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6 [ST绝味吧] 还好,外面也崩了心里舒服些了 郑显贵 09-2309-23 11:03
- 537 3 [润欣科技吧] 摩尔线程与润欣科技的合作覆盖“分销-封装测试- 辉辉9048 09-2309-23 11:03
- 65 0 [索菲亚吧] 真想骂你,我怕脏了我的嘴 股友Z9386168r2 09-2309-23 11:03
- 78 0 [中原证券吧] 不管什么难喝的你总是先干为敬,佩服啊! 请多关照 09-2309-23 11:03
- 68 0 [捷佳伟创吧] 跌到60吧,股权激励的价格也差不多了 股友3N8rUU 09-2309-23 11:03
- 76 0 [横店影视吧] 涨高的A杀,没涨的阴跌不止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309-23 11:03
- 64 0 [三花智控吧] 龙头企业,今天发力升级版了。开始买了 股友810y52p011 09-2309-23 11:03
- 76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大涨没他大跌把把在其中。服了 乐观豁达的常程河 09-2309-23 11:03
- 383 5 [海普瑞吧] 距离12已不到一个点,已到买入区域,看好可择机 灵动活泼的王欣儿 09-2309-23 11:03
- 346 9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好激动,明天就要开盘了!高开高走,30个点不敢 涂聋养家 09-2109-23 11:03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小心被套 股友37108gx899 09-2309-23 11:03
- 65 0 [中科金财吧] 够狠够辣 股友DrSdBd 09-2309-23 11:03
- 71 0 [华虹宏力吧] 上市三年就这?老二谁都看不上 冲天大牛炮弹 09-2309-23 11:03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么标准的下降通道还有人在买? 东北营业部 09-2309-23 11:03
- 62 0 [大洋电机吧] 被骗走了一部分筹码 横竖都是一个输 09-2309-23 11:03
- 58 0 [赛微电子吧] 板块倒三,涨不过别人,真 韭菜大圆子 09-2309-23 11:03
- 97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11:00 估值播报: -0.87% 估值播报员 09-2309-23 11:03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公司发展的好坏看股价就知道。 股友QrlWZf 09-2309-23 11:03
- 83 0 [方正电机吧] 电机板块的股票全部涨停板,唯一方正电机的股票 股友OoCcEn 09-2309-23 11:03
- 55 1 [安诺其吧] 这是要退市吗 善良的欣光玉6 09-2309-23 11:03
- 65 1 [友升股份吧] 这个价格都不敢进,改炒个审美股票哟,控制好仓 量化初学者 09-2309-23 11:03
- 104 1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,我早上挂10.75.买5600股,发现低开就 股友133G2y2387 09-2309-23 11:03
- 125 6 [新华百货吧] 15.3的本,深套16个点 米马币 09-2309-23 11:03
- 76 3 [珀莱雅吧] 缺口见家人们 Alligator敢 09-2309-23 11:03
- 72 2 [光迅科技吧] 咱们小散户现在应该主动买套,因为不知道它何时 股友CtDbRq 09-2309-23 11:03
- 188 1 [信宇人吧] 在天宏和你之间选了你,真是悔啊 王子你好吗 09-1909-23 11:03
- 90 0 [口子窖吧] 大盘2600的时候你也是34元,现在大盘3800了你还 老韭菜不怕高 09-2309-23 11:03
- 86 0 [维远股份吧] 挖呀挖呀挖!最好挖出个大坑 股友5YZ1582326 09-2309-23 11:03
- 68 0 [泰尔股份吧] 卖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fG5Z2H 09-2309-23 11:03
- 10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后续怎么看,还能涨的吧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 细心冷叶 09-2309-23 11:03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牛逼 想赚钱呀 09-2309-23 11:03
- 123 0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科技板块强势上涨我看好长期收益 腼腆羞涩的蒋博弘菜宝L 09-2309-23 11:03
- 64 0 [光迅科技吧] 幸亏昨天减半仓,要不然惨死了… 趴窝1号 09-2309-23 11:03
- 56 1 [三安光电吧] 跌起来特别流畅丝滑,涨起来一个点磨磨唧唧,还 股友6i57632W57 09-2309-23 11:03
- 77 1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跌停 有责任心的唐炯19 09-2309-23 11:03
- 76 1 [R工智1吧] 怎么又停牌了 小北北你好 09-2309-23 11:03
- 86 2 [先达股份吧] 等第三季报吧,废了已经 有同情心的冷叶给 09-2309-23 11:03
- 115 1 [璞泰来吧] 横盘震荡,清洗浮筹,不出意外这两天要上攻前期 成大股东 09-2309-23 11:03
- 241 1 [华夏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差的太多了 ymf310 09-2209-23 11:03
- 330 5 [阳光电源吧] 85%仓位,准备过节,成本124.3 大圣归来l 09-2209-23 11:03
- 133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吧] AI算力需求呈现指数级增长!大模型训练带动GPU 股友n95179D308 09-2309-23 11:03
- 65 0 [国芳集团吧] 割了他既然红了 股友3271W82m71 09-2309-23 11:03
- 83 0 [润欣科技吧] 不要干扰主力,静待花开就好 深情的俞柳婵 09-2309-23 11:0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逼,跌跌涨涨,好多票就起不来了。 一签一台车9515 09-2309-23 11:03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形态出来,类似万通发展 南宁二代战神 09-2309-23 11:03
- 58 2 [翰宇药业吧] 勾庄 财运高雅 09-2309-23 11:03
- 66 1 [光库科技吧] 还有机会吗? 大风吹起造孽钱 09-2309-23 11:03
- 86 1 [嘉化能源吧] 年线还有一步之遥,加油 股友Q511661k86 09-2309-23 11:03
- 71 3 [利欧股份吧] 早上6.49买的又是在山顶 一条咸鱼1212 09-2309-23 11:03
- 820 8 [ST宁科吧] 持股501天,正式清仓了,感谢宁科,祝大家发财 女神女神经 09-2309-23 11:03
- 153 8 [中孚信息吧] 要是瞬间跌停有多少人会被吓尿 见好就收8518 09-2309-23 11:03
- 64 0 [盈趣科技吧] 神奇的市场,正宗持股的不涨 汪汪队超级队长 09-2309-23 11:03
- 68 0 [水晶光电吧] 怎么了? 穿云峰 09-2309-23 11:03
- 67 0 [中国卫星吧] SL及 外布里是糠 09-2309-23 11:03
- 504 0 [大成360互联网+大数据100C吧] $大成360互联网大数据100C$这只基金怎么啦?还 鸣涧之虎 09-2309-23 11:03
- 77 0 [恒星科技吧] 垃圾 李逵打鬼 09-2309-23 11:03
- 64 1 [雅化集团吧] 二天才跌一元钱不多哈哈哈 用心的石清平 09-2309-23 11:03
- 96 1 [鸡蛋吧] 9月22日:“农产品批发价格200指数”比上周五上 股友hJwLBT 09-2309-23 11:03
- 66 0 [通威股份吧] 只要站稳20块就是底 Peggy14 09-2309-23 11:03
- 80 1 [金岭矿业吧] 太任性呢 股友E58536G906 09-2309-23 11:03
- 75 1 [五矿资本吧] 这就所为央企,呵呵。回本走永远都是对。 股友3Mf2855691 09-2309-23 11:03
- 75 1 [华电新能吧] 6.37买入,试盘过后又到起涨点 卧龙在渊股飞天 09-2309-23 11:03
- 108 1 [中国海诚吧] 现在故意压盘吸筹,可以买了。跟着机构走。 苹果熟了C 09-2309-23 11:03
- 66 2 [供销大集吧] 打回原形了 股友d70123L657 09-2309-23 11:03
- 100 4 [锦泓集团吧] 记住托单必跌、不要盲目抄底 浑水首席执行官 09-2309-23 11:03
- 59 1 [神州数码吧] 你们老发甲骨文他又不跟别发了 睿智沉稳的唐莉萍 09-2309-23 11:03
- 81 2 [富临精工吧] 这是啥操盘手?好变态的手法 小飞肥牛o 09-2309-23 11:03
- 70 1 [西藏珠峰吧] 想要筹码的赶紧拿,都是带血的 零号纪元 09-2309-23 11:03
- 376 20 [歌华有线吧] 反对票是对中国广电肆意妄为,不信守承诺,违背 收破烂的老叫花子 09-2209-23 11:03
- 69 0 [国芳集团吧] 怎么突然红了?有啥利好? 坚韧的忆云源6 09-2309-23 11:03
- 75 0 [城投控股吧] 量化机器人接管交易了。结束。 割你你别叫 09-2309-23 11:03
- 107 0 [云南能投吧] 这个位置要选方向了,获利盘走完,割肉的也割完 往生室 09-2309-23 11:03
- 74 0 [京沪高铁吧] 谁卖打谁的小屁屁 seeshowtime 09-2309-23 11:03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外面绿麻了,还不进山子躺平吗 周到的纳兰美波 09-2309-23 11:03
- 66 0 [鸣志电器吧] 鸣志很好 云上赴星河 09-2309-23 11:03
- 70 0 [海航控股吧] 凡是唱多的都没安好心!都丨蛋! 王后余生021 09-2309-23 11:03
- 82 1 [云南旅游吧] 统计十一假期旅游人多同比2024年增加百分之一百 基民66x31H7751 09-2309-23 11:03
- 73 1 [天府文旅吧] 要2个涨停板才能回血啊 坚韧的雨里松5 09-2309-23 11:03
- 57 1 [高澜股份吧] 今天很坚挺啊, 光华世纪 09-2309-23 11:03
- 254 1 [东安动力吧] 亏了十个点你们发财 无心潇洒 09-2309-23 11:03
- 2077 1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股价异动 前三季净利润预计增长131.39% 长川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1:03
- 94 3 [三安光电吧] 好消息我昨天出去了,坏消息外面也挨打了 心态放平水到渠成 09-2309-23 11:03
- 120 5 [豆粕吧] 真刺激啊计算的是2927低点2932止盈没想到一天就 小川爱吹牛 09-2309-23 11:03
- 183 2 [富仕转债吧] 不提前赎回公告一出,立马暴涨 股友I7860i7822 09-2209-23 11:03
- 155 4 [中国电影吧] 亏20个点…… 疯狂贪 09-1909-23 11:03
- 65 0 [飞乐音响吧] 没大跌算好的了 细心的玉花绿18 09-2309-23 11:03
- 69 0 [光弘科技吧] 大形头肩顶,还是要注意风险!!!!!!!!! AI坐山观股斗 09-2309-23 11:0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jehq 独具慧眼的千浔4 09-2309-23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