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7 3 [中联重科吧] 那几个参股宇树机器人百分之零点几的垃圾股涨上 神即道道法自然 09-1809-23 11:21
- 73 0 [*ST宝馨吧] 垃圾股 股友c07V529506 09-2309-23 11:21
- 66 0 [艾芬达吧] 救灾需要你 多文四海的芈月 09-2309-23 11:21
- 69 0 [华厦眼科吧] 抄底 琼玉锦帛 09-2309-23 11:2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丰收节 n1420470016c34e4 09-2309-23 11:21
- 68 0 [海鸥股份吧] 垃圾 板板是我 09-2309-23 11:21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怎么封不住呢?水泥少了吗 基民39MO912562 09-2309-23 11:21
- 81 0 [兄弟科技吧] 快买,现在价格绝对划算! 乐观的多里冰9 09-2309-23 11:21
- 77 0 [退市岩石吧] 是底非底 股友2A091902d1 09-2309-23 11:21
- 85 3 [沪银吧] 往下跌都是人心所向,大家有目共睹 股友297L988h72 09-2309-23 11:21
- 537 5 [满坤科技吧] 说说目前持有满坤科技股的散户心理吧,大盘到现 善良的张易 09-1609-23 11:21
- 125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2025年的指数大牛市完美错过 八二年的小哥哥 09-2309-23 11:21
- 39 0 [英唐智控吧] 有调整才有长牛! 股民无悔 09-2309-23 11:21
- 73 0 [有研新材吧] 主力己走只剩小韭韭 股友US0Xs0 09-2309-23 11:21
- 82 2 [三七互娱吧] 21.45买了点 boss818 09-2309-23 11:21
- 129 3 [宁波韵升吧] 17块的成本,这辈子还有希望吗 股友589778A69G 09-2309-23 11:21
- 136 4 [鱼跃医疗吧] 咱就说还有41的人在吗?我真的要碎掉了 聪慧睿智的栖云1 09-2309-23 11:21
- 133 2 [渝开发吧] 我是不是跟你们说了5.2再接 纯真质朴的武研琳 09-2309-23 11:21
- 4153 1 [易方达中债7-10年期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现在 AI选基侠 09-2209-23 11:21
- 77 0 [XD古越龙吧] 破9再说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2309-23 11:21
- 78 0 [ST易购吧] 感觉是毒丸计划 猎底船长 09-2309-23 11:21
- 47 0 [证券ETF东财吧] 大盘涨我不涨,大盘跌我冲锋——壹陀矢 日年怪 09-2309-23 11:21
- 272 1 [乐普医疗吧] 最近操作不顺的休息一段时间了! 欲灭道存1981 09-2309-23 11:21
- 81 1 [步步高吧] 汇嘉拉直线了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9-2309-23 11:21
- 51 1 [胜宏科技吧] 给我合适位置上车312 新奇的程澜浩 09-2309-23 11:21
- 98 1 [华泰股份吧] 割了一半,亏7个点,撑不住了 猎豹的战法 09-2309-23 11:21
- 166 4 [长白山吧] 下雪之时,就是翻倍之时 股友i83Xvr 09-2309-23 11:21
- 52 2 [ST派瑞吧] 大盘跌到3600的话,它就跌到没了 涨爆5168 09-2309-23 11:21
- 74 2 [大族激光吧] 三花比你强100倍 苦尽便是甜M 09-2309-23 11:21
- 74 1 [德展健康吧] 开元你不会是庄托吧?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21
- 285 1 [华夏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基金经理到底买的啥 Lyc0704 09-2209-23 11:21
- 77 0 [章源钨业吧] 3个涨停才勉强回本,无所谓了 红到发紫栋哥哥 09-2309-23 11:21
- 71 0 [ST京蓝吧] 下午快点拉一波!!我不割你就不拉?!靠!! 天上没馅饼 09-2309-23 11:21
- 80 2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太不争气! 股友uEErsc 09-2309-23 11:21
- 157 3 [金达威吧] 看了一眼股票,我的大黑牛金达威咋还是没有止跌 特工狂花007 09-2309-23 11:21
- 70 0 [ST南都吧] 今天是红不了 博学多才的锻峰 09-2309-23 11:21
- 76 0 [天能重工吧] 大盘大跌都能稳住,没问题 冷若冰霜的苗杰 09-2309-23 11:21
- 86 0 [健帆生物吧] 今年最倒霉的就是买了你这只票 仙鹤飞飞飞 09-2309-23 11:21
- 117 2 [天孚通信吧] 我早上没卖,很心痛,为什么不卖,但是细细一想 麦涨停 09-2309-23 11:21
- 95 1 [开普云吧] 看来开普云今天是奔着跌停去的! 美丽的章艳1 09-2309-23 11:21
- 81 1 [长江电力吧] 大盘下跌,是不是该长江电力出场护盘了 爬起出坑 09-2309-23 11:21
- 67 1 [寒武纪吧] 60日主力资金全部净流入了,股价还一直下跌!太 股友ncEV5Z 09-2309-23 11:21
- 63 2 [寒武纪吧] 这是史上超级垃圾股! 股友1f7J8O 09-2309-23 11:21
- 283 7 [彩虹股份吧] 康宁撤诉了,这是大利好啊,应该来个涨停了 xsw3721 09-2309-23 11:21
- 52 1 [七彩化学吧] 这个月是熊市 哆哆来也 09-2309-23 11:21
- 100 2 [宏海科技吧] 大家一起买整死这个庄 基民732537Gm81 09-2309-23 11:21
- 190 8 [圣元环保吧] 这个票我一直说没走完,目前很可能是大三浪主升 晨曦中的早晨 09-2309-23 11:21
- 70 0 [西部黄金吧] 我要不要卖啊 Belieber2 09-2309-23 11:21
- 76 0 [章源钨业吧] 发现自己有自虐倾向,越是跌越是使劲拿着 股友Q03552i366 09-2309-23 11:21
- 70 0 [柳工吧] 这一定是柳工的黄金坑了!不信等着看不吧! 汪阿玛 09-2309-23 11:21
- 63 0 [兆驰股份吧] 越唱越跌,意思是大家都在看空咯 坚毅de双鱼座 09-2309-23 11:21
- 84 0 [纽威股份吧] 不要这么高调 吒吒吒灰 09-2309-23 11:21
- 88 0 [大族激光吧] 华沿机器人快要在香港上市了,股价还跌成 股友I7201U6387 09-2309-23 11:21
- 310 6 [景嘉微吧] 号外!号外!本周会大涨!请大家抓紧买!我已满 招财110 09-2209-23 11:21
- 67 0 [衢州发展吧] 做梦去吧 澄金的布布 09-2309-23 11:21
- 75 0 [光库科技吧] 换庄 斐然钵满的殷野王 09-2309-23 11:21
- 72 0 [兴业科技吧] 溜 醒狮记 09-2309-23 11:21
- 98 0 [电投产融吧] 没有见过这么垃圾的股票 细水长流187 09-2309-23 11:21
- 87 0 [海利得吧] 丧门股票, 股友299k701T76 09-2309-23 11:21
- 66 1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今天会到1.8吗? 股友1830987Z5a 09-2309-23 11:21
- 95 1 [*ST香雪吧] 主力就是垃圾,操盘狗就是价格到11块左右,恶心 YA先生 09-2309-23 11:21
- 119 2 [利欧股份吧] 9月7号的507。9月15号605。9月23号的599都值得 乐观的差价 09-2309-23 11:21
- 206 6 [远东传动吧] 谁能帮忙分析下为什么跌?求 明智的武蓓玄 09-2309-23 11:21
- 164 3 [*ST华西吧] 昨天我早就提示大家出来,有多少人听进去了,本 广西南宁人o 09-2309-23 11:21
- 133 9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5.5 气宇不凡的谷港 09-2309-23 11:21
- 809 4 [光迅科技吧] 减仓了一丢丢,感谢光妹送的礼物 Lw炒股养生 09-2209-23 11:21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太狠了,早上一垃让昨天买的卖,然后打压让 直接的牛排1 09-2309-23 11:21
- 97 0 [新研股份吧] 接盘侠是个物流公司,没什么看头,重整完成后能 亏了200万 09-2309-23 11:21
- 87 0 [天赐材料吧] 没有量没有大单,收盘能红已是万幸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2309-23 11:21
- 72 0 [北汽蓝谷吧] 极品土立木及,定增量化重宀火之最 神采的刘菲 09-2309-23 11:21
- 72 0 [华新精科吧] 卖早了56卖的 股友n02P181919 09-2309-23 11:21
- 29 0 [德福科技吧] $德福科技(SZ301511)$ 股友tkPE6u 09-2309-23 11:21
- 65 0 [德明利吧] 今天被大盘拖累了 股友91I2H26586 09-2309-23 11:21
- 76 1 [上海建工吧] 最后上车机会 关公横财夺宝 09-2309-23 11:21
- 104 3 [证券Ⅱ吧] 证券已经跌不下去了 小库库小 09-2309-23 11:21
- 53 4 [证券ETF天弘吧] 小涨一天,就暴跌,真她梁西皮的撕裂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2309-23 11:21
- 93 2 [工业富联吧] 不怕死的,站在高岗上凉快吗? 股友up88933070 09-1609-23 11:21
- 68 0 [中国黄金吧] 大概率红盘护盘 俏皮的贺菡清 09-2309-23 11:21
- 82 0 [金禾实业吧] 跌又跌不多,又天天跌 小yuang 09-2309-23 11:21
- 72 0 [太平洋吧] 开始进场博弈去湘财看了下你不行 顺者胜逆者败 09-2309-23 11:21
- 8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够够 吉祥成金de丁 09-2309-23 11:21
- 566 0 [东百集团吧] 消费壁 热情似火的砚舟4 09-2309-23 11:21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会解套的,他就算20元的本也让他解套, 股友5686L055G5 09-2309-23 11:21
- 96 0 [成都先导吧] 我卖了。主力可以啦了 西瓜胎盘 09-2309-23 11:21
- 293 1 [向日葵吧] 今年涨幅最高的一只票,谢谢重组,谢谢主力 长盈夫人 09-2309-23 11:21
- 80 1 [华胜天成吧] 好,又下来了,加油!今天给我个惊喜,收盘让我 来吧朋友 09-2309-23 11:21
- 142 5 [工业富联吧] 千年大顶已形成,解套起码百年后 股友119313wZ11 09-2309-23 11:21
- 68 1 [三诺生物吧] 这货是要倒闭了吗 neverabort12262539 09-2309-23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