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杉杉股份吧] 好股就是不受恶劣环境影响的! 股友i6b7I9 09-2609-26 14:18
- 135 0 [财富趋势吧] 这股早就结束了要下去的砸 猎狐888 09-2609-26 14:18
- 148 0 [兆驰股份吧] 出货完成 理性的章靖娴 09-2609-26 14:18
- 190 2 [国轩高科吧] 还是挺强的,继续加油!!至少也没怎么跌,是主 股友Ja1JdJ 09-2609-26 14:18
- 142 0 [数据港吧] 又来跳水,你是习惯了是吧 股市打江山 09-2609-26 14:18
- 176 2 [股市实战吧] 三诺生物,圣湘生物[胜利][胜利][胜利]医疗卫生 有礼貌的圆幽乐12 08-2909-26 14:18
- 149 0 [御银股份吧] 出消息,配合出货吗 一地鸡毛割韭菜 09-2609-26 14:18
- 164 0 [南华生物吧] 让庄家自娱自乐呗! 股友X0558159x5 09-2609-26 14:18
- 133 0 [悍高集团吧] 就现在反弹弹不上65元就完玩了 闪电梁 09-2609-26 14:18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没希望了 特长线投资者 09-2609-26 14:18
- 148 0 [万孚生物吧] 这么低还不回购 股友j2Ipok 09-2609-26 14:18
- 150 1 [长城证券吧] 券商股能买吗! 雪飘股僵 09-2609-26 14:18
- 141 0 [通源石油吧] 上影线之王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9-2609-26 14:18
- 134 0 [大龙地产吧] 会不会跌停 ST操盘手 09-2609-26 14:18
- 135 0 [志邦家居吧] 准备拿长线我不怕你主力洗 起飞侠盗 09-2609-26 14:18
- 128 0 [创业板指吧] 加仓 大盘没我帅 09-2609-26 14:18
- 131 0 [上纬新材吧] 哈哈,很多没有股票的来这里发泄,感觉不错啊 杭州小子 09-2609-26 14:18
- 135 0 [拓维信息吧] 为什么跌成狗,指数还那么高? 基民bcG3H2 09-2609-26 14:18
- 170 0 [首都在线吧] 果然节前大盘一个样看看节后了跨境业务既然都跨 ccxxxxw 09-2609-26 14:18
- 158 1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端庄秀丽的风吟6 09-2609-26 14:18
- 193 4 [长安汽车吧] 哥们你看看赛力斯。。。一个杂牌都比你强 聪明的想爱泉7 09-2609-26 14:18
- 385 8 [中兴通讯吧] 有47进来的兄弟嘛 股友0315zU2101 09-2609-26 14:18
- 296 10 [XD福龙马吧] 2199进去会不会反包涨停 财经小六子 09-2609-26 14:18
- 112 2 [建设银行吧] 汪汪队接着拉四大行啊 股友0dVtEM 09-2209-26 14:18
- 131 0 [杭电股份吧] 20个点送给你了,下周不会要送30个点吧 股友586D73K521 09-2609-26 14:18
- 142 0 [长电科技吧] 亏大钱的一天,难受 长得头晕目眩 09-2609-26 14:18
- 216 1 [比亚迪吧] 上午那几千几千收的买单都是谁在买?总不至于是 明智的任心宇 09-2609-26 14:18
- 153 1 [美凯龙吧] 消费季要来了,能不能提振下 韭菜盒子老韭菜 09-2609-26 14:18
- 170 3 [朗科智能吧] 几十个买单加起来的也不如一个卖单,你们说恶庄 股友AAurZX 09-2609-26 14:18
- 126 0 [创业板指吧] 应该有部分玩科技股落袋为安了,平均几百倍的市 股友x181K26175 09-2609-26 14:18
- 142 0 [远东股份吧] 这波调整7块见! 基民3brhJx 09-2609-26 14:18
- 189 0 [长盛轴承吧] 后两天就和你们说了要跑,现在过节,主力都放假 宽容的林南 09-2609-26 14:18
- 142 0 [基金动态吧] 稳健配置我这样做~ 平平淡淡很开心 09-2609-26 14:18
- 148 1 [东方精工吧] 也就是做纸皮箱的 股友6983Q1h289 09-2609-26 14:18
- 152 1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买的,连跌两天 买上就全仓 09-2609-26 14:18
- 395 9 [*ST启环吧] 听说华为要入股,真的假的? ST启环退 09-2609-26 14:18
- 96 0 [威孚高科吧] 千万不要上当 日进如意de俊之 09-2509-26 14:18
- 154 0 [高新发展吧] 加油砸,还有40分钟,期待今天砸到10日线,补一 烂漫的闻昇 09-2609-26 14:18
- 161 0 [*ST宝馨吧] 屠夫是不是早就清仓了啊 期待中个大牛新股 09-2609-26 14:18
- 126 0 [上海建工吧] 解封上海建工爷叔,套住全国各地爷叔 富贵四海得雨秋 09-2609-26 14:18
- 148 0 [三协电机吧] 公司年受益每股1元以上,对应这个价号可以呀? 股友tsTOBm 09-2609-26 14:18
- 153 0 [克来机电吧] 收盘比21.28高就行!!! 财神救救穷人 09-2609-26 14:18
- 138 0 [梦网科技吧] 都出来骂 热情的秦策17 09-2609-26 14:18
- 134 0 [吉视传媒吧] 从6.5一路到3.5 买校哔赠军帽 09-2609-26 14:18
- 134 0 [拓维信息吧] 988倍杠杠裸沽空,一夜暴富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9-2609-26 14:18
- 165 1 [ST信源吧] 不包邮任何幻想,跳水王 股友9U25155v10 09-2609-26 14:18
- 150 2 [罗博特科吧] 你不是半导体设备吗 绝处逢生啊8 09-2609-26 14:18
- 199 4 [哈药股份吧] 昨天才割了一半。。。。原来是等着我呢 没买科技亏了30点 09-2609-26 14:18
- 338 12 [奋达科技吧] 又套住一批,根据我的经验,别补仓,别补仓,别 不被套睡不着觉 09-2609-26 14:18
- 145 0 [棕榈油吧] 短线,中线,技术上涨图上最大k破隐喻言 股友95e612d335 09-2609-26 14:18
- 135 0 [多氟多吧] 跟在天际屁股后面,连影子都看不到 Sihai 09-2609-26 14:18
- 134 0 [东方财富吧] 拉稀了 大作手10086 09-2609-26 14:18
- 144 0 [胜宏科技吧] 透支百年 买必跌必退市 09-2609-26 14:18
- 139 0 [东方财富吧] 拉稀了 大作手10086 09-2609-26 14:18
- 167 0 [栖霞建设吧] (僵-量-化)惊-悚(利-马) 江小白祛湿疗 09-2609-26 14:18
- 132 0 [青山纸业吧] 己己经半仓做T真爽 n515613586133144 09-2609-26 14:18
- 138 0 [山高控股吧] 能买回去吗[哭] //@网红哥 :跌下来吧,跌10个点 网红哥 09-2609-26 14:18
- 176 0 [娃哈哈概念吧] 居然还有这概念,莫名其妙 kikakika 09-2609-26 14:18
- 139 0 [海南华铁吧] 胡汉三又回来啦 股友31a0R31786 09-2609-26 14:18
- 150 0 [金地集团吧] 入 股市人人人 09-2609-26 14:18
- 285 4 [巨轮智能吧] 很多散户还没意识到一个问题,巨轮今年已经上涨 盆满州鹤de带土 09-2609-26 14:18
- 196 0 [*ST九鼎吧] 没人玩了,自己在左手倒右手了 谁执牛耳 09-2609-26 14:18
- 163 0 [泰和科技吧] PEEK涨,锂电池跌,你跟锂电池,锂电池涨,PEEK johnx15888 09-2609-26 14:18
- 313 0 [中科曙光吧] 节前要猛砸了,还没到位 风林宙臻 09-2609-26 14:18
- 160 0 [电子城吧] 333,就凭你们都能知道重组消息,还在这说,这 纯白之色 09-2609-26 14:18
- 142 0 [梦网科技吧] 16块多清仓的,一个多月了,再回来一看,惨不忍 n143020359907c61 09-2609-26 14:18
- 141 0 [天能重工吧] 获利盘出逃的哥们给今天进来的散户致敬,立正 不在等待的魅力 09-2609-26 14:18
- 150 0 [中京电子吧] 说我是托的我真是笑了哈哈哈,揭穿他们的老底, 飞雪85 09-2609-26 14:18
- 151 1 [恒生电子吧] 这 股友3o38978r83 09-2609-26 14:18
- 286 1 [华侨城A吧] 根据现有信息,华侨城在2025年黄金周有可能迎来 股友1998M35v55 09-2609-26 14:18
- 139 1 [ST绝味吧] 开板位置太高,都不敢进 股友2657779Ig1 09-2609-26 14:18
- 154 1 [新钢股份吧] 你爹三个点了 熊A倒闭 09-2609-26 14:18
- 206 3 [方正科技吧] 想回本的找我,我割肉必涨,连续大涨,几率百分 一路长纮 09-2609-26 14:18
- 130 1 [弘景光电吧] 弘景猪力躺平了,走直线了 大唐tang 09-2609-26 14:18
- 150 3 [老铺黄金吧] 900买的谁知道 发财一起发发发 09-2609-26 14:18
- 392 0 [湘财股份吧] 实现梦想888 股友015Mo76551 09-2609-26 14:18
- 134 0 [东华软件吧] 猪了, 买什么票都涨 09-2609-26 14:18
- 131 0 [利欧股份吧] 反正就三手,随便你跌 股友8k5e606517 09-2609-26 14:18
- 237 0 [康美药业吧] 924行情千只股票炒上天的坏处就是:我们都套在 迎风袅三丈 09-2609-26 14:18
- 145 0 [供销大集吧] 我先卖半仓,节前救稳 端庄秀丽的漾波7 09-2609-26 14:18
- 147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股短期应该是没了吧。抛压这么大;今天进的都 股友5q0X887571 09-2609-26 14:18
- 144 0 [当升科技吧] 逃命要紧,节后来捡便宜 股友9unNbR 09-2609-26 14:18
- 166 0 [中科三环吧] 稀土永磁完蛋了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2609-26 14:18
- 141 0 [武进不锈吧] 这种行情敢追高亏损风险会超级加倍 耐心等不上头jy 09-2609-26 14:18
- 153 1 [欧菲光吧] 又是10元见了??????????? AN潼宝 09-2609-26 14:18
- 145 1 [汉马科技吧] 来啊,有本事跌停 大小股涨 09-2609-26 14:18
- 167 0 [得利斯吧] 你可以独立下跌,就不要再跟随大盘下跌了,你现 YG68YZG 09-2609-26 14:18
- 352 0 [浙江世宝吧] 射击之星哇,一波行情又到头了 锦澜JinLan 09-2609-26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