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翰宇药业吧] 彻底死了 股友01W5h17682 09-2609-26 14:14
- 392 0 [华电辽能吧] 准备给小庄奏起唢呐来...............,心电图 沙里有金 09-2609-26 14:14
- 147 0 [儒意电影吧] 继续看电影 放牛女圭 09-2609-26 14:14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若想资金安全,节前一定要出!若想出来有利,今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2609-26 14:14
- 153 1 [派林生物吧] 好好的一只票,被这群狗摁在地上 基民219w70220K 09-2609-26 14:14
- 212 3 [深南电路吧] 下午直接冲上211吧 股友i52dfg 09-2609-26 14:14
- 96 4 [省广集团吧] 这货喜欢搞突袭,但凡慢慢悠悠上去的都是套 走走停停莫回头 09-2509-26 14:14
- 98 1 [中储股份吧] 我真的是在刻意唱空吗?回头看,是在风险提示, 永远做沧海一粟 09-2309-26 14:14
- 136 0 [中超控股吧] 水泥封心 瓦爱橙啪吕 09-2609-26 14:14
- 134 0 [和而泰吧] 看到80元不算贪心,公司芯片业务爆发式增长,估 小蝴蝶来了 09-2609-26 14:14
- 138 0 [中兴通讯吧] 真恶心 秀丽的齐菡钰 09-2609-26 14:14
- 248 1 [铜陵有色吧] 收盘会不会到4.65或4.66呢?又或者在4.70~4.73 茶花微甜 09-2609-26 14:14
- 171 2 [复星医药吧] 恒瑞要红了,你也可以的 股市泛游 09-2609-26 14:14
- 107 2 [海欣食品吧] 卖了卖了,不玩了,浪费行情。 股友978z6u0732 09-2509-26 14:14
- 108 1 [万顺新材吧] 深圳新星是只鸡,万顺是头牛。但鸡比牛贵,九牛 古梦压星河 09-2409-26 14:14
- 143 0 [大众公用吧] 区区10万手封得住?还是两个跌停,大家恐慌成啥 n1433776405e9d263022 09-2609-26 14:14
- 151 0 [上海机场吧] 加仓,买买买,三季度就看消费板块了 丑桔2020 09-2609-26 14:14
- 129 0 [和而泰吧] 还玩不玩。这样杀不活了吧,跌停算球 置位当前 09-2609-26 14:14
- 132 0 [长城军工吧] 真牛 专心的小林 09-2609-26 14:14
- 156 0 [海底捞吧] 这次就教会xg的小朋友如何做人 美好的天使 09-2609-26 14:14
- 361 0 [腾龙股份吧] 从9月18日涨停板后利空消息一直不停的发布,从 东财网友8571513397948348 09-2609-26 14:14
- 147 1 [信宇人吧] 别怕,当时跌到12块时,也是骂声一片,后来不也 稳中求进de平常心 09-2609-26 14:14
- 134 1 [圣湘生物吧] 节前最后3天建仓机会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2609-26 14:14
- 139 0 [奥飞数据吧] 乡下人主力 活泼的车艳娥 09-2609-26 14:14
- 144 0 [天孚通信吧] 跌起来太给力了 股友01032X9u66 09-2609-26 14:14
- 171 0 [比亚迪吧] byd又上新闻了哦,水里飙车整坏别人门面,真是 股友9592T70i70 09-2609-26 14:14
- 127 0 [北证50吧] 头铁的继续冲, A股不要恋 09-2609-26 14:14
- 157 0 [江化微吧] 昨天攒了一天今天还是突破不了只能走了 股友5k6r066117 09-2609-26 14:14
- 151 0 [奥赛康吧] 思考,要学会思考,奥赛康是这场架的首当其冲么 公平的流氓兔 09-2609-26 14:14
- 144 0 [沪银吧] 就买了10手多,血亏。 复活吧我的股票 09-2609-26 14:14
- 145 0 [奥飞数据吧] 经户与某方核对,没有利空消息啊! 理性的独处 09-2609-26 14:14
- 167 1 [中京电子吧] 这票还需要唱空??哈哈哈笑死人了,就是个庄股 飞雪85 09-2609-26 14:14
- 177 2 [卧龙电驱吧] 出生主力又做T了 八围村村民 09-2609-26 14:14
- 278 4 [上海电气吧] 横盘这么久应该又是三点前涨停 股仙张老三 09-2609-26 14:14
- 153 2 [硕贝德吧] 液冷送样没过 绿色的吴虹霖1 09-2609-26 14:14
- 362 4 [银华中小盘混合吧] 你调仓了,我们想知道,你调了哪些仓位? 基民IhzLpg 09-2509-26 14:14
- 157 0 [水羊股份吧] 不要和趋势作对,下降趋势 慢就是快低买高卖 09-2609-26 14:14
- 160 0 [容大感光吧] 所以散户朋友,此股是减持股,所以不要买,不要 完美演绎高吸低抛 09-2609-26 14:14
- 134 0 [中恒电气吧] 很成功挖坑深埋吗?太坏啦 铁面无私的爽言8 09-2609-26 14:14
- 215 0 [飞乐音响吧] 我今天的帖子,全是说醒了不少人,兄弟们,如果 股友m506k76863 09-2609-26 14:14
- 179 0 [兆易创新吧] 我在关注东方财富超大单主力资金变化,股价一直 一片绿叶非韭菜 09-2609-26 14:14
- 128 0 [山大电力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cspkl9 09-2609-26 14:14
- 141 0 [*ST岭南吧] 压上百万手的单,别想涨,赶紧跑。兄弟们 短线炒股养家L 09-2609-26 14:14
- 153 0 [威孚高科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闲庭信步稳如泰山 09-2609-26 14:14
- 153 0 [大秦铁路吧] 下跌不缩量,上涨不放量!底部还是不确定。 软玉温香 09-2609-26 14:14
- 143 0 [报喜鸟吧] 国庆节前行情也就是这样了 股友JmyyRt 09-2609-26 14:14
- 155 1 [长安汽车吧] 上午赚五千,现在还有八百 和气兴隆地卡卡西 09-2609-26 14:14
- 153 1 [欧菲光吧] 这是要把公司卖给我吗? 没事炒炒股哈 09-2609-26 14:14
- 349 4 [阳谷华泰吧] 再说一遍,故意拉升一点,让你感到有希望,下午 股友bFPMd3 09-2609-26 14:14
- 136 0 [向日葵吧] 5日线,7.66.我勒个去,这么精准,都不带让让的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2609-26 14:14
- 152 0 [香江控股吧] 要买这只股票的看看评论,大家都是被坑的要死, 毛亚俊 09-2609-26 14:14
- 157 0 [振华股份吧] 今天还收17.99元吗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2609-26 14:14
- 137 0 [长川科技吧] 涨一下啊,坚持住 股友W956380N08 09-2609-26 14:14
- 138 0 [和而泰吧] 一起诉京财网,损失要赔 谦逊地宝瓶座 09-2609-26 14:14
- 159 1 [长城军工吧] 原本还指望今天涨停,看来这垃圾确实是垃圾! 相识是缘1967 09-2609-26 14:14
- 183 2 [蓝色光标吧] 6月25日提交H股上市申请,3个月了,应该差不多 股友aninSl 09-2609-26 14:14
- 311 4 [洋河股份吧] 下跌的如此稳定该变轨啦 大德元 09-2609-26 14:14
- 1264 11 [首都在线吧] 非唱空,第一重仓股,但是今天缩量光脚阴,实为 伪科技打假斗士 09-2509-26 14:14
- 138 0 [大富科技吧] 三个月的涨幅也没有10个点 股友E518097i61 09-2609-26 14:14
- 180 0 [国新能源吧] 牛市已来,大胆买入,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水到渠成钱自来 09-2609-26 14:14
- 141 0 [上海医药吧] 这卖单排这么多,主力哪敢拉哟! 股友BqOJph 09-2609-26 14:14
- 136 0 [凤凰光学吧] 又是一把尖刀 妖王之王v 09-2609-26 14:14
- 144 0 [ST复华吧] 都是通过造假来忽悠散户!业绩真是迷雾山中。 人生666 09-2609-26 14:14
- 149 0 [兆威机电吧] 算了,你直接跌停吧 吴先森丶丶 09-2609-26 14:14
- 160 0 [天娱数科吧] 不明白股,跟省广集团同一个板块,人家涨那么多 眉清目秀的邓昭 09-2609-26 14:14
- 159 0 [江淮汽车吧] 赛力斯涨疯了 股友1530nI1319 09-2609-26 14:14
- 152 0 [立中集团吧] 乖乖,立中今天又画个山字。 SS1581580149 09-2609-26 14:14
- 131 0 [创业板指吧] 2.34%…… 转运_96 09-2609-26 14:14
- 151 0 [伟星新材吧] 人害己的公司 安逸和心静 09-2609-26 14:14
- 146 0 [中兴通讯吧] 一帮热衷于做套的散户把庄洗走了,哈哈哈哈,还 股友123J280z36 09-2609-26 14:14
- 193 2 [天府文旅吧] 跌吧,无所谓了,反正从进来就跌了20多个点,摆 细心速溶茶 09-2609-26 14:14
- 195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这一出要死不活的一天 股友85W7a25508 09-2609-26 14:14
- 144 2 [金山软件吧] 昨天35.9跑的偷着乐 股友32L00762a8 09-2609-26 14:14
- 202 2 [浙江医药吧] 不断的发减持,让小散割肉。做梦吧 股友nT3K7W 09-2609-26 14:14
- 304 4 [博敏电子吧] 主力洗盘,散户可大量买,放心买。三季报,盈利 放飞的鹰 09-2609-26 14:14
- 139 1 [益客食品吧] 这个股曾经有没有板过? 自然的魏亦如 09-2609-26 14:14
- 301 1 [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] 都走吧,又在接盘,买高价高位软件股。 拉萨骁骑营韭煌 09-2609-26 14:14
- 85 2 [国投智能吧] 他是不是每天都是高开低走? 發發發發2026 09-2609-26 14:14
- 1003 12 [京泉华吧] 散户伙计们是近来猛跑。唉!刚涨就跑,咋个赚钱 一钒二渺 09-2509-26 14:14
- 132 0 [创业板指吧] 有序撤退!不要踩踏。。。 听懂掌声响起来 09-2609-26 14:14
- 204 1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已破了近一年的上升通道,后市很不乐现! 同桌的我4 09-2609-26 14:14
- 147 0 [东方财富吧] 关注688328.半导体设备制造及董事长增持。 好景常在心 09-2609-26 14:14
- 147 0 [西藏天路吧] 两个月了,十八路诸侯纷纷被埋。我也坚持不住了 小游资阿狼 09-2609-26 14:14
- 144 0 [深天马A吧] 这是融券在砸盘吗 专业挖墙角 09-2609-26 14:14
- 136 0 [中芯国际吧] 高估的离谱不成熟资本市场还是少参与 dxbtyjg 09-2609-26 14:14
- 139 0 [耀皮玻璃吧] 完了,这是接盘了 清醒时喝碎钻石 09-2609-26 14:14
- 128 0 [山子高科吧] 祝你早日退市 股友12319X1X52 09-2609-26 14:14
- 130 0 [中电鑫龙吧] 再套一批,这主力牛逼 股友VdT8c2 09-2609-26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