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股个人感觉应该反转了,下次开始放着不动了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48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保险都出来护盘了券商还在装死啊 股友pIQyiA 09-2609-26 13:48
- 152 0 [国药一致吧] 脚步坚定的往下走 SIMAN0018681 09-2609-26 13:48
- 151 0 [国投资本吧] 今天估计不会太难看了,让他来护盘里。 股友r05m977563 09-2609-26 13:48
- 199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超越五新! 数字7287货币 09-2609-26 13:48
- 137 0 [天阳科技吧] 尾盘跌停吧 动物园的短吻鳄 09-2609-26 13:48
- 130 0 [长芯博创吧] 好多韭菜散户,看来还得跌,早走早轻松,哈哈哈 浅色灬夏沫 09-2609-26 13:48
- 152 0 [兴发集团吧] 你看看云天化 抖抖哥 09-2609-26 13:48
- 132 0 [湖南白银吧] 支愣了一下就,几个小时都没有成交量了 快点来捡钱 09-2609-26 13:48
- 130 0 [友阿股份吧] 就主力在玩,都没人跟他玩了这换手率已经没人气 白菜抄韭菜 09-2609-26 13:48
- 130 0 [双一科技吧] 都赚钱了吧 股友78762P636l 09-2609-26 13:48
- 141 0 [马钢股份吧] 板块涨近一个点,一动不动,真是超级大垃圾。 瑰姿的宓岚44444 09-2609-26 13:48
- 116 0 [XD福龙马吧] 爽爽快快跌停不好吗?昨天也是这样把散户骗进来 风姿绰约的苗言秋 09-2609-26 13:48
- 149 0 [钢研纳克吧] 僵尸股 岳9754 09-2609-26 13:48
- 166 0 [计通5吧] 华虹新高了,也不带一下计通老弟 股道无穷 09-2609-26 13:48
- 151 0 [斯菱智驱吧] 砸爆融资盘! 股友23t167320i 09-2609-26 13:48
- 205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锌,锡,铝行情都很好,直接推动了有色啊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2609-26 13:48
- 132 0 [银轮股份吧] 割了等40在买回来 哇啊哇啊啊 09-2609-26 13:48
- 134 0 [国机精工吧] 这到底是什么跌法? 股友6737766Ra9 09-2609-26 13:48
- 153 0 [华胜天成吧] 这段时间没有理由大涨了,那么多融资没还,没办 喜气洋洋的华升轩 09-2609-26 13:48
- 127 0 [万马科技吧] 散户买就套,不能买,快跑下星期一跌停板,你们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09-2609-26 13:48
- 128 0 [拓普集团吧] 老邬不要花酒后打,搞好市值管理 小A小散 09-2609-26 13:48
- 136 0 [吉宏股份吧] 有业绩有概念高成长低位股低市盈率,拿好了翻倍 股友533127xL27 09-2609-26 13:48
- 141 1 [荣科科技吧] 主力下午不给做t机会啊,坏坏 涨停狙击侠 09-2609-26 13:48
- 234 3 [蓝黛科技吧] 下午开版周一有可能回落 独具慧眼的池衍慕 09-2609-26 13:48
- 100 0 [氯碱化工吧] 又要跳水了? 股友0T7193903I 09-2609-26 13:48
- 67 0 [ST沈化吧] 高位股该补跌了 良家农民 09-2609-26 13:48
- 124 0 [山子高科吧] 家人们都进来了吧,这就对了,现在山子里面全是 向往天空的山竹 09-2609-26 13:48
- 142 0 [苏州固锝吧] 假突破,真套人,阴跌小王子 股友7mp1123879 09-2609-26 13:48
- 156 0 [永新光学吧] 还有说洗盘的吗 小小游击队 09-2609-26 13:48
- 124 0 [山高控股吧] 唱多必跌。 股友V18317D550 09-2609-26 13:48
- 135 0 [朗新科技吧] 这个票完了 基民D833631Z73 09-2609-26 13:48
- 155 0 [康达新材吧] 暴风雨来临之际,先出来躲雨。 灵活的游舒茜1 09-2609-26 13:48
- 127 0 [大众公用吧] 全是万手哥在跑 张婷c 09-2609-26 13:48
- 191 4 [浪潮信息吧] 可以抄底了 股友T33513829r 09-2609-26 13:48
- 151 1 [高斯贝尔吧] 明显吸筹,别人恐惧我贪婪 不务正业的wendy 09-2609-26 13:48
- 206 2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跌到半年线已经到位了 积和288756 09-2609-26 13:48
- 147 1 [恒生银行吧] 啥意思 焯海汽老底 09-2609-26 13:48
- 413 14 [科森科技吧] 成本15.41……有救吗 体贴的黎嘉汐 09-2609-26 13:48
- 3936 4 [新媒股份吧] 这股上方套牢盘不多,今天砸的大部分是获利盘, 股友636R53R192 09-2609-26 13:48
- 128 0 [岩山科技吧] …… 股友99a011P165 09-2609-26 13:48
- 130 0 [旭升集团吧] 来一个跌停板,敢吗? 大吉满腹de雅筑 09-2609-26 13:48
- 143 0 [和邦生物吧] 现在就是做市场抉择的时候,反正我选了和邦。 股友1C7KSj 09-2609-26 13:48
- 158 0 [新叶股份吧] 唉,跑吧! 股世俗人 09-2609-26 13:48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没跌,账户亏的肉疼 丫丫丫先 09-2609-26 13:48
- 133 0 [亨通光电吧] 为啥一拉就咋 股友U615P02085 09-2609-26 13:48
- 131 1 [中广核技吧] 纯纯杂毛,别的股都在反弹 割肉真难受 09-2609-26 13:48
- 149 0 [牧原股份吧] 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吧,我早说过拿不住的就 欧阳满仓 09-2609-26 13:48
- 155 0 [泉阳泉吧] 中国第一水抖音卖断货了。买个底仓 泉阳泉老庄嘎了 09-2609-26 13:48
- 129 0 [卧龙电驱吧] 像长城军工看齐 股友herSYA 09-2609-26 13:48
- 123 0 [创业板指吧] 后悔了 热情的哥念茜 09-2609-26 13:48
- 130 0 [粤桂股份吧] 今天能收14.45吗? 股友P9607067U7 09-2609-26 13:48
- 383 1 [立昂微吧] 还有两天大面,和阳光乳业一样 温文尔雅的戚亚特 09-2609-26 13:48
- 170 2 [奋达科技吧] 服了,上班都没心情了一周连跌四天。 光一样的存在 09-2609-26 13:48
- 138 1 [XD贵州茅吧] 终于舍得涨了 有条理的泉风翼9 09-2609-26 13:48
- 134 1 [健帆生物吧] 五年了就是这个怂样 尽职的袁韶华 09-2609-26 13:48
- 280 2 [中国外运吧] 从4.90元买入5万股,一直坚持到7.95元都没卖, 买后等你退市 09-2609-26 13:48
- 185 1 [青岛金王吧] 大概率是拉升出货。废了 天照日月 09-2609-26 13:48
- 600 2 [北方华创吧] 主力估计在针对我,就是不过成本线 Fuifui 09-2609-26 13:48
- 163 2 [盛通股份吧] 看名字买的这票,还以为是盛世通达,没想到是盛 朗行者121 09-2609-26 13:48
- 129 2 [广生堂吧] 出口6万元,加税跟它什么关系? 多财纳福的江浩 09-2609-26 13:48
- 162 1 [和邦生物吧] 资金天天都是流入的,就是股价不涨, 聪慧的舒小达 09-2609-26 13:48
- 277 3 [中科三环吧] 主力预判了散户的预判,上午散户走的差不多了, 天王中海 09-2609-26 13:48
- 141 4 [雷电微力吧] ,下午还能跳水不?等你 淡若浮云 09-2609-26 13:48
- 131 0 [平煤股份吧] 一毛七不见了 江南小平 09-2609-26 13:48
- 553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指数ETF(513180)午后跌超1%,华虹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3:48
- 132 0 [云赛智联吧] 加餐 股友691p715P58 09-2609-26 13:48
- 15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茅台涨价了,这货不长一点意思一下? 多文满斗的楚留香 09-2609-26 13:48
- 129 0 [德林控股吧] 天立国际建投开始拉升了 广东夫妻 09-2609-26 13:48
- 135 1 [大众公用吧] 老z做最坚定的多头,兄弟们先撤 舒心地虞美人 09-2609-26 13:48
- 256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中软待我如草芥,我待中软如初恋。 良机需等待 09-2609-26 13:48
- 193 4 [四维图新吧] 仓位太重了,几天连续加仓,要扛不住了 一三五指导 09-2609-26 13:48
- 218 6 [顺丰控股吧] 47的本,什么时候能回呀?折磨人的东西。。。。 股友63o812768K 09-2609-26 13:48
- 147 3 [海辰药业吧] 亏的要让人绝望了 幸运相随 09-2609-26 13:48
- 112 1 [红利ETF工银吧] 躺在这里躲牛市,无言以怼! 盛世ETF 09-2309-26 13:48
- 1011 48 [R汇车1吧] 65收10000张汇车退债可议价小单也收股东号02330 st402635 08-3009-26 13:48
- 122 0 [东华软件吧] 早上丢了省广加了你后悔死省广涨停了 清新的吕汇炳 09-2609-26 13:48
- 136 0 [光线传媒吧] 一浪比一浪低 九安钉子户 09-2609-26 13:48
- 153 0 [朗迪集团吧] 股票从来不是怂人的游戏,朗迪跟当初9块的大元 三百亿大元泵业 09-2609-26 13:48
- 141 0 [神州信息吧] 野百合也有春天,信息这个bi货说点啥好呢 自动翻热 09-2609-26 13:48
- 119 0 [达利凯普吧] 可怜的散户互殴互害 温柔娴静的耿涛 09-2609-26 13:48
- 362 0 [*ST闻泰吧] 左护法今天不行,还是有护法争气 christeeyedai 09-2609-26 13:48
- 170 3 [玉马科技吧] 你喜欢和指数反着来,指数大涨你认认真真下跌, 风姿绰约的苗言秋 09-2609-26 13:48
- 120 0 [苹果吧] 主力,再砸一下吧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48
- 228 0 [*ST利源吧] 昨天这么好行情才升一个来点今天大盘的平盘,你 股友16F060P223 09-2609-26 13:48
- 138 0 [TCL中环吧] 喂,你老豆通威翻红了,喊啊,喊涨停啊, 抓狗抵又穿隆 09-2609-26 13:48
- 129 0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锂业都起来了!你在干什么呢???? 阿弥陀佛极乐 09-2609-26 13:48
- 122 0 [*ST沐邦吧] 鸣锣收兵 江滨小散 09-2609-26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