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五粮液吧] 拉起来走不走,不走?继续挨打,挨打要立正 坐以待币8 09-2609-26 14:20
- 144 0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说,既然洗不走你们,那么我走行吗? 股友118bFX 09-2609-26 14:20
- 326 4 [*ST新元吧] 这次重整一定是成功的,就是投资人不一定是什么 谁还不是韭菜啊1 09-2609-26 14:20
- 196 2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继续加仓20万,不信它拉不上去,大不了当爷叔! 福哥111 09-2609-26 14:20
- 156 5 [万达信息吧] 要怎样的结局,才能配上这一路的艰辛 股友m31K350973 09-2609-26 14:20
- 146 0 [北方稀土吧] 股吧里百分之九十都是量化机构跟金融机构操盘手 股友3898DK8837 09-2609-26 14:20
- 148 0 [贝因美吧] 8块钱的本这辈子估计都没有解套希望了。 今年一定回本886 09-2609-26 14:20
- 155 0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是不是得看30日线了。破了收不回,就得找60 最爱韭菜肉水饺 09-2609-26 14:20
- 205 0 [明泰铝业吧] 为什么破净,因为明年3月份二干多万股上市,多 股友YUcpUC 09-2609-26 14:20
- 140 0 [玻璃吧] 玻璃属于空头控盘,逢高多头平仓出局 不速之客 09-2609-26 14:20
- 150 0 [吉宏股份吧] 走的真恶心 老财论股 09-2609-26 14:20
- 171 1 [智微智能吧] 割肉吗 股友l123863M19 09-2609-26 14:20
- 184 1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你的“算力”应该不是主业!算计散户没发展 股友I182x90227 09-2609-26 14:20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 忍者神龟Z 09-2609-26 14:20
- 418 0 [兆新股份吧] $兆新股份(SZ002256)$ 股友2211V8u985 09-2609-26 14:20
- 139 0 [四川长虹吧] 这是个什么杂b股 楚风汉韵3333 09-2609-26 14:20
- 195 0 [创业板指吧] 感觉创业板到顶了,类似2015年6月。尤其以易中 不服你来战 09-2609-26 14:20
- 382 0 [康芝药业吧] 没想到你还拉起来了,t飞了点小仓位 睿智英明的沉璧5 09-2609-26 14:20
- 142 0 [哈药股份吧] 是头部企业?亦或是尾部企业? 股友i056637l21 09-2609-26 14:20
- 139 0 [先导智能吧] 涨了六倍了,说破天也是为了出货了!不当接盘侠 勇抱热点 09-2609-26 14:20
- 132 0 [卧龙电驱吧] 冲死了算逑 无忌涨跌的滚打皮 09-2609-26 14:20
- 155 0 [上海机电吧] 每个股吧都有些大言不惭的说“涨停”“秒板”“ 白上咲花 09-2609-26 14:20
- 165 0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这种A杀的票,短线散户不要玩,亏钱效应太 顺风一路飚虹 09-2609-26 14:20
- 151 0 [太辰光吧] 看看9月11号那根阳线后,到今天,底部获利筹码 股友1T7869n818 09-2609-26 14:20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摩尔今天上会,怎么没啥好消息? 美丽的海港1号线 09-2609-26 14:20
- 132 0 [卧龙电驱吧] 太垃了,清仓 阿磊吉 09-2609-26 14:20
- 140 0 [锦华新材吧] 干 用心的夏泰成 09-2609-26 14:20
- 151 0 [建发致新吧] 福建国资没问题 股友m661763m96 09-2609-26 14:20
- 135 0 [山子高科吧] 买入 亏王跌神 09-2609-26 14:20
- 264 0 [聚和材料吧] 臣服吧 yh张润发 09-2609-26 14:20
- 147 0 [正泰电源吧] 这个主力太坏了 xcg112 09-2609-26 14:20
- 141 0 [融发核电吧] 几天反弹的一天全还回去 股友710l1a6673 09-2609-26 14:20
- 132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就是要把心存侥幸的一锅端了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2609-26 14:20
- 150 0 [XD老白干吧] 60日线都破了,真是。。。 股友06V03R0169 09-2609-26 14:20
- 135 0 [中兴通讯吧] 这是什么意思 铁面无私的施楚潼 09-2609-26 14:20
- 165 0 [北巴传媒吧] 买这种票就是浪费钱,一整年都是慢悠悠的! 淼淼521 09-2609-26 14:20
- 159 0 [泰尔股份吧] ST泰尔 方阀111 09-2609-26 14:20
- 160 0 [南山铝业吧] 三季度末各类ETF赎回压力太大了,资金压力山大 点滴的简清222 09-2609-26 14:20
- 141 0 [天风证券吧] 哈哈哈哈哈,真爽!!!一个月前5.23涨停板如今 可靠的董意蕾 09-2609-26 14:20
- 199 4 [药明康德吧] 到底是谁在赚钱,我踏马这个月还亏着5个点 他人恐惧我贪婪呀 09-2609-26 14:20
- 141 0 [亨通光电吧] 大盘这么弱,亨通光电算强的了 全仓2022_3贝姐 09-2609-26 14:20
- 140 0 [中国船舶吧] 又回到35这个鬼门关了 基民rXC1I3 09-2609-26 14:20
- 176 0 [动力源吧] 两周连跌近20个点,牛逼 卧薪尝胆的小龙女 09-2609-26 14:20
- 130 0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拉高出货不是更好吗?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2609-26 14:20
- 152 0 [星星科技吧] 4.21买入5000股做底仓!!不怕主力砸!资金管够 路虽远行必达66 09-2609-26 14:20
- 290 0 [华西证券吧] 千万不要以为业绩大涨证券的股价就会涨,大把科 我又是谁 09-2609-26 14:20
- 160 2 [卧龙电驱吧] 20见。千年大顶 小新努努力 09-2609-26 14:20
- 169 2 [卓郎智能吧] 新疆大垃圾股,你敢涨停吗? 股友满天下 09-2609-26 14:20
- 158 1 [中文在线吧] 以为你能到29这次,结果想多了 基民JUX8b3 09-2609-26 14:20
- 178 1 [诺思格吧] 死样子 股友52IRr3 09-2609-26 14:20
- 131 2 [爱尔眼科吧] 涨时便秘,天天绿油油 股友5HvLRc 09-2609-26 14:20
- 145 2 [得利斯吧] 5.45的那根针怎么还在,到底是谁插的针,都被埋 拉高出货套人 09-2409-26 14:20
- 149 0 [海联金汇吧] 补缺口 专注的施蓓1 09-2609-26 14:20
- 146 0 [怡亚通吧] 这托单还不如一步砸到5块内。 佛系股中行 09-2609-26 14:20
- 139 0 [沪银吧] 多多多 白银申乔燃 09-2609-26 14:20
- 193 0 [洛阳钼业吧] 主力在憋大招,下个星期见分晓。 家财高升的袁承志 09-2609-26 14:20
- 278 0 [南山控股吧] 天天冲高回落 牛股LOF 09-2609-26 14:20
- 135 0 [沪银吧] 直冲10700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2609-26 14:20
- 139 0 [华策影视吧] 这主力脑子不好 al3551212765220180 09-2609-26 14:20
- 130 0 [向日葵吧] 跌停最好 c3528181441695208 09-2609-26 14:20
- 135 0 [中国电影吧] 什么时候能回血 基民OfnGtc 09-2609-26 14:20
- 180 1 [ST易购吧] 监管愈来愈严,今年ST股退市的特别多,大环境不 一直在买入中 09-2609-26 14:20
- 189 2 [和而泰吧] 成交量没放大急啥 睿智沉稳的温靖娴 09-2609-26 14:20
- 205 5 [合锻智能吧] 最高点进来的 股友P255U08788 09-2609-26 14:20
- 125 1 [新世界发展吧] 阴跌+唱多,绝配 唱空买套唱多卖套 09-2609-26 14:20
- 107 1 [上港集团吧] 股票上涨靠主力资金推动.看看上港盘面买盘都是 东豆芽菜 09-2609-26 14:20
- 200 3 [兆威机电吧] 我割肉了,有本事大涨 股友2Z0obb 09-2409-26 14:20
- 140 0 [华胜天成吧] 割了 大吉成章de怜星 09-2609-26 14:20
- 153 0 [顺灏股份吧] 这帮散户筹码真坚定,拉也不卖!砸也不卖! 留壹单PRO 09-2609-26 14:20
- 142 0 [ST复华吧] 肿么办? mom123 09-2609-26 14:20
- 148 0 [联合动力吧] 又碰次新 不其八部 09-2609-26 14:20
- 164 0 [国电电力吧] 织布呢 股友9217E51c79 09-2609-26 14:20
- 139 0 [沪银吧] 上宇宙,加油 初现晨曦 09-2609-26 14:20
- 161 1 [中电鑫龙吧] 我要骂死你,主力 基民905682Q26n 09-2609-26 14:20
- 166 1 [广生堂吧] 下午利好来了,你为啥不涨? 利积 09-2609-26 14:20
- 170 1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要是被套了,站岗至少10年,都觉得自己是运 八零抄手 09-2609-26 14:20
- 203 4 [中文在线吧] 我想问问各位大佬这个票什么时间起亏麻了 李大明175 09-2609-26 14:20
- 261 3 [新易盛吧] 这么坚挺,是不是有什么利好? 炒根毛 09-2609-26 14:20
- 313 1 [*ST正平吧] 雪球,东财资金流向对比一下就知道家人们吃了多 st正平 09-2609-26 14:20
- 119 1 [迈富时吧] 死股 股友2U01i56085 09-2609-26 14:20
- 217 3 [晶瑞电材吧] 早上卖掉了避雷,现在有一个大肉t。纠结买不买 股友0MwCrR 09-2609-26 14:20
- 326 10 [首开股份吧] 为什么大盘一跳水这边就有单吃货量花吗 股友K0LHY3 09-2609-26 14:20
- 291 2 [苏能股份吧] 苏能股份乌拉盖#1机组(1000MW)正式投产,新能源 暴富信号站 09-2509-26 14:20
- 142 0 [吉视传媒吧] 十万手的卖单,还没给你们砸清醒吗?还在做梦呢 江淮主力代言人 09-2609-26 14:20
- 143 0 [中油资本吧] 什么鬼一路跳、要绿吗 德才兼备得蜘蛛侠 09-2609-26 14:20
- 143 0 [南方精工吧] …… 股友905663y2Z3 09-2609-26 14:20
- 176 2 [天安新材吧] 还是水下比较适合你!!! 勇敢的冷林湖18 09-2609-26 14:20
- 744 2 [杭钢股份吧] 是时候暴力拉升了 神秘投资者 09-2609-26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