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3 [佰维存储吧] 养元饮品一个消息三个涨停,你这个庄家这么好消 股友R6612m8330 09-2609-26 14:16
- 140 1 [平安好医生吧] 国庆都来炒港股 水木9188 09-2609-26 14:16
- 187 3 [德明利吧] 有课代表嘛这股啥逻辑 股友812K22132n 09-2609-26 14:16
- 172 0 [三超新材吧] 可怜的散户,套了死扛,涨了一点就跑!笑 隔日大牛哥 09-2609-26 14:16
- 205 0 [云天化吧] 你的'子公司国际复材最近是蔫了,连续十五个交 只炒深交所股票 09-2609-26 14:16
- 172 0 [天壕能源吧] 不拉我不走,跟庄耗时间必须得让我吃肉 二十肆节气 09-2609-26 14:16
- 132 0 [中超控股吧] 拉黑了 股友l8w2383957 09-2609-26 14:16
- 128 0 [天能重工吧] 看来这个市场永远不缺钱,这么多散户给获利盘主 不在等待的魅力 09-2609-26 14:16
- 147 0 [大元泵业吧] 都是小单都搞跌停了我去, 股哥饶了我吧 09-2609-26 14:16
- 3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洗洗睡吧,今天不跌1个点,我名字倒着写 赚赚赚赚赚哥 09-2609-26 14:16
- 291 7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买十万元的东风,拿一年最乐观才赚1万,谁会买 股友356786554 09-2509-26 14:16
- 143 0 [东华软件吧] 还在空中哦,八块八来操底。金风科技11块成本, HG988选择与心态 09-2609-26 14:16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 S小石头 09-2609-26 14:16
- 141 0 [紫光股份吧] 破30就丑了 夜行者胡萝卜 09-2609-26 14:16
- 136 0 [三维通信吧] 你们别再给输送血液了,撤离吧 股友06V762c257 09-2609-26 14:16
- 129 0 [上海建工吧] 真的真的完了完了跑了跑了 股友80R328v253 09-2609-26 14:16
- 133 0 [翰宇药业吧] 挂的20今天能给吗给了周一能吃点肉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2609-26 14:16
- 137 0 [浪潮信息吧] 刚进去,就亏了。心疼啊 st懒的专业户 09-2609-26 14:16
- 140 0 [中国中免吧] 又逼压左 金山路镜先生 09-2609-26 14:16
- 156 0 [旭光电子吧] 输光电子输光电子 炒股养家门徒 09-2609-26 14:16
- 132 0 [先导智能吧] 开杀了 白衣如雪 09-2609-26 14:16
- 141 0 [创新医疗吧] 6元上来的,调整漫长啊,我忍 盆满的席峰 09-2609-26 14:16
- 183 2 [融发核电吧] 我没事就是过来看看有没有人骂你!看到有人骂你 干净的石虔 09-2609-26 14:16
- 330 6 [兆易创新吧] 真正快实现国产替代的就只有存储芯片,买兆易有 不明真相的小9 09-2609-26 14:16
- 131 0 [立讯精密吧] 是不是奔跌停去的呀 今年暴富韦先森 09-2609-26 14:16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2个月给机构赚肥了 股友w55999a852 09-2609-26 14:16
- 147 0 [东百集团吧] 一天天的织布 斯文的股民 09-2609-26 14:16
- 137 0 [张江高科吧] 老老实实,学学海立 物理穿透一切 09-2609-26 14:16
- 426 0 [供销大集吧] 我来说说自己的想法,昨天公告出来了,大概是该 枕河观鱼跃 09-2609-26 14:16
- 142 0 [衢州发展吧] 节前能筑个底,节后会有个上行的趋势 股友ikIJA3 09-2609-26 14:16
- 157 0 [琏升科技吧] 破60再破120还有多少坑 国韵 09-2609-26 14:16
- 158 1 [*ST纳川吧] 大家一定要记住在2.28这个位置买,2.31位置不能 世界美女任我挑 09-2609-26 14:16
- 116 1 [威龙股份吧] 又是拉高套人!今天有没有追高的韭菜? 严厉打击黑心狗托 09-2609-26 14:16
- 166 0 [奥普光电吧] 跳水了 板上顶乾坤 09-2609-26 14:16
- 160 0 [上海钢联吧] 大盘还有200点的回调,狠狠跌赶快破23元 n2426135817281423242 09-2609-26 14:16
- 140 0 [沪银吧] 太强了完全下不去 大道至碱2025 09-2609-26 14:16
- 175 0 [禾川科技吧] $禾川科技(SH688320)$ 坦诚的柳菡1 09-2609-26 14:16
- 134 0 [碳酸锂吧] 刚做多就马上跌 冷静心态重要 09-2609-26 14:16
- 152 0 [野马电池吧] 天际涨停了 捉大鱼 09-2609-26 14:16
- 132 0 [深证成指吧] 个股每天暴跌,星期五还是跌9月一个跌啊! 其中123 09-2609-26 14:16
- 185 2 [祥鑫科技吧] 天塌了 股友8l901L2852 09-2609-26 14:16
- 139 0 [和而泰吧] 能不能来个突然拉升吓死我 节奏稳一稳 09-2609-26 14:16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杀猪盘 万事顺利888 09-2609-26 14:16
- 133 0 [深证成指吧] 代表中小盘情绪的黄线连跌一个礼拜,没得玩,空 平静暗涌 09-2609-26 14:16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恭喜,又套成功了,多少散户哭晕 基民5g91792u97 09-2609-26 14:16
- 155 0 [扬杰科技吧] 发牢骚,但别骂人。 股友36820q069A 09-2609-26 14:16
- 165 1 [激智科技吧] 绿了吧,苟延残喘 占星师wsuper 09-2609-26 14:16
- 162 1 [和而泰吧] 利好兑现就是终极利空杀招,机构压单出货很疯狂 SUNNY愚人自乐 09-2609-26 14:16
- 133 2 [天华新能吧] 这货是能能源金属吗这么拉稀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9-2609-26 14:16
- 151 3 [千里科技吧] 昨天卖飞了气死了 炒家韭菜9527 09-2609-26 14:16
- 648 11 [兆易创新吧] 卖飞了吗 我玩的少你别割我 09-2609-26 14:16
- 84 2 [上证380吧] 什么时候发飙,等米下锅!!! 清逸灵动的池舒茜 09-2209-26 14:16
- 63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恭喜机器人一天3个点 今天怎么又亏了 09-2609-26 14:16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又是大几百亿流出 阿hbhh 09-2609-26 14:16
- 145 0 [冠捷科技吧] 他的每一次放量都是为了套人仅此而已 有魄力的东哥 09-2609-26 14:16
- 142 0 [欣旺达吧] 你可是真差啊! 特菲巴牛 09-2609-26 14:16
- 143 0 [中信证券吧] 狠狠砸 基民tBLA45 09-2609-26 14:16
- 135 0 [长川科技吧] 一点也不恐慌 十日牛熊分界线 09-2609-26 14:16
- 146 0 [ST任子行吧] 收盘4.66,认同点赞不认同请留言指正谢谢! 沙果666 09-2609-26 14:16
- 182 2 [华软科技吧] 张江高科要涨停了,快来追,兄弟萌 王熙凤大师 09-2609-26 14:16
- 161 1 [埃斯顿吧] 这个股真垃圾 股友7O3536012w 09-2609-26 14:16
- 180 2 [光迅科技吧] 昨天接待了韩棒子,今天反手就是一棒子 hfhurj 09-2609-26 14:16
- 151 1 [恒生指数吧] 白酒起飞 瑟琳娜aaa 09-2609-26 14:16
- 327 6 [五方光电吧] 上下好几点,不是吃筹就是试盘 炒股以后不读书 09-2609-26 14:16
- 103 2 [国安股份吧] 走了走了 勇敢的颜亿3 09-2609-26 14:16
- 89 2 [新易盛吧] 剑桥要涨停了,你醒醒 天天涨停233 09-2609-26 14:16
- 171 0 [粤传媒吧] 广东全会会报导+规范网络+整顿自媒体短剧,多重 龙头回踩尾买早卖 09-2609-26 14:16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是11月才举办全运会吗 股友70L058x732 09-2609-26 14:16
- 152 0 [因赛集团吧] 这种小庄做的票,只能骗骗人,没实力还爱坑人 fangyuanhui 09-2609-26 14:16
- 152 0 [水井坊吧] 勇于连创新低,牛牛牛 eshinely 09-2609-26 14:16
- 150 0 [上海机场吧] 81都上不去,埃 又润又紫 09-2609-26 14:16
- 141 0 [通裕重工吧] 拿出昨天那种狠狠砸盘的气势来吧! 东财网友8268513539537582 09-2609-26 14:16
- 142 0 [福日电子吧] 你肯定是疯了 被打服 09-2609-26 14:16
- 177 1 [方正科技吧] 看多的开始要焦虑了,7连阴了,拼牢。 股友pmzAfI 09-2609-26 14:16
- 205 2 [股指期货吧] 券商为了拉客户,互相降低佣金,从开始千分之三 股元亨 09-2609-26 14:16
- 120 1 [浦东建设吧] 有走强的迹象 会买不会卖哎 09-2609-26 14:16
- 131 0 [永泰能源吧] 哈哈拜拜了 淡定姐的生活 09-2609-26 14:16
- 136 0 [国芳集团吧] 那位大老出来指点一下,走不走,一直跌。 吉金吉 09-2609-26 14:16
- 139 0 [鸿博股份吧] 走了,不走必然跌到10块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09-2609-26 14:16
- 407 0 [北京君正吧] 小鞠老师是不是前天就提醒你们了,不听可不能怪 小鞠财经01 09-2609-26 14:16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那货不是说让股民稳赚么 股友dPVBmE 09-2609-26 14:16
- 136 0 [罗博特科吧] 高处不胜寒 haoyunshishilai 09-2609-26 14:16
- 153 0 [*ST冀凯吧] 这LJ是一点“不让涨 耽误我打水晶 09-2609-26 14:16
- 35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雷总啊雷总 天马行空的梦想家 09-2609-26 14:16
- 135 0 [华测检测吧] 股,不玩了,真是晦气 ABXDFRDS 09-2609-26 14:15
- 140 0 [贝因美吧] 磨的人没脾气了 相伴醉晚楓 09-2609-26 14:15
- 93 0 [张家界吧] 大单压盘了,买大买小,买定离手!日子快到了! 炒股养家189 09-2609-26 14:15
- 128 0 [ST龙大吧] 走了,去傲农回本 股友2657779Ig1 09-2609-26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