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0 [中京电子吧] 赶紧跑吧,买了这个倒八辈子霉 高兴的严亦寒5 09-2609-26 14:19
- 131 0 [和而泰吧] 来东华欢迎你 三安暗黑 09-2609-26 14:19
- 135 0 [星宸科技吧] 跟你血战到底 割不割大哥 09-2609-26 14:19
- 134 0 [东华软件吧] 量能不足可以去别的玩了 鸭鸭北路 09-2609-26 14:19
- 141 0 [天桥起重吧] 你M这公司电话都打不通了跑路了 大方的温舒茜 09-2609-26 14:19
- 154 0 [王府井吧] 去中免了,起不来,还是买龙头,海南龙头也是中 明日雨兮 09-2609-26 14:19
- 147 0 [ST豆神吧] 为什么要卡在7.8,有人买立马卖7.79一单779块, 一粒尘烟 09-2609-26 14:19
- 31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左右脑互博 富贵万能的神 09-2609-26 14:19
- 135 0 [腾龙股份吧] 跌到年线估计会反弹两天 JokEr 09-2609-26 14:19
- 174 0 [高争民爆吧] 调整空间有了,调整时间也差不多了。 XXXXXX11 09-2609-26 14:19
- 174 0 [廊坊发展吧] 掐指一算,今天要出万手哥! 自然的吴翔云1 09-2609-26 14:19
- 149 0 [中国外运吧] 央企就是这样高位一单被套,永世不翻身 而立如金 09-2609-26 14:19
- 172 1 [万马科技吧] 流氓不发威,你当我是街头小混混 小名叫跟随 09-2609-26 14:19
- 173 2 [宏达股份吧] 疯了吧,买入就没红过一天 有远见的影爱光2 09-2609-26 14:19
- 148 1 [鸿博股份吧] 换手太低了 李琦123 09-2609-26 14:19
- 293 4 [仁和药业吧] AI护眼眼镜和非处方药交易所的事已经证明就是诱 西蒙海耶888 09-2609-26 14:19
- 204 3 [应流股份吧] 我勒个去 强僧哥哥 09-2609-26 14:19
- 111 1 [建设银行吧] 指数掩护银行出货,毕竟银行涨得太多了 股友Ye29789225 09-2209-26 14:19
- 185 0 [湖南发展吧] 定增没完成是不可能向上的!等破10进准没错! 股友01607t0z86 09-2609-26 14:19
- 135 0 [和而泰吧] 尾盘跌停,迟迟不跌停就是为了诱多会反包 华必升翔涨涨涨 09-2609-26 14:19
- 144 0 [大富科技吧] 板块涨不跟大跌是一天不落 n268713457014978 09-2609-26 14:19
- 133 0 [ST创意吧] 呵呵满仓了。主力你拉一拉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9-2609-26 14:19
- 136 0 [万润科技吧] 主力真弱 AAA29615 09-2609-26 14:19
- 135 0 [星源材质吧] 唱多的苟托 股友qWClJy 09-2609-26 14:19
- 132 0 [大众公用吧] 又跌停?有毛病吧!销户 金鑫儿 09-2609-26 14:19
- 145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评审抛进垃圾桶 大吉满腹地唐三 09-2609-26 14:19
- 134 0 [上海电气吧] 那么纠结干嘛,节前没啥机会 盗鸽尔 09-2609-26 14:19
- 132 0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晒单,觉得自己抄底了的,麻烦出来发表获奖 执行屠夫 09-2609-26 14:19
- 138 0 [和而泰吧] 主力流出36亿了,周一散户互踩 买谁涨谁四川版 09-2609-26 14:19
- 154 0 [赛力斯吧] 快跑啦,跌下来,我再来满仓太恶心了,居然封不 ST韭弟 09-2609-26 14:19
- 142 0 [康美药业吧] 你让散户天天看两三分钱摆来摆去的,让大客户资 股友8716HF2810 09-2609-26 14:19
- 157 0 [洛阳钼业吧] 吃了点肉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股友3636660nT9 09-2609-26 14:19
- 134 0 [晶盛机电吧] 目标价60,加油 水灵灵之哈迪斯 09-2609-26 14:19
- 103 0 [汇安均衡优选混合A吧] 经理太牛逼了,终于要绝地反击了绿的它也是红的 股友tTYdeh 09-2609-26 14:19
- 138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涨停 股友923p83695g 09-2609-26 14:19
- 157 1 [德业股份吧] 不知道咋办了 小小鱼鱼鱼yu 09-2609-26 14:19
- 225 1 [中联重科吧] 事以密成,这票无救不了,就是因为托团队将绝密 理好野 09-2609-26 14:19
- 262 6 [科泰电源吧] 昨天没卖的,今天上当了,哈哈 股友L166D21073 09-2609-26 14:19
- 461 1 [天汽模吧] 天汽模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2609-26 14:19
- 777 24 [御银股份吧] 大家都多少的本啊,亏麻了 红红红_来财 09-2509-26 14:19
- 20353 10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尾盘竞价抢筹真相 美羊羊与七只狼 09-2509-26 14:19
- 142 0 [赛力斯吧] 上午的打板资金不要了? 嘎红嘎红 09-2609-26 14:19
- 137 0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就完蛋了 骑着蜗牛逛太空 09-2609-26 14:19
- 137 0 [江钨装备吧] 还是用安源煤业这个名吧 睿智英明的汤清平 09-2609-26 14:19
- 178 0 [青鸟智控吧] 昨个进了3000W今个儿也没怎么出降成这样 石头剪刀布31 09-2609-26 14:19
- 142 0 [大位科技吧] 这么大抛量吗?加杠杆了?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9-2609-26 14:19
- 194 1 [南山控股吧] 早已经说过了筑平台阶段,冲不过2.9也跌下2.76 令风堂主 09-2609-26 14:19
- 178 2 [富瑞特装吧] 兄弟们,可以,我昨天来,今天就放量 涟漪1111 09-2609-26 14:19
- 158 0 [XD第一医吧] 跑啊,节后大跌 二虫不吃韭菜 09-2609-26 14:19
- 153 0 [胜宏科技吧] 还有心存侥幸的吗?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2609-26 14:19
- 153 0 [浙江震元吧] 股吧里什么人都有 股友dP0csR 09-2609-26 14:19
- 149 0 [中粮资本吧] 宝宝救我 小太阳肩并肩哦 09-2609-26 14:19
- 135 0 [中国外运吧] 涨停没有你跌停来一个 股友Song0825 09-2609-26 14:19
- 4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加点油呀我在115等着你呢 股友w3088M8317 09-2609-26 14:19
- 157 0 [中信博吧] 跌一天3个的,涨三天一个点,大家都一起谴责这 中信博涨到188 09-2609-26 14:19
- 490 0 [湘财股份吧] 耐不住寂寞呀,破均线我跑了 好运涨停板 09-2609-26 14:19
- 313 0 [中科曙光吧] 没时间了,今天没戏了 炒股改命568 09-2609-26 14:19
- 151 0 [川宁生物吧] 哪里可以问董秘,我问问他当川宁的股东,被他们 基民51993U829D 09-2609-26 14:19
- 218 5 [海底捞吧] 港股要开始暴跌模式了,今天拉消费是为了今天科 战胜神的男人 09-2609-26 14:19
- 151 0 [天山股份吧] 要ST了? 涨68888 09-2609-26 14:19
- 145 0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收不上去,做T的抓紧平仑。庄太恶,不会让 大螺丝888777666 09-2609-26 14:19
- 141 0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跌他就跟证券,创业板跌就跟创业板,互联网 坚定不移必须赢钱 09-2609-26 14:19
- 37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没发现银行和金融是跷跷板么 股友9119O596d0 09-2609-26 14:19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3821.。。。3821 马丁未 09-2609-26 14:19
- 153 0 [上能电气吧] 还有多少人存在幻想,不跌停很好了已经 签吴串串火锅 09-2609-26 14:19
- 207 1 [蓝黛科技吧] 下周一有可能一字板 我与龙头 09-2609-26 14:19
- 175 1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没量和换手,没戏,适合反T! 东小牛888 09-2609-26 14:19
- 161 2 [南方精工吧] 开始建仓。 股友000933lM00 09-2609-26 14:19
- 184 2 [云南铜业吧] 早上4个点追的肿么办 心灵的俞芝 09-2609-26 14:19
- 137 0 [南京港吧] 彻底破位,这次必创新低,赶紧逃命 一只玉蝴蝶 09-2609-26 14:19
- 137 0 [利欧股份吧] .44冲了,人弃我取 冰山44991 09-2609-26 14:19
- 904 0 [欣旺达吧] 极米发布T10电影机引爆市场!6487流明+0.78DMD 在大A养家 09-2609-26 14:19
- 163 0 [威孚高科吧] 一个广誉远,一个你,你动了,它不动 股友1Jp79P 09-2609-26 14:19
- 148 1 [江钨装备吧] 要他上升还不如跌停,跌停多比这样有机会 浙CE992E 09-2609-26 14:19
- 230 2 [格林精密吧] 手上没有股的,激进的尾盘可以买点先手,仓位不 天机不可泄露8889653 09-2609-26 14:19
- 572 3 [盈峰环境吧] 大跌开始提前了 湖南长沙人 09-2609-26 14:19
- 175 7 [晓程科技吧] 你睡着了吧?要冲一波了 郭家有亮 09-2609-26 14:19
- 214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少幻想多看看他一个月前的价格就变得理性了 有眼光的阿丰 09-2609-26 14:19
- 173 3 [国联民生吧] 夜里12点多一点,梦见持仓的国联民生涨停了,醒 股友Ox15912736 09-2609-26 14:19
- 131 2 [永杰新材吧] 今天会跌破41 股海蛟龙之王 09-2609-26 14:19
- 114 2 [养元饮品吧] $养元饮品(SH60315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609-26 14:19
- 153 0 [信雅达吧] 这股票是真有病 股友6I8p853577 09-2609-26 14:19
- 164 0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为什么会这么LJ是不是定增价格很低呢如果不 天枫2225898 09-2609-26 14:19
- 160 1 [红豆股份吧] 家人们该出手了把绿豆拉成红豆 等风等雨等 09-2609-26 14:19
- 191 3 [亚宝药业吧] 公司怎么不公布回购股份数量呢? 大雪无痕8 09-2609-26 14:19
- 134 0 [和而泰吧] 刚问了豆包,说其IPO状态已经改成暂缓,只能认 股友9R9P053702 09-2609-26 14:19
- 143 0 [天龙集团吧] 你大爷 股友iuDZjt 09-2609-26 14:19
- 136 0 [太辰光吧] 狗恶心 有毅力de贡萨洛 09-2609-26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