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3 [云南铜业吧] 尾盘拉升是为了明天砸盘用的,这股太差劲了 股友6152G8c717 09-2409-24 17:30
- 105 1 [京城股份吧] 请问一下今天是补跌吗 日进为富de雨农 09-2409-24 17:30
- 104 1 [农业银行吧] 建仓两万,静待起飞 长安不见 09-2409-24 17:30
- 96 1 [南山控股吧] 的,拿了3个月,留下的发财, 有魄力的飘天柔15 09-2409-24 17:30
- 136 1 [中兴通讯吧] 就是一个制造机顶盒、路由器的,要不是绑定移动 股友7i1a663775 09-2409-24 17:30
- 147 0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C(人民币)吧] 跌幅,太失望了 基民Ut3Law 09-2409-24 17:30
- 113 0 [中国联通吧] 中国联通洗刷完毕,准备起飞,请系好安全带!! 杨子江 09-2409-24 17:30
- 93 0 [上汽集团吧] 这儿 股友6d112Z6335 09-2409-24 17:30
- 97 0 [太阳能吧] 论坛没有新意 股友mc0GY5 09-2409-24 17:30
- 206 1 [东星医疗吧] $东星医疗(SZ30129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409-24 17:30
- 713 2 [海联金汇吧] 没了,等有消息在来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2409-24 17:30
- 596 7 [利欧股份吧] 有大师解释一下,最后这个22万是啥意思 股友1859AU8963 09-2409-24 17:30
- 437 2 [捷佳伟创吧] 言语上的胜利如过眼云烟,一时之快的谩骂,只能 馥粒的般若 09-2409-24 17:30
- 91 2 [沪电股份吧] 怎么昨天买今天就吃五个点无语 烟云起 09-2409-24 17:30
- 112 0 [芯原股份吧] 明天只要红就出。会不会给我一个惊喜? 股友6H231n1129 09-2409-24 17:30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的末尾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2409-24 17:30
- 179 1 [果麦文化吧] 题材小众,制作体量小,难起波澜。准备瀑布杀 颂2020 09-2409-24 17:30
- 168 3 [合盛硅业吧] 刚加自选,就上去了 寒江独钓老顽童 09-2409-24 17:30
- 284 6 [湖南裕能吧] 不适合玩股票,可惜还亏损很多不然即可退出。卖 向上的欧灏漪 09-2409-24 17:30
- 205 5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当前我国创新药达到全球创新水平,充足的优势有 浣熊守护者 09-2409-24 17:30
- 106 0 [赛力斯吧] 这边钱真赚不到,先呆北交所打打新赚几万先 温州醉蟹 09-2409-24 17:30
- 448 1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我们分享的内容就低调一点,因为我们很多铁 顶级游资社长 09-2409-24 17:30
- 108 2 [海螺水泥吧] 桦加沙台风的到来应该后续会带来点行情 股友BBgbLi 09-2409-24 17:30
- 143 0 [黄金/美元吧] 退回金本位,用黄金做贸易 股友t7jbTF 09-2409-24 17:30
- 178 2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今天货都清了 好很好非常好88 09-2409-24 17:30
- 214 4 [*ST正平吧] 10倍亚振未掉队你这个矿力股掉队? 基民0bQ5g2 09-2409-24 17:30
- 302 0 [天弘沪深300ETF联接A吧] 沪深300的修复能力还是比较强的,耐心培养吧 未曾遇见就已远离 09-2409-24 17:29
- 92 0 [和而泰吧] 散户知道的信息,肯定完蛋了 股友28525T273X 09-2409-24 17:29
- 91 0 [玻璃吧] 东证跟中信一个交易就平空反多 朝阳出水 09-2409-24 17:29
- 102 0 [上海电气吧] 这次不像只有两口气,这次应该动力足 该断则断 09-2409-24 17:29
- 111 1 [金字火腿吧] 明天地板开 股友5d683n6298 09-2409-24 17:29
- 192 2 [重庆钢铁吧] 投资的三条主线,1.高股息率绩优股,1000多家, 让散户赚到钱 09-2409-24 17:29
- 431 6 [神开股份吧] 我又来了 快乐宝贝698 09-2409-24 17:29
- 153 3 [美凯龙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信我者生,逆行者亡,蛟龙 万物皆周期87 09-2409-24 17:29
- 432 6 [科思科技吧] 中机应急是个什么单位? 俏行什 09-2309-24 17:29
- 114 0 [白云山吧] 看明天支撑位,如果早盘能站稳,有可能回升到26 冷若冰霜的郑涛 09-2409-24 17:29
- 124 0 [沪上阿姨吧] 如果100万资金来炒,全天交易额至少应在1亿以上 南方米农 09-2409-24 17:29
- 160 0 [海立股份吧] 兄弟们他不发公告难受呀,兄弟开始唱让他给老子 暴力挖金 09-2409-24 17:29
- 77 0 [侨源股份吧] 明天必定跌!不要接盘。血的教训 太阳他们18袋 09-2409-24 17:29
- 109 0 [华勤技术吧] 还要涨,这华勤好牛 三郎哥爱炒股 09-2409-24 17:29
- 314 0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A吧] $南方匠心优选股票A$基金经理有病吧?只知道银 股友9833hH2386 09-2409-24 17:29
- 117 0 [瑞丰新材吧] 走人,愚庄,己经失去机会,连板块都不如 N777888999 09-2409-24 17:29
- 261 1 [艾森股份吧] 艾森股份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艾森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7:29
- 158 0 [大龙地产吧] 低开就跑 六一楼 09-2409-24 17:29
- 98 0 [天齐锂业吧] 浪费时间走势 感知感觉感悟 09-2409-24 17:29
- 162 1 [紫金矿业吧] 主力在压盘,最后几分钟,肯定有重大利好。。。 豪爽大气的菲菲 09-2409-24 17:29
- 1019 45 [佐力药业吧] 进入周线级别调整,也说了会做一个小双底,到下 股民思亿0102 09-1609-24 17:29
- 109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$这个基金亏惨了壮士断 喜洋洋的褚桂花3 09-2409-24 17:29
- 92 0 [江丰电子吧] 什么样的利好,说出来让我高兴一宿可否。 来自湖北恩施 09-2409-24 17:29
- 98 0 [药明康德吧] 谁知道第一大股东那个是什么公司 飞飞菲菲非 09-2409-24 17:29
- 101 1 [文投控股吧] 怎么索赔都是骗子 涨停传闻机会 09-2409-24 17:29
- 119 2 [和而泰吧] 明天又是拼手速的一天。开盘看谁跑得快。 东北花狐狸9566 09-2409-24 17:29
- 94 0 [力源信息吧] 17亿成交,还收绿盘,板块里块最差的了 股坛铁韭菜 09-2409-24 17:29
- 79 0 [莲池医院吧] 莲池医院:北京市盈科(淄博)律师事务所关于2025 莲池医院资讯 09-2409-24 17:29
- 86 0 [摘牌饶电吧] 饶电科技:公司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 摘牌饶电资讯 09-2409-24 17:29
- 87 0 [众益传媒吧] 众益传媒: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众益传媒资讯 09-2409-24 17:29
- 67 0 [亮威科技吧] 亮威科技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亮威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7:29
- 100 0 [众益传媒吧] 众益传媒: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众益传媒资讯 09-2409-24 17:29
- 97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没涨完。 十号战神 09-2409-24 17:29
- 276 2 [通富微电吧] 不吹不黑,客观事实,买一买二的战绩以及格局点 股友XM85259876 09-2409-24 17:29
- 87 0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是大盘股半导体在涨, 股友190920zK23 09-2409-24 17:29
- 650 1 [立讯精密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,关注我 伏龙战法 09-2409-24 17:29
- 141 2 [苏大维格吧] 这几天下面的筹码都快走光了,是换庄了,还是? 股友6292 09-2409-24 17:29
- 97 1 [贝泰妮吧] 今天主力稍微给点甜头,我立马就加仓干了 关键节点 09-2409-24 17:29
- 250 5 [天阳科技吧] 自己做自己股票市值不行,炒人家胶票还是可以的 lt看股 09-2409-24 17:29
- 205 2 [工新5吧] 不知道跌到哪里为止,准备在1.30元阻击 奋发日记 09-2409-24 17:29
- 161 6 [金晶科技吧] 这次只要能解套,我再也不敢贪了 会当凌绝顶ac 09-2409-24 17:29
- 206 3 [凤凰股份吧] 2022年9月7日凤凰股份(600716)发布公告称公司 天马行空之ABC 08-1109-24 17:29
- 158 0 [纯碱吧] 单纯从技术看,一阳穿三线,看多!没有突然发生 五步穿杨 09-2409-24 17:29
- 100 0 [中材科技吧] 这股股性很差的,恶庄 完美的陆羿源 09-2409-24 17:29
- 102 0 [TCL中环吧] 放量暴涨,可以追涨!!!! 基民A320255p38 09-2409-24 17:29
- 98 1 [安恒信息吧] 昨天捡得筹码舒服 股友lPd5bS 09-2409-24 17:29
- 82 0 [山河智能吧] 短线变长线 n842594279254954 09-2409-24 17:29
- 118 0 [盈峰环境吧] 4个月了 股友OXZHdo 09-2409-24 17:29
- 309 3 [特发信息吧] 天津大侠跑了,剩下一群小散了吧 单吊老妖 09-2409-24 17:29
- 170 3 [澜起科技吧] 明天什么走势? 股市涨停签 09-2409-24 17:29
- 137 1 [航锦科技吧] 阿里千问3又发布了,DS-R2还有没有啦,真难产阿 股友e3879857w0 09-2409-24 17:29
- 224 6 [北汽蓝谷吧] 小比散户不割肉,庄稼拼什么给你抬轿子 一飞同学 09-2409-24 17:29
- 171 2 [光迅科技吧] 半导体芯片高潮两天了,缩量市场没办法既要又要 股友39229c3h98 09-2409-24 17:29
- 86 0 [曙光股份吧] 一群耳鼻 超樾108 09-2409-24 17:29
- 95 1 [沪上阿姨吧] 进入港股通,但是内地小散都不玩,哈哈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9-2409-24 17:29
- 78 1 [比音勒芬吧] 升比大盘指升得少,跌肯定比大盘指数多几倍(垃 图形均线量能空间 09-2409-24 17:29
- 193 4 [凯撒旅业吧] 很多人想低于6买进,应该难了吧,感觉国庆又要 一百万小ks 09-2409-24 17:29
- 285 4 [中国银行吧] 不到5块2不要买入 股友72193I7C91 09-2409-24 17:29
- 482 1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股份预期差 凤起东鹿 09-2409-24 17:29
- 114 1 [中嘉博创吧] 仲裁赢利了,什么时候到款呀? n153013585933874 09-2409-24 17:29
- 90 1 [佳发教育吧] 看看阿里看看知微智能啊,犬瘟 股友oLKQ87 09-2409-24 17:29
- 82 0 [和而泰吧] 老太太了 光物理大师 09-2409-24 17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