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5 1 [当虹科技吧] 2025骁龙峰会,当虹科技×高通,重磅首发! 当虹科技 09-2609-26 13:48
- 164 1 [珠江股份吧] 粤传媒这两天都有直线拉,要去启动的感觉 三成熟牛市 09-2609-26 13:48
- 158 3 [广生堂吧] 还好昨天118跑了,不然今天哭都哭不出来 我是菜鸟5号 09-2609-26 13:48
- 181 3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股的定位已经沦为最烂行业,1,压着整个板 三年十一倍选手 09-2609-26 13:48
- 137 1 [七匹狼吧] 都撤吧,妥妥出货 当止则止见好就收 09-2609-26 13:48
- 148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过68在上车 呼呼来了 09-2609-26 13:48
- 164 1 [中国建筑吧] 选任何一个票涨多涨少都是涨包括亏损的全部都涨 股友52005q20U7 09-2609-26 13:48
- 165 1 [阿里巴巴-W吧] 所有消息都已兑现,接下来没有利好了,还不跑? butler1818 09-2609-26 13:48
- 141 1 [均胜电子吧] 到底是哪些家人们进来买的左边大涨没吃到现在买 体贴的黎婉 09-2609-26 13:48
- 242 4 [*ST发展吧] 从近期动态来看,会有一波突破,现在买的都是低 股友20a898879w 09-2509-26 13:48
- 157 0 [秦川机床吧] 经典的,扶老太太下楼梯。 冰神_实盘 09-2609-26 13:48
- 123 0 [飞马国际吧] 怪不得人都说你,小马又要三跌停 贴心的陈佑超 09-2609-26 13:48
- 129 0 [广生堂吧] 昨天抢的头破血流,今天血流成江了 小牛市 09-2609-26 13:48
- 136 0 [旗天科技吧] 今天应该会到12下方吧?12以上就不能碰 大度的柯齐梅 09-2609-26 13:48
- 138 0 [泰尔股份吧] 疲软 股友5C71012g12 09-2609-26 13:48
- 152 0 [腾景科技吧] 节前要横住,别把趋势调坏了 KillerKing 09-2609-26 13:48
- 130 0 [立讯精密吧] 继续追,收盘前反弹 甜蜜的唐蔚柏 09-2609-26 13:48
- 125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又是263收盘 问问12345 09-2609-26 13:48
- 153 2 [三江购物吧] 砸啊,砸啊,砸啊,砸啊,哈哈哈,这种分时偷袭 专业做空一姐 09-2609-26 13:48
- 692 9 [果麦文化吧] 精准逃顶 忍住别操作 09-2609-26 13:48
- 462 14 [尤夫股份吧] 唉,拿了两个月一直跌,今天低点卖了2万股,会 简单回忆1969 09-2509-26 13:48
- 135 0 [领益智造吧] 拉一点点就扎盘拉机 股友907G32h231 09-2609-26 13:48
- 182 0 [成飞集成吧] 半山拉高出货了,明天开始进入阴跌模式,出来的 股友P9607067U7 09-2609-26 13:48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2天建议别做了,不差那么点点位,节后在看 不贷套 09-2609-26 13:48
- 132 0 [银行Ⅱ吧] 涨腻码的银行保险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2609-26 13:48
- 129 0 [上海建工吧] 会不会3.07收住 摸金碎片 09-2609-26 13:48
- 294 0 [新华保险吧] 糖葫芦战法 波段为王h 09-2609-26 13:48
- 139 0 [泰嘉股份吧] 今年十一的费用销完了 刚好的黑森林2 09-2609-26 13:48
- 135 1 [同有科技吧] 跑得慢的又要被套了? 股友53Cg525172 09-2609-26 13:48
- 149 2 [美邦服饰吧] 经不起连续九天的回调,就得不到第十天的两个点 小白李元芳 09-2609-26 13:48
- 161 1 [柯力传感吧] 弟妹们,我会空仓,我还会满仓,现在满上了 会空仓会守财 09-2609-26 13:48
- 132 0 [北方铜业吧] 我也卖完了,你可以拉了,主力 帶刺的仙人掌 09-2609-26 13:48
- 156 0 [华东数控吧] 回回归正常价格8元,才是正道 高买低卖专业做空 09-2609-26 13:48
- 146 0 [汽轮科技吧] 等不及了,亏一个点,走了。留下的发财。 可靠的333 09-2609-26 13:48
- 136 0 [拓普集团吧] 还是接早了 上好佳运来 09-2609-26 13:48
- 134 2 [中国中免吧] 大资金不参与,上去还得下来 股友953Jv46h 09-2609-26 13:48
- 136 0 [香江控股吧] 看看首开,看看你 千万不能买北方票 09-2609-26 13:48
- 152 0 [壹石通吧] 币要启动7 紫红药业 09-2609-26 13:48
- 152 0 [ST长园吧] 阶段性底部,而且上方的压力盘并不大,希望主力 股友jJjfmI 09-2609-26 13:48
- 129 0 [电子城吧] 有种跌停, 龙飞凤舞信神 09-2609-26 13:48
- 123 0 [中电鑫龙吧] 我只能说啊 发誓再也不炒股 09-2609-26 13:48
- 131 0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别拉了,越拉买的人越多,越跌越不买 股市挣点要跑 09-2609-26 13:48
- 123 0 [天赐材料吧] 卖飞 清新的冉翼扬 09-2609-26 13:48
- 152 0 [北汽蓝谷吧] 赶紧拉散买入,周一焊死大门,只要小比散户不割 一飞同学 09-2609-26 13:48
- 128 0 [小鹏集团-W吧] 这么猛今天 很Nice的柚子 09-2609-26 13:48
- 98 1 [中钢天源吧] 这垃鸡跌不停,永远跌不停 股友2JOt6a 09-2609-26 13:48
- 126 0 [科森科技吧] 这货好久退市呢 股友VU97539801 09-2609-26 13:47
- 123 0 [大众公用吧] 我是小,能不能让我先走 newnew财经速递 09-2609-26 13:47
- 138 0 [海伦哲吧] 这衰公司搞了这上影线太难看了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9-2609-26 13:47
- 141 0 [中泽丰吧] 拉稀丰继续拉稀中! 耐心的千里马 09-2609-26 13:47
- 204 1 [成飞集成吧] 守了半个月终于来了 股友EU27601355 09-2609-26 13:47
- 177 2 [嘉泽新能吧] 快跑到了高点直接就A杀瀑布杀天地大面 涨跌_阀门 09-2609-26 13:47
- 138 1 [森马服饰吧] 走了,祝留下发财 可怕的ST 09-2609-26 13:47
- 148 2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科技,害股民不浅啊,冠捷科技的股民们一起 yby3699638 09-2609-26 13:47
- 154 0 [宁德时代吧] 香港宁德再创史高 突破站上行通道 游资大一中路61 09-2609-26 13:47
- 143 0 [潜能恒信吧] 刚投完反对票 股友E518097i61 09-2609-26 13:47
- 122 0 [永鼎股份吧] 还在洗? 皮皮虾52 09-2609-26 13:47
- 130 0 [ST云城吧] 首开都拉红了 追龙头玩套利 09-2609-26 13:47
- 120 0 [天赐材料吧] 要做踢的赶快做T,,,,, 细心叮嘱你 09-2609-26 13:47
- 131 0 [多氟多吧] 吃掉17.5直接去涨停 大A吃不上肉 09-2609-26 13:47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洗盘结束,将正式开启两天半的过节费行情, 作手旧衣 09-2609-26 13:47
- 124 0 [飞龙股份吧] 真垃圾,痛快点,跌停 安静的季节 09-2609-26 13:47
- 123 1 [中国电影吧] 跌吧,跌也不卖了,就当存钱了 Vincent938 09-2609-26 13:47
- 121 0 [玉禾田吧] …… 和气纳福AAA 09-2609-26 13:47
- 139 0 [雷赛智能吧] 雷赛智熊 股友1892930A6U 09-2609-26 13:47
- 125 0 [武进不锈吧] 技术派被摁在地上摩擦 山岭巨人vt 09-2609-26 13:47
- 135 0 [万丰奥威吧] 没实力 A_88888888 09-2609-26 13:47
- 149 0 [苏州银行吧] 睡着了 股友33F75C1522 09-2609-26 13:47
- 150 0 [苏州龙杰吧] 主力在买,散户在卖,比压着了,起势吧 股友38k5K52009 09-2609-26 13:47
- 144 0 [XD山东出吧] 这个月加仓也没有意义了,10月只要跌破7.30元就 大圣SZG 09-2609-26 13:47
- 121 0 [天赐材料吧] ?? 骑扬暴富的大头 09-2609-26 13:47
- 4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隔壁拉升了估计又要玩完 股友33c52Y1892 09-2609-26 13:47
- 125 0 [东方精工吧] 了 股友Z9ixiW 09-2609-26 13:47
- 145 0 [润泽科技吧] 我怎么没看到分红 公平的哈里特 09-2609-26 13:47
- 122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兄弟们等下,主力哥哥在充值了 股友7o8658g679 09-2609-26 13:47
- 146 0 [迎驾贡酒吧] 我的华自科技资金出来了。准备抄底。不信你不涨 股友8I8C538023 09-2609-26 13:47
- 214 1 [亚泰集团吧] 在1.91元左右买入现在建议卖出!!!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09-2609-26 13:47
- 157 1 [红豆股份吧] 真的是上火,买不进去的时候天天涨停,普通股民 用心的唐楷严 09-2609-26 13:47
- 162 2 [焦煤吧] 我想知道主力控盘涨跌是计划好的,还是随机应变 赚够小目标就收手 09-2609-26 13:47
- 134 2 [大胜达吧] 我怎么左手倒右手的感觉,是不是基本已经控盘了 飞黄善贾得韦小宝 09-2609-26 13:47
- 108 0 [民爆光电吧] 抛了,进了军信(绩优)股份。 股友cdqws1 09-1109-26 13:47
- 123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不错的! 南宁二代战神 09-2609-26 13:47
- 7565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操作:清仓!继续清仓,这个方向我先撤了,重点 小羊得亿 09-2609-26 13:47
- 133 0 [多氟多吧] 一直都打不过天赐,你退出氟化工吧 葬爱风雨夜归人 09-2609-26 13:47
- 128 0 [长信科技吧] 真能折磨人! 海边遐想 09-2609-26 13:47
- 142 0 [三川智慧吧] 快跑吧 股友682R03o186 09-2609-26 13:47
- 148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超大有苟东西砸盘 股友BkKwuK 09-2609-26 13:47
- 143 0 [飞龙股份吧] 这个票比起英维克大元淳中还是差远了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09-2609-26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