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2 [一心堂吧] 上月,日本药妆巨头小林制药拜访一心堂也压制着 随便玩玩16 09-2309-23 11:17
- 54 1 [石大胜华吧] 牛市的边角料,涨的没人快,跌的时候很麻溜! 徐满仓A 09-2309-23 11:17
- 135 1 [科威尔吧] l拉尾盘非奸即盗,今天跑慢了明天内裤都要亏脱 坚强不屈的秦仪朔 09-2209-23 11:17
- 78 0 [东材科技吧] 昨天就说阴包阳了,现在跑还来的及,下午将大幅 韭菜如如 09-2309-23 11:17
- 68 0 [阳谷华泰吧] 这是在做双头吗? 和气高雅得婉琳 09-2309-23 11:17
- 119 0 [粤宏远A吧] 多头不死,跌势不止。 无为道人9889 09-2309-23 11:17
- 77 0 [经纬辉开吧] 拉起来才会有人跟啊 股友22ZRok 09-2309-23 11:17
- 71 0 [中材科技吧] 完了完了,完蛋了 试炒一下 09-2309-23 11:17
- 71 0 [烽火通信吧] 要拉升了 上海诸光路 09-2309-23 11:17
- 66 0 [金正大吧] 我还想着上两块钱再卖呢 弘泰资本A 09-2309-23 11:17
- 89 0 [华软科技吧] 懂图形技术的都知道,横有多长竖有多高,这个票 想套我做梦 09-2309-23 11:17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五天22个亿!真有你的老登 被偷家了 09-2309-23 11:17
- 79 0 [锦泓集团吧] 可真能跌啊!套牢了 深情的舒星游 09-2309-23 11:17
- 82 0 [中国石油吧] 从上市48开始就没牛过 黄金橙 09-2309-23 11:17
- 87 1 [诺德股份吧] 电池板块涨的时候,它慢慢的走,和一样!跌的时 股市中的傻妞 09-2309-23 11:17
- 161 2 [首开股份吧] 地板加仓6万手认为今天有机会给到水上 水沸的曹晔 09-2309-23 11:17
- 100 1 [隆扬电子吧] 看一下董秘昨天的回复,验证推进中!!!之前都 严谨的谢顺昊1 09-2309-23 11:17
- 83 1 [飞乐音响吧] 敢不敢今天返红回去 稳定的飞 09-2309-23 11:17
- 75 1 [焦煤吧] 多头手法一直都是。空平,加多开,来拉涨,其实 顺利的凌浚霏 09-2309-23 11:17
- 69 1 [长安汽车吧] 就怕这种阴跌不止的票,每天都跌一点,钝刀慢剐 股友28H12k2083 09-2309-23 11:17
- 179 2 [方大炭素吧] 公司净资产160亿,总资产200亿,负债极低。公司 浙A42679 09-2309-23 11:17
- 138 4 [上证指数吧] 永远都是指数涨,个股不动,指数微跌,个股暴跌 基民861658ZN61 09-2309-23 11:17
- 1725 1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还能投资吗?怎么踩准节奏? 市场观察日志 09-2309-23 11:17
- 124 3 [奥飞转债吧] 这几天居然都比正股弱 坚持的艾格 09-2209-23 11:17
- 74 0 [乐鑫科技吧] 洗一批 避风塘鱼蛋 09-2309-23 11:17
- 67 0 [向日葵吧] 今天涨停 风雨无阻670106 09-2309-23 11:17
- 70 0 [*ST启环吧] 今日必跌停!杀死一切多头! 坚定的钟瀚韬 09-2309-23 11:17
- 73 0 [高德红外吧] 来吧,看你表演一次,突破12 文盲炒股 09-2309-23 11:17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谢谢韭菜站岗!给富联作出贡献! 以主力一起砸 09-2309-23 11:17
- 71 0 [读客文化吧] 退市迫切 亏王跌神 09-2309-23 11:17
- 86 1 [欣旺达吧] 跑了,都不是龙一了。 股友De9yaA 09-2309-23 11:17
- 109 1 [长电科技吧] 这轮牛市,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,我们觉得能够抄 邵龙哥哥 09-2309-23 11:17
- 82 0 [XD中储股吧] 当断不断,必受其乱,大家都出来吧,去买科技股 股友kbzTrB 09-2309-23 11:17
- 87 1 [盈趣科技吧] 主力资金,两波板上出货,出了5个亿的货。好吓 阿月姐 09-2309-23 11:17
- 69 1 [大禹节水吧] 看样子明天才能反转上涨 股友qpXKpt 09-2309-23 11:17
- 302 1 [南方泵业吧] 4.92哪位大佬4.92进了35万手? 涨停锋 09-2309-23 11:17
- 86 1 [玻璃吧] 国庆要提保套多头吗 积极的谢羽君 09-2309-23 11:17
- 57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80貌似是强支撑位 财神忠实粉 09-2309-23 11:17
- 131 3 [江铃汽车吧] 现在跌破20我也不买了,先看18.7元,到了这个价 QWERTYUIOP22 09-2309-23 11:17
- 293 1 [华夏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咋鸡八估的,太离谱了吧! 基民GD8vV3 09-2209-23 11:17
- 286 8 [美盈森吧] 今天试了试盘,结果不容乐观 best2345 09-2209-23 11:17
- 67 0 [新疆交建吧] 这行情还没亏钱,感谢主力,清仓了 十倍猫咪 09-2309-23 11:17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猫眼预测的13亿票房已到,最差的结果也已经完成 Darren1234 09-2309-23 11:17
- 75 0 [理想汽车-W吧] 还好103走了 没咋了那咋了 09-2309-23 11:17
- 97 0 [瑞丰高材吧] 拿走的全都给我吐出来。 无奈行 09-2309-23 11:17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没戏 伤心D小灰灰 09-2309-23 11:17
- 111 1 [赛托生物吧] 被一根小阳偏炮,全仓杀进全套! 股友yU29630839 09-2309-23 11:17
- 989 14 [北汽蓝谷吧] !!!铁证如山(请见附件6个截图),华为和北 股友w87799o281 09-2309-23 11:17
- 44 0 [三力士吧] 垃圾股,你又没有涨,跌什么? 水月天大 09-2309-23 11:1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散了吧结束了 股友dr38819787 09-2309-23 11:17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能到一字头了吧 股友87626Zk756 09-2309-23 11:17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拉一个上海建工,整个市场大跌喊大家一起买建工 关公横财夺宝 09-2309-23 11:17
- 68 0 [天普股份吧] 第一次见到15连板的股票.. 柚子是怎么炼成的 09-2309-23 11:17
- 6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政策红利引爆港股消费!鹏华港股通消费精准布局 黑羽破晓 09-2309-23 11:17
- 86 1 [香农芯创吧] 不破五日线就继续拿着 投资尔不投机 09-2309-23 11:17
- 70 1 [上海建工吧] 抱团资金! 南宁二代战神 09-2309-23 11:17
- 95 0 [沧州明珠吧] 减持落地,利空出尽 下课就满仓 09-2209-23 11:17
- 2991 45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见顶 三亚时间循环 09-2009-23 11:17
- 310 1 [中超控股吧] 请问贵公司有没有给宇树科技有合作 中超控股股友 09-1609-23 11:17
- 174 2 [中联重科吧] 这么踏实的股票,又有重大利好,明天是不是会直 股友n9806a5890 09-1709-23 11:17
- 930 1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周一开盘怎么样啊哪位大哥帮我看看 Ellen_baby8866 09-1309-23 11:17
- 71 0 [双环传动吧] 主力大大,加油呀 股友08c79I0739 09-2309-23 11:1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走啊,下午有利好 满仓涨停不慌张 09-2309-23 11:17
- 73 0 [创维数字吧] 来波大的 头铁就要挨打 09-2309-23 11:17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外面将近5000家下跌 如此wait 09-2309-23 11:17
- 77 0 [北汽蓝谷吧] 股票都是输家只有整件赚钱 股友260127mA68 09-2309-23 11:17
- 159 9 [隆平高科吧] 今天是农业丰收节,猜猜隆平今天怎么走? 股迷五耶 09-2309-23 11:17
- 103 0 [吉视传媒吧] 我错啦,涨回来吧 股友3Za2031801 09-2309-23 11:17
- 81 0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,把散户的吉吉,旋断,就是旋极信息。 股市玩刺激 09-2309-23 11:17
- 97 0 [沪深300吧] 快去美股吧!那才是正经市场 林罗刘 09-2309-23 11:17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你真要地天啊,我的哥,我今天晚上带全家去看73 翻倍总舵主 09-2309-23 11:17
- 158 0 [前海开源港股通价值领航混合C吧] 的经理,回家种地去吧 小迷峰 09-2309-23 11:17
- 116 2 [中油资本吧] 难道又复刻去年924 冰山9898 09-2309-23 11:17
- 89 1 [浙江震元吧] 医药避险功能还在吗? 彭格列十代目 09-2309-23 11:17
- 97 1 [台基股份吧] 逆市拉升?台基,你让我感到陌生 花开如意马可波罗 09-2309-23 11:17
- 71 1 [技源集团吧] 今天开股东大会跌成这个鬼样子 股友0339i8918O 09-2309-23 11:17
- 178 2 [游族网络吧] 到底啥情况啊?天哪! 监控买就跌卖就涨 09-1909-23 11:17
- 75 0 [兄弟科技吧] 你们怎么不上车抄底了? 逆龙刃 09-2309-23 11:17
- 106 0 [联美控股吧] 上午10点20的时候有大户想跑,跑了差不多1000万 九天凌云城的严父 09-2309-23 11:17
- 76 1 [苏宁环球吧] 割肉的已经割肉,剩下的死多头,只等解套 下水道漏油 09-2309-23 11:17
- 477 1 [恒宝股份吧] 心中无货,不慌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09-2309-23 11:17
- 90 4 [光弘科技吧] 下午拉红 浴火火重升 09-2309-23 11:17
- 71 2 [博雅生物吧] 你快跌不动了 大圣SZG 09-2309-23 11:17
- 73 0 [蔚蓝锂芯吧] 资金今天都去帮建工爷叔解套去了 股友8e338D6570 09-2309-23 11:17
- 235 0 [旋极信息吧] 现在大概率是三浪四,后面还有三浪五,还会创新 谈弹探股 09-2309-23 11:17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真能涨停了 甜美123 09-2309-23 11:17
- 76 0 [中国核建吧] 下影线越多越向下,上影线越多越向上 xlfdgjc 09-2309-23 11:17
- 77 1 [巨星农牧吧] 牛市结束了吗要回3000了么 买了就涨卖了就D 09-2309-23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