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预感四季度中小盘股的盛筵。 一只疯癫牛 09-2309-23 11:21
- 71 0 [长芯博创吧] 最近把时间浪费在你这股上,今天小亏决定放弃你 伏伏贴贴 09-2309-23 11:21
- 84 0 [中国银行吧] 低位还涨不过人家。 一知世郎 09-2309-23 11:21
- 80 1 [华天酒店吧] 明天,旅游票,全面反改 一切都是缘份 09-2309-23 11:21
- 89 1 [路畅科技吧] 马上涨停 华山观澜 09-2309-23 11:21
- 57 1 [中国电建吧] 轻松跌破5.5 一个好人军哥哥 09-2309-23 11:21
- 4071 1 [易方达裕鑫债券C吧] 其实 气候金融预言家QH 09-2209-23 11:21
- 254 14 [漫步者吧] 13.92清仓,哪个兄弟接了我的筹码 通达2026 09-2209-23 11:21
- 94 0 [汇洁股份吧] 破6指日可待 游骑兵10 09-2309-23 11:21
- 77 0 [航天信息吧] 这股被那个姓马的彻底搞废了,曾经千亿市值的公 股友a老猫 09-2309-23 11:21
- 69 0 [华西证券吧] 有这么垃圾的证券,天天垫底 谦虚的姜鸣3 09-2309-23 11:21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在A股挣两块钱是真难! 你敲什么敲 09-2309-23 11:21
- 97 0 [海光信息吧] 250有吃撑 风来抱住 09-2309-23 11:21
- 63 0 [杭电股份吧] 打板两成 李星风 09-2309-23 11:21
- 82 1 [中国银河吧] 扛不住了,先走了 n142313697364f96 09-2309-23 11:21
- 112 1 [尔康制药吧] 银行抛售 忠心耿耿的许佑超 09-2309-23 11:21
- 76 0 [铂科新材吧] 小心了,会大跌暴跌 善厨的步莉 09-2309-23 11:21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还得拉点人,真坏 魅力的温京城 09-2309-23 11:21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多谢,跑路,小挣一点 旮旯game糕手 09-2309-23 11:21
- 90 0 [立讯精密吧] 昨晚挂涨停买的,你不是人气王吗?怎么来闷杀我 加油吧老王 09-2309-23 11:21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昙花一现 股友3nP5260958 09-2309-23 11:21
- 105 1 [璞泰来吧] 你也叫固态电池,看看先导智能, 王才友F 09-2309-23 11:21
- 193 18 [山高控股吧] 你要是还能回3.5以下,我就把仓位打满 诚实的雨飞翔20 09-2309-23 11:21
- 80 2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补缺口 没有茅台不上桌 09-2309-23 11:21
- 67 4 [衢州发展吧] ,什么时候才能此跌, 股友590q8Q6851 09-2309-23 11:21
- 87 7 [龙利得吧] 一根大阴线千军万马来相见,么么哒 空中套 09-2309-23 11:21
- 132 5 [诚邦股份吧] 城邦颓势已现,今天套了我100股。明天清仓走 猎杀大A汪汪队 09-2209-23 11:21
- 73 0 [晶澳科技吧] 快奔溃了,也快熬到头了 股友712DK00053 09-2309-23 11:21
- 341 0 [广州酒家吧] 大家积极踊跃留言! 超人不会飞1986 09-2309-23 11:21
- 68 0 [苏宁环球吧] 跌停跌停 张靖橙 09-2309-23 11:21
- 72 0 [国际复材吧] 本来可以5元多买,猪力出货机儿抢着6元多买给猪 阿wu 09-2309-23 11:21
- 193 0 [博瑞转债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友7516P7a299 09-2309-23 11:2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也叫牛市 股友9T0177k051 09-2309-23 11:21
- 113 1 [润建股份吧] 国庆节要保持前二天涨,这周肯定有下跌,而且跌 小食人鱼 09-2309-23 11:21
- 75 1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破新高 股友i501Qs 09-2309-23 11:21
- 69 1 [ST绝味吧] 造假,快退市了 飘香酱牛肉 09-2309-23 11:21
- 80 1 [福莱特吧] 先证监会举报这个公司我的钱不要了随意了 股友186Yv72783 09-2309-23 11:21
- 150 8 [荣盛发展吧] 1.65随便接了,呵呵,应该还会下来1毛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2309-23 11:21
- 91 0 [红四方吧] 饼哥砸盘跑路了? 直率之摩羯 09-2309-23 11:21
- 64 0 [中兵红箭吧] 到年底估计都是震荡了 pengpeng啊 09-2309-23 11:21
- 68 0 [碳酸锂吧] 多空都不好做啊,最好就是别动,或者换别的品种 股友03u03D5961 09-2309-23 11:21
- 70 0 [昆仑万维吧] …… 哈喽t 09-2309-23 11:21
- 73 0 [红豆股份吧] 打不死的金豆子,优秀 富可亨通得张三丰 09-2309-23 11:21
- 117 1 [德业股份吧] 这德业目前股性不好,又跌回震荡中枢了!大盘跌 夺命飞刀 09-2309-23 11:21
- 65 0 [德林控股吧] 不用钱买都是园空 基民unptWZ 09-2309-23 11:21
- 82 1 [厦门钨业吧] 已经是3700的价格了 LinlinC 09-2309-23 11:21
- 436 9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之前把资金退出来吧。每年都一样节前会暴跌 嘘高调点 09-2309-23 11:21
- 76 2 [*ST高鸿吧] 还是这里的股价稳定,每天只跌两分,大家快买, 九爪鱼抓熊股 09-2309-23 11:21
- 155 4 [万向钱潮吧] 9个亿封单,看来明天还有涨停 MarGuGo 09-2309-23 11:21
- 72 3 [锦浪科技吧] 破掉80,下波就是70了 catyhhc 09-2309-23 11:21
- 86 3 [三丰智能吧] 全仓买入,一把梭哈,黄金坑 一个有良心的主力 09-2309-23 11:21
- 192 2 [吉华集团吧] 两大热门:参股宇树,创新药,今日反弹! 追梦红 09-2209-23 11:21
- 1909 0 [招商招祥纯债C吧] 找聚焦稳健的固收+产品,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合适 盘前凉拌兔 09-2309-23 11:21
- 88 0 [尔康制药吧] 今天一上午成交量已超昨日一整天了,有不少恐慌 真的估你不到 09-2309-23 11:21
- 64 0 [爱博医疗吧] 废了!!! 都是股绳 09-2309-23 11:21
- 8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当下机器人板块热度拉满,高端装备基金不少在跟 股友Es 09-2309-23 11:21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怕是拉不到涨停了 股友12912z556w 09-2309-23 11:21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…… 坚韧的君若伊2 09-2309-23 11:21
- 88 2 [天富能源吧] 反包,次股已成妖,再不上车就错过了。 股友Hqrym2 09-2309-23 11:21
- 88 3 [中国船舶吧] 呼叫多够,弹射起步,掉海里吗? 六道魔人 09-2309-23 11:21
- 176 3 [中国石化吧] 重大消息 暮年老头新号 09-2309-23 11:21
- 62 1 [华胜天成吧] 我看看还有敢加仓的吗?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9-2309-23 11:21
- 60 1 [林洋能源吧] 巨恶心 招财牛猫猫 09-2309-23 11:21
- 143 1 [中控技术吧] 它是科创板最没有科技含量的票吗,感觉它不该进 cheng小河 09-2309-23 11:21
- 84 1 [众业达吧] 这股如果从大盘的角度看,确实不怎么样3300点是 牧狼者 09-2309-23 11:21
- 60 1 [丽珠集团吧] 毫无抵抗, 快人快语的常婧叶 09-2309-23 11:21
- 168 5 [晨光股份吧] 跌破27.50,恐慌盘出来,基本就止跌了 夜雨77 09-2309-23 11:21
- 132 4 [*ST仕净吧] 今天放量了,牛批了 稻草人炒股专用户 09-2309-23 11:21
- 83 2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主力在打压 股友30V1510l51 09-2309-23 11:21
- 236 3 [立方制药吧] 今天有事没看盘,周线已经五连阴了还能跌到哪里 语不的公瑾 09-2209-23 11:21
- 199 2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主力肯定要等到减持结束!充分洗盘后才敢拉升! mfg168999 09-1809-23 11:2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先砸到这,主力去吃饭,下午继续砸 基民FV79UC 09-2309-23 11:21
- 28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巴菲特在大a咳咳都得自己想 骑马踏江山 09-2309-23 11:21
- 69 0 [证券Ⅱ吧] 真够垃圾的,,垃圾到家。不知道开证券板块搞毛 股友9271y0u979 09-2309-23 11:21
- 66 0 [ST浩丰吧] 这货一个庄换的,拴不住牛了,牛跑老远的,找都 股友86GV667870 09-2309-23 11:21
- 67 0 [阿特斯吧] 单骑救主 心想事成灵与肉 09-2309-23 11:21
- 64 0 [数据港吧] 目前底部区域 dzz197969 09-2309-23 11:21
- 77 0 [首旅酒店吧] 拉起来啦吧,带带你小弟。 夜过客 09-2309-23 11:21
- 75 0 [天孚通信吧] mad 股友7Y526k2817 09-2309-23 11:21
- 463 3 [中国长城吧] 不听话 有自省力地魅兰莎 09-2309-23 11:21
- 108 2 [绿茵生态吧] 破9元。酒菜哭晕在厕所板上 村内收割管理处麦总认证收割机 09-2309-23 11:21
- 185 1 [道明光学吧] 这股为什么不能融资? 技术分析为主9245 09-2209-23 11:21
- 191 0 [青山纸业吧] 4.8的本 股友1985P9723d 09-2309-23 11:21
- 90 0 [德创环保吧] 快准狠,谁也不能跑全活埋 大吉成金得左冷禅 09-2309-23 11:2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首开股份会不会是下一个九安医疗 有判断力的黎奕14 09-2309-23 11:21
- 78 0 [利德曼吧] 真是人才 EEEEEE 09-2309-23 11:21
- 139 0 [中体产业吧] 昨天还被安徽产业链还有湖北小号骂的惨了。大家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21
- 272 0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A吧] 整理固收+绩优产品名单,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必在 没凡恼 09-2309-23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