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我说下周涨,原因是小米跌太狠了,这不对 心随自然的画家 09-2609-26 14:13
- 150 0 [威尔泰吧] 这股的庄象个偷鸡摸狗的贼,昨天幸好换回了亚振 远方的朋友甲 09-2609-26 14:13
- 141 0 [ST复华吧] 稳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2609-26 14:13
- 148 0 [XD上海电吧] 又想砸钱, 星之凡尘 09-2609-26 14:13
- 437 4 [湖南黄金吧] 上午21.32附近的支撑,下午要上升到21.49甚至更 孙成地 09-2609-26 14:13
- 161 0 [兴森科技吧] 跌得连你爹也认不得,妈也认不得,真是怪物 三水人家4718 09-2609-26 14:13
- 154 0 [福日电子吧] St的可能性很大 股友EMnTYo 09-2609-26 14:13
- 131 0 [和而泰吧] 等着12年后解套吧 喧嚣掩埋寂寥 09-2609-26 14:13
- 138 0 [永鼎股份吧] 完全没有承接,这就是节前出货了 坐等抄底 09-2609-26 14:13
- 144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倒2块再补仓 豁达的熟寿司2 09-2609-26 14:13
- 148 0 [XD贵研铂吧] 这操盘的对倒,托单无所不用极致,垃圾贵,碰上 股友xK2z1J 09-2609-26 14:13
- 156 1 [华胜天成吧] 说了今天要跌七个点 股友ffzzA0 09-2609-26 14:13
- 159 1 [天士力吧] 你爹都涨了,你却还在! 每个人都有无限可能 09-2609-26 14:13
- 166 1 [恒盛能源吧] 主力走两千多万为什么流通市值少3个亿? 橙汁好喝多了 09-2609-26 14:13
- 475 26 [众泰汽车吧] 我买在了3.47,怎么办 有趣的阿泰 09-2409-26 14:13
- 145 0 [锦华新材吧] 出货了快跑 先手局 09-2609-26 14:13
- 145 0 [璞泰来吧] 里面一穷,6月和天赐都是15,16块,现在天赐都34 股市见证人 09-2609-26 14:13
- 142 0 [初灵信息吧] 吓人啊,还好高位出掉了…… 楠~ 09-2609-26 14:13
- 142 0 [赣锋锂业吧] 不敢买 亏王跌神 09-2609-26 14:13
- 370 0 [世纪华通吧] 2600亿龙头狂飙!新能源车密集涨停“涨幅王”年 东南西北1234 09-2609-26 14:13
- 141 0 [翰宇药业吧] 跌成这个样也是醉了,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 股友871392A1c0 09-2609-26 14:13
- 149 0 [综合铜03吧] a股收盘就又变红了 wc0312 09-2609-26 14:13
- 150 0 [新易盛吧] 不调整后面只有纯瓜娃子再去拉升股价了,, 股友m387393z93 09-2609-26 14:13
- 143 0 [爱尔眼科吧] 奶奶滴错过牛市 海边上走 09-2609-26 14:13
- 141 0 [璞泰来吧] 放量上涨还要涨 龙虎榜A 09-2609-26 14:13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强烈震荡 持规者 09-2609-26 14:13
- 136 0 [湘财股份吧] 套人走势,小赚跑了。 风风风发发发 09-2609-26 14:13
- 157 0 [海立股份吧] 跑路,等2.50跌了买回来,估计跌7%-8% 子墨5566 09-2609-26 14:13
- 135 0 [和而泰吧] 应该是要跑了 完美世界里的散户 09-2609-26 14:13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千八已经是极限了 享受压力 09-2609-26 14:13
- 144 0 [运达股份吧] 搞笑股 股友718g603m80 09-2609-26 14:13
- 137 0 [凯美特气吧] 那里有那么多奇迹,底板凉快不,让你手贱 基民axVJ57 09-2609-26 14:13
- 302 2 [寒武纪吧] 格力芯片二0二五年营收二百亿元,本月芯片过入 股友n15799G619 09-2609-26 14:13
- 136 0 [合锻智能吧] 就是让昨天赚钱的人都离场 隧道的尽头才有光 09-2609-26 14:13
- 141 0 [东山精密吧] 哥们,要去跌停吗 笑看人生007007 09-2609-26 14:13
- 135 0 [天赐材料吧] 死拿不放 周密的苗徐佳蕾 09-2609-26 14:13
- 145 0 [四川长虹吧] 还玩过毛呀??? 股友157I89k881 09-2609-26 14:13
- 180 0 [宝钢股份吧] 好。虽然涨的不多,不过很好。请继续努力 学好技术可以让废纸变成黄金 09-2609-26 14:13
- 162 0 [飞力达吧] 死鱼烂虾,臭不可闻 天涯剑宗祖 09-2609-26 14:13
- 144 0 [天孚通信吧] 还好,早上够坚定的出来了 n142733397259176 09-2609-26 14:13
- 86 1 [远东股份吧] 你不卖我不卖,我们一起去迪拜;你也卖我也卖, 长坡厚雪论股 09-2509-26 14:13
- 139 0 [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互联网最近挺好的。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布局了A 海树懒 09-2609-26 14:13
- 157 0 [*ST三六吧] 收盘估计12.28 发火的吴敏3 09-2609-26 14:13
- 133 0 [创业板指吧] 已经销户了。这没法投资 股友153aw05217 09-2609-26 14:13
- 129 2 [泰嘉股份吧] 自从把泰嘉卖完,睡眠好多了 眼若的喻玮 09-2609-26 14:13
- 142 0 [江苏银行吧] 空空还有弹药否出完完 天人共知 09-2609-26 14:13
- 148 0 [江丰电子吧] 总舵主厉害的 舍得福星 09-2609-26 14:13
- 134 0 [立讯精密吧] 跌停吧,好加仓!! 你值得更好 09-2609-26 14:13
- 141 0 [德福科技吧] 大盘涨你掉,大盘掉,你掉的更狠,什么意思啊你 股友Y022t28773 09-2609-26 14:13
- 153 0 [金信智能中国2025混合A吧] 红利估计会是抬升到4000点的主力 大道有形我无形l 09-2609-26 14:13
- 147 0 [博雅生物吧] 看着那些砸盘的,挂单又撤单,又挂单,一分钱的 买博雅毁一生 09-2609-26 14:13
- 147 0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赚的全都填补这垃圾了 大吉腾达de牛魔 09-2609-26 14:13
- 47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回来了,都回来了 乐扣n乐扣 09-2609-26 14:13
- 141 0 [弘信电子吧] 不拉起来今年的中秋就是主力最h一个中秋 弘信你让我没有爱 09-2609-26 14:13
- 132 2 [翰宇药业吧] 跌的不行嘛,不过瘾! 股友6285i733C7 09-2609-26 14:13
- 166 0 [闽发铝业吧] 汽车铝壳子大概率节前有一波上涨3.5的概率 林之洋 09-2609-26 14:13
- 150 0 [智飞生物吧] 嘟嘟请让一让滚出去 股友36073M0K03 09-2609-26 14:13
- 160 0 [公元股份吧] 收4.28 大知闲闲831z 09-2609-26 14:13
- 161 2 [聚灿光电吧] 上影线就是吓人走 喜欢9的YMG 09-2609-26 14:13
- 152 1 [回天新材吧] 火箭两点半发射 活泼的章昊祥 09-2609-26 14:13
- 161 3 [吉视传媒吧] 3.3来抄底 韭菜集团执行总裁 09-2609-26 14:13
- 153 2 [五粮液吧] 老登们终于止跌了 t宏远 09-2609-26 14:13
- 194 2 [新恒汇吧] 国庆后,苹果17air,华为mate80,都将上线esim 伪装的大肉排 09-2609-26 14:13
- 430 8 [晶盛机电吧] 地量有爱~~~嘎嘎嘎 庄必嚎 09-2609-26 14:13
- 154 1 [*ST高鸿吧] 0.65买的一万股,没有打算卖了,三板继续买,今 以股会友123456 09-2609-26 14:13
- 280 3 [士兰微吧] 大家不要老是一夜暴富,士兰微我10月份不会拉的 天下第一股王 09-2609-26 14:13
- 135 1 [徕木股份吧] 趋势不止看日线,周线月线的总体是好的,等着调 长期跟踪投研 09-2509-26 14:13
- 161 0 [金刚光伏吧] 还不跑? 股友KtSsdsnsjs 09-2609-26 14:13
- 142 0 [奥飞数据吧] 继续砸不跌停的是荪子 犹豫的本杰明 09-2609-26 14:13
- 162 0 [日久光电吧] 成散户集中营了 富可成章得古榕 09-2609-26 14:13
- 132 0 [盟固利吧] 短线没有机会了,彻底走坏 sandinhand 09-2609-26 14:13
- 145 0 [浙江东方吧] 都以为快有行情,都在看多,现实中还是挨打,还 冷静思考逆向思维 09-2609-26 14:13
- 145 0 [神州泰岳吧] 12元见 股友dxjgvU 09-2609-26 14:13
- 131 0 [胜宏科技吧] 该轮到你倒霉了,买入银行电力兄弟们赚大钱 爱炒股的农村人 09-2609-26 14:13
- 140 0 [上海电气吧] 来吧,小散,交出你的筹码 股友07Wv203719 09-2609-26 14:13
- 138 0 [华工科技吧] 游资来了没好事 财源滚滚的圆滚滚 09-2609-26 14:13
- 135 0 [胜宏科技吧] 巨龙吐息 不追龙了做趋势 09-2609-26 14:13
- 146 0 [上海临港吧] 这股如果涨到昨天高点短期就废了 抓牛股2021 09-2609-26 14:13
- 152 0 [东方锆业吧] 翻了8倍的股。市盈率180也敢碰。散户胆子太大 古灵精怪的陶子轩 09-2609-26 14:13
- 156 0 [西山科技吧] 哈哈,这个票熊成这样,原来是晒成本的还没走 n1423727454b2d877770 09-2609-26 14:13
- 169 2 [科森科技吧] 还有没有想抄底的大佬?? 保本第一要务 09-2609-26 14:13
- 151 1 [上海建工吧] 章盟主也做老鼠仓了,有多少人上当了! 股友76D3337W39 09-2609-26 14:13
- 420 3 [省广集团吧] 谁拿了我的筹码?把它还给我好不好 股友T21888K987 09-2609-26 14:13
- 161 1 [昊创瑞通吧] 今年发行的垃圾新股最多,哈哈 温馨如恶 09-2609-26 14:13
- 185 1 [天赐材料吧] 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炒作是什么意思 积流成河长牛不息 09-2609-26 14:13
- 221 5 [利君股份吧] 今天又是给别人减持的一天,笑死,要有信心!! 韭菜盒子能回本 09-2609-26 14:13
- 137 0 [四川长虹吧] 见过最烂的烂庄 沉稳的秦森羽 09-2609-26 14:13
- 130 0 [和而泰吧] 20日均线补仓 sunyou3 09-2609-26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