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0 [行动教育吧] 十倍潜力股,不容错过,赶紧上车! 依生很贵 09-2609-26 14:18
- 41 0 [创新药吧] 当政策影响市场的时候,会导致原有稳定的东西重 韭菜培育大师 09-2609-26 14:18
- 148 2 [张江高科吧] 抓紧上车,不然跌停就没机会再跌了 沉毅果决的姚澜漪 09-2609-26 14:18
- 183 4 [中储股份吧] 昨天价位就破了,跌到哪里了,机构说了算 财运满堂得胡列娜 09-2609-26 14:18
- 120 1 [广百股份吧] 织布机开始了 股友8Z1I667636 09-2609-26 14:18
- 80 2 [*ST春兴吧] 这个月必破5元 股友15d951f695 09-2609-26 14:18
- 131 0 [和而泰吧] 走了,过几天再来 完美世界里的散户 09-2609-26 14:18
- 136 0 [岩山科技吧] ,发誓再也不碰你了 股友6W96175o57 09-2609-26 14:18
- 137 0 [养元饮品吧] 三个板市值增加几十亿,呵呵,投资收益够吗 汪汪队超级队长 09-2609-26 14:18
- 78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14:18估值播报:-2.25% 估值搬运工 09-2609-26 14:18
- 154 0 [兴民智通吧] 两点半万手哥在哪里,速速来战! 勇敢的卯卯 09-2609-26 14:18
- 175 0 [凯莱英吧] 全看几个机构的脸色,外面流通股太少,机构说就 ST午马 09-2609-26 14:18
- 133 0 [中恒电气吧] 昨天死猫跳了,今天不如再跳一次 寻_常 09-2609-26 14:18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再调整两天,节后必涨 想发财去炒股 09-2609-26 14:18
- 130 0 [先导智能吧] 龙头这么弱,是不是费了! 股友ALEX457548 09-2609-26 14:18
- 137 0 [宋城演艺吧] 大, 自信韭菜根根 09-2609-26 14:18
- 350 2 [宇通客车吧] 好了没货了可以拉了 股友CdHMKB 09-2609-26 14:18
- 245 5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股会跌到3块左右 李哒漮 09-2609-26 14:18
- 159 2 [海能达吧] 今天11块4不挂单了,等节前倒数第二个交易日周 我入桃花园中B8 09-2609-26 14:18
- 191 2 [华绿生物吧] 你哪里不如众兴菌业??好歹也涨一半呀 蓝天的欧尹衍 09-2609-26 14:18
- 138 0 [吉视传媒吧] 天天这么多大单在卖!是借出去做空了吗? 恭喜暴富的尔康 09-2609-26 14:18
- 140 0 [键邦股份吧] 最高点风景不错 让我回本回本啊 09-2609-26 14:18
- 34 0 [联合动力吧] 有没有惊喜? 魔王大侦探 09-2609-26 14:18
- 179 1 [高乐股份吧] 收盘4.33哈哈 本小利薄88888888 09-2609-26 14:18
- 148 0 [沪银吧] 今天收盘后外盘爆拉,夜盘10800下周突破11000 山东张 09-2609-26 14:18
- 33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每次在股票赚了点都来这里送钱了,我真的醉了 超凡9527 09-2609-26 14:18
- 140 0 [首开股份吧] 没有挣钱吧 无为神马 09-2609-26 14:18
- 141 0 [永鼎股份吧] 炒这货看来是出利空买出利好卖啊 股友51252m8z06 09-2609-26 14:18
- 133 0 [长城证券吧] 恶意出逃 雪飘股僵 09-2609-26 14:18
- 144 0 [易事特吧] 前几天我就说了,5元必破 网友2492 09-2609-26 14:18
- 141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想满仓目前看不是时候。节后再说 财富星域 09-2609-26 14:18
- 141 0 [万通发展吧] 14.7的本11.48割肉再也不见 要命一条 09-2609-26 14:18
- 139 0 [白糖吧] 白糖今天不能碰一点行情都没有一直阴跌浪费时间 宏图满斗的洪七公 09-2609-26 14:18
- 133 0 [华菱线缆吧] 估计有退市的可能。 快乐家族王 09-2609-26 14:18
- 142 0 [水晶光电吧] 被主力所害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2609-26 14:18
- 151 0 [捷成股份吧] 真TM的让人恶心,太毒了! 诚实的城光露 09-2609-26 14:18
- 137 0 [昆仑万维吧] 我真是手贱啊。。 佛系炒男 09-2609-26 14:18
- 153 0 [*ST岭南吧] 这位置成交量太大,近期高点就是这里了,下周我 买股涨涨 09-2609-26 14:18
- 140 0 [中欣氟材吧] 看到你这么跌是真的想吐血 赚点银子来发发 09-2609-26 14:18
- 129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,他抛了吗? 陈锐德5746 09-2609-26 14:18
- 148 1 [汉宇集团吧] 涨都没涨,这么砸盘,真是无语? 高雅的打板 09-2609-26 14:18
- 156 0 [*ST高鸿吧] 说到做到。今天又进了1W,不多,但我始终相信高 渝哥揽月伴渝行 09-2609-26 14:18
- 149 0 [双环传动吧] 这两个车轱辘也转不动了吗 作手江南 09-2609-26 14:18
- 142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股真有点像股,只要按在均线下,就没有反抗 昨日再现258 09-2609-26 14:18
- 133 0 [天赐材料吧] 最近趋势起来了,水下34个点猛加总没错 林北叫派大星1 09-2609-26 14:18
- 144 0 [领益智造吧] 跑了十四亿无敌了 破五天线清 09-2609-26 14:18
- 166 0 [诺力股份吧] 这走势,三季度业绩? 金生与水 09-2609-26 14:18
- 209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要跌到十五 股友S3SVll 09-2609-26 14:18
- 144 0 [海特生物吧] 这股就是活流氓 股友J5n2Eg 09-2609-26 14:18
- 831 1 [华天科技吧] 涨到30,年底上100 胆大心细的龙哥 09-2609-26 14:18
- 153 0 [慧博云通吧] 下周封死跌停板 股友6x36183L25 09-2609-26 14:18
- 164 0 [苏州龙杰吧] 今天是拉高出货啊???? 涨猫了个咪 09-2609-26 14:18
- 147 0 [中船科技吧] 什么玩意 zhc0908 09-2609-26 14:18
- 296 0 [三峡能源吧] $三峡能源(SH600905)$ 割是个传说 09-2609-26 14:18
- 251 0 [和而泰吧] 还有人以为是小作文举报信的问题啊?一般是先出 股住不炒 09-2609-26 14:18
- 160 0 [内蒙一机吧] 在这不温不火的磨人,想让高位割肉,一般受不了 随着风吹走昨天 09-2609-26 14:18
- 142 0 [杭钢股份吧] 这票活埋是家常便饭,涨多少就要砸多少!无一例 迷人的肖三仟1 09-2609-26 14:18
- 157 0 [安纳达吧] 底部扎实 亏王跌神 09-2609-26 14:18
- 167 0 [好上好吧] 下个月的解禁延后了,大家不要上当呀 沐浴春风9 09-2609-26 14:18
- 139 0 [弘信电子吧] 涨的时候你不跟涨,跌得时候比谁都狠, 炒股的快乐时光 09-2609-26 14:18
- 152 0 [宏达股份吧] 这一反弹感觉一点戏都没了 职业上上签 09-2609-26 14:18
- 159 0 [华绿生物吧] 先下手为强 静心沉稳 09-2609-26 14:18
- 165 0 [永安药业吧] $永安药业(SZ002365)$ 股友80r5M50133 09-2609-26 14:18
- 151 0 [TCL智家吧] 买锦浪科技 放牛娃555 09-2609-26 14:18
- 815 0 [衢州发展吧] 磨吧,只要大盘还有行情该股有点希望,如果大盘 股友ikIJA3 09-2609-26 14:18
- 142 0 [岩山科技吧] 宝宝救我 小太阳肩并肩哦 09-2609-26 14:18
- 224 0 [拓邦股份吧] 看现在炒的芯片及半导体,与过去炒白酒的模式一 股友8I8LgL 09-2609-26 14:18
- 137 0 [博敏电子吧] 这个走势业绩好不了 股友SHhb3b 09-2609-26 14:18
- 170 0 [国科恒泰吧] 特一药业和国科恒泰,两个非常恶心的股 远离渣股辟邪版 09-2609-26 14:18
- 169 2 [荃银高科吧] 大傻春,你在干什么 想得开忍得住 09-2609-26 14:18
- 616 7 [*ST纳川吧] 民营企业促进法使得重整的情绪日益高涨,丢掉还 wo3666 09-1909-26 14:18
- 166 0 [大丰实业吧] 说吧,哪个小圈子推了这个票,你们那个时间段来 红色交响乐 09-2609-26 14:18
- 144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国产自主化趋势还是比较明确的,加上芯片利好消 稳壳壳见新 09-2609-26 14:18
- 171 0 [科隆新材吧] 没人气,必须三五个涨停才能聚起人气来! 前程似锦繁华无限 09-2609-26 14:18
- 227 0 [北方稀土吧] 20天前说的,那时候天天有吹高的,吹涨停的 勤劳善良128 09-2609-26 14:18
- 133 0 [山子高科吧] 每天埋人,竟然这么多看多的。家里有矿啊 股友XFlkYM 09-2609-26 14:18
- 136 0 [胜宏科技吧] 不能让那些248拿的老登赚到了 窝要张婷 09-2609-26 14:18
- 157 0 [立讯精密吧] 韭菜们先别抄底了,等补完缺口再说 股友v29503137f 09-2609-26 14:18
- 147 0 [华力创通吧] 创业板涨的时候,忘了自己是创业板,创业板跌的 股友IbwgRm 09-2609-26 14:18
- 141 0 [幸福蓝海吧] 都被破电影迷糊了 股友zQO7eI 09-2609-26 14:18
- 136 0 [众泰汽车吧] …… 通古斯n 09-2609-26 14:18
- 138 0 [东华软件吧] 又4个点,老奶奶下楼梯。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9-2609-26 14:18
- 142 0 [易事特吧] 烂股一只! 康健的庞润 09-2609-26 14:18
- 146 0 [新疆交建吧] 中饭没吃饱?继续大力砸啊 基民Yen5if 09-2609-26 14:18
- 140 0 [城地香江吧] 又回到16.5?? Tomatoer 09-2609-26 14:18
- 141 0 [吉比特吧] 韭菜玩这个就是个死 股友0U5372l993 09-2609-26 14:18
- 157 0 [惠城环保吧] 涨点吧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2609-26 14:18
- 179 1 [合锻智能吧] 个股这样极端的走势透露出不寻常的信息,大盘估 百分之九十的股民 09-2609-26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