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2 [上能电气吧] 算了认错了,割了,节后再见 炒股赚钱的章鱼哥 09-2609-26 14:19
- 143 1 [富润3吧] 今天涨停再卖一千手。 股友57720u7Q07 09-2609-26 14:19
- 107 2 [远东股份吧] 不坚定筹码出清,后续走势更值得期待 低吸高抛小作手 09-2609-26 14:19
- 358 3 [固德威吧] 固德威: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比 固德威资讯 09-2509-26 14:19
- 232 2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都特么没什么量的,明知没人买,何苦上赶着贱卖 aluer_2016 09-1909-26 14:19
- 140 0 [指南针吧] 153以下加一笔 股友uJg6Pg 09-2609-26 14:19
- 162 0 [中钨高新吧] 没有炒作的点了 一年赚10万金币 09-2609-26 14:19
- 147 0 [建发致新吧] 应该还会有波诱多,拭目以待 无恐慌不观察 09-2609-26 14:19
- 234 2 [北证50吧] 二百多家公司一百多亿的量哈哈!都是来这卖公司 股友8em5135158 09-2609-26 14:19
- 1338 50 [上证指数吧] 老铁们早上好!马上就要开盘了,速来集合,今天 先手大阳哥 09-2609-26 14:19
- 141 0 [二六三吧] 死鬼,还不跌停啊 股友0U5372l993 09-2609-26 14:19
- 148 0 [联合动力吧] 撤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0a31I77338 09-2609-26 14:19
- 132 0 [上海电气吧] 砸不下去就拉吧,套我两个点了 A不抽香烟 09-2609-26 14:19
- 157 1 [长城证券吧] 10月份到10块应该问题不大 也许你并不爱我 09-2609-26 14:19
- 153 1 [和而泰吧] 早上开盘回本没走。现在套8个点。。。 创新的乔兰芳1 09-2609-26 14:19
- 125 0 [创业板指吧] 1447 湖北宋宇飞 09-2609-26 14:19
- 147 0 [平高电气吧] 每天早上开始几分钟都是最高点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9-2609-26 14:19
- 139 0 [南方精工吧] 垃圾 股友905663y2Z3 09-2609-26 14:19
- 139 0 [重庆钢铁吧] 织布机搞起来 股友d610H50985 09-2609-26 14:19
- 144 0 [巨轮智能吧] 人气一直这么高,还这么垃圾,也是无语了 紫气东来化财海 09-2609-26 14:19
- 145 0 [浪潮信息吧] 节前再收割一波。 烦恼的 09-2609-26 14:19
- 137 0 [紫光国微吧] 最后的狂欢 胡千番 09-2609-26 14:19
- 154 0 [得利斯吧] 大盘跌500点,你的股价都跟不上,同路人市值管 YG68YZG 09-2609-26 14:19
- 134 0 [云南旅游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墨西哥玉米草 09-2609-26 14:19
- 267 0 [超讯科技吧] 超讯通信半年报历史营业收入最多的一次,不过百 钱易赚AAA 09-2609-26 14:19
- 142 0 [生猪吧] 生猪目标98000,空起来 老期货论期 09-2609-26 14:19
- 142 0 [洋河股份吧] 下跌起来飞流直下3000尺,上涨起来,如蜗牛爬, 明月千里abc 09-2609-26 14:19
- 183 0 [万科A吧] 无人问津,人人皆知贷款伍仟万倍配资沽空来钱快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9-2609-26 14:19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你跌不动了吧 股友I61893d287 09-2609-26 14:19
- 132 0 [工业富联吧] 反弹拉升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9-2609-26 14:19
- 337 1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怎么样我不知道,但是下一个交易日一定是一 物理穿透一切 09-2609-26 14:19
- 188 2 [卫星化学吧] 2点半见证 招财招福 09-2609-26 14:19
- 152 1 [佳都科技吧] 渣就是渣!还买吗? 谨慎的爱靖娴1 09-2609-26 14:19
- 249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房地产白酒利好屏传,春天来了 浣熊理财蛇 09-2609-26 14:19
- 146 2 [*ST金科吧] 俏丽赵头像赢钱走了!俏丽赵头像赢钱走了又回来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2609-26 14:19
- 184 4 [大为股份吧] 你让它砸嘛,看能砸多少又不是搞短线的。 干练的舒智妍 09-2609-26 14:19
- 64 1 [新恒汇吧] 又在诱多不上挡啊。 n501413402603738 09-2609-26 14:19
- 305 0 [中科曙光吧] 果然,要不是早上走了就被埋了,尾盘再买回来 浅色灬夏沫 09-2609-26 14:19
- 132 0 [利欧股份吧] 深套不卖了做股东。 kk05748888888 09-2609-26 14:19
- 79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国外OpenAI、甲骨文、英伟达都深度绑定了,要在 乐向阳而生 09-2609-26 14:19
- 152 0 [岩山科技吧] 有些小作文还在幻想,温水煮青蛙怎么死的都不知 股友x0n7798699 09-2609-26 14:19
- 50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做双顶了 Versuslan 09-2609-26 14:19
- 256 1 [协创数据吧] 预测前三季度营收75-78亿归属利润8.1-8.5亿 股友tiPoRy 09-2609-26 14:19
- 160 1 [青岛啤酒吧] 和H股走势对比一下就明白了!明年又是世界杯年 小赚11 09-2609-26 14:19
- 135 0 [吉视传媒吧] 太磨人啦 韭菜yue 09-2609-26 14:19
- 140 0 [爱尔眼科吧] 一分钱玩一天 乐观开朗的小美女 09-2609-26 14:19
- 186 0 [方正科技吧] 英伟达订单估计泡汤了 股友U695r03073 09-2609-26 14:19
- 130 0 [数据港吧] 早上飘绿的时候跑的。现在回来看一下,哎呀,跑 小宝我是大宝 09-2609-26 14:19
- 227 4 [粤传媒吧] 老夫算准?第二次直上直下之新高可期! 躬耕股亩 09-2609-26 14:19
- 180 0 [西陇科学吧] 一单可以拉涨停板,看华软科技,黄氏五兄弟,亏 天狼星999888 09-2609-26 14:19
- 140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打到这个位置都没换手 健康赚点伙食费 09-2609-26 14:19
- 202 2 [捷佳伟创吧] 还好上午晶盛公众号利好,都换过去了 高开必跳水 09-2609-26 14:19
- 147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就把缺口补了。助力够狠 股海无涯12 09-2609-26 14:19
- 143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5年之内如果没有实质性特大利好。再也不可 好奇的严琪蕊 09-2609-26 14:19
- 134 0 [杭钢股份吧] 还好昨天跑了 三年赚百万 09-2609-26 14:19
- 362 1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股友QPZr17 09-2609-26 14:19
- 194 1 [万华化学吧] 中化都反转了,你怎么又趴下不动了 知止而后昇 09-2609-26 14:19
- 179 1 [辉隆股份吧] 一看是安徽的股票就不奇怪了 手擎钢叉的闰土 09-2609-26 14:19
- 147 3 [圣湘生物吧] 红盘收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2609-26 14:19
- 138 1 [渝开发吧] 下午主力会继续诱多,周一吃面 纯真质朴的武研琳 09-2609-26 14:19
- 191 4 [健之佳吧] 100见!中长线闭眼入 雷霆万手 09-2609-26 14:19
- 152 0 [首钢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∴ 小小鱼儿 09-2609-26 14:19
- 148 0 [中超控股吧] 跟昨天的康盛股份一样,麻烦了 开着飞机接涨停 09-2609-26 14:19
- 140 0 [英唐智控吧] 破5日线就出 Iily 09-2609-26 14:19
- 143 0 [华联股份吧] 一会1.95 股友7g385w5733 09-2609-26 14:19
- 144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震荡市正是红利指数表现的舞台,加仓等起飞 稳壳壳见新 09-2609-26 14:19
- 153 0 [冠豪高新吧] $这K线像9月18号,加上过节出金日效应,下周一 股友0625F67q86 09-2609-26 14:19
- 149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就这样了。下班。没戏了。再见。节后见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2609-26 14:19
- 143 0 [雅克科技吧] 笑了,每天都是绿的,这个股市还玩什么,清仓走 股友PEEIa1 09-2609-26 14:19
- 150 0 [爱美客吧] 不是大阳不买 Zhuangjiatiyu 09-2609-26 14:19
- 140 0 [科森科技吧] 后面五个跌停!哈哈哈 痛但快乐 09-2609-26 14:19
- 135 0 [豪恩汽电吧] 明天又来个暴跌 冷静分析者 09-2609-26 14:19
- 134 0 [生猪吧] 真是掉猪圈里了,浑身的猪臭 股友XNqESh 09-2609-26 14:19
- 125 0 [飞马国际吧] 确定了,今天是炒股养家砸的盘 基民120O5H1571 09-2609-26 14:19
- 144 0 [恩捷股份吧] 周一大跌 股友570w31079F 09-2609-26 14:19
- 136 0 [宁德时代吧] 机构尾盘如果持续卖,我毫不犹豫的挂单出 开朗的冉念茜 09-2609-26 14:19
- 249 0 [ST文峰吧] 又开始一分钱磨一天,啥也不说,今年有谁赚钱了 股友BEBKdQ 09-2609-26 14:19
- 147 0 [ST美晨吧] 今天的人气榜上升了不少啊 财源满腹de风清扬 09-2609-26 14:19
- 158 1 [江海股份吧] 相信相信的力量 股友1rw2551361 09-2609-26 14:19
- 154 1 [中伟新材吧] 又要绿了 股友A61332n659 09-2609-26 14:19
- 158 2 [君正集团吧] 散户压盘。这么低价还割肉吗 股友2926H22P56 09-2609-26 14:19
- 208 2 [汇顶科技吧] 这公司总裁被立案,怎么没大跌呢?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09-2609-26 14:19
- 182 2 [新乳业吧] 个人感觉有一波上涨行情, 关头强 09-2609-26 14:19
- 178 4 [天齐锂业吧] 等着跌停吧哈哈哈 涅槃灬重生丶 09-2609-26 14:19
- 200 5 [紫光股份吧] 还好昨天32.10只买了500股,原计划是买4500股的 股友71O067078q 09-2609-26 14:19
- 445 17 [华侨城A吧] 有点不理解,这么弱的股,吧里居然有不少唱多的 四海闲人 09-2509-26 14:19
- 131 0 [深证成指吧] 4474 湖北宋宇飞 09-2609-26 14:19
- 277 3 [胜宏科技吧] 从355最高点跌了18%个点,确实跌的有点狠,不过 股友hOesld 09-2609-26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