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4 [德展健康吧] 4.2闭眼加仓 yuanjc001 09-2309-23 11:15
- 172 5 [上海临港吧] 缩量调整,到60日线再接回 老轨大叔 09-2209-23 11:15
- 95 1 [文灿股份吧] 无语,错失牛市。 股友00Zo696517 09-2209-23 11:1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妥妥的 股友D296m92335 09-2309-23 11:15
- 75 0 [天阳科技吧] 破位了,出局 股友1ITWTL 09-2309-23 11:15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亏太多了,没办法,拿着吧 周密的兰仪嫦 09-2309-23 11:15
- 67 0 [英维克吧] 完了,我买了它就下水了 花开大展地云中鹤 09-2309-23 11:15
- 72 0 [*ST高鸿吧] 跌成这样都不停牌,血汗钱就这么没有了,劝子孙 思皇公 09-2309-23 11:15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肠子都悔青了 收韭菜的A先生 09-2309-23 11:15
- 79 0 [长江传媒吧] 现在的出版发行行业个股买哪只都挨套,买就套 长江没戏城市白费 09-2309-23 11:15
- 73 0 [景兴纸业吧] 涨得没首开高,跌的比首开惨 年哥炒股养家 09-2309-23 11:15
- 58 1 [欧菲光吧] 刚 有责任心的姜铮5 09-2309-23 11:15
- 68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性价比太低,现在28-30都不想做了 见证历史 09-2309-23 11:15
- 76 0 [深粮控股吧] 技术性调整,快买呀 股友2q67666k56 09-2309-23 11:15
- 423 4 [友升股份吧] 买在最高点,哎,吃百堑都没长一智,哎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15
- 246 1 [沃森生物吧] 沃森狱友们,暴跌4年,祝你们有生之年还能出狱 股友2wU6Hv6246 09-2309-23 11:15
- 63 1 [寒武纪吧] 严查量化做空 财宝宝的 09-2309-23 11:15
- 780 1 [*ST威创吧] *ST威创24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仍可 股声相伴 09-2209-23 11:15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你这么玩搞得我好像一个2B 只C大学生 09-2309-23 11:14
- 71 0 [云南旅游吧] 你是龙头啊,都开了就你当大哥的玩装死是吧? 靠谱的大忽悠 09-2309-23 11:14
- 81 0 [胜宏科技吧] 阿胜 好运风清扬 09-2309-23 11:14
- 78 0 [国泰海通吧] 得调三到六个月! 仟益A 09-2309-23 11:1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要不是银行托着,今天恐怕跌破3700了 股股股丰登 09-2309-23 11:14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走了15个亿了还在许愿吗兄弟们 海棠大师兄 09-2309-23 11:14
- 149 0 [海油工程吧] 这票周期21周左右,现在才跌7周不到,至少还要 不要愤怒 09-2309-23 11:14
- 80 1 [飞凯材料吧] 下午大盘能收红这就有希望 战圣2026 09-2309-23 11:14
- 282 1 [天普股份吧] 何时是个尽头呢? n1433126282a1b92 09-2309-23 11:14
- 127 7 [福瑞达吧] 买 温文尔雅的邱睿博 09-2309-23 11:14
- 223 2 [国科微吧] DS说国科微直接参股摩尔线程,但是股价没动静? 富贵有余de周瑜 09-2309-23 11:14
- 122 2 [天富龙吧] 天富虫 绿色小包 09-2209-23 11:14
- 108 1 [赞宇科技吧] 白菜价,爷加仓了6000股! 痛但快乐 09-2209-23 11:14
- 53 0 [卫宁健康吧] 无良公司 中国股市雄起来 09-2309-23 11:14
- 73 0 [A50期指吧] 牛熊来的真快,牛市没赚钱,到今天连亏5天 三足鼎128 09-2309-23 11:14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,恭喜发财 花开发财得财 09-2309-23 11:14
- 69 0 [义翘神州吧] 65 荒野大鳄 09-2309-23 11:14
- 68 0 [飞荣达吧] 这不是纯纯的出货么。拉一点砸下来拉一点砸下来 股友gQGTkJ 09-2309-23 11:14
- 136 0 [山西焦煤吧] 现持有山西焦煤而亏损的怎么办?完美错过了这轮 江德明永创佳绩 09-2309-23 11:14
- 65 0 [多氟多吧] 麻隔壁的清仓吧受不了了 翡翠高升的千道流 09-2309-23 11:14
- 97 0 [*ST艾艾吧] 今天能V上来那就厉害了 来大A吃肉 09-2309-23 11:14
- 85 0 [金山软件吧] 金山就是从微软的牙缝里挖点东西吃吃,不会有什 股友998D5M8580 09-2309-23 11:14
- 69 2 [厦门钨业吧] 这哪是什么慢牛这是慢性zs 积极进取de金钱豹 09-2309-23 11:14
- 56 1 [*ST聆达吧] 我忽悠你们们,让你们抓紧补, 高贵之金牛 09-2309-23 11:14
- 74 3 [康达新材吧] 明家军全体都在,不到20不撤军 基民noATg0 09-2309-23 11:14
- 68 3 [珈伟新能吧] 上看41.4,蹲下是为了更好跳起 仓央迦錯 09-2309-23 11:14
- 971 3 [东杰智能吧] 利好消息出来了,股价要一去不回头了 吴玥婷 09-2209-23 11:14
- 431 5 [华夏常阳三年定开混合吧] $华夏常阳三年定开混合$至少9成基民得赎回 筐子里的鸡蛋 09-1109-23 11:14
- 69 0 [天孚通信吧] 高开也有人干进,佩服 割不净新韭菜 09-2309-23 11:14
- 84 0 [株冶集团吧] 没进去跌死你们 念念修行 09-2309-23 11:14
- 71 0 [钧达股份吧] 这种垃圾又被我遇到了 股友2609N2a117 09-2309-23 11:14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抄底,明天再低开8个点就问你怕不怕,1块多 股友VW36169103 09-2309-23 11:14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大盘没起色,开子有机会地天啊!大盘逼着小 按规翼飛冲天 09-2309-23 11:14
- 73 0 [英唐智控吧] 动作就是干净利索 持股小生 09-2309-23 11:14
- 99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只要今天没有放量跌,就是要反弹,而且是大大大 明天你好268 09-2309-23 11:14
- 111 3 [*ST赛为吧] 同志们,坚持住,这是洗盘,我不到8.88不卖一股 赚我钱代我受灾 09-2309-23 11:14
- 81 1 [中华企业吧] 应该是有我们不知道的利空了……,大资金提前跑 股友0H852191O8 09-2309-23 11:14
- 56 1 [格力电器吧] 做T概念股加油 股友ZtueXD 09-2309-23 11:14
- 122 5 [章源钨业吧] 真垃圾,15.6的本让你跌到11块 股友VZ33811053 09-2309-23 11:14
- 170 3 [恒铭达吧] 明天涨停 老练的温艳 09-2209-23 11:14
- 68 0 [盈趣科技吧] 我被洗下车了,留下的吃肉 股友7h0k235899 09-2309-23 11:14
- 71 0 [京城股份吧] 仰还下来装什么 股市中一老迷童 09-2309-23 11:14
- 79 0 [许继电气吧] 走了!!! 赚钱买路虎揽胜 09-2309-23 11:14
- 271 0 [均瑶健康吧] 我去买蹦,让资金给你啦 金鳞聚万财 09-2309-23 11:14
- 65 0 [电声股份吧] 砸盘狗 技者为先 09-2309-23 11:14
- 93 0 [升24转债吧] 为啥不买正股呢?!转债自从20%涨跌幅限制以后 阳明霞客 09-2309-23 11:1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大跌 Anio 09-2309-23 11:14
- 88 2 [惠城环保吧] 还不跑就是sb了 大学毕业了 09-2309-23 11:14
- 70 0 [三江购物吧] 稍微拉高,又套一批 榴莲2026 09-2309-23 11:14
- 74 0 [国芳集团吧] 加油 被割的体无完肤 09-2309-23 11:14
- 80 0 [阿石创吧] 48成交了,哈哈!获利清仓,落袋为安,谢谢! 炒股养家的狮子 09-2309-23 11:14
- 111 0 [复星国际吧] 美欧双批|复宏汉霖地舒单抗BILDYOS和BILPREVDA 复星国际 09-2309-23 11:14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追高害死人,又买在高位。科技股应该要调赛道了 红旗遍天下 09-2309-23 11:14
- 106 0 [星宇股份吧] 赶快跑等着接 主力建仓完毕 09-2309-23 11:14
- 102 0 [聚力文化吧] 外围都涨,大A跌跌不休 蓝蓝天空白白的云 09-2309-23 11:14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真厉害 薄股通金 09-2309-23 11:14
- 7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当下机器人板块特别火,高端装备基金不少在跟, 小婷玉丽 09-2309-23 11:14
- 77 0 [光库科技吧] ocs获得大量的订单,不担心,将成为最靓的仔 经纬太阳 09-2309-23 11:14
- 74 1 [华友钴业吧] 赚了点小钱,是格局还是止盈? 赚点小钱买个醉 09-2309-23 11:14
- 57 1 [中国电影吧] 开始分批抄底建仓 帅的烦躁 09-2309-23 11:14
- 66 1 [天际股份吧] 杀猪盘 震怒的雕琮 09-2309-23 11:14
- 69 3 [胜宏科技吧] 走独立? 富可万贯得伯南 09-2309-23 11:14
- 103 1 [金证股份吧] 2015年怎么了 股友86Hk663072 09-2309-23 11:14
- 101 3 [中天科技吧] 封涨停的资金打板失败诱空高开撤退了 鲲鹏展翅A 09-2309-23 11:14
- 175 6 [金龙汽车吧] 13的本估计这辈子是回不去了吧。 我是补贴大家的 09-2309-23 11:14
- 108 3 [天沃科技吧] 笑而不语还越跌越买。赶紧出手啊。 打爆一些沟托 09-2309-23 11:14
- 96 3 [雪天盐业吧] 为啥热度突然上来了 征战四方grd999 09-2309-23 11:14
- 214 3 [*ST纳川吧] 呵呵,看好的人比较多,是不是说今天散户买进想 挣股砖家 09-2209-23 11:14
- 863 7 [万马股份吧] 盯着福龙马关注万马涨停板单数,做好准备。 从此烟雨落相城 09-2209-23 11:14
- 71 0 [阳光电源吧] 这是三个避雷针吗? 贵妃醉股 09-2309-23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