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生猪吧] 赶紧加速下跌,等了很多天了,还没到理想抄底位 股友67h8222w71 09-2609-26 14:18
- 134 0 [上海电气吧] 快跑大跌开始了 懂得感恩的阿贵 09-2609-26 14:18
- 385 2 [宏昌科技吧] 【宏昌科技】和尼得科传动互访,确定合作方向, 睿智英明的静澜3 09-2609-26 14:18
- 157 2 [联环药业吧] 我一个月前买的。什么九连跌,这股已经跌了一个 罗火火大杀四方 09-2609-26 14:18
- 454 3 [慧翰股份吧] 比亚迪8月欧洲销量同比+200%,超越特斯拉。意味 一年万倍19 09-2509-26 14:18
- 145 0 [立讯精密吧] 求求你给个跌停吧,我好加仓 有幽默感的鲁淇16 09-2609-26 14:18
- 164 0 [赣能股份吧] 最低点收盘没毛病 mmjjddbb7344 09-2609-26 14:18
- 177 0 [杭电股份吧] 这个又是三连跌停 向鸿擒龙 09-2609-26 14:18
- 133 0 [青山纸业吧] 跌停吗 才情卓绝的俞柳婵 09-2609-26 14:18
- 145 0 [钛能化学吧] 趋势破坏了 大道无形无相 09-2609-26 14:18
- 162 0 [华润双鹤吧] 没力啊打不动了吗 欢腾的刀神 09-2609-26 14:18
- 151 0 [梅雁吉祥吧] 又在织布 股友9217E51c79 09-2609-26 14:18
- 138 0 [养元饮品吧] 卧槽牌进去了 股友6962c82Z51 09-2609-26 14:18
- 134 0 [上海洗霸吧] 垃圾退市吧 金玉成章de五散人 09-2609-26 14:18
- 157 0 [诚迈科技吧] 我买你你就一直跌,真 股友617H76N363 09-2609-26 14:18
- 145 0 [国海证券吧] 回调到4元整 勇敢的泳者 09-2609-26 14:18
- 166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进套的有吗?套的挺磁石吧?明天还会给你们 坚韧的秋爱游19 09-2609-26 14:18
- 11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最近市场没谱,涨一天跌一天,恒生红利低波抗跌 盘前凉拌兔 09-2609-26 14:18
- 163 2 [远东股份吧] 止跌了,抄底 股友3A3C738276 09-2609-26 14:18
- 138 0 [中恒电气吧] 散户今天都别买,让他们出不了货,下周一还有好 YEZIYEZI 09-2609-26 14:18
- 162 0 [亚翔集成吧] 翔哥拉板了,就是猛! 森林狼牙 09-2609-26 14:18
- 137 0 [红豆股份吧] 36计不动如山 眼睛不干的张张 09-2609-26 14:18
- 79 0 [金发拉比吧] *ST金比9月26日打开涨停 金发拉比资讯 09-2609-26 14:18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制药股在早盘交易中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4:18
- 209 0 [爱仕达吧] 机器人etf鹏华159278这波跟着大盘一起回调,反 上个世纪541 09-2609-26 14:18
- 137 0 [博纳影业吧] 周一怕是要补跌了 印钞机2333 09-2609-26 14:18
- 4143 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近期市场聚焦科技,其它题材被资金抛弃,比如红 風雨顺德人 09-2609-26 14:18
- 168 0 [智度股份吧] 这票做T是真爽呀,就这样走挺好,下周10.2附近 股友jvdmbb 09-2609-26 14:18
- 14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全面清仓跑,外资疯狂套现离场,注意风险 股友2r0919962d 09-2609-26 14:18
- 160 0 [华懋科技吧] 公司内部没有达成一致,三季报没亮点 股友WgdFZx 09-2609-26 14:18
- 156 0 [*ST东晶吧] t起来 祸乱之源再等等 09-2609-26 14:18
- 153 0 [英洛华吧] 主要还是让大家出去消费 温柔待我 09-2609-26 14:18
- 141 0 [阳光电源吧] 调几天在冲吧,让大家都清醒一点 炒股养家而已 09-2609-26 14:18
- 152 1 [中恒电气吧] 你是有多少个板吗?学别人跌停 基民6360O0213K 09-2609-26 14:18
- 165 3 [山大电力吧] 继续格局,一个字就是干 成功也要靠运气 09-2609-26 14:18
- 165 1 [尖峰集团吧] 年底退市 股友w5520E1100 09-2609-26 14:18
- 162 1 [恺英网络吧] 亏麻了昨天追高进的,一下套七八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4:18
- 101 1 [建设银行吧] 今天银行开始大踏步的调整! 长白山天池162 09-2209-26 14:18
- 172 0 [*ST三六吧] 下周会不会破12回11 发火的吴敏3 09-2609-26 14:18
- 153 0 [ST天玑吧] 主力跑完了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2609-26 14:18
- 185 0 [福达股份吧] 真的很强,一旦机器人企稳了,这货不得了 流水行云688 09-2609-26 14:18
- 172 0 [*ST闻泰吧] 消化节前兑现盘,很正常,今天又是无锡国联减持 笑看东软 09-2609-26 14:18
- 155 0 [星图测控吧] 刚开完会,资方让自由下落,年底再说,真是无语 水水股民四月医药 09-2609-26 14:18
- 164 0 [亚厦股份吧] 洗盘结束下周一大涨! 热情似火向上 09-2609-26 14:18
- 155 0 [西陇科学吧] 这走势今天尾盘就是今天最低点。。。 低调低调 09-2609-26 14:18
- 158 1 [山子高科吧] 一会还得拉红 认真的小韭菜丶 09-2609-26 14:18
- 145 1 [维信诺吧] 9.39进来就发套 新淝蛮牛 09-2609-26 14:18
- 271 2 [联创电子吧] 我13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来? 股友21510O213f 09-2609-26 14:18
- 146 3 [纳指ETF广发吧] 这只鸡最拉,涨的少跌的多 大A志愿者 09-2609-26 14:18
- 115 2 [鲁泰A吧] 10年了,人生有几个10年?就不能来个涨停尝尝涨 米足常乐1680 09-2609-26 14:18
- 173 6 [北汽蓝谷吧] 这种企业说退就退了 股友299506r1O7 09-2509-26 14:18
- 131 0 [中电鑫龙吧] 涨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LIU731 09-2609-26 14:18
- 143 0 [杉杉股份吧] 现在开始起飞 有梦才有想 09-2609-26 14:18
- 144 0 [和而泰吧] 前几天还有差不多30个点利润,现在已经变绿了。 水木土林鸾 09-2609-26 14:18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让我发帖者 灵动活泼的钱思源 09-2609-26 14:18
- 146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成功山顶冻人,大哥怕是提款去旅游了 南宁好文兄 09-2609-26 14:18
- 190 1 [江苏金租吧] 过节前后大盘都应不会好看,今天洗得应不错,节 有决策力的邱梁2 09-2609-26 14:18
- 169 1 [香江控股吧] 是谁发布的这个公司持股宇树股份的,谁知道可以 股友336O70A820 09-2609-26 14:18
- 133 1 [剑桥科技吧] 难受 一年到头都是跌 09-2609-26 14:18
- 205 5 [XD五矿资吧] 高完老师透露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低点在五元下方! 催牛批 09-2609-26 14:18
- 269 5 [索通发展吧] 跑晚了 温柔娴静的孟亦慧 09-2509-26 14:18
- 91 1 [建设银行吧] 起码稍微会一点吧,三个点真受不了 股友Y3Y3172691 09-2209-26 14:18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一直上不去,一看账户亏一地 聪慧得周伯通 09-2609-26 14:18
- 132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忽略了散户的力量 哼哼3113 09-2609-26 14:18
- 66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虽然我出了,但这下来就是上车机会啊,各位加油 粽子2015 09-2609-26 14:18
- 157 0 [沪银吧] $沪银2512(SHFE|ag2512)$ 欲海无涯 09-2609-26 14:18
- 161 1 [慧博云通吧] 现在只能逃了 天道无情我有情 09-2609-26 14:18
- 166 1 [理想汽车-W吧] 倒计时一个小时,多空对决敬请期待 股友195MN25850 09-2609-26 14:18
- 231 3 [威尔泰吧] 今天不回封周一果断清仓 西兰花花 09-2609-26 14:18
- 189 7 [软通动力吧] 57能回本吗 直率的朱徐佳蕾 09-2609-26 14:18
- 183 1 [福鞍股份吧] 真想涨的话这个位置差不多了 股友270t513c85 09-2609-26 14:18
- 63 2 [晶瑞电材吧] 快快快,上去做大哥 新手小趴菜 09-2509-26 14:18
- 155 0 [宁波东力吧] 相煎何太急 股友9o29635A35 09-2609-26 14:18
- 167 0 [海联金汇吧] 跨境支付现在啥也不是。没有带头的,板块被量化 哦弥陀佛哦弥陀佛o 09-2609-26 14:18
- 141 0 [翰宇药业吧] 这是遭遇了吗? 股友5208701u7a 09-2609-26 14:18
- 148 0 [泸州老窖吧] 你个大垃圾,快退市吧 股友1v36K50715 09-2609-26 14:18
- 144 0 [昊创瑞通吧] 可怜的小散户,不值得同情 山野渔翁 09-2609-26 14:18
- 152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加油,站上10快 暴龙兽超级进化 09-2609-26 14:18
- 132 0 [梦网科技吧] 家 热情的秦策17 09-2609-26 14:18
- 157 0 [玉马科技吧] 明明有减持在后面,为什么还有幻想?你是主力的 抱素见心 09-2609-26 14:18
- 148 0 [易成新能吧] 这是什么情况?20cm 左侧交易奥 09-2609-26 14:18
- 165 0 [宏辉果蔬吧] 跌了十一天了 股友78R878Q930 09-2609-26 14:18
- 145 0 [友阿股份吧] 你特么真敢跌阿,谁给你的胆子 君自2024解套 09-2609-26 14:18
- 150 0 [中安科吧] 原认为本周到破三,只有延到下周。还是温水煮青 臭匹匠 09-2609-26 14:18
- 138 0 [云南旅游吧] 这个主力真的狠心,是一点都不反弹,感觉好像搞 da浪淘沙 09-2609-26 14:18
- 162 0 [世运电路吧] 别想了不是洗盘,下跌趋势中,一天一根阴线 云起时Twt 09-2609-26 14:18
- 213 3 [友升股份吧] 这些主力心态扭曲了,自己赚不赚钱无所谓,只要 郑书婷 09-2609-26 14:18
- 149 0 [上海电气吧] 快速脱离才是真的强,关键位置磨磨蹭蹭就是骗 价值为几何 09-2609-26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