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宗申动力吧] 你洗澡还没洗完呢? 鲍火火 09-2609-26 14:18
- 462 0 [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混合A吧] 你这基金经理怎么当的,都亏了43%。当初看错你 基民MWwG55 09-2609-26 14:18
- 148 0 [上海洗霸吧] 这两天跌老实了吧 美杜莎的凝望 09-2609-26 14:18
- 168 2 [海立股份吧] 海信家电26.87才跌0.4%,知道为什么48元发行价 若水111111111111 09-2609-26 14:18
- 408 1 [中信博吧] 董秘根本不回复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4:18
- 55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每次低开必高走,今天不是!需要小心了! 波波段段线线 09-2609-26 14:18
- 145 0 [亿华通吧] 有啥大病吗?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2609-26 14:18
- 157 0 [敦煌种业吧] 这个垃几,下午连三个2千手卖单 股友04txO0 09-2609-26 14:18
- 163 0 [四方精创吧] 丢人现眼的小四,没文化的跟屁虫 oiop 09-2609-26 14:18
- 140 0 [合锻智能吧] 熔断智能? 涨上天的路上 09-2609-26 14:18
- 143 0 [北方稀土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掉的可真快呀 股友10069Q892c 09-2609-26 14:18
- 140 0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开始 股友611i2805E8 09-2609-26 14:18
- 137 0 [聚灿光电吧] 新人报道来点个名欢迎加入 股友970q85A851 09-2609-26 14:18
- 377 0 [ST合纵吧] $ST合纵(SZ300477)$ 股友pY01Ml 09-2609-26 14:18
- 170 0 [股市实战吧] 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市价融资增持介入二成仓位 先见者赢 09-2609-26 14:18
- 150 1 [川发龙蟒吧] 板块中阳线你绿什么呀? 股友R386378i18 09-2609-26 14:18
- 198 3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想T了,想想拿十个月了,又果断忍住了手 股友1vQ6151712 09-2609-26 14:18
- 126 1 [天能转债吧] 流出3300万。又一个拉伸5分钟出货一整天的垃圾 咯提空 09-2609-26 14:18
- 252 3 [粤桂股份吧] 工信部等六部门印发《建材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( 秀外慧中的曾优苗 09-2509-26 14:18
- 324 1 [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] 看看持仓比例就知道有多差,自己都不够买,拿着 基民vN8ZE6 09-1909-26 14:18
- 177 0 [派林生物吧] 血液股有哪一个走势好看?没有,一个都没有,所 家财为富的安琪拉 09-2609-26 14:18
- 86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可以小幅加仓...越靠近20先仓位越可以加大一点. 龙亚亚 09-2609-26 14:18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掩护主力出逃 股友KQHS00 09-2609-26 14:18
- 157 0 [航天科技吧] 节前时间 股友d9119O5762 09-2609-26 14:18
- 143 0 [粤传媒吧] 快跑,脱单出来了,一会砸绿了 bbq大时代 09-2609-26 14:18
- 138 0 [景峰医药吧] 一到6就挂 奋发的祝宇航 09-2609-26 14:18
- 316 2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生物一、核心代理业务断崖式下滑,业绩持续 嘟嘟请让一让 09-2609-26 14:18
- 184 3 [山高控股吧] 洗盘已经彻底结束了,还不回来?国庆后拉到10元 吉星的陈琼 09-2609-26 14:18
- 177 3 [奥飞数据吧] 这垃圾,,这波为啥不动 AAAAA15 09-2609-26 14:18
- 2058 4 [美格智能吧] 美格智能:5G高速率通信模组已应用于国内某机器 美格智能资讯 09-2609-26 14:18
- 80 1 [好上好吧] 赚了0.50%跑的兄弟们见笑了哈,祝留下的发财。 跑步的小虫子 09-2609-26 14:18
- 434 0 [威高血净吧] 请问:贵公司最近(九月份之后)与不久的将来( 威高血净股友 09-2509-26 14:18
- 398 0 [华峰铝业吧] 公司二三季度在液冷服务器散热及人形机器人散热 华峰铝业股友 09-2209-26 14:18
- 92 0 [广誉远吧] 广誉远(600771) 广誉远于2024年4月10日收到山西 广誉远股友 09-2209-26 14:18
- 140 0 [广誉远吧] 据说,公司作为高品质中药领导者与中医健康管理 广誉远股友 09-2209-26 14:18
- 129 0 [广誉远吧] 高血压患者可以饮用龟龄集酒吗? 广誉远股友 09-2209-26 14:18
- 112 0 [新凤鸣吧] 请问截止到9月1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新凤鸣股友 09-2209-26 14:18
- 85 0 [广誉远吧] 五百年传奇国药、宫廷秘方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龟 广誉远股友 09-2309-26 14:18
- 84 0 [广誉远吧] 沪市主板上市公司石化油服(600871.SH)、海航 广誉远股友 09-2309-26 14:18
- 312 0 [中国西电吧] 2025年8月15日,新华社发表文章,要求国资央企 中国西电股友 08-1509-26 14:18
- 150 0 [大连重工吧] 你好意思吗 股友p53Q931268 09-2609-26 14:18
- 140 0 [吉视传媒吧] 快跑,等会我这一百万手砸下去可就出不去了 销户才是悟道123 09-2609-26 14:18
- 148 0 [凤凰光学吧] 拉一下就是逃命机会 亏王跌神 09-2609-26 14:18
- 158 0 [新国都吧] 计算机板块大涨操盘的跟别板的爹!别的都涨它又 股友60y95E9396 09-2609-26 14:18
- 210 5 [红豆股份吧] 家人们还在吗 等风等雨等 09-2609-26 14:18
- 202 3 [山东玻纤吧] 8元卖的,没卖到最好点 第九流通股东 09-2609-26 14:18
- 177 2 [胜蓝股份吧] 一阴破三线这股完了,走势一下变了! yyl0919 09-2609-26 14:18
- 177 2 [三花智控吧] 每天控盘控的这么死吗 股友P5T2196089 09-2609-26 14:18
- 166 1 [美好医疗吧] 砸绿。然后尾盘最后拉起来。涨幅一毛钱。。别装 买到的全是杂毛 09-2609-26 14:18
- 186 6 [杭可科技吧] 拉回来了,收盘有可能会红吧… 活角88888888 09-2609-26 14:18
- 259 2 [中储股份吧] 要么不下来。要是下来的话,“趋势的小船”说翻 永远做沧海一粟 09-2309-26 14:18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黄金一涨,肯定大跌 黑不透光 09-2609-26 14:17
- 147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放量下跌,肯定横盘 奋发向上得杨桃 09-2609-26 14:17
- 14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重返3750上方,早上真的是错失良机,短线估 解盘米娜 09-2609-26 14:17
- 141 0 [旋极信息吧] 下周一还大跌 马丁未 09-2609-26 14:17
- 136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主力出货248亿,现在不敢再出了吧,再出就 真的好淡定呀 09-2609-26 14:17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日子可怎么过呀?! 镖镖必达达 09-2609-26 14:17
- 139 0 [长电科技吧] 一手套牢盘 股友190k0k3515 09-2609-26 14:17
- 156 2 [东华软件吧] 感觉10块7毛二进早了,再往下拉一拉,好不好? 没事我盯盘 09-2609-26 14:17
- 134 4 [世纪天鸿吧] 12元的本,今年算是出不来了。 坚强的樱桃 09-2609-26 14:17
- 135 0 [翰宇药业吧] 哎,今天本想抄了一个底,结果还在跌 豁达地小萝卜 09-2609-26 14:17
- 135 0 [立讯精密吧] 抄底成功 哈哈呵呵哈哈 09-2609-26 14:17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每一次的大调整,都是主力在调仓换股 行稳至远a 09-2609-26 14:17
- 528 0 [东华能源吧] 不拉的话,散户没这么多钱啊。要么老鼠仓,要么 股友055182R6V2 09-2609-26 14:17
- 166 0 [天虹股份吧] 主力别指望小散来买,我们小散都绝对不会来买, 股友8L665O0572 09-2609-26 14:17
- 191 1 [初灵信息吧] 已经废了,这么高换手率,一点反弹都没有,主力 股友16y768a015 09-2609-26 14:17
- 143 0 [万马股份吧] 中秋沙马吃,马肉也不好吃啊! 擒龙手巴德 09-2609-26 14:17
- 137 0 [拓维信息吧] 相信大A就吃土 股友3C372q2558 09-2609-26 14:17
- 155 0 [金域医学吧] 这里,是枸托的天堂,小散的地狱 愺枸托塔杩 09-2609-26 14:17
- 145 0 [奕东电子吧] 一周跌了百分之20 cai涨停 09-2609-26 14:17
- 168 0 [省广集团吧] 前几天碰到一个欧菲光也是炸板,量大,这个又是 勇敢的花花林16 09-2609-26 14:17
- 139 0 [中超控股吧] 耐心持股当长线玩 野草ij 09-2609-26 14:17
- 348 6 [嘉泽新能吧] 套了二年解套赚了8个点走了比银行利息高点看到 涨跌_阀门 09-2609-26 14:17
- 131 1 [弘景光电吧] 没人割肉只会继续砸,有没有好心人割肉一下 宏图民丰的雨秋 09-2609-26 14:17
- 146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实时分享建议】首战告捷黄金的空单落袋近70个 李mthgh6383军 09-2609-26 14:17
- 141 0 [华菱线缆吧] 上面全是量化的单子,都是4小单,你们懂了吧 始于夏初 09-2609-26 14:17
- 144 0 [山河智能吧] 割肉心疼!直接清仓了,等国庆后,有机会才买回 股友TXL1XU 09-2609-26 14:17
- 125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近期,恒生科技板块迎来强劲反弹,港股科技板块 细腻的雷芝菲 09-2609-26 14:17
- 134 0 [巨轮智能吧] 要到六块六 热情之史宾杜 09-2609-26 14:17
- 262 0 [寒锐钴业吧] 先导智能,成立于2002年,2015年在创业板上市, 股友gvgBbT 09-2609-26 14:17
- 142 0 [中电鑫龙吧] 暗盘资金 股友90693i5e81 09-2609-26 14:17
- 138 0 [万通发展吧] 做爷叔套了2-3年16块的就解套了 牛爱吃菜 09-2609-26 14:17
- 60 0 [DIVERSIFIED ENERGY COMPANY ORD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DIVERSIFIED ENER资讯 09-2609-26 14:17
- 163 0 [大连热电吧] 我可能只适合亏钱 只想回本远离 09-2609-26 14:17
- 163 0 [沙钢股份吧] 死票一个了 财源兴隆得赛娅 09-2609-26 14:17
- 187 2 [天赐材料吧] 倒车接你大爷买吗? 股友783811yD56 09-2609-26 14:17
- 246 4 [万通发展吧] 完了完了,扛不住了,我是大散户,要抗到什么时 万通不发展 09-2609-26 14:17
- 146 1 [傲农生物吧] 跌吧,无所谓了 股市小黑毛 09-2609-26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