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提前抢跑,今天大跌,明天看好了加仓 股友08L0O29190 09-2609-26 14:15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过节前都要大跌。大资金拿钱去国外消费,小 giao里个giao 09-2609-26 14:15
- 144 0 [指南针吧] 所有股全绿 喔哈哈哈哈哈 09-2609-26 14:15
- 131 0 [和而泰吧] 放心吧,100%过会 股友U2pbgane 09-2609-26 14:15
- 148 0 [天目湖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韭菜__t 09-2609-26 14:15
- 140 0 [华胜天成吧] 没底线了! n1434677071ca89a 09-2609-26 14:15
- 149 0 [恺英网络吧] 废了 Y527PAFC 09-2609-26 14:15
- 145 0 [青山纸业吧] 迟早跌停 不颜不雨 09-2609-26 14:15
- 160 1 [XD贵州茅吧] 这是什么烂东西?!!? 勇敢的尹旋19 09-2609-26 14:15
- 198 3 [山子高科吧] 千万不要参与后面的连续下跌是你承受不了的,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609-26 14:15
- 167 2 [岳阳兴长吧] 周k已经掉头了。注意风险就好 感性的谢虔 09-2609-26 14:15
- 157 2 [西藏药业吧] 西藏药业我赚了三次了。放心,这股必然上70元。 正宗腐竹纯野生鱼 09-2409-26 14:15
- 153 0 [奥克股份吧] 这个是要退市了月,天天跌 股友190k0k3515 09-2609-26 14:15
- 156 0 [粤传媒吧] 广东全运会报导+规范网络+整顿自媒体短剧,多重 龙头回踩尾买早卖 09-2609-26 14:15
- 155 0 [仕佳光子吧] 阴跌了4天,必须要来几天急跌放量 股友r3FrHZ 09-2609-26 14:15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不懂,见顶了吗?个股跌成了烂股了 股友3fufiu 09-2609-26 14:15
- 137 0 [昆仑万维吧] 什么鬼啊,差一毛昨天白涨了 哈密马 09-2609-26 14:15
- 151 0 [中辰转债吧] 开始砸了,准备好,135接盘 n140253969345066 09-2609-26 14:15
- 173 0 [ST通脉吧] 公司主营业务不仅深耕省内市场,还拓展至国内各 生财有道168168 09-2609-26 14:15
- 143 0 [太辰光吧] 昨天就说了,涨0.5跌5个!还是说少了,跌幅板块 股友1T7869n818 09-2609-26 14:15
- 155 1 [金发拉比吧] 不是吧我卖了呀 柳叶刀007 09-2609-26 14:15
- 324 4 [游戏ETF华夏吧] 刚刚买了下午不要暴击 头铺66号神秘玩家 09-2609-26 14:15
- 324 0 [香港中旅吧] 偏偏喜欢你 随便了6414 09-2609-26 14:15
- 135 0 [山河智能吧] 没人能管一下吗? 快点回本啊啊 09-2609-26 14:15
- 147 0 [创世纪吧] 每逢佳节必杀猪 去你的123 09-2609-26 14:15
- 146 0 [华人健康吧] 不健康的你啥时候挺一下 牛不牛不知道li 09-2609-26 14:15
- 146 0 [恒而达吧] 一觉睡醒居然还在这震荡 神经蛙0427 09-2609-26 14:15
- 137 0 [新易盛吧] 被达盘带下 俊妍堂 09-2609-26 14:15
- 142 0 [国轩高科吧] 要到20日线吗 浅浅的未来市 09-2609-26 14:15
- 210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连动也不会动了 万象更新7568 09-2609-26 14:15
- 140 0 [紫光股份吧] 垃圾股无疑 沉着冷静的许顺昊 09-2609-26 14:15
- 150 0 [桂林旅游吧] …… 沉默是金N 09-2609-26 14:15
- 121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昨天又收红了,表现不错,今天再接再厉 细腻的雷芝菲 09-2609-26 14:15
- 136 0 [利欧股份吧] 雪上加霜,C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4:15
- 132 0 [上海建工吧] 吃饱喝足了,开始下跌 主力是小弟x 09-2609-26 14:15
- 156 0 [南华生物吧] 快卖快卖快挂930有多少买多少啦 股友958771hL03 09-2609-26 14:15
- 141 0 [仁信新材吧] 还不知道你为什么是,笨死了 股友033W2f8122 09-2609-26 14:15
- 233 4 [鹏鼎控股吧] 鉴于六十六以上是我给打下来的,今天如果到了56 草原之郎 09-2609-26 14:15
- 168 0 [容知日新吧] 感觉大资金也在观望,等方向明确了再说吧 鹰隼之翼0 09-2609-26 14:15
- 142 1 [PTA吧] 等方向咯 日内多空米小圈 09-2609-26 14:15
- 174 2 [全志科技吧] 阿里巴巴平头哥合作概念 股市小辉小颖 09-2609-26 14:15
- 303 3 [特一药业吧] 有兴趣接盘吗?我需要解套…此股集中度5%+,高 远离渣股辟邪版 09-2609-26 14:15
- 148 0 [苏州科达吧] 低空经济马上! 赵佳伟 09-2609-26 14:15
- 139 0 [雷赛智能吧] 神奇的2:30,期待 会空仓会守财 09-2609-26 14:15
- 141 0 [铜牛信息吧] 砸盘太厉害了 坚持牛 09-2609-26 14:15
- 258 0 [龙蟠科技吧] 能否重振当年的雄风 股友Hdojc44508 09-2609-26 14:15
- 147 0 [宁波韵升吧] 垃圾股,快跑 讯辉小田 09-2609-26 14:15
- 159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$硅烷科技(SZ838402)$ 全都红起来 09-2609-26 14:15
- 171 1 [麦格米特吧] 大不了跌停怕啥 静谧的卢楠琴 09-2609-26 14:15
- 178 3 [先导智能吧] 三浪刚启动看到90 股友7zu5917306 09-2609-26 14:15
- 204 3 [天马科技吧] 服了,多大的利空啊,这样跌。 马到成功翻三倍 09-2609-26 14:15
- 248 5 [上海建工吧] 开盘接了四万股,草,看样子明天也没戏 富贵成金的明世隐 09-2509-26 14:15
- 178 0 [罗牛山吧] 拉倒吧就是养猪基金在里面做都减仓好几天了百亿 念生爱交易 09-2609-26 14:15
- 152 0 [君实生物-U吧] JOEEY1813记住这条广西的反向指标按他说的反着 正道的光8888 09-2609-26 14:15
- 159 0 [捷强装备吧] 好搞笑 陌名词 09-2609-26 14:15
- 137 0 [西域旅游吧] 完犊子咯 股市红唇 09-2609-26 14:15
- 152 0 [行云科技吧] 对子顶,得回调好多天 司菜一淌 09-2609-26 14:15
- 264 1 [苏州高新吧] 早知道买合肥城建了,大湖名城,创新高地,安徽 樱花酒子嘻嘻 09-2609-26 14:15
- 247 2 [新恒汇吧] 我一将功成599,今日打保票!呵呵,不涨我就给 一将功成599 09-2409-26 14:15
- 137 0 [每日互动吧] 又是一块墓碑 股友062i6712z7 09-2609-26 14:15
- 140 0 [维信诺吧] 每个股都有人骂,但每个股都有人买。来来往往, 股友06671yU020 09-2609-26 14:15
- 141 0 [建发致新吧] 今天没机会了 有教养的幻天菲16 09-2609-26 14:15
- 147 0 [万向钱潮吧] 这就是老庄的威力 专跟股神走 09-2609-26 14:15
- 155 0 [赛力斯吧] 新问界M7上市24小时大定单超4万辆,续航1300公 梧桐93 09-2609-26 14:15
- 127 0 [先导智能吧] 尾盘要要砸盘。这个主力的尿性一直是这样! 股市里的小蚂蟥啊 09-2609-26 14:15
- 159 1 [明阳电气吧] 潮汕军师大资金来袭盘大资金盘多方合力跌不了一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9-2609-26 14:15
- 495 0 [三超新材吧] 要求不高,能给10个点就行 老蒋粉丝 09-2609-26 14:15
- 143 0 [四维图新吧] 大盘涨了近千点,这垃圾从十元下来要跌破8元了 深山叶子3103 09-2609-26 14:15
- 79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14:15估值播报:-0.53% 估值搬运工 09-2609-26 14:15
- 127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让人活了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2609-26 14:15
- 176 0 [华阳股份吧] 首先超越上次建工的5连板啊。还不如上海建工? 标致的票 09-2609-26 14:15
- 136 0 [天汽模吧] 进去度假? 基民5632gq3628 09-2609-26 14:15
- 142 0 [中国软件吧] 你要是跌就痛快点、跌到谷底!磨磨唧唧的! 股友tfrf3c 09-2609-26 14:15
- 105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今天考虑一层上车点机器人,特斯拉Gen3量产倒计 戏5171 09-2609-26 14:15
- 142 0 [大华股份吧] 一波比一波低 股友Laf7gw 09-2609-26 14:15
- 180 2 [国机精工吧] 我昨晚就发了。庄家已经跑完了。没人信。还要硬 朝气升升 09-2609-26 14:15
- 75 1 [华研精机吧] 抢反弹咯,冲,我可以做T 徳玛西亚之翼7399 09-2609-26 14:15
- 175 5 [山河智能吧] 13.5买了5000股! 阴阳师不懂阴阳 09-2509-26 14:15
- 10296 45 [锦华新材吧] 大小通吃卷起来 泰来阿童木 09-1209-26 14:15
- 139 0 [古麒绒材吧] 我在钓鱼 好茶好酒 09-2609-26 14:15
- 56 0 [A500ETF华夏吧] 股 两万破五千 09-2609-26 14:15
- 145 0 [润和软件吧] 太难了,这…… 幸福小吃货 09-2609-26 14:15
- 136 0 [豪威集团吧] 这主力是吗?天天冲高回落,便宜那帮t狗。 股友ZfgqXL 09-2609-26 14:15
- 630 11 [江苏金租吧] 卖飞了 艾蒿肚侧似姨 09-2609-26 14:15
- 232 6 [寿仙谷吧] 同样是浙江的,同样是生产灵芝粉,维康药业已起 股友VF53298525 09-2509-26 14:15
- 141 0 [昊创瑞通吧] 与拉萨兄弟在里面走势一样,里面可能有荣超; QFI投资人 09-2609-26 14:15
- 154 0 [立讯精密吧] 这是要跌停的节奏啊,完全没有反抗 风度儒雅的吕柏 09-2609-26 14:15
- 135 0 [合锻智能吧] 。 刚强的耿欣儿 09-2609-26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