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2 [北京君正吧] 自己问自己,如果公司有前景,你是大股东,你们 soft254698928 09-2609-26 14:19
- 188 3 [昊创瑞通吧] 被骗200股进来 Zl111 09-2609-26 14:19
- 162 5 [上海建工吧] 建功耶稣呢 壹剑西来 09-2609-26 14:19
- 160 1 [崇达技术吧] PCB三傻!! 金融老学徒 09-2609-26 14:19
- 307 2 [国金惠盈纯债A吧] 这个基金这一年每一个节点都是垫底,不知道为什 听得见风的时候 09-2609-26 14:19
- 128 2 [消费电子ETF富国吧] 还有低位潜力品种可投!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509-26 14:19
- 39 0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压住,别涨, sunlightgugu 09-2609-26 14:19
- 155 0 [英力股份吧] 卖公司 榆满长安 09-2609-26 14:19
- 159 0 [味知香吧] 终于吹到板块垫底了 温柔敦厚的韦言鹃 09-2609-26 14:19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舒服了吧 定投美股财富自由 09-2609-26 14:19
- 149 0 [天赐材料吧] 这怕是机构股,等哪天连续涨停就是出货了,现在 北源炒家 09-2609-26 14:19
- 137 0 [泰尔股份吧] 多砸一点,主力不要客气,最好砸五个点 中百庄家没实力 09-2609-26 14:19
- 672 2 [巨轮智能吧] 怎么买了这两坨苟使,还要走的一模一样 力仔仔 09-2609-26 14:19
- 149 0 [海欣食品吧] 卖了你又涨了 每天高 09-2609-26 14:19
- 159 0 [TCL中环吧] 利好会让你买入捡便宜?想下都是拉高放消息老套 爬坡容易才会上涨 09-2609-26 14:19
- 172 0 [焦点科技吧] 烂票,是真烂!! 股友08l709l001 09-2609-26 14:19
- 130 0 [新亚电子吧] 要回封 小侠女xxl 09-2609-26 14:19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092257ru29 09-2609-26 14:19
- 132 0 [华菱线缆吧] 瞎了我的狗眼 哈里路球球 09-2609-26 14:19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管短线还是长线,选股才是最重要的,选股能力 股友29N2t39966 09-2609-26 14:19
- 165 2 [宝信软件吧] 上海高科技公司,呵呵 股友W610t12636 09-2609-26 14:19
- 147 1 [万润股份吧] 富临精工有价值大涨,万润股份真正垃圾材料大跌 ww88853 09-2609-26 14:19
- 163 3 [万华化学吧] ,昨天刚割肉,哎,还是该等个反弹 思念三个涨停 09-2509-26 14:19
- 141 0 [飞龙股份吧] 走了,垃圾 股友09378O27g8 09-2609-26 14:19
- 158 0 [康恩贝吧] 谁减持了 风起风落阳光无限 09-2609-26 14:19
- 155 0 [盈方微吧] 没选台基选这货真TM亏大发了! 股友UiNuVW 09-2609-26 14:19
- 153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吧] 正好倒车接我上车,趁它抄底,这次我要赶紧上车 细腻的雷芝菲 09-2609-26 14:19
- 165 2 [康盛股份吧] 这种对倒有啥意义 股友5xe6913959 09-2609-26 14:19
- 173 2 [栖霞建设吧] 减持票会涨吗 符合就买 09-2609-26 14:19
- 70 1 [新澳股份吧] 满仓冲击7.30,请主力给我高抛低吸的机会 股友2a0L550552 09-2609-26 14:19
- 136 0 [欧菲光吧] 跌停吧fw 股友x2157z1702 09-2609-26 14:19
- 241 0 [富临精工吧] 早䢅钓鱼线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2609-26 14:19
- 148 0 [卓翼科技吧] 看淡了目前唯一有点想法的就是他没有启动还有希 旷世不羁 09-2609-26 14:19
- 144 1 [青山纸业吧] 能不能走尤夫的图今天很关键 生动的南宫泽哈 09-2609-26 14:19
- 15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年底就100 有同情心的魏晗15 09-2609-26 14:19
- 206 2 [新华都吧] 这个齐大牛兄弟要疯啊,是不是仓位拿的快超过主 Coisini598 09-2609-26 14:19
- 181 1 [荣科科技吧] 这个主力出的真累啊,也难怪,吧里的托们都没有新 股友852K78v565 09-2609-26 14:19
- 480 3 [兴蓉环境吧] 传统行业戏称~老登,芯片、人工智能喜称~小登 aB清秋0373 09-2609-26 14:19
- 74 2 [中兵红箭吧] 开点涨回23,我再也不来了… fighter2005 09-2609-26 14:19
- 303 1 [圣晖集成吧] 大股东自愿再锁定1年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 股市那点小事 09-2509-26 14:19
- 135 0 [七匹狼吧] 纺织服装都红了。既然你什么都没有,服装总是吧 股友Ut9EUE 09-2609-26 14:19
- 511 0 [长安汽车吧] 以前一直拿着不动,谁知道他这么弱,还亏百分之 顺势而未 09-2609-26 14:19
- 164 0 [华建集团吧] 啊!19.1出低22日,这才几天,就上天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2609-26 14:19
- 157 0 [圣阳股份吧] 这业绩,这股价,不会是造假吧吧, 面B思股 09-2609-26 14:19
- 168 0 [珀莱雅吧] 股东户数暴增,巨量套牢盘。 维多WZJ 09-2609-26 14:19
- 148 0 [日盈电子吧] 30分钟均线跌破所有支撑线,估计节前两天都是回 沉稳决绝的苗翔云 09-2609-26 14:19
- 164 2 [万顺新材吧] 不够给力呀,再砸五个点,我要加仓! 知名的天天涨 09-2609-26 14:19
- 150 1 [凯美特气吧] 呼叫万手哥来拉起来 陈良升 09-2609-26 14:19
- 203 9 [昊创瑞通吧] 58走了300股61.8走了10063.8走了100谢谢你 忧郁的北极 09-2609-26 14:19
- 159 0 [同洲电子吧] 对子顶都不走等过年?? 董小鹏WX 09-2609-26 14:19
- 292 0 [平安5-10年期政策性金融债A吧] 市场股强债弱震荡,我手里的基金大多平平,$兴 善解人意的人 09-2609-26 14:19
- 139 0 [湘电股份吧] 这是怎么回事啊,到底应不应该跑。妈的好担心。 大卤蛋 09-2609-26 14:19
- 134 0 [沃尔核材吧] 没时间了,今天没戏了 炒股改命568 09-2609-26 14:19
- 149 0 [*ST新元吧] 大胆创,别墅才会有大幢 雪域高原ST 09-2609-26 14:19
- 156 0 [科思股份吧] 今天三千万成交量?客官,都没人来玩啦! huahappy 09-2609-26 14:19
- 490 9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你才是“国内首家掌握12吋碳化硅晶体生长设备与 不非一 09-2609-26 14:19
- 132 0 [指南针吧] 快下来吧,我还没上车 不争气的小韭菜 09-2609-26 14:19
- 147 0 [航锦科技吧] 来了,缩量大跌,不砸个坑是不会起来的了,套死 广东普宁棉湖路 09-2609-26 14:19
- 161 0 [荣盛发展吧] 多买点别跌了 世上最后一个男人 09-2609-26 14:19
- 146 0 [富乐德吧] 哪里来哪里去啊 小白上线冲浪中 09-2609-26 14:19
- 155 0 [麦格米特吧] 跌停吧fw股 股友23T0c25867 09-2609-26 14:19
- 155 0 [新锦动力吧] 赶紧卖了,套了几个月 韭菜找龙头 09-2609-26 14:19
- 196 0 [*ST京化吧] 涨停拆板,走一波不坚定的,昨天上下晃一下,今 静待红花开满山 09-2609-26 14:19
- 287 0 [宏辉果蔬吧] 8月22开始就已经在出货了,只不过一下子出不完 股友2995X9622d 09-2609-26 14:19
- 168 0 [动力新科吧] 涨停,连板 股友700y8m0639 09-2609-26 14:19
- 133 0 [胜宏科技吧] 汪汪队还不来救市啊 股友Dh862knl 09-2609-26 14:19
- 158 0 [潞化科技吧] 洗掉散户,好样的慢牛从此站起来 股友23821E50L3 09-2609-26 14:19
- 152 0 [伊利股份吧] 拉基就是拉基,跌的时候轻松好几个点,反弹时永 股友L39513793l 09-2609-26 14:19
- 188 0 [六国化工吧] 戴文进董事会了吗?你持股这么多,怎么不进董事 柯氏祖先 09-2609-26 14:19
- 130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要开始发力了 股友789a652u22 09-2609-26 14:19
- 147 0 [方正科技吧] 呢吗缺口都补了,下个星期再看 股友792q8R9308 09-2609-26 14:19
- 140 0 [慧博云通吧] 一个字,走 金趁心 09-2609-26 14:19
- 156 0 [鼎捷数智吧] 节前清仓,不确定性太多了 鹿苑禅师1 09-2609-26 14:19
- 135 0 [通富微电吧] 等五日均线吧 股友M062962c88 09-2609-26 14:19
- 141 0 [沧港铁路吧] 对敲结束了吗,准备长期横盘? 物归原主 09-2609-26 14:19
- 135 0 [国芳集团吧] 勾庄,拉一下吧,拉红我就把筹码给你,亏本给你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4:19
- 312 2 [神剑股份吧] 原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,将经营权、投票权都 股友326579fz65 09-2609-26 14:19
- 153 3 [矽电股份吧] 225.10,己加仓, 股友85333p66f2 09-2609-26 14:19
- 323 3 [兰石重装吧] 仙人指路,,!!一飞冲天! 交易公子 09-2609-26 14:19
- 135 0 [利欧股份吧] 故事已讲完,回到2元几天的事 股市天天长虹 09-2609-26 14:19
- 155 0 [XD中国国吧] 仍然边拉边出! 国贸跌停 09-2609-26 14:19
- 25 0 [天赐材料吧] 这操盘手法跟不上啊? 股友21c2A70779 09-2609-26 14:19
- 144 0 [东方电气吧] 不能学学东方甄选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2609-26 14:19
- 141 0 [安奈儿吧] 来了来了他真的来了 股友280855L26T 09-2609-26 14:19
- 165 0 [致尚科技吧] 可喜可贺,再破90! n143020359907c61 09-2609-26 14:19
- 86 1 [光云科技吧] 真是委哥 回本之路漫漫长歌 09-2609-26 14:19
- 162 0 [复星医药吧] 因为特不靠谱的一句话,创新药跌了,明白人都知 复星医药总盟主 09-2609-26 14:19
- 155 0 [东土科技吧] 拉高一点,感觉像对倒出货。1个亿拉上去,3个亿 铁面无私的齐萌钰 09-2609-26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