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东港股份吧] 易中天下跌与你有毛关系,你涨都没有涨。跟跌不 股友w20Uyh 09-2609-26 14:17
- 123 0 [迈富时吧] 死股已死 股友2U01i56085 09-2609-26 14:17
- 107 1 [建设银行吧] 建行不来一次大跌,外资和头铁的散户不会出去的 地嬴政 09-2209-26 14:17
- 859 8 [索通发展吧] 怕什么,拿到100 天天幸运ontilt 09-1509-26 14:17
- 143 0 [芯联集成-U吧] 没有主力,只有etf 俏俏qiao 09-2609-26 14:17
- 133 0 [江波龙吧] 不装了,开砸 GDkpl 09-2609-26 14:17
- 172 0 [新光药业吧] 买入,做防手,药是好药 只想吃烤鱼 09-2609-26 14:17
- 153 0 [螺纹钢吧] 逼空还是诱空 股友59P2595P35 09-2609-26 14:17
- 150 0 [远东传动吧] 看不上的赶紧走 股票资深徐校长 09-2609-26 14:17
- 128 0 [金山云吧] 牛,这么多 叨叨叨一道一 09-2609-26 14:17
- 193 0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黄金3752补仓,突破3757不拿,给到37 金宏财富 09-2609-26 14:17
- 155 0 [TCL中环吧] 9.13到9.16大单吃了不少货了。 老登赛道老韭菜 09-2609-26 14:17
- 144 0 [力源信息吧] 本周最大的错误就是买了 股友90571Nt697 09-2609-26 14:17
- 140 0 [博敏电子吧] 股价一点点往下走,时不时来个大单砸,在慢慢跑 股友38p176v585 09-2609-26 14:17
- 160 0 [中谷物流吧] 拉一下呀,让想走的走想留的留 专心地小琵琶 09-2609-26 14:17
- 162 1 [鸡蛋吧] 来来回回诱多有意思吗 温婉可人的白兰芳 09-2609-26 14:17
- 194 4 [乾照光电吧] 就这个熊德性,不涨到90多块的历史高点都对不起 飞旋的风车 09-2609-26 14:17
- 146 0 [恒宝股份吧] 居然差那么多 股友DrSdBd 09-2609-26 14:17
- 146 0 [国脉文化吧] 这要是看盘的谁能拿的住啊 L丶L丶L 09-2609-26 14:17
- 153 0 [网龙吧] 业绩好的时候不拉,业绩亏损的时候玩命拉 才情卓绝的朱舒茜 09-2609-26 14:17
- 135 0 [向日葵吧] 龙虎榜上有你一席之地 心态的重要性 09-2609-26 14:17
- 129 0 [胜宏科技吧] 怎么这样垃圾 股友vnhL97 09-2609-26 14:17
- 142 0 [中鼎股份吧] 亏本清仓了 淡定姐的生活 09-2609-26 14:17
- 9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很后悔昨天没跑出好好过节啊!现在大跌了,真懊 绿色的大地球 09-2609-26 14:17
- 100 2 [海联金汇吧] 以为今天能拉个板,9.25进,结果又为大家站岗了 炒股农民当韭菜 09-2609-26 14:17
- 152 0 [诚迈科技吧] 真是墙倒众人推破股万人捶 股友9725rX2612 09-2609-26 14:17
- 130 0 [旋极信息吧] 反弹两分钱都跑 马丁未 09-2609-26 14:17
- 666 4 [粤传媒吧] 气晕了 韭菜的格局666 09-2609-26 14:17
- 136 1 [宁波建工吧] 19.1国庆,计划来宁波玩,你给我涨停 股友0M078603v0 09-2609-26 14:17
- 138 0 [露笑科技吧] 不断套人股 股友671M97U586 09-2609-26 14:17
- 164 0 [动力源吧] 没钱加了,随便吧,再跌10个点再补了 斯文的股民 09-2609-26 14:17
- 47 0 [格力电器吧] 好股不一定立刻涨。 侠骨的扶薇 09-2609-26 14:17
- 143 0 [玻璃吧] 高位增仓上不去,临近过节,锁仓吧 涨的快感 09-2609-26 14:17
- 147 0 [昇辉科技吧] 上不去了吗 股友ZdAkBH 09-2609-26 14:17
- 144 0 [正丹股份吧] ,深不见底! 有毅力的可如荷13 09-2609-26 14:17
- 152 0 [江苏银行吧] 关键指标显示,尚未止跌,继续等待时机建仓。 价值为核心 09-2609-26 14:17
- 157 0 [太平洋吧] 主力跑了,一地鸡毛!正常现象! 券商菜太平洋更烂 09-2609-26 14:17
- 142 0 [君实生物-U吧] 有些人总说君实拐点向上了,拐到阴沟里翻船了 忐忠忑3893 09-2609-26 14:17
- 157 1 [胜宏科技吧] 5月以来第一次有效跌破20日线如跌破30日线则趋 基民HaHDbD 09-2609-26 14:17
- 164 1 [喜相逢集团吧] 怎么回事,家被偷了 哥一买就翻倍 09-2609-26 14:17
- 232 8 [皖能电力吧] 昨天最低位入的500手今天高位抛了小赚一顿饭钱 股友yn00331950 09-2609-26 14:17
- 240 5 [天邦食品吧] 这个股整得人哭笑不得,散户认为价格低估,庄家 股友252083Ip01 09-2609-26 14:17
- 132 0 [翰宇药业吧] 跌出人气来了牛啊 慢慢看涨 09-2609-26 14:17
- 173 0 [岳阳兴长吧] 看我一直都说对了,动了看多人的利益没人去接盘 感性的谢虔 09-2609-26 14:17
- 175 0 [老板电器吧] 笑发财了!这股一大堆的套牢盘,说明主力也是在 翼中煤老板 09-2609-26 14:17
- 175 0 [*ST海华吧] 注意!ST卖公司了!周五抓紧时间及时止损清仓离 风险大于机会 09-2609-26 14:17
- 152 1 [广生堂吧] 阳包阴叫反包,那阴包阳叫啥?正包? 常州第一深情 09-2609-26 14:17
- 160 1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科技就是垃圾,拿他就是浪费时间 股友Q8n9581598 09-2609-26 14:17
- 167 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有过涨停吗? 代兮兮 09-2609-26 14:17
- 274 6 [昊创瑞通吧] 昊创瑞通拆解:650不是梦。。。昊:日天,就是 黑珍珠号船长jack 09-2609-26 14:17
- 193 3 [先导智能吧] 跑了再说,不要贪心,老股民都知道节前不持仓 acdxcvsef 09-2609-26 14:17
- 167 2 [恒大物业吧] 天天阴跌,老太太下楼梯 骑骆驼看大象 09-2609-26 14:17
- 233 3 [合众思壮吧] 缩量见底,下个月暴涨 红萍果5 09-2609-26 14:17
- 180 3 [赣锋锂业吧] 之前下跌的时候跑了十几个亿还不是照样涨上来了 股友8n6066I191 09-2609-26 14:17
- 132 0 [东华软件吧] …… 股友283G297n76 09-2609-26 14:17
- 145 0 [联合动力吧] 两点半临停,大家都别卖 股友156937265 09-2609-26 14:17
- 196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是中位股上,低位股下搓,建议幻想户去看看 狗队控盘令人心寒 09-2609-26 14:17
- 147 0 [众泰汽车吧] 主力老套路,又是连续阴跌一个月,到两块大家再 中国AD汽车集团 09-2609-26 14:17
- 139 1 [XD福龙马吧] 今晚有榜吗? 日进斗金水泽万物 09-2609-26 14:17
- 272 2 [峰璟股份吧] 今天的量比昨天还小,看清楚是真的没人卖,没有 AAAA黑马AAAA 09-2609-26 14:17
- 277 1 [XD福龙马吧] 如果“A浪假设”成立,那么未来几种可能的演化 耐心就会赢钱 09-2609-26 14:17
- 136 0 [凤凰光学吧] 是吾出的货 控盘大拿 09-2609-26 14:17
- 158 0 [美畅股份吧] 的庄家,从来都是。好惨呀,套到脖颈的小散 有条理的尘光樱11 09-2609-26 14:17
- 145 0 [药明康德吧] 103就是大顶 一手多两手空 09-2609-26 14:17
- 194 1 [高新兴吧] 终于明白日狒狒为什么长期下跌的原因了,前几天 股友5Jshrp 09-2609-26 14:17
- 376 2 [蓝丰生化吧] 我一说蓝丰有望成为跨节龙,现在层然没人卖了, 赌江湖 09-2609-26 14:17
- 244 4 [正邦科技吧] 等待和东方两个走了?你以为能进了?孤独绝症还 勇敢的爱斯基摩1 09-2609-26 14:17
- 150 0 [中交发展吧] 下跌趋势开始 隔壁老王1100 09-2609-26 14:17
- 157 0 [保税科技吧] 己缩量到极致了,下星期一大概率放量大跌了,过 股友390551I5m3 09-2609-26 14:17
- 150 0 [宁波东力吧] 追高者忘,低吸者富 管不住手必危95 09-2609-26 14:17
- 132 0 [杭电股份吧] 彻底完犊子了,谁敢进 乐观的影风意0 09-2609-26 14:17
- 211 2 [黄金/美元吧] 盘面横在这里,感觉随时破位,这种感觉对不对。 戒急求稳 09-2609-26 14:17
- 180 3 [新凤鸣吧] 涨停板出货 降龙十八掌88 09-2609-26 14:17
- 151 0 [ST云动吧] 看着主力做局就行闲杂人等远离 初女机器人 09-2609-26 14:17
- 147 0 [耐普矿机吧] 愿赌服输 股友55F2X01869 09-2609-26 14:17
- 145 0 [亿纬锂能吧] 应该到顶了,唉! DemonMonarch 09-2609-26 14:17
- 139 0 [东华软件吧] 这b子强洗盘 股友7r122229r0 09-2609-26 14:17
- 168 0 [建新股份吧] 东西 股友x2135120u1 09-2609-26 14:17
- 154 0 [世纪华通吧] 不要幻想,现在进去都是接盘侠 出手就是涨停板11 09-2609-26 14:17
- 153 0 [ST百利吧] 刚上去点就砸,砸吧,看你有几个亿 爱跑步的淇淇 09-2609-26 14:17
- 154 0 [建元信托吧] 下礼拜到3.22。大下礼拜补缺。给点面,小贱 股友2F7E513112 09-2609-26 14:17
- 136 0 [杭电股份吧] 这是不是? 事事如风 09-2609-26 14:17
- 143 0 [北方稀土吧] ,9月买了这票就成他跌 股友E311X32719 09-2609-26 14:17
- 181 0 [洛阳钼业吧] 钴价涨3个多点,洛阳钼业有11万多吨产量啊! 股友9v3Hmn 09-2609-26 14:17
- 169 2 [宏昌电子吧] 破位了,又要调整一阵子,跟跌不跟涨,有点头疼 有你了 09-2609-26 14:17
- 187 3 [保利发展吧] 这个股太弱了,起不来啊 牛牛牛888 09-2609-26 14:17
- 211 6 [晶盛机电吧] 34块多卖掉后,没敢再买进,后悔呀 dpgfqh 09-2609-26 14:17
- 213 2 [ST东时吧] 白天炒股,晚上送外卖,白天给主力送钱,晚上给 凯旋时光 09-2609-26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