-2609-26 13:47
- 152 0 [万控智造吧] 真是拉及,丢人现眼 懐璧君 09-2609-26 13:47
- 141 0 [北方华创吧] 那么多买入的.是不是都等着破500.加油华子...爱 股友175g7936h3 09-2609-26 13:47
- 167 0 [倍加洁吧] 这个股好磨人 luo977668422 09-2609-26 13:47
- 153 0 [伊之密吧] 减持的股东,现在你们满意了吧,老天开开眼,让 股友n0i6138167 09-2609-26 13:47
- 131 0 [江丰电子吧] 主力资金没有控盘吗? 游泳的鳄鱼 09-2609-26 13:47
- 147 0 [沪农商行吧] 分红就是个笑话 股友563171CW89 09-2609-26 13:47
- 146 0 [甘源食品吧] 全天交易三小时,换手率不到1%。 股友L67588L296 09-2609-26 13:47
- 125 0 [中国电影吧] 大涨的股票都没你跌的恨啊垃圾 小红快跑 09-2609-26 13:47
- 349 10 [工业富联吧] 74的本撒时候能回来哟 股友12958Qa207 09-2609-26 13:47
- 165 0 [万科A吧] ,带头冲,你带头跌 喔嘛哩嘛哩哄 09-2609-26 13:47
- 131 0 [众泰汽车吧] 究竟是谁在砸盘子 王五的大刀 09-2609-26 13:47
- 134 0 [蒙牛乳业吧] 中秋十一双节要到了,乳制品的消费旺季肯定能带 小熊舞蹈 09-2609-26 13:47
- 154 0 [华媒控股吧] 天天织布,累坏了吧 骑扬兴隆de李洛克 09-2609-26 13:47
- 1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拉证券要拉半导体!!! 话糙理不糙 09-2609-26 13:47
- 138 0 [矽电股份吧] 中芯涨了,你呢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