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A吧] 市场资金面其实不紧,央行还在呵护。拿着假期票 活泼的纳兰柏 09-2609-26 13:48
- 136 0 [中威电子吧] 漆毛股,正LaJ 股友9Fg1075823 09-2609-26 13:48
- 131 0 [粤桂股份吧] 不是矿不是锂电池不是半导体是一坨S 理性的韩致宵 09-2609-26 13:48
- 137 0 [金帝股份吧] 这货真亏 伞虎一哥 09-2609-26 13:48
- 125 0 [山高控股吧] 盘中回购 复利老师 09-2609-26 13:48
- 133 0 [苏美达吧] 加油达子 泽式效应 09-2609-26 13:48
- 134 0 [R爱康1吧] 这个交易时间是每周五的什么时候? 镇定的铁韭菜 09-2609-26 13:48
- 132 0 [钱江水利吧] 啥情况呀?有那么差吗? 东财网友8174513844455906 09-2609-26 13:48
- 124 1 [*ST节能吧] 很好8个月你们已经出完货了吧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2609-26 13:48
- 125 1 [博瑞转债吧] 继续跌,跌爆它 忍住手赚大钱 09-2609-26 13:48
- 173 4 [群兴玩具吧] 每天盘中都拉高,尾盘拉回原点,你们说她在干嘛 专业钉子户666 09-2209-26 13:48
- 123 0 [银之杰吧] 标准的M头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2609-26 13:48
- 124 0 [首开股份吧] 好股不套人 大石桥的老李 09-2609-26 13:48
- 135 0 [吉视传媒吧] 紫天退吉传退,有得一拼! 股友60i5693L07 09-2609-26 13:48
- 158 0 [ST太重吧] 撤单了,不要打板,怕被按啊 霖都星月 09-2609-26 13:48
- 122 0 [和而泰吧] 赶紧跌停,快点 干劲冲天之大锦鲤 09-2609-26 13:48
- 127 0 [联特科技吧] 此身谁料,身在天山,心老仓州! 三桂哥8490 09-2609-26 13:48
- 142 0 [立昂微吧] 开不了了,主力挂单不断加码,这种情况是开不了 大金犇 09-2609-26 13:48
- 134 0 [中信证券吧] 机狗不小心把信心给做没了,再怎么拉也没人跟 光头财经 09-2609-26 13:48
- 263 1 [天际股份吧] 秀秀肌肉! O股游资 09-2609-26 13:48
- 611 4 [东华软件吧] 我来捡钱了 闯红哥 09-2609-26 13:48
- 135 0 [浙大网新吧] 纪念一下,大盘绿0.06,这个绿6.05,百分之一啊 庐山真面目 09-2609-26 13:48
- 128 0 [华海药业吧] 不受影响?跌得比谁多 深情的陆璐洪 09-2609-26 13:48
- 121 0 [和而泰吧] 三只乌鸦了 股友Ppa1lW 09-2609-26 13:48
- 134 0 [北方长龙吧] 次次被活埋,太难了 谢2018888 09-2609-26 13:48
- 158 0 [坤彩科技吧] 月线看,调整的时间还不够,只能在这个平台区间 月3水 09-2609-26 13:48
- 162 0 [爱普股份吧] 昨天割了,今天还停坚挺! 大A阿尔法 09-2609-26 13:48
- 146 1 [吉比特吧] 为啥跌停啊? 永远三千点 09-2609-26 13:48
- 133 0 [海特生物吧] 从未见过如此能跌的票! 短线套成长线 09-2609-26 13:48
- 120 0 [太辰光吧] 为什么这么垃极 UIYUYIU7168 09-2609-26 13:48
- 144 0 [菲利华吧] 这只票应该会死地板上 北斗量每 09-2609-26 13:48
- 134 0 [可立克吧] 用一手的单子来恶心人的吗?垃圾 股友9012m2Z556 09-2609-26 13:48
- 150 0 [鸿利智汇吧] 今天一跌,这个票今年已经是收阴了,很可能是今 宇宙之门 09-2609-26 13:48
- 178 1 [雅克科技吧] 垃圾永远都提不上台面,比板块落后了80%,还是 不价投只看图 09-2609-26 13:48
- 143 3 [佳先股份吧] 求求各位大哥大姐,别研了 ST小喇叭 09-2609-26 13:48
- 198 3 [海南瑞泽吧] 能不能先封板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09-2609-26 13:48
- 246 3 [东通退吧] 如果下午跌破跳空缺口2.42,在2.3-2.4一线如果 慕容寒烟 09-2609-26 13:48
- 145 0 [康得3吧] 什么时候开盘交易?快点! 从此退出赌市 09-2609-26 13:48
- 119 0 [XD福龙马吧] 又是一个跌停 股友pwEDqk 09-2609-26 13:48
- 126 0 [金发科技吧] 炒过的票就不要买了,一地鸡毛 股友g8gQRT 09-2609-26 13:48
- 143 0 [金晶科技吧] 又可以11连绿了 东莞锋哥228 09-2609-26 13:48
- 146 0 [珠江钢琴吧] 要不然量能拉个红柱超过昨天的量,不行就不要强 深谋远虑的百里 09-2609-26 13:48
- 163 0 [航天工程吧] 最大压力22破了一下又兜不住了,你能不能维持住 日及花10915 09-2609-26 13:48
- 101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A吧] 医药涨的多,也会起来的,努力呀 股友595695MK25 09-2609-26 13:48
- 140 4 [正业科技吧] 今天跌停 股友pHfOYi 09-2609-26 13:48
- 132 0 [东方电热吧] 跌点不可怕,可怕的是大盘在高位随时都可能调整 股友UNgSwL 09-2609-26 13:48
- 124 0 [天赐材料吧] 哎,上午被洗出来了 股友802rR53223 09-2609-26 13:48
- 160 0 [大秦铁路吧] 第一次买这票两天就涨了20多个点,现在大秦是最 啊哈中金 09-2609-26 13:48
- 128 0 [海能达吧] 今天最后最低点了吧?冲 不成熟的想法 09-2609-26 13:48
- 122 0 [中电鑫龙吧] 套得真牢固! PHQG 09-2609-26 13:48
- 131 0 [乐惠国际吧] ! 股友CoG092 09-2609-26 13:48
- 71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今天权益市场又回调了,还是稳一点好啊$万家家 天青过雨 09-2609-26 13:48
- 140 0 [歌尔股份吧] 兄弟们,暗盘主力拉伸起来都跑了,不要接啊 股友2IC9771176 09-2609-26 13:48
- 125 1 [先导智能吧] 你说今天的尾盘会不会又来一个一字断魂刀? 天人家 09-2609-26 13:48
- 126 1 [友升股份吧] 我不信他还敢砸,不信。6744就是最低,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2609-26 13:48
- 194 2 [新宙邦吧] 你也有6F啊,咋不涨呢 傻傻大包包 09-2609-26 13:48
- 124 1 [尤洛卡吧] 看到这个换手和成交量有时候都想笑 不知道呗 09-2609-26 13:48
- 149 5 [三花智控吧] 节前都是像我一样的落袋为安了吗 飞黄广进得大年 09-2609-26 13:48
- 284 4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当初看这个没有上汽,159235有上汽,所以选择的 时间和空间的爱 09-2509-26 13:48
- 112 2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新征程之用30个利润再出战(2025年9月26日 冬季2050 09-2509-26 13:48
- 795 4 [顺网科技吧] 海目的粉丝们醒醒吧它推荐的根本自己就没买要不 揭露海之沐光 09-0209-26 13:48
- 145 0 [上实发展吧] 房的铲用于炒股,哪需用力一辉! 哥九哥九 09-2609-26 13:48
- 140 0 [晶澳科技吧] 冲冲冲冲 几年韭菜 09-2609-26 13:48
- 135 0 [福日电子吧] 根本就没人买了,全是量化在这来回做t 江城令 09-2609-26 13:48
- 127 0 [南京港吧] 首开拉红了没情绪拉升一把 追龙头玩套利 09-2609-26 13:48
- 164 0 [波长光电吧] 还是利和兴强势,中芯国际也红了 高效的叶馨鹰 09-2609-26 13:48
- 134 0 [道氏技术吧] 这票本来涨的好好的,就怪我买了就一直跌,很对 股友ogynGf 09-2609-26 13:48
- 135 0 [多氟多吧] 干掉天赐,主力你就是,加油 xhhzj 09-2609-26 13:48
- 129 0 [国海证券吧] 太平洋大哥不涨,他不敢上 顶级游资熊教授 09-2609-26 13:48
- 166 1 [工业富联吧] 被点名 股友jilwUT 09-2609-26 13:48
- 155 1 [天齐锂业吧] 这么长上影线,不收回明天必跌 紫嫣家的厨子 09-2609-26 13:48
- 161 3 [上证指数吧] 砸又不砸。拉又不拉 审势笃行 09-2609-26 13:48
- 182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打压的原因就是散户都知道牛市券商业绩会很 顽皮少年 09-2609-26 13:48
- 159 1 [XD上海电吧] 再不跑就要........ 木林森楞梧 09-2609-26 13:48
- 66 0 [中国化学吧] 冲冲冲 平凡的大多数 09-2609-26 13:48
- 251 7 [联合动力吧] 几千块钱,放着呗。大不了不要了,但是我赌他向 学的会空仓么 09-2509-26 13:48
- 326 5 [海融科技吧] 海融科技这半年在其多个经营层面持续发力。产品 芜湖大司马m 09-2409-26 13:48
- 111 1 [中证1000ETF南方吧] 刺激,最低亏了14万,尾盘红2000跑啊 给我三刀又何妨 09-2309-26 13:48
- 128 0 [卧龙电驱吧] 老套路又来一次 Zl1 09-2609-26 13:48
- 181 2 [科锐国际吧] 怎么无缘无故的又跌了,这什么 钱多多道长 09-2609-26 13:48
- 194 4 [万马科技吧] 别补仓,还没有止跌 胖子86013 09-2609-26 13:48
- 98 2 [德尔未来吧] 回购到期10月14日.还有800万资金可回购 股友0701u9501g 09-2609-26 13:48
- 122 0 [香江控股吧] 就这德行 N冲涨停 09-2609-26 13:48
- 128 0 [恒宝股份吧] 垃圾 生机广进的郭大路 09-2609-26 13:48
- 142 0 [奥飞娱乐吧] 缺一个点火的,谁有打火机? 鳄鱼111 09-2609-26 13:48
- 131 0 [碳酸锂吧] 瀑布瀑布!!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48
- 206 0 [三六零吧] 我是小学生,我告诉你们怎么回事 股友63Wo833761 09-2609-26 13:48
- 153 0 [山东玻纤吧] 的套人专用套路 搞金币 09-2609-26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