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长源电力吧] 6月份买了你,一直阴跌,前5个月利润全部被吞噬 股友6r3620663E 09-2309-23 11:04
- 62 0 [万向钱潮吧] 这没完没了的一会开板了,擦 基民c126560R21 09-2309-23 11:0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两个月利润三天没了 股友73r10u5281 09-2309-23 11:04
- 64 0 [光迅科技吧] 信通院的垃圾票都要走跌停模式了吗 己午成祥富贵盈 09-2309-23 11:04
- 89 0 [大宏立吧] 强者恒强,这退市股腰斩,板块深水规院3连阳! 若水111111111111 09-2309-23 11:04
- 76 0 [襄阳轴承吧] …… 股友0Z98e20366 09-2309-23 11:04
- 74 0 [华鼎股份吧] 行业卷归卷,华鼎是靠技术卷出来的 狄素华 09-2309-23 11:04
- 82 2 [胜利精密吧] 涨不走,跌停了要割吗 只会涨涨的票票 09-2309-23 11:04
- 67 1 [旗天科技吧] 三个月大盘涨幅15%,齐天竟然创新低,真弱 清凉河畔 09-2309-23 11:04
- 82 3 [儒意电影吧] 指数开始回调,万达要去10块了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9-2309-23 11:04
- 55 1 [吉视传媒吧] 个人认为st吉视买点在1.9这里。大家觉得呢 世上再无小郭5 09-2309-23 11:04
- 143 6 [联环药业吧] 29的本,亏惨了 基民GVMHDo 09-2309-23 11:04
- 59 2 [赛意信息吧] 恭喜大家,抄到底了 荆山逸士 09-2309-23 11:04
- 82 4 [博雅生物吧] 3天亏了快两万块了 老登腰斩科技上天 09-2309-23 11:04
- 657 5 [冠捷科技吧] 难得格局一下,妈的,以后开盘就跑 核心龙头打 09-2309-23 11:04
- 286 9 [友升股份吧] 我中签了,有人指教一下出不出 机灵聪慧的池艳娥 09-2309-23 11:04
- 155 1 [广东鸿图吧] 今天卖了,实在熬不住了 等风起9 09-2209-23 11:04
- 89 0 [南玻A吧] 能拉一下嘛,涨一下怎么这么难 昭德塞违 09-1109-23 11:04
- 68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什么妖股 达克头儿 09-2309-23 11:04
- 54 1 [ST亚光吧] 这垃圾真有可能下去3块钱呢 猫猫躲猫猫 09-2309-23 11:04
- 80 1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今天快到顶了,看看猛烈拉升中 月目标30个点ycz 09-2309-23 11:04
- 71 0 [南玻A吧] 有大佬说了,这个有s的风险赶紧跑。 只喷垃圾股 09-2309-23 11:04
- 77 0 [金宏气体吧] 今天涨停了吧 交规赚钱术 09-2309-23 11:04
- 67 0 [初灵信息吧] 空犬们,你们倒是出来叫唤啊!加油! 爱拼的苹果 09-2309-23 11:04
- 82 0 [视觉中国吧] 不管了。我建仓了,全仓买入 破产炒股 09-2309-23 11:04
- 75 0 [亿纬锂能吧] 这股废了大盘再上涨他下跌 你好啊世界 09-2309-23 11:04
- 64 2 [诚邦股份吧] 还不错集合果然最低点还好回来了 连天大阳 09-2309-23 11:04
- 71 0 [沪硅产业吧] 刚清仓就拉真准 股友6F8025o539 09-2309-23 11:04
- 68 0 [跨境通吧] 跌到三元 快人快语的魏三仟 09-2309-23 11:04
- 76 0 [毅昌科技吧] 感觉这个庄还是挺坏的,来回做T,这个股都被他 狗蛋炒股 09-2309-23 11:04
- 71 0 [孩子王吧] 今天又在熊孩子里面,金融消费掉了2个多W,图啥 股友Veklnu 09-2309-23 11:04
- 70 0 [*ST椰岛吧] 都不差这一点了。干脆跌停。。。 一于紧跟主力 09-2309-23 11:04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以成 长红红红红红哥 09-2309-23 11:04
- 66 0 [神农种业吧] 过来人告诉你们,下跌是没有底的,越加仓跌的就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2309-23 11:04
- 69 0 [遥望科技吧] 上涨概率还是蛮大的,先等等再看 兴洋科技所 09-2309-23 11:04
- 91 1 [安记食品吧] 科技那边拉上去散户不去接盘,昨天亲自喊话科技 平壤将军营业部 09-2309-23 11:04
- 70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6连跌,你真牛。 SSASS 09-2309-23 11:04
- 79 2 [格林精密吧] 柚子没有格局啊,这只股一年没咋涨,好不容易拉 搬砖砸7371 09-2309-23 11:04
- 277 10 [鸡蛋吧] 做空气氛很浓啊,我多单两天就亏两万了,空头太 澳门阳先生 09-2309-23 11:04
- 117 2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还能延续不 后生硬股仔 09-2209-23 11:04
- 121 2 [振邦智能吧] 振邦智能今天稳住了! 热刀切黄油 09-2209-23 11:04
- 2663 115 [辉丰股份吧] 辉丰股价这段时间的走势,依然复制了辉丰操盘团 A00年老韭菜股旺金来 07-3009-23 11:04
- 68 0 [骆驼股份吧] 哦豁,g了 惬意的爱锦鹏 09-2309-23 11:04
- 66 0 [水晶光电吧] 上半年单季赚了5个亿,业务扎实,战略能落地 乔小白12 09-2309-23 11:04
- 74 0 [赛力斯吧] 砸,狠狠的砸!明天埋,把今天抄底的继续埋! H禹承 09-2309-23 11:04
- 77 0 [新亚电子吧] 沃尔上涨,你还是你爹 股友C23u705232 09-2309-23 11:04
- 123 0 [华海药业吧] 今天又来接飞刀 顺其自然順 09-2309-23 11:04
- 65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当下机器人赛道热度不减,高端装备基金大多涨得 幸运hh 09-2309-23 11:04
- 103 1 [福达合金吧] 相信老王一定能搞定小王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9-2309-23 11:04
- 90 0 [海新能科吧] 我这只铁公鸡一进窝,就被拔了毛,好疼啊,天气 股友358F39231C 09-2309-23 11:04
- 72 0 [华策影视吧] 涨高的A杀,没涨的阴跌不止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309-23 11:0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沉着的萧陌然1 09-2309-23 11:04
- 83 0 [联影医疗吧] 大阳线后就提醒过你们,那根阳线没有有效突破前 汇细流纳千川 09-2309-23 11:04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就去上个厕所回来你又套一群人了,这么玩的吗 诚信de艾格 09-2309-23 11:04
- 121 0 [江淮汽车吧] 我不行 我有大量的融资盘 会爆仓的 我相信江淮 Wiellu 09-2309-23 11:04
- 88 0 [中洲控股吧] 7.77,三把镰刀,专割韭菜。 股友927R3k0883 09-2309-23 11:04
- 77 0 [美的集团吧] 权重股!!! 基民V9W1706983 09-2309-23 11:04
- 54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好家伙,这也能被大盘拖累 安席天天财经 09-2309-23 11:04
- 78 1 [晋控煤业吧] 总怀疑这货数据有问题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09-2309-23 11:04
- 78 1 [中国核电吧] 又开始骗韭菜进场了 燃烧的锅炉 09-2309-23 11:04
- 72 2 [易点天下吧] 咋还跌出热度来了 懂感恩的阿童木 09-2309-23 11:04
- 88 1 [依依股份吧] 感觉来了 黄金巨坑 09-2309-23 11:04
- 567 5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来继续 今天宜赚钱 09-2309-23 11:04
- 87 1 [福事特吧] 33.31追进去了,博反包 股友lr38193572 09-2309-23 11:04
- 336 1 [博杰股份吧] 慢一点就被埋玛德 同志别走有利好 09-2309-23 11:04
- 224 3 [华电国际吧] 华电国际:融资余额6.6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华电国际资讯 09-2309-23 11:04
- 78 0 [天目湖吧] 下跌不止,等!耐心等,等触底横盘。 azsxdc静心 09-2309-23 11:04
- 80 0 [豫能控股吧] 直接掉下去,折腾个啥啊!差这几分钱? 双子迷航 09-2309-23 11:04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格局打开 降龙十八涨涨 09-2309-23 11:04
- 74 0 [千红制药吧] 要了 股友77q280237o 09-2309-23 11:04
- 92 0 [格林美吧] 跌麻了,该怎么办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04
- 112 1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9月23日快速上涨 景嘉微资讯 09-2309-23 11:04
- 55 1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 豪爽大气的千帆 09-2309-23 11:04
- 63 1 [卫星化学吧] 跑步入场,快上车,快抢肉吃。 A股没有好股 09-2309-23 11:04
- 64 0 [国芳集团吧] 拉个涨停? xproallin 09-2309-23 11:04
- 87 0 [中教控股吧] 斜教控股! 天水降临 09-2309-23 11:04
- 77 0 [西藏药业吧] 除非今天下午v起来(基本不可能)。不然这股差 凡人修股丶 09-2309-23 11:04
- 69 0 [光大嘉宝吧] 这股是要st吗 不想说话8 09-2309-23 11:0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重回3000点加油 股友5gX2719172 09-2309-23 11:04
- 79 0 [隆基绿能吧] 昨天跌2%,明天跌2%,后天还能跌2%。就问你服不 世间多少一念之间 09-2309-23 11:04
- 82 0 [鹿山新材吧] 祝鹿山厂区被台风光临 LYLE19610 09-2309-23 11:04
- 77 0 [秦川机床吧] 刚进,1310止损您随意 彧天师 09-2309-23 11:04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万亿市值都砸下来了,今天的台风很厉害 股友001538c38R 09-2309-23 11:04
- 68 0 [富临精工吧] 玛德蛋 SAM小陈 09-2309-23 11:04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翘板了 基民DY0c0s 09-2309-23 11:04
- 74 0 [华虹宏力吧] 这是什么老鼠票涨这么多天还不够今天跌的 章子岛1231 09-2309-23 11:04
- 75 0 [浪潮信息吧] 最后的逃顶机会。 可靠的游小白BN 09-2309-23 11:04
- 70 0 [中庆股份吧] 这应该是港股最垃圾的一只票了,每天阴跌 老千股替我挡灾 09-2309-23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