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0 [和而泰吧] 为啥不跌停,因为怕其他柚子抄底,为什么下sha 华必升翔涨涨涨 09-2609-26 13:48
- 136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绿水没有情,挖坑埋人欲断魂 股友KBzj1i 09-2609-26 13:48
- 156 3 [长高电气吧] 湖南股要踩 新奇的顾芸木 09-2509-26 13:48
- 146 0 [中兴通讯吧] 果然拉高出货了! 股友2365w61C75 09-2609-26 13:48
- 85 0 [基金动态吧] 达诚 风风火火地叶孤城 09-2609-26 13:48
- 132 0 [中电鑫龙吧] 这种走法太恶心了 自带阳光8383 09-2609-26 13:48
- 141 0 [泰慕士吧] 一个个的还在幻想,收盘不跌停就烧高香了 平和的邱韶华 09-2609-26 13:48
- 148 0 [亿纬锂能吧] @欣旺达、鹏辉,看人家,涨的每次比这家伙,每 leidefeng 09-2609-26 13:48
- 150 0 [建发致新吧] 中伩漂流,不是吹得 神兴絮语 09-2609-26 13:48
- 140 0 [圣阳股份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有自信的海如杰6 09-2609-26 13:48
- 161 0 [大众公用吧] 一般下跌30百分点才会止跌修复,下周一有可能再 北源炒家 09-2609-26 13:48
- 130 0 [创维数字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!我等你破11 不做大哥好多年了 09-2609-26 13:48
- 144 0 [太极集团吧] 中药等你带头,V涨停板 不服来吵股 09-2609-26 13:48
- 402 5 [合锻智能吧] 缩量涨停,放量砸盘,这是要走主升浪了。 易川时空 09-2609-26 13:48
- 175 5 [上海建工吧] 十一过后2.4左右进场 稳定的袁娴青 09-2609-26 13:48
- 127 1 [和而泰吧] 别关心过会了,先看看今天亏了多少个W了吧 独钓北冰洋 09-2609-26 13:48
- 577 21 [R东方1吧] 还有人喷我? 下雨了天湿了 09-2609-26 13:48
- 199 3 [大洋电机吧] 9.26日继续格局出货 战狼老A 09-2609-26 13:48
- 144 0 [国科微吧] 看看人家中芯,华虹最近是怎么涨的!!! 基民63099P9U07 09-2609-26 13:48
- 131 0 [航天科技吧] 这上下有啥意义 炒个嘚啊fakeyou 09-2609-26 13:48
- 36 0 [金财互联吧] 暴风要来了 水月天大 09-2609-26 13:48
- 135 0 [天下秀吧] 高开低走 股友W732l05780 09-2609-26 13:48
- 180 0 [氧化铝吧] $氧化铝2601(SHFE|ao2601)$ 期股招财 09-2609-26 13:48
- 132 0 [大众公用吧] 两点再不动手这股就完蛋了 请设置她的昵称 09-2609-26 13:48
- 128 0 [先导智能吧] 天赐快涨停了,你固态龙头的气魄呢 基民JVfW5V 09-2609-26 13:48
- 133 0 [杭电股份吧] 毫无疑问,今天,明天还是跌停,我进了一部分, 刚入市的新韭菜 09-2609-26 13:48
- 129 0 [省广集团吧] 股性已经被激活了,又一个容量趋势报团票? 依山落蜀川 09-2609-26 13:48
- 157 0 [方直科技吧] 良心好大大的bad!!!! jjj639 09-2609-26 13:48
- 135 1 [傲农生物吧] 不在这耗了,886走了,可以涨了 本命马本马 09-2609-26 13:48
- 151 0 [世茂3吧] 任何其他企业能翻身,但是房企没有可能了的~~~ 上海_乐乐 09-2609-26 13:48
- 130 0 [奥赛康吧] 你看吧都不敢拉,也不甘心把筹码都丢出去。所以 股友91q3812n75 09-2609-26 13:48
- 140 0 [国民技术吧] 能不能一飞冲天 黄河路1999 09-2609-26 13:48
- 169 0 [万科A吧] 轮到老登股涨了啊 小鸡吃大米 09-2609-26 13:48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是在拉银行了吗 我是你哥5113 09-2609-26 13:48
- 719 4 [万盛股份吧] 硅谷数模要借壳了,万亿市值不是梦! 技术立国 09-2609-26 13:48
- 98 1 [海欣食品吧] 群里的狗托又开始唱多了了,狗托唱多必大跌 股友978z6u0732 09-2609-26 13:48
- 138 0 [中国平安吧] 骗炮 股友muH2fa6112 09-2609-26 13:48
- 134 0 [比亚迪吧] 这货只会背刺车主和股东 A多少挣点 09-2609-26 13:48
- 127 0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,多福多。好、名字 懂得珍惜之金牛 09-2609-26 13:48
- 123 0 [武进不锈吧] 出不了货,还得拉 云淡风轻8888 09-2609-26 13:48
- 127 0 [粤传媒吧] 从这里坚持俩月 YIJIAYIJIAYI 09-2609-26 13:48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起来了吗? 股友8av5312892 09-2609-26 13:48
- 137 0 [新强联吧] 这庄太狗血了,就靠做T赚钱 金山银山来咯 09-2609-26 13:48
- 127 2 [润建股份吧] 科技涨他不涨科技回调,他跟着调 耳东陈的小陈8 09-2609-26 13:48
- 116 2 [金丹科技吧] 一上午成交量只有2700多万了,咋涨,看下午补不 我是先来亏钱的aa 09-2409-26 13:48
- 120 0 [和而泰吧] 10日线必破,20日线堪忧啊! 有魅惑力的股市 09-2609-26 13:48
- 132 0 [万通发展吧] 和去年10月走势不一样么,线也一样 库里楠楠 09-2609-26 13:48
- 147 0 [倍加洁吧] 跌停买一点 年年的符纹 09-2609-26 13:48
- 127 0 [天下秀吧] 无量拉伸又吸引一波散户,这个狗装太黑了 股友1781Z8w896 09-2609-26 13:48
- 209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第一次见到数分钟没有买卖的股票 有凝聚力地玉兰 09-2609-26 13:48
- 133 0 [青松建化吧] 跌了5天了,买啥跌啥 股友9z66V56733 09-2609-26 13:48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砸用力 股友A9Q2869955 09-2609-26 13:48
- 130 0 [海联金汇吧] 快绿了,今天又套一大批,主力真牛, 保力新保力退 09-2609-26 13:48
- 128 0 [信宇人吧] 27.7买1000 韭菜成长记123456 09-2609-26 13:48
- 125 0 [五粮液吧] 今天不红盘就割肉跑路 基民yDupeS 09-2609-26 13:48
- 123 0 [山高控股吧] 继续下来是常态。 股友V18317D550 09-2609-26 13:48
- 148 0 [中百集团吧] 上海九百,东百广百都在涨,哪怕一丢丢,为什么 不悲不喜的颖儿 09-2609-26 13:48
- 137 0 [创耀科技吧] 周线下调!目标35左右! 等待不追高 09-2609-26 13:48
- 136 0 [立昂微吧] 我在中国电信阴跌百分之十五,你们这个快涨快跌 yin恭喜发财 09-2609-26 13:48
- 138 0 [华大九天吧] 中兴通讯 陈xianqin 09-2609-26 13:48
- 134 0 [城地香江吧] 我是香江钉子户 香江老演员 09-2609-26 13:48
- 197 1 [锦好医疗(已切换)吧] 洗的好猛好狠,差不多了吧 逐鹿羡鱼 09-2609-26 13:48
- 148 5 [富春股份吧] 大家成本都多少啊,我N次补仓,目前成本6.8. 红色战士0732 09-2609-26 13:48
- 135 0 [神马转债吧] 涨停160,多少150都没能力,正股涨停,最差债晚 若水111111111111 09-2609-26 13:48
- 165 0 [海尔智家吧] 就海尔那烂庄,多数是你以为它不过20日线,他过 财源来财de张良 09-2609-26 13:48
- 128 0 [先导智能吧] 尾盘拉伸,回到均价附近66块 Alan财经 09-2609-26 13:48
- 157 0 [天健集团吧] 这公司不进行市值管理? 价值是第一位的 09-2609-26 13:48
- 133 1 [XD福龙马吧] 哪有这么出货的,地板出货 purple1118 09-2609-26 13:48
- 108 3 [蔚蓝锂芯吧] 加仓! 千亿华懋超级价值 09-2609-26 13:48
- 156 0 [银信科技吧] 浪费了本大爷的大好青春时光,人家是主升浪,他 柯氏祖先 09-2609-26 13:48
- 140 0 [引力传媒吧] 遥望都拉直线了, 无风1687777 09-2609-26 13:48
- 131 0 [泸州老窖吧] 涨起来了 股友61iy788530 09-2609-26 13:48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狂拉大票 股友51137i196q 09-2609-26 13:48
- 141 0 [中粮糖业吧] 又开始了 股友IjWOoG 09-2609-26 13:48
- 131 0 [无线传媒吧] 跌的要不得了斩尽杀绝够狠 股友y562808G22 09-2609-26 13:48
- 145 0 [汇车退债吧] 65收6000张,先到先得第一步:在app中找到大宗 股友9W670667v3 09-2609-26 13:48
- 131 0 [工业硅吧] 持仓相比昨天又少了几千手 期市交易员 09-2609-26 13:48
- 165 0 [皖能电力吧] 一口气涨了两分,好牛逼 独股求败笑傲股海 09-2609-26 13:48
- 149 1 [博瑞医药吧] 这票是犯天条了吗?直接腰斩了。 蠻童同 09-2609-26 13:48
- 161 1 [天赐材料吧] 在比赛吗 春秋夏蝉 09-2609-26 13:48
- 164 2 [深科技吧] 真的不应该买入 文静秀雅的竹喧4 09-2609-26 13:48
- 217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深不见底啊! 宽心的谢翔云1 09-2609-26 13:48
- 174 2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是凤凰还是山鸡 主力收割狂 09-2509-26 13:48
- 153 0 [广合科技吧] 今天不算重新开盘 股友0787i6095P 09-2609-26 13:48
- 147 0 [捷成股份吧] 省广、天龙都在拼命拉、你还在躺尸 股友0Rf8280028 09-2609-26 13:48
- 128 0 [ST绝味吧] 10以下可以 千金牛头8186 09-2609-26 13:48
- 135 0 [斯莱克吧] 是要最低点跌盘吗,牛逼 买到十倍股 09-2609-26 13:48
- 152 0 [芯原股份吧] 中心拉直线了 nbn15823 09-2609-26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