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浙大网新吧] 中午给主力加鸡腿,辛苦了,破费了 盈利小诸葛 09-2309-23 11:30
- 122 0 [吉比特吧] 好企业! 游资大一中路61 09-2309-23 11:30
- 80 0 [博杰股份吧] 这个庄, 股友722E9y3397 09-2309-23 11:30
- 80 0 [和而泰吧] 开门,我还没上车 股友0830o5n832 09-2309-23 11:30
- 134 0 [杭电股份吧] 早上连发数帖让买,就是不听,还说我是托 股友rfpvzK 09-2309-23 11:30
- 86 5 [宝胜股份吧] 中航苟剩光通信到底有没有? 天堂鸟380572160 09-2309-23 11:30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不得不说,在如今复杂的股票市场中,弘毅远方消 贝贝理财日记 09-2309-23 11:30
- 98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今天创业板指在CPO等板块带动下波动起伏。科技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309-23 11:30
- 78 0 [美的集团吧] 10连跌的第7天,记录一下。 股友rOztWZ 09-2309-23 11:30
- 75 0 [正元智慧吧] 这种股票就是把股民不当人 婀娜的哥梦香 09-2309-23 11:30
- 73 0 [汤姆猫吧] S都跌出来了! 多文满堂得张飞 09-2309-23 11:30
- 99 0 [宝利国际吧] 老鸨儿行不行 百菜皆来 09-2309-23 11:30
- 70 0 [天普股份吧] 这股说没有跟上面利益勾结谁信呢?这么垃圾的股 老邓哥哥 09-2309-23 11:30
- 75 0 [小商品城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起来比谁都狠 股友620o2077r9 09-2309-23 11:30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定海神针,爷叔硬杆 一股长航 09-2309-23 11:30
- 152 1 [青岛双星吧] 这只股根本就没有主力控盘,如果有主力控盘股价 超越平凡好 09-2309-23 11:30
- 96 3 [海光信息吧] 海王又想渣谁 止水留白 09-2309-23 11:30
- 110 0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C吧] 看了一组数据,从2005年至今的19年中,上证指数 久远的173 09-2309-23 11:30
- 69 0 [三川智慧吧] 水 龙江373839 09-2309-23 11:30
- 72 0 [津投城开吧] 上海建工和首开股份全部反包了 小枫哥哥哦 09-2309-23 11:30
- 69 0 [中国飞鹤吧] 今天算下跌少的 股友pe51873659 09-2309-23 11:30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这几天巳回调20点了。什么情况 阳光四射Zcg 09-2309-23 11:30
- 72 0 [西藏药业吧] 就不加仓,等你涨再加 交易需用心 09-2309-23 11:30
- 71 0 [荣科科技吧] 下来吧,不要挣扎了 雾里看月 09-2309-23 11:30
- 207 0 [NYMEX原油吧] 2025.9.23今日原油老李建议:(如果今日的行情 老李论油1 09-2309-23 11:30
- 72 0 [华天酒店吧] 钓鱼 风趣之胡一刀 09-2309-23 11:30
- 87 0 [三江购物吧] 消费差个龙头,丽人丽妆看下午能不能封板吧,不 friendlyyy 09-2309-23 11:30
- 95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下午抛盘量达1千5百万手,估计会涨停 骑扬纳福得无崖子 09-2309-23 11:30
- 705 8 [飞马国际吧] 这个都懂的 马年一路888 09-2309-23 11:30
- 132 4 [长光华芯吧] 忠言逆耳啊,有种继续装睡 有自信的巴韭特 09-2309-23 11:30
- 163 3 [上海物贸吧] 居然跌这么多,这公司是造假被罚了吗? 花开四海得刘邦 09-2309-23 11:30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完美的躲开涨停,被步步高走势牵引了,泣不成声 股友FRwJ6P 09-2309-23 11:30
- 78 0 [大族激光吧] 看那帮go托拼命叫,就知道要出货了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2309-23 11:30
- 72 0 [锐捷网络吧] 坑爹货,一天跌没了利润 悠闲的王琦 09-2309-23 11:30
- 82 0 [华侨城A吧] …… 向往纯粹 09-2309-23 11:30
- 91 0 [海顺新材吧] 今天必须红 只吃鱼中007 09-2309-23 11:30
- 48 1 [股市实战吧] 你想抄人家的底,人家这是抄你的家了。 生机为富de孤独博 09-2309-23 11:30
- 89 1 [洋河股份吧] 走势为啥和上证指数相似度达到百分之90 旱地里的韭菜 09-2309-23 11:30
- 56 1 [海陆重工吧] 俩月了,不是长大的吗?缺心眼子 干练的龚子轩 09-2309-23 11:30
- 70 1 [鹏鹞环保吧] 受不了了,今天终于清仓了,跌都心都凉了 n14190180104aadb8857 09-2309-23 11:30
- 335 3 [格力电器吧] $格力电器(SZ000651)$ 资讯早知道节日 09-2309-23 11:30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卖早了 股友16Y87A1611 09-2309-23 11:30
- 71 0 [香江控股吧] 又像昨天一样,别进 超级反向指标A 09-2309-23 11:3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搞成这样大家都满意了吧,谁都赚不到钱 股友0Ra0eG 09-2309-23 11:30
- 70 0 [药明康德吧] 笑死啦,兄弟们快跑 高息稳定吃肉 09-2309-23 11:30
- 72 0 [德业股份吧] 别卖啦,拿住吧 股友97715h9I85 09-2309-23 11:30
- 86 0 [惠城环保吧] 刚有点希望就噗捏了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2309-23 11:30
- 67 0 [天龙股份吧] 起飞加仓 旺旺旺东方红 09-2309-23 11:30
- 67 0 [天孚通信吧] 完犊子了 股友625617z67u 09-2309-23 11:30
- 72 0 [赛伍技术吧] 无量下跌,晕。 口口读吕 09-2309-23 11:30
- 76 0 [路畅科技吧] 拉个涨停板 独步逍遥女郎 09-2309-23 11:30
- 67 0 [深证成指吧] 可以了,再往下跌就有点过分了!! grim2020 09-2309-23 11:30
- 373 2 [世运电路吧] 看看涨的好的都是不一一列举了。品去吧 铁大丧门星 09-2309-23 11:30
- 69 0 [福事特吧] 这个是鬼啊 雨凡37695 09-2309-23 11:30
- 69 0 [运达股份吧] 高点下来20个点了,还做梦涨停么 n14376288830e190 09-2309-23 11:30
- 69 0 [红豆股份吧] 走了,我赌青山 致命毒蜂 09-2309-23 11:30
- 103 0 [金盘科技吧] 双顶已成,今年没行情了 乐观的俞烨冰 09-2309-23 11:30
- 76 0 [华工科技吧] 刚开始下跌千万别买。 股友NV18079975 09-2309-23 11:30
- 109 0 [S佳通吧] 昨天幻想的人,今天又被打脸了,这样的戏码上演 耶路撒冷1216 09-2309-23 11:30
- 84 2 [山高控股吧] 毛驴走了吗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30
- 116 2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在五毛那里一直有个缺口,年前不知道能不能补了 早买早享受 09-2309-23 11:30
- 87 0 [永鼎股份吧] 唉,被洗走了,留下的发财 顺为小道 09-2309-23 11:30
- 114 4 [中国稀土吧] 大单都跑咯,进来这么多散户,感觉起码还要杀半 小懂哥 09-2309-23 11:30
- 96 1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26210附近空,止损50,看26080下方,仅供参 YXJ8jy 09-2309-23 11:30
- 153 10 [久其软件吧] 这个妖战队炒不来股。天天说拉,看MACD。他怎么 沉稳的汪茜柏 09-2309-23 11:30
- 70 0 [光迅科技吧] 太凶残了,和鳄鱼一样, 平安是福zjk 09-2309-23 11:30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卖完了 疤菲特 09-2309-23 11:30
- 70 0 [长芯博创吧] 不要买中位股,妥妥垃圾 绿竹23 09-2309-23 11:30
- 72 0 [青山纸业吧] 大盘大跌,妖股横行 股友yY37859502 09-2309-23 11:30
- 61 0 [中科金财吧] 赶紧跌停吧 凯文爸爸 09-2309-23 11:30
- 72 0 [科士达吧] 下午不红就要出掉了,先防守一下吧。 股海一粟小小白 09-2309-23 11:30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太牛了 想赚1个亿188 09-2309-23 11:30
- 93 1 [ST合力泰吧] 还有最后一个缺口,我等你。 令狐冲789 09-2309-23 11:30
- 73 1 [天马科技吧] 卖了福马买天马,不争气的马 股友F119555f67 09-2309-23 11:30
- 85 2 [钛能化学吧] 还好昨天跑了,还以为跑亏了呢 乘風乄破浪 09-2309-23 11:30
- 135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最近整理固收+基金榜单,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靠前 星辰照耀的夜空 09-2309-23 11:30
- 132 0 [天奇股份吧] 股票负责人昨天开完会今天就这样?有些话真不好 股友E65A950037 09-2309-23 11:30
- 206 0 [*ST华鹏吧] 双方不和解,二股东想利益最大化,想7亿债务换 围城12345678 09-2309-23 11:30
- 72 0 [天娱数科吧] 感觉要崩盘 洛水余芝菲 09-2309-23 11:30
- 80 0 [ST南都吧] 甲骨文红了这么多你不是甲骨文概念吗?哈哈哈哈 大家好我就好 09-2309-23 11:3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心希望散户,10一前都卖了,别买了,好好过个 股友37216R60v9 09-2309-23 11:30
- 93 0 [南矿集团吧] 利润:黄金开采3640万利润2600万美金和年利润70 股友m2wT2q7298 09-2309-23 11:30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黑心天天跌,没有一天涨的 多文万贯de杨戬 09-2309-23 11:30
- 175 1 [杭电股份吧] 下车了,被洗了。 一点股到挖 09-2309-23 11:30
- 77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涨停是去还是留? 吃上牛肉了 09-2309-23 11:30
- 121 2 [深振业A吧] 振业大哥,带带沙河小弟。 股贼王D 09-2309-23 11:30
- 541 1 [三六零吧] 大家还是弃弱进强 好久不见唐嫣 09-2309-23 11:30
- 106 3 [亿纬锂能吧] 利用大盘吓跑散户、然后洗干净散户下午就拉高、 草木茂盛树森茂盛 09-2309-23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