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朗坤科技吧] 牛啊一叫没好事闭∴嘴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2309-23 11:04
- 105 0 [湘电股份吧] 九月末到十月初这段时间不抱团就等着被涂吧,新 史密斯21561 09-2309-23 11:04
- 79 0 [通行宝吧] 个股没有主力全是散户 股友0rM1967929 09-2309-23 11:04
- 71 1 [中信证券吧] 最大龙头 股友XXXX6 09-2309-23 11:04
- 57 0 [上海洗霸吧] 大家别买这垃圾,严重破位已经补缺口了 发财手手 09-2309-23 11:04
- 59 1 [江南高纤吧] 跑吧三年内的高点了我怀疑是不是有股东减持又不 取个昵称怎么这么难 09-2309-23 11:04
- 69 1 [翰宇药业吧] 大盘下去感觉医药要上去了,大伙可以适当加点点 老巴巴 09-2309-23 11:04
- 286 1 [露笑科技吧] 小赚 高启强啊 09-2309-23 11:04
- 135 3 [屹唐股份吧] 该涨的时候不涨,专门选大盘跌的时候涨,吃错药 炒股永不亏本 09-2309-23 11:04
- 142 5 [特变电工吧] 我去一下就跌回来无语了 单行aaa 09-2309-23 11:04
- 128 4 [丽人丽妆吧] 不得不承认做错了,承接真踏马强 黄曼巴精神 09-2309-23 11:04
- 844 5 [鼎信通讯吧] 鼎信通讯3天暴涨超20%!国产芯片概念炒作背后的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2309-23 11:04
- 147 4 [圣湘生物吧] 20.2以下还有卖的你就别炒股了因为你注定是韭菜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2209-23 11:04
- 371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异动 | 科创人工智能震荡调整,DeepSeek线上模 赛道观察家 09-2309-23 11:04
- 73 0 [中富电路吧] 逆市股,指数大跌,他突破了 股友6276800Ym5 09-2309-23 11:04
- 158 0 [向日葵吧] 卖了 勤勉的贺珂昊 09-2309-23 11:04
- 66 0 [万润科技吧] 只要银行涨,就没好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9-2309-23 11:04
- 97 5 [粤电力A吧] 不是,到底在涨什么,全部股票都是绿的, Dfdg 09-2309-23 11:04
- 93 0 [东宝生物吧] 等待大盘砸破60日均线的机会 股友9unNbR 09-2309-23 11:04
- 65 0 [歌尔股份吧] 买了歌尔,明天割肉,昨天买了的,今天 大吉钵满地兴哥 09-2309-23 11:04
- 85 0 [顺网科技吧] 扯什么概念都是假的都白费!它就是一家网吧外设 vvhhv 09-2309-23 11:04
- 90 0 [长盛轴承吧] 这种毛线分红纯属是侮辱散户的智商,极尽嘲讽的 股友q607H12919 09-2309-23 11:04
- 238 0 [晶澳科技吧] 大盘跌死的依旧是光伏! 叽叽喳喳王飞飞 09-2309-23 11:04
- 173 1 [鞍钢股份吧] 6000多点的煤飞色舞后,钢铁板块在A股市场就是 风过无痕39 09-2309-23 11:04
- 98 8 [穗恒运A吧] 赶紧卖了,涨是不可能,新低还在路上 小韭菜小修为 09-2309-23 11:04
- 733 11 [西陇科学吧] 又在山顶上了 万事的景茗 09-2209-23 11:04
- 276 7 [森源电气吧] 地里又冒出一批空头 跟它耗上了 09-1909-23 11:04
- 2034 18 [四方精创吧] 恶劣顶分型态!!,,,,,不要不信!是资金与 坚韧的股投 08-2709-23 11:04
- 90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11:03估值播报:-0.92% 估值搬运工 09-2309-23 11:03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天天忙来忙去的 n450613689752474 09-2309-23 11:03
- 85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虽然比不过先导,但是也是稳住了。做了回人 不随意出手的人 09-2309-23 11:03
- 74 0 [万马股份吧] 有拉高出货的,嫌疑。 淡定的仓海 09-2309-23 11:03
- 88 0 [深证成指吧] 散户都被套在其他股了,现在能涨的股,应该说基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2309-23 11:03
- 73 0 [华映科技吧] 上万手的砸也是牛批 op泡泡9 09-2309-23 11:03
- 56 1 [大龙地产吧] 妖孽,尽然涨停 股友6d0950Z530 09-2309-23 11:03
- 69 0 [香农芯创吧] !还要破80? 曾子大 09-2309-23 11:03
- 69 0 [五洲新春吧] 想多了 小新努努力 09-2309-23 11:03
- 120 0 [顺发恒能吧] 韭菜们快跑再不跑没机会了下午直接可能跌停筹码 割主力的小散户1 09-2309-23 11:03
- 76 0 [厦门国贸吧] 和而泰都还在涨停,你这。。。 体贴的戚昊祥 09-2309-23 11:03
- 60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固态电池全跌 山也听风吖 09-2309-23 11:03
- 80 0 [深南电路吧] 庄家自娱自乐 静看风起 09-2309-23 11:03
- 70 0 [亨通光电吧] 很弱的一支票,公司还要低点才能回购,要往下砸 新贝才 09-2309-23 11:03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量不够,想骗谁呢 成成是我 09-2309-23 11:03
- 56 0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来个涨停才对… 博揽天下 09-2309-23 11:03
- 200 0 [东时转债吧] 刀口舔血,真难搞 先思考再交易 09-2309-23 11:03
- 75 1 [ST洲际吧] 大户都跑完了,小散撑排面,还不快跑 烤嫩蚁 09-2309-23 11:03
- 153 2 [天士力吧] 银行反弹了,科技降温了,国家主导热点切换,中 lifeng3334 09-2309-23 11:03
- 62 1 [中熔电气吧] 抄底 股友khsnsX 09-2309-23 11:03
- 531 5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昨天和董秘交流半小时,第一,两高管问题是正常 快乐庄家 09-2309-23 11:03
- 71 0 [傲农生物吧] 嗷嗷叫 基民290iR75220 09-2309-23 11:03
- 69 0 [润和软件吧] 狗托快出来叫啊,找利好消息啊 聪慧的姜依硕 09-2309-23 11:03
- 62 0 [光迅科技吧] 周线要调整 娜扎古力 09-2309-23 11:0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4008点无望,3900点已经到顶进入牛市回调整 每日一票 09-2309-23 11:03
- 71 0 [电广传媒吧] 留下的各位老板发财 有勇有谋地钢铁侠 09-2309-23 11:03
- 77 0 [科大讯飞吧] 这根阴线整个10月份能拉起来吗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2309-23 11:03
- 77 0 [江丰电子吧] 这垃圾还不如阿石创 林震风 09-2309-23 11:03
- 71 0 [海航控股吧] 等每天新闻都在说海南封关是个什么概念 股友L6NZ5r 09-2309-23 11:03
- 77 0 [南山铝业吧] 都安静了吧 爱岗敬业炒股养家 09-2309-23 11:03
- 95 0 [安诺其吧] 窗外的雨很大,安诺其跌的很惨,复盘一下过程, 一兰众山小 09-2309-23 11:03
- 73 0 [中南文化吧] 3块不到的股票,要ST? Louis081001 09-2309-23 11:03
- 132 0 [赤峰黄金吧] 传统框架的局限过去,美国实际利率是黄金定价的 Borgan 09-2309-23 11:03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赶紧打板的进 诚实的尘情云 09-2309-23 11:03
- 54 0 [影石创新吧] 跌是给你机会,没信仰的人早点走 波段为王h 09-2309-23 11:03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多T!!! 赢就好 09-2309-23 11:03
- 96 1 [焦煤吧] 本来回本了,贪心了没走现在又亏了不少 加油兄弟们 09-2309-23 11:03
- 53 1 [供销大集吧] 你来个涨停我回本,不玩了 股友0192UG6961 09-2309-23 11:03
- 98 3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会红 感性的石韶华 09-2309-23 11:03
- 68 1 [*ST春兴吧] 谁敢来接盘,哪个大神敢来 路路行好运 09-2309-23 11:03
- 72 1 [康芝药业吧] 亏了9千,我止损认输,再见 股友Qe4X8e 09-2309-23 11:03
- 87 2 [指南针吧] 今天暴跌20个点最好,把这些散户全部洗下车,才 股友1Z9q000352 09-2309-23 11:03
- 59 1 [步步高吧] 能跑就跑吧,我是被套住跑不了 股市熊神 09-2309-23 11:03
- 401 6 [万东医疗吧] 不该信你的哈哈,全埋了 宏图成金的韩信 09-2309-23 11:03
- 67 0 [大为股份吧] 跑了,等了一天了 泽槿投资 09-2309-23 11:03
- 69 0 [大叶股份吧] 这大便吃多了 股友767702K6O5 09-2309-23 11:03
- 66 0 [长飞光纤吧] 啊,什么东西啊 水抱屈原 09-2309-23 11:03
- 79 0 [太平洋吧] 专杀老股民。老股民爱买证券。下次都不买了。 股友F20w877837 09-2309-23 11:0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 木易人金龙 09-2309-23 11:03
- 2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连跌30年ETF 我是行者无疆 09-2309-23 11:03
- 73 0 [西藏旅游吧] 妈的,每次版快跌幅第二,人家是涨了几个涨停才 股友06987z261U 09-2309-23 11:03
- 268 1 [明新转债吧] 什么情况 海狼制服者 09-2309-23 11:03
- 71 1 [西藏城投吧] 今年没分红,会不会被ST 股友890r32Z999 09-2309-23 11:03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试探内需商百... 为你筹谋79118 09-2309-23 11:03
- 72 0 [长城汽车吧] 缺口必补 巴菲特泥一 09-2309-23 11:03
- 172 0 [纳斯达克吧] 很多人天天想着一夜暴富快速暴富,哪有这么容易 吃鱼的猫猫猫猫 09-2309-23 11:03
- 149 0 [中航军民融合精选C吧] 行业轮动节奏强势行业与概念资金会在不同行业和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2309-23 11:03
- 69 0 [鹏鼎控股吧] 龙头顶起来啊,怎么扛不住了 淡定要淡定 09-2309-23 11:03
- 252 0 [中粮资本吧] 接我下车! 抄他一个小米su7 09-2309-23 11:03
- 84 0 [民生银行吧] 护盘稳指数,反抽后更大级别下跌。 割韮菜 09-2309-23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