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友升股份吧] 89进了700股 南宁四代战神 09-2309-23 11:24
- 105 0 [东华科技吧] 快跑啊,下午还会跌的六毛二的 股友1G82o33579 09-2309-23 11:24
- 82 0 [雷赛智能吧] 感觉这次可能跌破40元。 重生后卖烤串 09-2309-23 11:24
- 92 1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鲲泰打造的这套全新智算架构能够实现快部署 画梦江湖 09-2309-23 11:24
- 76 0 [供销大集吧] 孽子啊孽子, 股友627336l37c 09-2309-23 11:24
- 77 0 [城地香江吧] 我用脚指头都没有想明白你有何德何能跌这么多 运气勋章 09-2309-23 11:24
- 76 0 [多氟多吧] 唉!加不到了,等死吧 高升之路 09-2309-23 11:24
- 114 0 [汇通能源吧] 板块顶梁柱~ Acolamatata 09-2309-23 11:24
- 83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么垃圾的股价还跌4个点?不知道员怎么趺的? 勇往直前15956 09-2309-23 11:24
- 66 0 [创业板指吧] 砸盘哪家强,大a大a我最强 微醺xun 09-2309-23 11:24
- 78 0 [ST创意吧] 陆文斌你搞科技是人材搞公关还请诸葛亮亮 股友xRxG3V 09-2309-23 11:24
- 97 0 [民生银行吧] 大盘大跌,银行股也该涨了,5块2的本 富有高升de丘处机 09-2309-23 11:24
- 173 0 [鹏鼎控股吧] 超级大股东增减持公告: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现 鑫鑫鑫犇 09-2309-23 11:24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2600左右涨3600左右,然后3000点左右涨到3900, 佳佳jian 09-2309-23 11:24
- 82 0 [新疆火炬吧] 下午涨停,立帖为证 水星金星火星 09-2309-23 11:24
- 90 1 [仕佳光子吧] 涨得比人家慢,跌的比人家快。 股友ek8YlK 09-2309-23 11:24
- 103 1 [高争民爆吧] 上海建工和新疆交建都起来了 偷鸡摸蛋 09-2309-23 11:24
- 116 1 [大智慧吧] 昨天的公告,股民都以为是利多,今天庄家立马砸 硅谷钢铁 09-2309-23 11:24
- 151 3 [格林美吧] 刚果限制钴矿配额出口,估价也会飙升,这对格林 白驹过隙zxc 09-2309-23 11:24
- 74 2 [中国移动吧] 自从买了移动,天天恶心 资本巨牛 09-2309-23 11:24
- 756 5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下午的反弹是因为有利好消息,如果是这样的 尜尜123 09-2209-23 11:24
- 80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些砸盘的是赚到钱了,还是割肉的 股友16八 09-2309-23 11:24
- 74 0 [君实生物-U吧] 有点狠的,呵呵 lehuxlq 09-2309-23 11:24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拉银行,全都得死。。。 IDers 09-2309-23 11:24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可惜了,今天忘记这票了 在路上的啵哥 09-2309-23 11:24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早上为什么开那么高 紧握龙头 09-2309-23 11:24
- 853 0 [贝瑞基因吧] 直达 小财兵 09-2309-23 11:24
- 72 0 [*ST易录吧] 今天继续大跌 股友06a6i66992 09-2309-23 11:24
- 76 0 [众捷汽车吧] 今天大盘千古跌停板 豆包是个憨批 09-2309-23 11:24
- 83 2 [中鼎股份吧] 会复制上周四周五的走势吗 剑气纵横三万里丶 09-2309-23 11:24
- 73 1 [通富微电吧] 这台风影响这么大吗? 尖尖棍尖尖 09-2309-23 11:24
- 136 3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以为是新股了 股友NCRePY 09-2309-23 11:24
- 74 1 [先进数通吧] 后面坚持就不需要公告了,两个WBD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2309-23 11:24
- 111 3 [石英股份吧] 这两天主力资金进场怕啥,他不会来给韭菜抬轿子 不知道366 09-2309-23 11:24
- 54 1 [雅化集团吧] 看来奔跌停去了 股友EUf8kc 09-2309-23 11:24
- 157 4 [许继电气吧] 大盘板块涨的时候不拉,选择这个时候拉,明显借 股友16d8R76383 09-2309-23 11:24
- 414 2 [股市实战吧] 接下来沪市大盘股指回落调整的时候不破3811点的 股海上的灯塔 09-2309-23 11:24
- 94 0 [亨通光电吧] 前两天以为抄底的被挂在山顶接盘了,这融资盘涌 基民yY8Meh 09-2309-23 11:24
- 67 0 [波长光电吧] 主力大量出货 股友9YoFTu7870 09-2309-23 11:24
- 82 0 [宝钢股份吧] 今天不护盘? 股友66961Q79v1 09-2309-23 11:24
- 82 0 [德龙激光吧] 彻底废了 勤勉的董小白 09-2309-23 11:24
- 74 0 [君亭酒店吧] 别再跌了,要S人了,。。。。。 吻住九菜 09-2309-23 11:2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9月24不会同去年相反吧 都是浮云吞金兽 09-2309-23 11:24
- 76 1 [美迪西吧] 哎玩不过大资金啊,不知道要套到啥时候了 敢买更要舍得卖 09-2309-23 11:24
- 75 1 [福龙马吧] 啥利好?看不懂。 赢有理 09-2309-23 11:24
- 77 1 [公元股份吧] 这个缺口有意思反缺口全包围 新奇的顾芸木 09-2309-23 11:24
- 160 1 [利亚德吧] 国家体育总局推动运动健康数字化,支持智慧可穿 冲冲冲冲沙 09-2309-23 11:24
- 89 1 [雪峰科技吧] 旱地拔葱,真的牛 Saber_Master 09-2309-23 11:24
- 85 1 [北方华创吧] 山顶好黑,好冷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2309-23 11:24
- 88 2 [优必选吧] 一步一步往下!见证铸顶时刻! 看空一切不会被套 09-2309-23 11:24
- 420 2 [凯撒旅业吧] 大家都别割肉!!不到4.8一股不卖!! 股友C65I906217 09-2309-23 11:24
- 189 2 [天海防务吧] 低吸一些 股友90p2O09092 09-2309-23 11:24
- 94 1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应该能把散户洗出去不少了 浪翻红 09-2309-23 11:24
- 128 5 [农业银行吧] 那个干练的吕什么还有冷若冰霜的沈什么,还有另 浮生一梦999 09-2309-23 11:24
- 86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补仓7.85的成本,有本事继续跌,没本事就给 撒吕乃吉佩 09-2309-23 11:24
- 153 1 [德林控股吧] 6000万股为控股股东无偿赠予给董事、高管及员工 股友67136w0Z62 09-2309-23 11:24
- 161 2 [北大荒吧] 缩量下跌,没承接,还要继续跌,融资盘太高,融 股友53H89z3771 09-2309-23 11:24
- 94 2 [奥飞数据吧] 这股为了增发公司特意拼命压股价 侠骨的储茗 09-2309-23 11:24
- 151 3 [嘉泽新能吧] 难道大家今天才知道2.5元增发吗? 股友15a0379U95 09-2309-23 11:24
- 1398 6 [宝丽迪吧] 宝丽迪:公司会积极参与相关会议及展会 宝丽迪资讯 09-2209-23 11:24
- 3333 23 [*ST正平吧] 大宗交易:*ST正平成交147.51万元,折价5.12%( *ST正平资讯 09-2209-23 11:24
- 132 1 [甬金股份吧] 外籍人控股的公司,大股东重视的是分红,股价涨 股友iJqAD6 09-2209-23 11:24
- 78 0 [先导基电吧] 这个量化太牛了 小步快走了 09-2309-23 11:24
- 84 0 [格力电器吧] 早上假硬一下发个套就一泄千里了?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2309-23 11:24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使劲,没吃饭吗 知不可乎骤得1 09-2309-23 11:24
- 74 0 [新时达吧] 海尔家电坐电梯 股友Qubk8c 09-2309-23 11:24
- 83 0 [皖能电力吧] 抗涨滑跌,看你还能折腾到什么时候 股友apkJP1 09-2309-23 11:24
- 70 0 [长城证券吧] 吧 与你沉浮 09-2309-23 11:24
- 81 1 [电工合金吧] 我卖了,涨吧 股友11096eq236 09-2309-23 11:24
- 166 1 [矽电股份吧] 此股如果稀释成一个亿的流通盘,股价现在是多少 股友diFDsB 09-2309-23 11:24
- 150 3 [多晶硅吧] 今天要是站上52000就搞笑了,主力49500附近都空 不要追涨杀跌123 09-2309-23 11:24
- 121 3 [传音控股吧] 100.5买的,怎么办,年底前能解套吗 黑马有点颠 09-2309-23 11:24
- 311 3 [ST臻镭吧] 票是好票,老板啥时候出来就是主升浪开始。有业 东财网友4139513446196536 09-2309-23 11:24
- 87 1 [湖南天雁吧] 汽车零件板块那么多股都起来了,就你不行。 多谋有了要学善断 09-2309-23 11:24
- 72 1 [南华期货吧] 24.3本不想割肉怎整 股神非也 09-2309-23 11:24
- 127 4 [翠微股份吧] 套了30个点,割肉了,留下发财啦 请叫我满仓姐 09-2309-23 11:24
- 209 4 [澳洋健康吧] 已添加亏损股票选项,目前总亏损为7000块钱左右 我的规则低一买入 09-2309-23 11:24
- 81 1 [荣科科技吧] 我特么卖了山子和张江,看你那个十字星买进来了 Farewellllll 09-2309-23 11:24
- 77 1 [开普云吧] 机构利用昨天公开信息诱导散户接盘,自己在出货 美丽的章艳1 09-2309-23 11:24
- 173 8 [宁波东力吧] 还有机会涨停吗 轻松的高昆 09-2309-23 11:24
- 66 2 [范式智能吧] 啧啧,啥也不是~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9-2309-23 11:24
- 71 3 [威星智能吧] 哈哈哈,还是老样子,一点不含糊。一泄千里了 乘风起财垣 09-2309-23 11:24
- 227 1 [梅轮电梯吧] 这价格,反弹在即 星宿列张道法自然 09-2209-23 11:24
- 312 6 [凌云B5吧] 感觉上反弹结束了。B股退市是一条不归路 股友du5tj1 09-2109-23 11:24
- 159 1 [立高食品吧] 立高食品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850.25万元( 立高食品资讯 09-1909-23 11:24
- 80 2 [锦龙股份吧] 关键时刻,jinlong倒是可以涨停一下吸引下眼球 万事万利的小燕子 09-2309-23 11:24
- 83 1 [奋达科技吧] 昨天为什么不卖呢 梦中天天涨停 09-2309-23 11:24
- 561 39 [汇嘉时代吧] 开盘抢跑,现在11.23抄底,新疆板块开盘情绪不 江湖jack 09-2209-23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