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广生堂吧] 满188减100 JYL厚德载物 09-2609-26 14:19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一些妖股,三千家都在走A型,服了 信任换不来真心 09-2609-26 14:19
- 132 0 [中电鑫龙吧] 这换手,这成交量,佩服 散户QF 09-2609-26 14:19
- 155 0 [锐明技术吧] 套6% 有同情心的顾源2 09-2609-26 14:19
- 134 0 [首开股份吧] 早上拉起来就是为了套韭菜盒子的 大发如意 09-2609-26 14:19
- 141 1 [中科创达吧] 不断的大单砸盘,主力大哥,就不能国庆后再砸吗 洒脱随性的爱莉 09-2609-26 14:19
- 130 1 [稳健医疗吧] 稳健医疗,你是个促生啊! 股友mz6ziw 09-2609-26 14:19
- 133 0 [东杰智能吧] 真孙子啊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09-2609-26 14:19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有大买盘,可以进了 Z123见好就收 09-2609-26 14:19
- 139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了 眉清目秀的张三仟 09-2609-26 14:19
- 143 0 [北方稀土吧] 这已经不是高开低走了,是爬上跳台去跳水了 刘红虹 09-2609-26 14:19
- 155 1 [紫光股份吧] 30今天必破 股友123r558t97 09-2609-26 14:19
- 167 0 [苏奥传感吧] 收市后,会不会有公告。 科一南 09-2609-26 14:19
- 193 1 [天工股份吧] 没有加速下跌就没有寻到阶段底! 总是观望 09-2609-26 14:19
- 166 1 [华丰科技吧] 中午吃完饭想去洗车的58块都没舍得洗,回来打开 七七七七肉 09-2609-26 14:19
- 197 3 [吉视传媒吧] 9.19十字星那天进来的,以为捡到宝了,没想到打 MCDH 09-2609-26 14:19
- 201 3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你们没有发现你卖了它就起来了吗?什么鬼 甜妹的温柔乡 09-2609-26 14:19
- 73 2 [爱施德吧] 今天中小盘股红了三千只了,你这杂毛算超跌,不 丙甲壬天下潮州 09-2609-26 14:19
- 143 2 [深华发A吧] $深华发A(SZ00002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609-26 14:19
- 134 0 [新易盛吧] 拖绿它 那年我无敌 09-2609-26 14:19
- 148 0 [ST萃华吧] 无人问津能买,人声鼎沸快卖,做股该如此。 股友52765F503Q 09-2609-26 14:19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笑了,每天都是绿的,这个股市还玩什么,清仓走 股友PEEIa1 09-2609-26 14:19
- 3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如此这般都不管,要到头了 A30年国债ETF 09-2609-26 14:19
- 188 0 [易事特吧] 现在就是磨,5块左右磨,应该到11月了,年底有 特芭菲韭菜斯基托 09-2609-26 14:19
- 143 0 [联合动力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真黑 炒股顺发 09-2609-26 14:19
- 166 1 [万马股份吧] 死拿到底,总要涨上来的 忠心耿耿的冷南 09-2609-26 14:19
- 184 1 [华工科技吧] 你和剑桥差在哪里? 谈股论金有点懒 09-2609-26 14:19
- 177 0 [*ST启环吧] 大胆买入,麻袋装钱 st钢铁侠 09-2609-26 14:19
- 148 1 [青山纸业吧] 跌不动就可以买,其实风险不大,周一有概率反包 姿颖余77 09-2609-26 14:19
- 149 3 [九联科技吧] 越跌越加,拉升盈利更多 小韭菜刺头 09-2609-26 14:19
- 277 2 [川宁生物吧] 都是割肉盘在砸,前低的位置割肉,容易割在地板 萧朤 09-2609-26 14:19
- 113 3 [成都华微吧] 这个股还有救吗?为什么看好的买的都是烂股?到 红果果红火火28 09-2609-26 14:19
- 63 2 [上海电气吧] 买卖对与错 我股登峰 09-2509-26 14:19
- 173 0 [广东建工吧] 老庄你嗯午没吃饭吗,3.80的托单到底要什么时候 带头小弟333 09-2609-26 14:19
- 132 0 [和而泰吧] 合尔哭今天会跌到什么 股友0013u87M20 09-2609-26 14:19
- 134 0 [上海电气吧] 我买了明天跌3个点 哇啊哇啊啊 09-2609-26 14:19
- 158 0 [宁波精达吧] 真让我难过,亏我这么信任支持你 爱学习的王大志 09-2609-26 14:19
- 137 0 [永太科技吧] 无语太牛了/ 沉毅果决的沈忻娇 09-2609-26 14:19
- 142 0 [TCL中环吧] 不要怕哥在洗游资 草木森 09-2609-26 14:19
- 159 0 [球冠电缆吧] 这支票我已经半年没关注了。今天开始分批建仓。 莎拉42 09-2609-26 14:19
- 160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V被我抓到了,以小博大,得吃 李MeiQ2412 09-2609-26 14:19
- 143 0 [太平洋吧] 又回到一年前的价格 PLAmoney 09-2609-26 14:19
- 89 1 [海泰科吧] 大宗交易折价10%估计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9-2609-26 14:19
- 149 0 [佛燃能源吧] 习惯性拉稀! 晓峰888 09-2609-26 14:19
- 151 0 [生益科技吧] 就不信你今天表现这样 小白友芳 09-2609-26 14:19
- 150 0 [比亚迪吧] 今天这个长影线真难看 依瑞5251 09-2609-26 14:19
- 152 0 [和而泰吧] 这走势说明否了吗 东南西北中228888 09-2609-26 14:19
- 166 0 [*ST开元吧] 长药的小弟弟 细小的五彭彭1 09-2609-26 14:19
- 141 0 [光环新网吧] 中华第一铅笔, 懂您的小山竹 09-2609-26 14:19
- 152 0 [*ST高鸿吧] 到了老三板以后高位重仓的人会被折磨的精神失, 勇敢的凝飞爱 09-2609-26 14:19
- 70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这段时间市场震荡不停,找不折腾的品种,恒生红 暴富暴美啊2 09-2609-26 14:19
- 153 1 [锦江酒店吧] 大盘涨没见的你跟,你跟跌这么积极 会卖是师傅7 09-2609-26 14:19
- 131 0 [山河智能吧] 应对减持 老幺幺1779 09-2609-26 14:19
- 141 0 [金正大吧] 再有一根大阴线直接砸破位 我的之乎者也 09-2609-26 14:19
- 155 0 [拉卡拉吧] 抬头走下去 寻找49466 09-2609-26 14:19
- 127 0 [和而泰吧] 都瞎扯吧,这个点啥子才去买 侯小峰 09-2609-26 14:19
- 158 0 [广东建工吧] 4元绝不是顶,等 荣信科技 09-2609-26 14:19
- 144 0 [方正科技吧] 这个杂货不行了,我看。 那些那些没 09-2609-26 14:19
- 143 0 [沪银吧] 邪门的品种,不可思议 山的那边是大海 09-2609-26 14:19
- 42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真强。还没破位 股友72803LM219 09-2609-26 14:19
- 145 0 [昊创瑞通吧] 还叫临停吗 saybro 09-2609-26 14:19
- 237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拉升以后,一直在出货,这二比还能有啥希望,别 股友386215Z92a 09-2609-26 14:19
- 161 0 [XD乐山电吧] 看看今天的电力都在大涨!可您在干嘛来???您 强我中华 09-2609-26 14:19
- 139 0 [中国外运吧] 换手这么跌停,活久见。 旭日东升得白桦 09-2609-26 14:19
- 290 0 [三和管桩吧] 这种早点退市吧,太狗了,小爷不跟你玩了 持股全红 09-2609-26 14:19
- 135 0 [中电鑫龙吧] 13.10进了,看来抄的不是底下次不敢了!!! 云水禅心阁楼调 09-2609-26 14:19
- 2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舅问你扶不扶? 老头子炒股 09-2609-26 14:19
- 129 0 [向日葵吧] 清仓了,受不了了 衔金鹤 09-2609-26 14:19
- 179 1 [神剑股份吧] 这票已打开下行通道,可能有小散不知道的利空, 毓秀山人9069 09-2609-26 14:19
- 143 0 [启明星辰吧] 弱的一匹一匹的马上ST 有艺术天分的凌冠 09-2609-26 14:19
- 138 0 [天龙集团吧] 弱的一塌糊涂 孜然香香香 09-2609-26 14:19
- 178 0 [上海机电吧] 每股分2毛,股价跌2元,这那叫分红 股友EXrSiK0172 09-2609-26 14:19
- 149 0 [五洲新春吧] 呜呜呜坚持不住了 基民Qr7jFN 09-2609-26 14:19
- 142 0 [连云港吧] 又是几分钱玩一天 涵涵66 09-2609-26 14:19
- 395 2 [立讯精密吧] 65买回一半了 老狼牙2 09-2609-26 14:19
- 173 1 [澜起科技吧] 139.99是关口,一时还不去 基民971eA39780 09-2609-26 14:19
- 181 1 [腾龙股份吧] 肯定是乡下人在操盘!乡下人思维 活泼的车艳娥 09-2609-26 14:19
- 154 1 [胜宏科技吧] 中际都跌了,庄家不砸不是人,快点砸 n4104137464334804723 09-2609-26 14:19
- 232 1 [新疆交建吧] 买入一鸣食品,金健米业,全仓,最后说一遍买入 福州发财哥 09-2609-26 14:19
- 305 3 [先导智能吧] 洗筹完毕,开启新征程! 积道山人 09-2609-26 14:19
- 260 5 [世纪华通吧] 有人说我是反向指标。今天尾盘跌停后,你们就不 天雷滚滚mie华通2 09-2609-26 14:19
- 145 2 [嘉益股份吧] 割了,受不了。 无为无所为 09-2609-26 14:19
- 170 4 [儒意电影吧] 节前多空大战熄火了哇。。确实没啥好看的洗洗睡 新手纵横股市 09-2609-26 14:19
- 148 0 [汤臣倍健吧] 自由落体 n289213328082638 09-2609-26 14:19
- 147 0 [金风科技吧] 没时间了,今天没戏了 炒股改命568 09-2609-26 14:19
- 137 0 [晨曦航空吧] 扛你麻麻 一路长红88868 09-2609-26 14:19
- 150 0 [上峰材料吧] 随大盘洗洗,洗浮筹 可笑的确定性 09-2609-26 14:19
- 138 0 [杉杉股份吧] 必须过15元! 股友i6b7I9 09-2609-26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