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山子高科吧] 即将开始砸盘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609-26 14:14
- 132 0 [九典制药吧] 砸 股友狗蛋 09-2609-26 14:14
- 192 0 [中电鑫龙吧] 那个老六 zxy202107 09-2609-26 14:14
- 141 0 [和而泰吧] 赶快砸跌停吧!造假的东西,害了整个科技股。 博学多才的牛市里 09-2609-26 14:14
- 139 0 [中恒电气吧] 这跌停有点不讲道理了 GetRichOverNight 09-2609-26 14:14
- 132 0 [和而泰吧] 暴涨暴跌老泰泰凉快了!摩尔县城梦终结! 慷慨的薛豪影 09-2609-26 14:14
- 167 0 [安洁科技吧] 这股从没大涨3%以上红二天的见红就要跑 sunyangbo 09-2609-26 14:14
- 164 1 [广百股份吧] 刚刚拉这一下是全运会概念的票一起拉了一下吧 唱多为了卖 09-2609-26 14:14
- 262 2 [赣锋锂业吧] 坚信章盟主未走 c3627371427319137 09-2609-26 14:14
- 159 4 [启明信息吧] 板块涨你跌,板块跌你暴跌,这是有雷吗 股友626022fd06 09-2609-26 14:14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能不能现在就休市,早点放假?放一年,明年再开 六千点的故事 09-2609-26 14:14
- 134 0 [胜宏科技吧] 马上新低 股友u9698636V5 09-2609-26 14:14
- 146 0 [中证科技吧] $中证科技(IS931186)$ 王vv 09-2609-26 14:14
- 252 3 [岩山科技吧] 全部抛出,不再碰这支股票 阿耀1 09-2609-26 14:14
- 149 2 [华发股份吧] 收盘大概率又是回到水下了,一点主动买单都没有 股友yhJqLA 09-2609-26 14:14
- 106 1 [港股低波红利ETF摩根吧] 这个是跟哪一个指数?为什么最近天天跌 佛祖在8号线 09-2509-26 14:14
- 389 17 [神马电力吧] 雄赳赳气扬扬,跨过前高点 股友03E86769q5 09-0909-26 14:14
- 171 0 [东江环保吧] 都是避雷针 牛哞哞順順順 09-2609-26 14:14
- 143 0 [拓维信息吧] 股东一直在减持,还有期待吗 宝马飙车冲天志 09-2609-26 14:14
- 213 0 [中国巨石吧] 各种股都在尽量做十字星K线图,让你去留难定, 心细五天 09-2609-26 14:14
- 514 0 [联美控股吧] 早本来卖的结果砸太狠了,没舍得 舒缓的钱莉萍1 09-2609-26 14:14
- 140 0 [中国长城吧] 打回15元,好吃货。磨磨唧唧 钦侠968 09-2609-26 14:14
- 92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14:13估值播报:-1.86% 估值搬运工 09-2609-26 14:14
- 154 2 [友升股份吧] 不要急一定到60左右才能建底仓。 当一颗小韭菜 09-2609-26 14:14
- 182 1 [*ST东晶吧] 高斯贝尔地天哈哈 st猎豹 09-2609-26 14:14
- 506 3 [禾望电气吧] 板块大涨,这货是唯一绿的,赶紧退市吧 早市蒜苗 09-2609-26 14:14
- 138 0 [曼卡龙吧] 这钩子漂亮,又钓了一堆韭菜进来 巴菲特来大a吃面 09-2609-26 14:14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何到处盘点都在大涨,能不能别人我看到你们涨 捡纸箱卖钱补仓 09-2609-26 14:14
- 156 0 [华辰装备吧] 下托单出来了,再不走闷杀 股友581560p37o 09-2609-26 14:14
- 236 0 [宏达电子吧] 无惧涨跌皆是跌,或走或留 tzgx 09-2609-26 14:14
- 175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打电话举报 修心养性的吴 09-2609-26 14:14
- 149 0 [浙江东方吧] 东方大套套。 股友1395a2F013 09-2609-26 14:14
- 150 0 [恒宝股份吧] 等着12年后解套吧 喧嚣掩埋寂寥 09-2609-26 14:14
- 160 0 [西南证券吧] 对于假牛市,上当的更多!赔钱的更多! 臭匹匠 09-2609-26 14:14
- 14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在跑路,明天要跌停吗?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2609-26 14:14
- 171 2 [吉视传媒吧] 从高点下跌了百分之50了一个票腰斩了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2609-26 14:14
- 170 1 [上海建工吧] 含鸠啦!前几天进了三十万股下周解套清仓! AA932 09-2609-26 14:14
- 253 2 [重庆路桥吧] 转型是迟早的事,谁干不是干,决策是董事会一起 虚心求教小韭菜 09-2609-26 14:14
- 202 1 [中国宝安吧] 老二你这打压吸筹的手法,玩的溜啊,小心老大玩 股友83707DN625 09-2609-26 14:14
- 184 2 [航宇微吧] 尽量不要介入跟珠海国资搭边的股票 安详的彭雪梅1 09-2609-26 14:14
- 153 0 [华联控股吧] 净找一些破烂公司 绿油油地栀子花 09-2609-26 14:14
- 287 1 [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] 基金经理加油吧 生动的姚芮茜 09-2609-26 14:14
- 818 17 [城地香江吧] 小庄子也很为难,要理解 绝处逢生见日出 09-2609-26 14:14
- 177 7 [百达精工吧] 又想买回来了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2409-26 14:14
- 144 0 [汇成转债吧] 从我买入就跌跌不休,一路买一路跌啊 红了又红吧 09-2609-26 14:14
- 152 0 [华软科技吧] 与名字相匹配,今天你第一个跪,而且是毫无反抗 擒龙能手888 09-2609-26 14:14
- 132 0 [立讯精密吧] 出生股啊 BW1888700 09-2609-26 14:14
- 157 0 [依依股份吧] 恶心到家了 开启ChEN 09-2609-26 14:14
- 179 0 [青岛港吧] 量小的离谱, 衡阳大韭子 09-2609-26 14:14
- 149 0 [新乳业吧] 最恶心的股! 倾国倾城的陆菁昊 09-2609-26 14:14
- 159 0 [中兴通讯吧] 诱多的资金太万恶了,太恶心了 金融忘忧小小草 09-2609-26 14:14
- 164 1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大杀四方,盘满 股友92X9686w02 09-2609-26 14:14
- 236 3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:昨天发力过猛,留的上阴影太长,导致 股友U9ibOo 09-2609-26 14:14
- 149 1 [*ST信威吧] 赶快上市,赶快上市 股友818k253F80 09-2509-26 14:14
- 146 0 [大禹节水吧] 准备起飞 yiming2013888878 09-2609-26 14:13
- 139 0 [工业富联吧] 万年顶,75次套万年 ZL小伙子 09-2609-26 14:13
- 148 0 [中国海油吧] 不用指望了 股友当下 09-2609-26 14:13
- 140 0 [儒意电影吧] 这个是最的主力,把自己硬生生洗出去了 股友65h216a728 09-2609-26 14:13
- 161 0 [金石资源吧] 节前涨停 风趣的贺珊枫 09-2609-26 14:13
- 35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涨了这么久,回调一下也是正常的,拿稳就行了, casually随便F 09-2609-26 14:13
- 162 2 [晶晨股份吧] 第一目标140,翻倍 科技敢活队1 09-2609-26 14:13
- 102 3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跌几个点? 抱团出奇迹 09-2609-26 14:13
- 139 0 [万马股份吧] 会有奇迹吗? 股友z71T010259 09-2609-26 14:13
- 167 0 [中钨高新吧] 调整的这么彻底的票,也不敢封板,可见行情有多 五星街棒老二 09-2609-26 14:13
- 153 0 [盈方微吧] 今天上午清仓了,节后再看!感谢小微,吃了点骨 一说话就冷场 09-2609-26 14:13
- 142 0 [江波龙吧] 跌的时候很不缺席 股友k096X97576 09-2609-26 14:13
- 154 0 [超捷股份吧] 不要进了,不要进了 善行有善报 09-2609-26 14:13
- 148 0 [光大证券吧] 底部红三兵,十一以后直接上天 哎哟喂248594 09-2609-26 14:13
- 146 0 [浙江东方吧] 一手好牌打的稀烂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2609-26 14:13
- 189 1 [华润三九吧] 这些才是价值股~故意砸盘,吓你让你卖出筹码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2609-26 14:13
- 150 1 [指南针吧] 万幸今天把它清了,明天还得跌 股友730K31g016 09-2609-26 14:13
- 195 3 [友宝在线吧] 被你恶心到了。主力 股友海通路 09-2609-26 14:13
- 135 3 [大连重工吧] 一看就知道是骗泡了,这点毛毛雨量不够看 歌有故事 09-2609-26 14:13
- 194 7 [凌云光吧] 48的本,再跌要亏本,快顶不住了,先要保本啊。 股民1992年 09-2609-26 14:13
- 123 4 [省广集团吧] 开户以来,只要买入省广十买七八次绿的我又来了 坚毅不拔的TT 09-2409-26 14:13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持续流出了一个多月了,流出总额不小, 股友78o632u710 09-2609-26 14:13
- 147 0 [和而泰吧] 2%股权值几个钱啊,摩尔线程按500亿来说,和而 花开四海周伯通 09-2609-26 14:13
- 158 0 [鹏欣资源吧] 揽活本色,真蓝 小股昇 09-2609-26 14:13
- 140 0 [立讯精密吧] 你不跑。外资跑。看哪个套哪个?嘴巴牛还是账户 偏爱科技龙 09-2609-26 14:13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3000亿还能流出800亿多么棒汪汪队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9-2609-26 14:13
- 138 0 [中兴通讯吧] 看看有多少人追搞得 一颗_小韭菜_大A好难 09-2609-26 14:13
- 138 0 [拓维信息吧] 一周目前跌了将近百分之10 股友9d1OF7 09-2609-26 14:13
- 142 0 [润和软件吧] 扣70 今日必涨停2025 09-2609-26 14:13
- 166 1 [圣湘生物吧] 20以下卖的自己后悔去吧哈哈谁跟我谁赚钱!实战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2609-26 14:13
- 281 6 [上海电影吧] 还有34成本在的吗 爱英珍 09-2609-26 14:13
- 157 0 [雅本化学吧] 应该冲起来了啊! 谈古论今xs 09-2609-26 14:13
- 159 0 [ST西王吧] 今天有止跌企稳的迹象了,磨磨底就要往上走了。 主力跟踪器 09-2609-26 14:13
- 136 0 [东方精工吧] n 股友T59SzH 09-2609-26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