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低切换完成 有正义感的柳沛14 09-2609-26 14:15
- 163 0 [上海亚虹吧] 吗一句gou庄 燕十三的刀 09-2609-26 14:15
- 135 0 [大元泵业吧] 吧 股友6T6093V867 09-2609-26 14:15
- 135 0 [中国外运吧] 行情结束了,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 千金智 09-2609-26 14:15
- 135 0 [景嘉微吧] 这垃圾涨没你的事,砸你领先 大吉来财de袁承志 09-2609-26 14:15
- 235 10 [奥飞数据吧] 四个点了,可以考虑加仓做t 后来399 09-2609-26 14:15
- 149 0 [*ST利源吧] 神经病 眉清目秀的跳脱 09-2609-26 14:15
- 148 0 [辽港股份吧] 量化苟不停地压盘 Kalashnikov 09-2609-26 14:15
- 174 0 [ST信通吧] 脉冲,减仓了 股友lv5eBp 09-2609-26 14:15
- 166 0 [联合动力吧] 个人觉得千亿市值是起步,假如第二个寒武纪,奔 血色浪漫1017 09-2609-26 14:15
- 134 0 [工业富联吧] 想骂人,平台又不允许 技术派战士 09-2609-26 14:15
- 164 0 [友阿股份吧] 证监会在没有审批通过收购方案及定向配售前,该 大雪塘18742 09-2609-26 14:15
- 192 1 [金辰股份吧] 请把他拉到50谢谢主力 不靠运气靠毅力 09-2609-26 14:15
- 47 0 [跨境通吧] 现在站在山顶看,下午小散户接盘,下个星期一, 真子弹 09-2609-26 14:15
- 164 0 [招商银行吧] 起来护盘 基民6105R3821L 09-2609-26 14:15
- 135 0 [ST金顶吧] 开始买买买套牢也买没有底仓怎么做踢, 喜聚财 09-2609-26 14:15
- 118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这基紧跟指数持仓龙头,在板块波动中兼具成长性 稳壳壳见新 09-2609-26 14:15
- 147 0 [中原证券吧] 哈哈,一坨s 买股票的彝族人 09-2609-26 14:15
- 129 0 [恒越成长精选混合C吧] 市场最近波动大,怕踩坑就看恒生红利低波,收益 wsm2011 09-2609-26 14:15
- 140 0 [川发龙蟒吧] 下雨 顺利登峰 09-2609-26 14:15
- 152 1 [拓维信息吧] 散户集中营,开始下杀 天天红盘888888 09-2609-26 14:15
- 491 2 [凤凰光学吧] nnd jxxxx 09-2609-26 14:15
- 183 2 [利欧股份吧] 不是发文说让广大股民挣钱吗 牛阿叉 09-2609-26 14:15
- 181 2 [彤程新材吧] 今天涨停 股友7369P7539f 09-2609-26 14:15
- 189 1 [威马农机吧] 威马农机无人化,智能化,是唯一走在新时代前沿 泛又泛 09-2609-26 14:15
- 311 5 [红豆股份吧] 排了一上午,终于出来了,坑货 意难平88888 09-2609-26 14:15
- 383 15 [深华发A吧] 买到了 松哥7 09-2609-26 14:15
- 144 0 [东阳光吧] 连续跌了四天,一路向下咯 监利巴菲特 09-2609-26 14:15
- 1204 10 [旭升集团吧] 造裂,本来卖的,点成全仓买了,气死人,亏麻了 韭菜要炒股养家 09-2609-26 14:15
- 241 1 [富祥股份吧] 去申购下列基金即可:华泰柏瑞中证智能汽车主题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609-26 14:15
- 1092 3 [拓斯达吧] 挑战30W日志9.25号拓斯达目前-5%心态第一心宽体 股易金666 09-2509-26 14:15
- 285 1 [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] 加油回本 生动的姚芮茜 09-2209-26 14:15
- 135 0 [汇金股份吧] …… 牛油果288 09-2609-26 14:15
- 130 0 [工业富联吧] …… 股友9330X073y9 09-2609-26 14:15
- 139 0 [东方财富吧] 开始砸了 发财的螃蟹93 09-2609-26 14:15
- 140 0 [晶合集成吧] 主力哭晕,封不住 股友63119x115E 09-2609-26 14:15
- 132 0 [山高控股吧] 港股通狂卖。是怕了吗 晴空的应琳 09-2609-26 14:15
- 164 0 [天健集团吧] 一步一个台阶走的真稳 股友357w791a58 09-2609-26 14:15
- 156 0 [艾比森吧] 无题材,庄也无力。离场,留下的发财 H131529483536133 09-2609-26 14:15
- 126 0 [无线传媒吧] 谁批准上市的 踏实的老黄牛 09-2609-26 14:15
- 164 1 [华脉科技吧] 目前进了华脉科技 金山总舵主 09-2609-26 14:15
- 140 0 [长春燃气吧] 半斤对八两没戏了吗? BENBA9947 09-2609-26 14:15
- 163 0 [妙可蓝多吧] 妙可蓝多 小散不想做韭菜1 09-2609-26 14:15
- 59 0 [金融科技ETF华夏吧] 昨天卖你买对了 七色云彩 09-2609-26 14:15
- 159 0 [海格通信吧] 宝子们先不忙加仓 vltn 09-2609-26 14:15
- 145 0 [崇达技术吧] ST崇达必须跌停! 袁庄隐 09-2609-26 14:15
- 223 0 [神威药业吧] 都是今天分红,这货跟华晨中国简直没法比啊 股友929d6f8905 09-2609-26 14:15
- 131 0 [东芯股份吧] 主力都错峰出行了,咱们这帮子散户就别在这天天 富贵成章得武则天 09-2609-26 14:15
- 135 0 [沃尔核材吧] 快跌到三十一 股友85W7a25508 09-2609-26 14:15
- 159 1 [火炬电子吧] 割肉留了,还好仓位不多 卜过些许风霜 09-2609-26 14:15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牛市真牛啊,天天亏 买涨不买跌2026 09-2609-26 14:15
- 141 0 [佰维存储吧] 早上追进去的是不是惨了 德展视野 09-2609-26 14:15
- 147 0 [吉视传媒吧] 走势跟昨年双成药业都差不多了 股友52866F5N82 09-2609-26 14:15
- 130 0 [深证成指吧] 加速出逃 股友9U998e8825 09-2609-26 14:15
- 133 0 [赢时胜吧] 快下来我买些 科比24 09-2609-26 14:15
- 148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拉那一下估计又有无数淘金者蜂拥涌入被活埋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2609-26 14:15
- 148 0 [中国铝业吧] 这到底是啥垃圾啊 一声叹息小韭菜 09-2609-26 14:15
- 143 0 [新恒汇吧] 错过了芯片股暴涨的天时地利人和,再要涨不容易 n8691136901312208750 09-2609-26 14:15
- 142 0 [国海证券吧] 破败不堪 坚韧的博博 09-2609-26 14:15
- 276 0 [拓维信息吧] [图片] d随缘 09-2609-26 14:15
- 162 0 [盛和资源吧] 有了自己的矿,不应该比北稀差,所以股价应该至 股友5Q030V7676 09-2609-26 14:15
- 139 0 [旋极信息吧] 跑得快! 股友8h166w3617 09-2609-26 14:15
- 139 0 [建发致新吧] 最近新股都破发,还天天有人去 财源万贯的达摩 09-2609-26 14:15
- 256 0 [无锡银行吧] 这股走不好的不是原因炮灰。而是有接近两亿股增 股友121289gN93 09-2609-26 14:15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有风险,跌回3000点不就安全了 林枫赶来 09-2609-26 14:15
- 715 0 [锌业股份吧] 小金属铜概念股梳理分析!铜(有色金属)概念受 李盟主抓妖 09-2609-26 14:15
- 163 0 [华茂股份吧] 怒买1手 股友g12577l978 09-2609-26 14:15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认知不够的人以为是诱多,一直涨一直 哪来的终归哪里去 09-2609-26 14:15
- 133 0 [青山纸业吧] 开始踩踏了 我的刀盾ovo 09-2609-26 14:15
- 147 0 [ST龙大吧] 底部长多跟高位唱空一样会被人骂,但真理往往掌 两世无端陆伯言 09-2609-26 14:15
- 153 0 [拉卡拉吧] 拉跨拉每次掉水里就不起来了 喇咭故事 09-2609-26 14:15
- 2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实在是强的可怕 寂寞空 09-2609-26 14:15
- 155 1 [张江高科吧] 表演,继续表演!接盘侠排好队,准备接盘站岗 物理穿透一切 09-2609-26 14:15
- 257 4 [中天科技吧] 短期到顶了吗,要不要溜呢 牛牛牛我最牛 09-2609-26 14:15
- 528 8 [股市实战吧] 天际股份强势涨停牛 股友2815u99q92 09-2609-26 14:15
- 230 5 [向日葵吧] 打个号,7.77接盘1200股,做个短T,赌一把下午 见雀雀儿就炕 09-2609-26 14:15
- 129 0 [中电鑫龙吧] 14.99双数没突破就是大跌,下周一跌停 新疆股市预言帝尊 09-2609-26 14:15
- 136 0 [迈瑞医疗吧] 碰一下二十日线吧 飞天大G 09-2609-26 14:15
- 137 0 [大洋电机吧] 下周特斯拉开会了,怎么还有人卖 南江居士 09-2609-26 14:15
- 126 0 [和而泰吧] 摩尔不也来,寒武纪怎么出货?半导体怎么出货?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609-26 14:15
- 135 0 [奥赛康吧] 再看看,要多看看知道不 公平的流氓兔 09-2609-26 14:15
- 136 0 [天通股份吧] 赚十几个点到亏5个点,天通是牛逼!走了 n824913769237034 09-2609-26 14:15
- 145 0 [昊创瑞通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也跌,不管怎么样,新股上 基民K5C2770301 09-2609-26 14:15
- 162 2 [ST南新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?放出个重组的假消息拉高出货, 股友15380oM085 09-2609-26 14:15
- 164 1 [泰尔股份吧] 挂大买单诱多 股友i3P1629272 09-2609-26 14:15
- 163 2 [聚和材料吧] 主力太坏了把我绿盘洗出去了 复利潜行 09-2609-26 14:15
- 191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恶毒 n2489943654675722669 09-2609-26 14:15
- 151 0 [蓝思科技吧] 有毒 股友7899W0g590 09-2609-26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