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嘉事堂吧] 原本以为事不过三,没想到啊 专业之威士忌 09-2609-26 14:15
- 142 0 [华策影视吧] 可怜可见推广没到位还得跌 盈亏同源WMGF 09-2609-26 14:15
- 161 0 [锐明技术吧] 主力控的真好 巴巴王子 09-2609-26 14:15
- 161 0 [精达股份吧] 节前整固,节后上升 吃草不吃韭菜 09-2609-26 14:15
- 135 0 [华工科技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R9732x8159 09-2609-26 14:15
- 153 0 [中信证券吧] 证券不晓得做什么?该出手不出手,顺势而为都不 股友5l261Y3257 09-2609-26 14:15
- 136 0 [鸿博股份吧] 两点半了开始搞事情了 勤劳致富奔大康 09-2609-26 14:15
- 130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看谁跑的快! A888888888888A 09-2609-26 14:15
- 146 1 [旋极信息吧] 跌停就算了,干嘛这么墨迹呢 股友c5133n1213 09-2609-26 14:15
- 156 3 [友升股份吧] 三水青,这就是让股民赚钱吗? 花开积玉de陶朱 09-2609-26 14:15
- 483 6 [银之杰吧] 继续买入1/3,摊薄昨日成本,下周一再买入剩余 炒股像读博 09-2609-26 14:15
- 169 3 [XD福龙马吧] 真好,四个涨停就剩一个 雷厉风行的卢程泽 09-2609-26 14:15
- 148 1 [江瀚新材吧] 根本没量,你的每一笔交易主力都清清楚楚 基民qFJhgu 09-2609-26 14:15
- 792 6 [小米集团-W吧] 走夜路、过荆棘,小米五年破晓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2609-26 14:15
- 196 3 [昆仑万维吧] 最高点下来14%都没得一个反弹。6得狠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09-2609-26 14:15
- 176 2 [福蓉科技吧] 继续创新低吧,我就不卖,破九块我在加点仓,就 机智的舒晨光1 09-2609-26 14:15
- 231 4 [利君股份吧] 今天进, 股友6A52o90197 09-2609-26 14:15
- 236 3 [苏垦农发吧] 1毛不给?那白喊了苏妲己500元 苏妲己是大妖 09-2609-26 14:15
- 133 0 [璞泰来吧] 还在幻想吗? 干净的陈念茜1 09-2609-26 14:15
- 70 0 [医疗健康ETF泰康吧] 我就笑了,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,你跌的比大盘 耐心等待晴天 09-2609-26 14:15
- 142 0 [昊创瑞通吧] 第一天就借券做空? 原味牛牛 09-2609-26 14:15
- 142 0 [潍柴动力吧] 外面也蛮吓人还是先狗着一会吧 老大啊呀 09-2609-26 14:15
- 135 0 [玉禾田吧] 简直无底线了吗? 始终如一走下去 09-2609-26 14:15
- 153 0 [涪陵电力吧] 要绿了 czb东山再起 09-2609-26 14:15
- 157 0 [中兴通讯吧] 把散户玩弄于股掌之间 搞钱圣地小渔村 09-2609-26 14:15
- 266 1 [粤传媒吧] 回本了 股友87d888G651 09-2609-26 14:15
- 166 2 [深城交吧] 大家成本多少?看看有回本的没? 幽默不幽默8 09-2609-26 14:15
- 634 2 [东方锆业吧] 钴才是真正的固态电池。华友已经建成10万吨级的 古灵精怪的陶子轩 09-2609-26 14:15
- 158 1 [北汽蓝谷吧] 本来想直接走的,实在是忍不住,回头我还吐了它 基民cu96628301 09-2609-26 14:15
- 145 0 [电科芯片吧] 快跑,马上收割 武曲贪狼 09-2509-26 14:15
- 1387 6 [公元股份吧] 公元股份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6.34% 公元股份资讯 09-2309-26 14:15
- 152 0 [浙江东日吧] 早盘把我吓是 银龙二号消费者 09-2609-26 14:15
- 138 0 [立昂微吧] 51的走势砸成了这样,别再幻想 亏完100注销中 09-2609-26 14:15
- 139 0 [中兴通讯吧] 最恶心的一种走势 不成仙便成魔 09-2609-26 14:15
- 170 0 [帝欧水华吧] 完了,守了一天要绿了 股友8f91W95705 09-2609-26 14:15
- 147 0 [皖维高新吧] 开板必跌! 杰森999 09-2609-26 14:15
- 133 0 [向日葵吧] 缩量越来越厉害了,是不是大家都在等主力砸盘? 一游客 09-2609-26 14:15
- 146 0 [北方稀土吧] 切记这个票废了 勤劳善良128 09-2609-26 14:15
- 155 1 [光弘科技吧] 你今天跌玻28我就服你 股友03x6u65320 09-2609-26 14:15
- 157 1 [联创电子吧] 昨天12卖的,今天11.48接回来了! 银海之家 09-2609-26 14:15
- 219 3 [常山北明吧] 再说一次,趁大跌,调仓换股,不要错过机会 光光光砸光 09-2609-26 14:15
- 132 0 [胜宏科技吧] 这股逻辑绝对出问题了,很快就有消息出来! 最爱美女A 09-2609-26 14:15
- 158 0 [鹏鼎控股吧] 妈的,换手率那么低,这是只卖不买的啊 股友7HI5305157 09-2609-26 14:15
- 133 0 [长信科技吧] 又不是亏我的钱 股友pr2hovxd58 09-2609-26 14:15
- 151 0 [利君股份吧] 跌的时候一泻千里,涨的时候一点点,垃基 股友253Vk09391 09-2609-26 14:15
- 158 0 [伊之密吧] 这种坏坏的骨头里面了 继庆有俞 09-2609-26 14:15
- 140 0 [*ST高鸿吧] 马上撤单,大资金进场扫货 望星空798 09-2609-26 14:15
- 147 0 [兆新股份吧] 彻底的完蛋了,跑了 小小鱼儿 09-2609-26 14:15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科技开始出货了 如a 09-2609-26 14:15
- 153 0 [香溢融通吧] 无语 片金黄 09-2609-26 14:15
- 142 0 [东方财富吧] 这就是优秀的龙头表现 股友2f277206C7 09-2609-26 14:15
- 162 0 [众业达吧] 血脉压制,玩儿了 基民I8F5875855 09-2609-26 14:15
- 517 3 [桂林旅游吧] 旅游板块整体看上去在吃货! 国学论股 09-2609-26 14:15
- 139 0 [凯撒旅业吧] 坏了,抄底抄在半山腰 买到必涨 09-2609-26 14:15
- 141 0 [欣旺达吧] 34守不住了 farbend 09-2609-26 14:15
- 161 0 [西藏珠峰吧] 早就走了,辛亏走的早 零号纪元 09-2609-26 14:15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已经结束了,金星股作妖而已。 龟兔赛毛 09-2609-26 14:15
- 143 0 [DR电科数吧] 一路狂跌,已疯了 为挣钱而玩票 09-2609-26 14:15
- 140 0 [好太太吧] 连跌8天,最后一跌,尾盘抄底尾盘抄底尾盘抄底 木木5fprii 09-2609-26 14:15
- 129 0 [山子高科吧] 俺的成本3。54没法了 有条理的馨雪光4 09-2609-26 14:15
- 136 0 [昆仑万维吧] 过山车呀 leejun11 09-2609-26 14:15
- 151 0 [李宁吧] 12连阴,创始人挂了? 亚洲第一股东 09-2609-26 14:15
- 137 0 [三协电机吧] 理性投资,杀的都没理性了。 股友tsTOBm 09-2609-26 14:15
- 154 0 [桂林旅游吧] 在吃 沉默是金N 09-2609-26 14:15
- 209 0 [华东数控吧] 重大提醒!节前有暴跌,节后阴跌至12月底,建议 风险大于机会 09-2609-26 14:15
- 142 0 [国机精工吧] 发疯似的下跌 股友9R6h288586 09-2609-26 14:15
- 138 0 [ST美晨吧] 主力不差你们3块2,要跑赶紧 中国的FF 09-2609-26 14:15
- 149 0 [千方科技吧] 这货就是跟跌不跟涨走势g永远改不了cx 风神一哥518 09-2609-26 14:15
- 142 0 [中京电子吧] 这股真没节操 再也不割肉887027 09-2609-26 14:15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哪位大神看看002396星网锐捷这货还能不能买呢! 巨丰是骗子 09-2609-26 14:15
- 185 1 [四川长虹吧] 自求多福吧,各位兄弟。四川长虹未来会走向退市 勇敢的风雨心0 09-2609-26 14:15
- 28 0 [贵广网络吧] 跳楼价。 有神论人证高衙内 09-2609-26 14:15
- 140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场内基金513630今天发起冲锋了。 股海退休汉 09-2609-26 14:15
- 145 0 [海立股份吧] 至少节前肯定延续下跌趋势,看到23.5左右,企稳 波段毒瘤 09-2609-26 14:15
- 165 1 [德昌股份吧] 德昌公司家里可能出大事故了,天天阴跌,买了一 股友288G20I158 09-2609-26 14:15
- 141 1 [福日电子吧] 地价见地量,见底信号就要出来了,等待吧,静待 道破股尘 09-2609-26 14:15
- 147 0 [恒宝股份吧] 还绿了 股友7HG6227950 09-2609-26 14:15
- 231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仅仅3亿流通单周跌13%销量冠军!合肥高科是冠军 踏浪高升 09-2609-26 14:15
- 151 0 [淮河能源吧] 在33,7横一年吧 mgsaaaa 09-2609-26 14:15
- 150 0 [华胜天成吧] 以后听到别人天市就知道有问题了 随便都行啊 09-2609-26 14:15
- 170 0 [海源复材吧] 等着两点半突然袭击。。。 ST老灯儿 09-2609-26 14:15
- 142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只剩下一群拉萨散户在互相踩踏!近期不会有 十年磨剑de橄榄 09-2609-26 14:15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! 股友Y89nna168 09-2609-26 14:15
- 10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这段时间市场没个准,涨涨跌跌的,恒生红利低波 y多多 09-2609-26 14:15
- 155 1 [南京港吧] 再跌5个点就差不多了,这个时候需要的是耐心。 拒绝套牢 09-2609-26 14:15
- 161 1 [国轩高科吧] 感谢感谢!只跌了两点多,本来以为要跌7个点的 ziniangxiong2 09-2609-26 14:15
- 158 1 [飞马国际吧] 昨天拉个涨停就是为了今天砸跌停 红的拖泥带水 09-2609-26 14:15
- 156 2 [和而泰吧] 还不如跌停呢 满仓已腰斩回本中 09-2609-26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