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中银证券吧] 气死我了,进来就没红过。可以拉了吧 小小木兰 09-2609-26 14:17
- 138 0 [兆易创新吧] 继续砸 股友3682782Ot3 09-2609-26 14:17
- 141 0 [华力创通吧] 每次小反弹,都是为了出货。 戈壁雪莲 09-2609-26 14:17
- 134 0 [三维通信吧] 有本事跌停,垃圾 顶级游资陈某 09-2609-26 14:17
- 135 0 [南大光电吧] 趁美跳水赶紧走 Hali77 09-2609-26 14:17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小盘股是什么恶心的股么,只能跌不能涨,每次大 全球独一份的A 09-2609-26 14:17
- 131 0 [向日葵吧] 这是奔着6.12去的。 楚楚可怜的白小白 09-2609-26 14:17
- 146 0 [吉林化纤吧] 庄家,我挂在4.30等你。 superpb 09-2609-26 14:17
- 149 0 [超讯科技吧] 沐曦概念不被认可,都不行 zb40000000 09-2609-26 14:17
- 151 0 [翰宇药业吧] 费公司 牛市辞职炒股 09-2609-26 14:17
- 150 0 [神州高铁吧] 要洗就好好洗!!!。还洗烂了?这个盘。 潇洒之山竹 09-2609-26 14:17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俺等缩量到15000亿左右埋伏低位股,等明后年补 当一颗小韭菜 09-2609-26 14:17
- 145 0 [深华发A吧] 上午排版怎么还排不进 贪玩少年 09-2609-26 14:17
- 141 0 [华菱线缆吧] 出货,出货,这样谁还与你混! 股友q97Q770535 09-2609-26 14:17
- 140 0 [拓维信息吧] 有几个,天天去别的票下面发;什么什么拓维怎么 仪态万千的星尘4 09-2609-26 14:17
- 143 0 [贝因美吧] 天天都是万手压单 相伴醉晚楓 09-2609-26 14:17
- 133 0 [数据港吧] MACD背离先出了。 Jerry3333 09-2609-26 14:17
- 203 4 [特变电工吧] 收盘不会又是16.25? 幽峰山 09-2609-26 14:17
- 153 2 [五粮液吧] 老窖比你强太多了,你就是假酒 盆满广进de卡卡西 09-2609-26 14:17
- 137 4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割了,你涨了 狐小狸精 09-2609-26 14:17
- 97 1 [中创智领吧] 不急 显化富态 09-2209-26 14:17
- 152 0 [匠心家居吧] 还砸?石头已落地 东财网友8141513558365398 09-2609-26 14:17
- 136 0 [天汽模吧] 没信仰昨天就会被骗下去 吴婷888 09-2609-26 14:17
- 34 0 [德国ETF嘉实吧] 期货直选拉伸 一只羊yy 09-2609-26 14:17
- 150 0 [远光软件吧] 大家不信一些骗子吹此垃J公司还要跌 股友926f3S7319 09-2609-26 14:17
- 144 0 [宋城演艺吧] 大 自信韭菜根根 09-2609-26 14:17
- 148 0 [华侨城A吧] 长假来了,抓紧跑路 有专注力123456 09-2609-26 14:17
- 143 0 [大众公用吧] 周一公布上会结果 热情似火的庄昆 09-2609-26 14:17
- 148 0 [怡亚通吧] 今天收盘后,大A在周末又要发各种利好了,周末 股友7306563KN0 09-2609-26 14:17
- 156 0 [龙溪股份吧] 此股门前挂一牌丈剑平看好的从此门口入。收网 魔方教主 09-2609-26 14:17
- 153 1 [东山精密吧] 该退潮了! 端庄秀丽的龚宇航 09-2609-26 14:17
- 146 0 [张江高科吧] 早上不卖,现在悔死啊,肯定后几天会蝶蝶不修, 亿快67W506373t 09-2609-26 14:17
- 54 0 [纳指ETF国泰吧] 漂亮 叮当猫C95G018063 09-2609-26 14:17
- 138 0 [万马股份吧] 砸盘都没力,还说是朱莉 端庄秀丽的邓南 09-2609-26 14:17
- 322 0 [中船防务吧] 绿氨燃料概念一触即发,吉电股份,中船防务 深海6599 09-2609-26 14:17
- 151 0 [*ST东易吧] 都看多庄家就出货 股友F9099R6891 09-2609-26 14:17
- 129 0 [小型纳指吧] 完了踏空别涨了 波段稳赚 09-2609-26 14:17
- 173 1 [格林美吧] 短线应该减仓了 基民rjc9Uf 09-2609-26 14:17
- 136 0 [大众公用吧] 跌倒闭好,就当用掉 基民t26268885q 09-2609-26 14:17
- 141 0 [梦网科技吧] 阴跌快一个月了,到底怎么了啊 清泉的仰菲 09-2609-26 14:17
- 159 0 [君禾股份吧] 我懂了,今天的走势终于跟着液冷了 股友667O819Z00 09-2609-26 14:17
- 151 0 [华软科技吧] 就是有坏人,一直搁这一两千手的加抛压单,别以 小年轻爱股 09-2609-26 14:17
- 64 0 [惠发食品吧] 相信你最后一次,拉直线吧 大数据视野 09-2609-26 14:17
- 227 0 [山高控股吧] 感谢山高,今天不亏钱了 复利之路5678 09-2609-26 14:17
- 152 0 [协鑫能科吧] 周一有机会拣回来 kikakika 09-2609-26 14:17
- 152 1 [西安饮食吧] 预制菜不跟旅游不跟已经特立独行了 股友01066r5k52 09-2609-26 14:17
- 299 1 [XD北自科吧] $北自科技(SH603082)$ 财源老王 09-2609-26 14:17
- 164 1 [北大荒吧] 走了走了 会快点跑的小饼子 09-2609-26 14:17
- 212 2 [退市苏吴吧] 能不能一举冲过前高42.34? 细致的章淳美 09-2609-26 14:17
- 172 1 [高测股份吧] 先不要补仓,等9块5准备子弹 扮只是老虎 09-2609-26 14:17
- 168 1 [美利云吧] 今天1手单怎么这么多 智慧大脚 09-2609-26 14:17
- 224 6 [四维图新吧] 大家不要怕,这股跌了很多年了,现在月线刚刚出 小蛋糕d 09-2609-26 14:17
- 1332 14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走强原因分析:目前万向钱潮已经高位了 一点天下 09-1809-26 14:17
- 136 0 [吉视传媒吧] 嚯嚯嚯,散散们又有得抄了下周还有两天时间抄! 丶网友张顺飞 09-2609-26 14:17
- 142 0 [海特生物吧] 22我再来一波 有才即是财 09-2609-26 14:17
- 134 0 [深证成指吧] 赶紧割肉,争取少套,若抗不走,哭无人怜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2609-26 14:17
- 133 0 [和而泰吧] 这他么的是没有通过吗?跌成狗一样, 股友E2Dy8d4069 09-2609-26 14:17
- 134 0 [金信诺吧] 烂票 股友7YacLy 09-2609-26 14:17
- 147 0 [东风股份吧] 主力都没想到拉高一下可以出货三天 英气俊朗蛊师 09-2609-26 14:17
- 160 1 [东方电热吧] 有公司的配合,是量化基金做空的理想标的,没筹 股友77986rn123 09-2609-26 14:17
- 260 1 [电投绿能吧] 中船的绿氨燃料船节能优势明显,大量订单在排队 深海6599 09-2609-26 14:17
- 158 2 [珠江股份吧] 下周一二迎接科技股的暴跌吧 深度棱镜洞察2 09-2609-26 14:17
- 111 1 [冰轮环境吧] 13.80入场。 醉的一塌糊涂 09-2609-26 14:17
- 52 0 [思泉新材吧] $思泉新材(SZ301489)$ 陕FG18U4 09-2609-26 14:17
- 143 0 [药易购吧] 我今天在26.75进了1/3仓位 北海鲨鱼 09-2609-26 14:17
- 90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这段时间市场忽高忽低,心里没谱就选恒生红利低 天道大哥 09-2609-26 14:17
- 78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14:16估值播报:+0.11% 估值搬运工 09-2609-26 14:17
- 162 0 [健之佳吧] 下午涨停,我说的 只买雷股888 09-2609-26 14:17
- 143 0 [艾布鲁吧] 看来还要下杀一下才能大反弹 神乎其神耶 09-2609-26 14:17
- 137 1 [华民股份吧] 关注一个月了,一直不敢买,现在能抄个底不? 陆森森 09-2609-26 14:17
- 152 0 [江南化工吧] 回下了 平和的庄茹雪 09-2609-26 14:17
- 146 0 [阿里巴巴-W吧] 要暴跌了,暴风雨的前奏 股niuniu 09-2609-26 14:17
- 145 0 [宋城演艺吧] 傻 自信韭菜根根 09-2609-26 14:17
- 174 0 [香溢融通吧] 卖不完的单 片金黄 09-2609-26 14:17
- 136 0 [卧龙电驱吧] 我说今天右眼一直跳,原来今天亏钱了 疯狂的红牛888 09-2609-26 14:17
- 147 0 [思创智联吧] 没买不要买,套了不要补仓,每天点击看跌,每天 思创无底洞 09-2609-26 14:17
- 254 0 [养元饮品吧] 良性分歧 文轩路 09-2609-26 14:17
- 137 0 [螺纹钢吧] 看出来了,冲我来的 股友6qFTEW 09-2609-26 14:17
- 147 1 [中电鑫龙吧] 能做到吗 温柔的柳柯爽 09-2609-26 14:17
- 146 1 [上证指数吧] 京沪深由你蹦跶除今日外也就两个交易日了,还能 炒股犹如钓鱼 09-2609-26 14:17
- 179 2 [亿纬锂能吧] 150元等你 Dsp 09-2609-26 14:17
- 156 2 [东杰智能吧] 到哪去举报上市公司配合主力割韭菜 Feide 09-2609-26 14:17
- 188 2 [江苏国泰吧] 8.85压了3干手单引了5百手散户单,在8.84以下吃 悟进财守望者 09-2609-26 14:17
- 195 2 [劲拓股份吧] 这个主力绝对牛逼,动不动就砸到筹码盈利为5% jassey0592 09-2609-26 14:17
- 249 4 [大全能源吧] 在小美都上天了 聚金66 09-2609-26 14:17
- 173 1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最近怎么不见那个做T的高手了! c4469741434466548 09-2609-26 14:17
- 148 1 [江钨装备吧] 槽 去哪都红红红 09-2609-26 14:17
- 237 2 [中原内配吧] 主升浪开启! 练气三层 09-2609-26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