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青山纸业吧] 一般阴跌就是出货看似没跑,实际跑了不少 大富富之一手股东 09-2609-26 14:13
- 167 3 [国轩高科吧] 看看以前的k线。这股股性不好 生意民丰de尘心 09-2609-26 14:13
- 148 0 [西部黄金吧] 大傻春,国金都翻红了,你能不能红一红 一字开 09-2609-26 14:13
- 145 0 [奋达科技吧] 这个股票太有才了 股友2a6191e702 09-2609-26 14:13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天上上下下几次指数是真没动,钱没了!小刀 窦御寇 09-2609-26 14:13
- 145 0 [内蒙一机吧] 幻想6个点 旗开的元琬 09-2609-26 14:13
- 157 1 [宁波东力吧] 砸到跌停我全仓进 两年1000w就是干 09-2609-26 14:13
- 290 6 [华软科技吧] 这么恶劣的吗?好像已经很久没出现过了?至少感 玩家已上号 09-2609-26 14:13
- 170 1 [四川美丰吧] 6.76还不回购难道回购完了吗 稳定的欧阳浩源1 09-2609-26 14:13
- 131 1 [岳阳兴长吧] 唱多的快快现身了。快快叫他们买 感性的谢虔 09-2609-26 14:13
- 114 1 [万憬能源吧] 盘面,涨跌互换;今日大盘分时黄白线,黄线在上 股友102f93n985 09-2609-26 14:13
- 794 8 [诺力股份吧] 诺力和乐聚机器人迦楼罗 陌上梨花节节高 09-2409-26 14:13
- 58 0 [理想汽车-W吧] 有人问我i6定价怎么看。很简单的道理,蔚来能把 游泳呆呆鸟 09-2609-26 14:13
- 136 0 [凤凰光学吧] 又套一批 星辰大海763 09-2609-26 14:13
- 221 0 [金开新能吧] 2025年9月14日-16日,金开新能(600821)源股份 上岸的小虾 09-2609-26 14:13
- 147 0 [长电科技吧] 1万股才派300块钱,至于吗? 戴大队长 09-2609-26 14:13
- 140 0 [常山北明吧] 小A专杀散户 老王爱踏空 09-2609-26 14:13
- 132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进的散户真正才多 新疆股市预言帝尊 09-2609-26 14:13
- 139 0 [中国建筑吧] 替我问候 启航股海 09-2609-26 14:13
- 146 0 [西部材料吧] 这样,还怎么投票 坚韧的爱港 09-2609-26 14:13
- 171 1 [英洛华吧] 阴包阳不好吧 好的股票不套人 09-2609-26 14:13
- 189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是恶心它不涨吗?是恶心一个重大资产重组遇上这 有耐心de凌波丽 09-2609-26 14:13
- 201 1 [XD紫金矿吧] 外面科技一片惨,在这里经常红。自己选吧 夜色之梦魇 09-2609-26 14:13
- 168 2 [鹏辉能源吧] 向下走台阶,一步一个脚印。收盘难言啊。 馬丁先生 09-2609-26 14:13
- 1135 7 [天府文旅吧] 自己看 江西小甜甜 09-2609-26 14:13
- 129 0 [和而泰吧] 你们不知道大曾子来这里了吗 与海晨股份共存亡 09-2609-26 14:13
- 156 0 [博腾股份吧] 你别博了,等下又疼了 股友v2297L2191 09-2609-26 14:13
- 149 0 [指南针吧] 就知道会是这样的套路,上午震荡,尾盘下杀,然 迷人的祝飞文1 09-2609-26 14:13
- 196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割肉真的是无底洞 喜乐无虞 09-2609-26 14:13
- 151 0 [*ST航图吧] 主力都错峰出行了,咱们这帮子散户就别在这天天 富贵成章得武则天 09-2609-26 14:13
- 124 0 [招商蛇口吧] 上半年炒概念下半年炒业绩!三季报哪个板块业绩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609-26 14:13
- 158 1 [山子高科吧] 天娱数科下周2个涨停板加速连板七板启动加速暴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9-2609-26 14:13
- 155 0 [中电鑫龙吧] 正常有三必有五今天像极了8.14走势,应该下周还 天之道道法自然 09-2609-26 14:13
- 132 0 [和而泰吧] 下个交易日直接跌停板了,惨烈 凛然的辛波 09-2609-26 14:13
- 153 0 [华宝新能吧] 操盘小哥好辛苦!!!!一手二手的一天敲上几百 股友1k86XZ 09-2609-26 14:13
- 138 0 [东华软件吧] 大盘弱个股也弱这市场就是一堆垃圾。 韩厥318 09-2609-26 14:13
- 147 0 [向日葵吧] 下午能否占上黄线很关键,虽然外部信息有利空, 打野艺术家 09-2609-26 14:13
- 132 0 [山子高科吧] 切哩活哟 n286013688015980 09-2609-26 14:13
- 149 0 [英洛华吧] 这辈子还能回本不 中矿资源值一百 09-2609-26 14:13
- 148 0 [奋达科技吧] 你是真垃圾,涨一点不跟,跌,你他么比谁都狠 粉丝dalao123 09-2609-26 14:13
- 167 1 [比亚迪吧] 上午没卖 股友11085kY950 09-2609-26 14:13
- 193 3 [山高控股吧] 我一卖就拉,我的天纳 //@网红哥 :兄弟们,网红 网红哥 09-2609-26 14:13
- 706 7 [中国外运吧] 是我把你买崩盘的吗? 开心8888888 09-2609-26 14:13
- 132 0 [胜宏科技吧] 快点跌到两百,好让那些闭嘴。 飞黄钵满地吕布 09-2609-26 14:13
- 149 0 [大禹节水吧] 猛加仓 yiming2013888878 09-2609-26 14:13
- 138 0 [东华软件吧] 梦醒了没 HG988选择与心态 09-2609-26 14:13
- 135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指数覆盖腾讯、阿里等30家科技龙头,前十大权重 稳壳壳见新 09-2609-26 14:13
- 143 0 [华胜天成吧] 亏不死你们 老韭菜1992 09-2609-26 14:13
- 147 0 [奥飞数据吧] 换数据港浪潮他不香吗 春江沐泽 09-2609-26 14:13
- 166 0 [浙商证券吧] 托,要买也不要买浙商, 因为相信所以受伤 09-2609-26 14:13
- 141 0 [盈趣科技吧] 经户与某方核对,没有利空消息啊! 理性的独处 09-2609-26 14:13
- 140 0 [好太太吧] 我上午尾盘没看不然早出了,下面就是织布机你们 对眼儿 09-2609-26 14:13
- 140 0 [爱施德吧] 不会跌停。 大埔人 09-2609-26 14:13
- 169 1 [TCL中环吧] 这振幅太小了吧, 变动丢儿 09-2609-26 14:13
- 173 3 [凯美特气吧] 能不能动一动啊 老韭菜的执着 09-2609-26 14:13
- 344 2 [天源迪科吧] 双顶的票。一年多涨了4倍。回到10块以下很正常 七月来炒股 09-2609-26 14:13
- 510 4 [*ST亚振吧] 牛B不 均线上的孤狼 09-2609-26 14:13
- 141 1 [宜通世纪吧] 建议融券做空,打爆融资盘 股友3X27768a77 09-2609-26 14:13
- 90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韭菜不接就一直拉,不怕你们不接,韭菜忍得住吗 Z千叶 09-2609-26 14:13
- 139 2 [巨力索具吧] 臭 股友8368nL6199 09-2609-26 14:13
- 14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3元左右全是散户接的,接下来的走势无非就 有进取心的小田 09-2609-26 14:13
- 137 0 [大富科技吧] 三天10个点狠 股友E518097i61 09-2609-26 14:13
- 141 0 [翰宇药业吧] 直接跌停多省事 股友GpMDfp 09-2609-26 14:13
- 132 0 [艾芬达吧] 我在等你下来 好茶好酒 09-2609-26 14:13
- 143 0 [金信诺吧] 高速铜缆涨的时候跟军工、跌的时候做老大牛股 不锈钢全屋定制 09-2609-26 14:13
- 133 0 [中兴通讯吧] 感谢主力拉了一把,让我解套。谢谢谢 midi6912 09-2609-26 14:13
- 132 0 [和而泰吧] 今天晚上出消息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609-26 14:13
- 134 0 [立讯精密吧] 站不住了 耐住寂寞yyds 09-2609-26 14:13
- 256 1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昨天终于回本了 小黄鱼鱼鱼鱼鱼 09-2609-26 14:13
- 163 4 [工业富联吧] 卖在最低点 信阳胜利路 09-2609-26 14:13
- 105 3 [万憬能源吧] 盘面,涨跌互换;今日大盘分时黄白线,黄线在上 股友102f93n985 09-2609-26 14:13
- 152 0 [中海达吧] 下周一可以建仓了哟,中海达看好你哟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2609-26 14:13
- 145 0 [同方股份吧] 跑了,进了明珠 草根陈嘟嘟 09-2609-26 14:13
- 154 0 [世昌股份吧] 回调的太厉害一般是不可能大涨的,这是股市规则 南方山茶树 09-2609-26 14:13
- 146 0 [长电科技吧] 死去吧 大骨头大骨头 09-2609-26 14:13
- 145 0 [建发致新吧] 批发的,别人10倍市盈率,你凭啥40多 hefagw2838 09-2609-26 14:13
- 155 0 [科大讯飞吧] 60分钟死叉,下周在51区间可以接一下 股友37tR029957 09-2609-26 14:13
- 130 2 [华策影视吧] 我是来炒算力的 牛角寨 09-2609-26 14:13
- 206 4 [旷达科技吧] 散户多了一万左右,怎么涨? 股友e3K6198057 09-2509-26 14:13
- 114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今天大盘拖后腿了 基民Rp9cAa 09-2609-26 14:13
- 149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。下周一可能还要回调 有耐心的莲林语17 09-2609-26 14:13
- 146 0 [索通发展吧] 没有人买了他就要拉一拉哈哈 低调点咯 09-2609-26 14:13
- 139 0 [汇金股份吧] 大跳水啊,急拉出货吗 大风大浪淘沙去 09-2609-26 14:13
- 142 0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niao液,下跌总是如此丝滑 股友8671l9o663 09-2609-26 14:13
- 131 0 [和而泰吧] 跌停板能成交吗? 清新脱俗的镜湖5 09-2609-26 14:13
- 143 0 [广田集团吧] 来了就割点肉再走 亮耀山河 09-2609-26 14:13
- 144 0 [武进不锈吧] 妈的 紫色的眸 09-2609-26 14:13
- 267 2 [ST凯利吧] 给我整笑了,全来自己才是250 尖峰即吾命 09-1909-26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